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焦煤吧] 这样搞,迟早把焦煤搞死 o散户中的霸主o 08-0608-06 12:54
- 563 7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触发了其道操盘指标卖出信号,为风险控 股友5353526qQ0 08-0608-06 12:54
- 423 3 [蓝海华腾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:坚定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,所以 qc77v51 08-0508-06 12:54
- 3003 15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首台12英寸低温离子注入机iPUMA-LT顺利 华海清科资讯 07-1508-06 12:54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[微笑] 稳健收益giao 08-0608-06 12:54
- 80 0 [卫宁健康吧] 下午起来大涨10个点 中国股市雄起来 08-0608-06 12:5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公告来了 吵股票 08-0608-06 12:54
- 109 2 [北方铜业吧] 下午起飞,挂涨停板 猎妖股魁本尊 08-0608-06 12:54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我算是知道晚上的隔夜挂单是真的不错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608-06 12:54
- 95 1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要是不涨停明天全吃面我说的 菜鸟大神 08-0608-06 12:54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赶紧撤了 Afdm8199 08-0608-06 12:54
- 93 0 [万向钱潮吧] 打板 股友A28227k871 08-0608-06 12:54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好几天前的新闻了免签, 笑口开好彩来 08-0608-06 12:54
- 139 1 [中船科技吧] 我在想,这货有没有可能被借壳?微电子借壳好几 下岗职工万万千 08-0608-06 12:54
- 123 5 [上纬新材吧] 那些被封号的封几天?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8-0608-06 12:54
- 141 3 [天迈科技吧] 这哥们到底跟什么板块啊?给我套山顶 股友2986A9k816 08-0608-06 12:54
- 93 2 [赛力斯吧] 赛狗红了0.6跟个过年一样 回头是岸12 08-0608-06 12:54
- 95 2 [金圆股份吧] 这货太弱了。。。。东北的股票以后打死也不碰了 股友szKHc2 08-0608-06 12:54
- 299 8 [泸州老窖吧] 买入1000股,坐等分红!中午喝国窖!!! BFTH 08-0608-06 12:54
- 119 0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AI热潮之下,算力成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支 零零点 08-0608-06 12:54
- 79 0 [鼎捷数智吧] 5浪顶今天最后的逃命机会 股友r75316Y515 08-0608-06 12:54
- 90 0 [国泰海通吧] 托盘货,好给垃圾科技股涨 双飞冲天 08-0608-06 12:54
- 235 0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$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$东财互联网C基金聚 诺克萨斯3 08-0608-06 12:54
- 82 0 [新亚电子吧] 明显拉高套人出货,这几天跌了10几个点,一举报 发发125858 08-0608-06 12:54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良言难劝,警示不醒…输了怪谁?盈亏同源,有起 青石小子若垠 08-0608-06 12:54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主升浪最迷人 08-0608-06 12:54
- 91 1 [华微电子吧] 看到跳出来各种唱空的,我就放心了。 非恒道 08-0608-06 12:54
- 484 2 [ST应急吧] 转债强制赎回,转股价七块多,转了之后直接卖掉 大四喜VS大三元 08-0608-06 12:54
- 213 5 [柳工吧] 高端化、智能化、绿色化柳工机械工业转型升级! y蓝鲲鹏 08-0608-06 12:54
- 304 0 [中国电影吧] 各位!下午的加速下跌几乎没有任何悬念了!各位 要紧的张寒雁1 08-0608-06 12:54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上班一看跌停腿,让老板凶了一顿 豪爽泼辣的祝欣儿 08-0608-06 12:54
- 637 3 [数字认证吧] 林董事没有预料到顶层设计者会把数字认证卖给北 俏丽的哥锦鹏 08-0608-06 12:54
- 9195 47 [西藏天路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孤身在股 08-0608-06 12:54
- 83 0 [ST标准吧] 谢谢真好 闲适的景珺 08-0608-06 12:54
- 112 3 [亚太药业吧] 早上贪心没跑,结果你就绿了 如风过境928 08-0608-06 12:54
- 127 2 [佳缘科技吧] 这股和北方长龙一模一样的走势 北极战士22116 08-0608-06 12:54
- 5662 4 [哈焊华通吧] 短线防风险 44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哈焊华通资讯 07-3008-06 12:54
- 77 0 [三只松鼠吧] 与大盘逆向而行,这是什么神仙股 资本大二索罗湿 08-0608-06 12:54
- 106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进场的好机会哟 钻山头 08-0608-06 12:54
- 86 0 [东杰智能吧] 真他吗的监控,我法克做这决定的 grou 08-0608-06 12:54
- 232 0 [工银新金融股票A吧] 东财互联网E基金亮点十足,其紧跟中证沪港深互 小露超可爱 08-0608-06 12:54
- 141 3 [科泰电源吧] 我去,看好这股的人都在出货,这不是纯纯得把兄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2:54
- 123 2 [汉桑科技吧] 此股蓄能很强呀!很少见到这种拉弹弓的k线,一 红盘收盘 08-0608-06 12:53
- 78 2 [中大力德吧] 昨天卖了,肠子悔青了 跟我涨 08-0608-06 12:53
- 806 3 [建设工业吧] 虽然是凭运气赚的但还是挺开心 佟路人 08-0608-06 12:53
- 108 1 [翰宇药业吧] 拉基看看辰欣药业都比你涨得多 宁静致远600536 08-0608-06 12:53
- 282 2 [福石控股吧] 福石,早点让股友享受一下。 股友jqYdOx 08-0608-06 12:53
- 268 2 [海伦钢琴吧] 海伦钢琴把“卖钢琴”这门低频耐用品生意,一次 英气俊朗的赌徒 08-0608-06 12:53
- 480 5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就这个节奏,主力花里胡哨真是牛叉叉叉!关 乘风天意_YKQ 08-0608-06 12:53
- 93 1 [光启技术吧] 军工+peek+人形机器人=不涨 一元炒股啊 08-0608-06 12:53
- 884 5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刚卖了30万。 进击的牛散2368 08-0608-06 12:53
- 78 1 [美信科技吧] 苟股东说:股价大涨我就减,股价不涨我不减。。 股友ez6QXJ 08-0608-06 12:53
- 119 3 [徕木股份吧] 今天啥情况主力跑步进场了?跑不跑 股友q8728k8050 08-0508-06 12:53
- 205 5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给个机会,下午开板,我割肉,我认了 一来就跌停 08-0608-06 12:53
- 100 1 [R欧浦1吧] 缩股好了,钱也没了, c7923013802907110 08-0608-06 12:53
- 151 8 [华泰证券吧] 值得庆祝的一天 高点只看到6500 08-0608-06 12:53
- 104 1 [兆易创新吧] 清仓了澜起,买入赵姨,看好下午补涨 霸王茶 08-0608-06 12:53
- 902 1 [宁波韵升吧] 主升行情即将开始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2:53
- 254 5 [璞泰来吧] 明天上18。16.8的本随便你洗哈哈。 股友u755676k22 08-0508-06 12:53
- 190 5 [孩子王吧] 必须创新高 佛系万家 08-0408-06 12:53
- 99 2 [昂立教育吧] 几十年来首次幼儿教育的重大改革,跟生育率配套 HX9876094358347382 08-0608-06 12:53
- 131 3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大盘回调,协鑫跌到2.52。 牛市创新高 08-0608-06 12:53
- 107 2 [长江证券吧] 买证券没耐心的,别买,慢牛, 会如何 08-0608-06 12:53
- 78 0 [中大力德吧] 一旦有机会,晚上就要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608-06 12:53
- 154 3 [埃斯顿吧] 25.8买的,补仓做T成本21.5,今天23.5跑三分之 股友yVYtF0 08-0608-06 12:53
- 111 1 [百胜中国吧] 同店销售增速重新转正,运营效率持续提升 百胜中国资讯 08-0608-06 12:53
- 90 2 [北方长龙吧] 真心痛,当时30露头买了大部分仓位,几天后没涨 抓抓主升浪 08-0608-06 12:53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前几天叫嚣要跌停的朋友还在吗? 李龙龙哥 08-0608-06 12:53
- 119 3 [焦煤吧] 我转多头了,750看到1750了,散户们怕不怕,今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0608-06 12:53
- 82 0 [三安光电吧] 马上5000千万的流出。啥情况啊 股友093705QN31 08-0608-06 12:53
- 95 0 [芯朋微吧] 不是公告后15个工作的三个月内减持怎么今天就开 誉荣的月盘 08-0608-06 12:53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高于十块都是接盘 股友2708q368g9 08-0608-06 12:53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晒亏损收益果然有奇效! 文岩团团 08-0608-06 12:53
- 75 0 [华泰证券吧] 踏空着急了??? 股友viGdnu 08-0608-06 12:53
- 92 1 [速达股份吧] 跑吧 股友76xe991236 08-0608-06 12:53
- 165 2 [弘信电子吧] 完美避开了上涨行情,轻松的抓住了亏钱效应31.1 股友17P6239R89 08-0608-06 12:53
- 187 4 [大华股份吧] 每天都扯这样的犊子,开盘给你希望,爬升挺高, 牛_牛_牛气冲天 08-0108-06 12:53
- 112 3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买的目前被套三个点明天再跌再加点 飙涨升666 08-0608-06 12:53
- 101 1 [中国太保吧] 个股涨的太好,权重股没咋动,权重如果涨了,大 佛系炒股妖 08-0608-06 12:53
- 101 1 [酒鬼酒吧] 到60行不行啊,三年老股东了 旺卡zz 08-0608-06 12:53
- 129 1 [飞荣达吧] 这货的质地比科创新源不知道优秀多少倍?我看好 杀手王子 08-0608-06 12:53
- 83 1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莫名其妙跌这么多 股友cO7HZ1 08-0608-06 12:53
- 94 0 [天融信吧] 2个点就高潮了 和蔼可亲的李林森 08-0608-06 12:53
- 100 1 [中国船舶吧] 19年到现在股价才不到5倍,正常是20倍 脚踏风火衡 08-0608-06 12:53
- 348 2 [柳药集团吧] 此次回购拟耗资1亿元至2亿元,回购价格上限不超 家财满斗地洪七公 08-0608-06 12:53
- 105 1 [中超控股吧] 军工都涨疯了,这玩意还一毛钱一毛钱的玩呢 发家致富炒股风度 08-0608-06 12:53
- 158 2 [华能蒙电吧] 分红纯粹是个骗局。我有一个股票,分红看着很诱 静安布衣 08-0608-06 12:53
- 100 0 [洪都航空吧] 多久没涨停过了 海底九万里 08-0608-06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