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中百集团吧] 一动不动什么意思? 纯真质朴的郑睿博 08-0508-05 10:49
- 85 1 [中际旭创吧] 你爸爸英伟达暴涨都没有用 绩优等着牛市来 08-0508-05 10:49
- 117 4 [上纬新材吧] 换手率为什么这么低? 两个人的小森林 08-0508-05 10:49
- 102 1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本地股都涨疯了,为啥你动都不动一下 宽容的何虔 08-0508-05 10:49
- 97 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效,专治各种不服! 沉默的大叔 08-0508-05 10:49
- 202 3 [宜明昂科-B吧] 近期,又看到了公司的临床更新数据。包括IMM030 Keytruda 08-0508-05 10:49
- 293 8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好心人告诉我它为啥突然涨停啊 用户王富贵888 08-0508-05 10:49
- 41069 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黄金银行反弹护盘,医药分化,怎么办? 老基友教你投资 08-0408-05 10:49
- 85 0 [*ST动力吧] 下班啰666 股友5796m955X1 08-0508-05 10:4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个房地产两个板块在拉指数,真的有意思。 散户赚钱太难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中新赛克吧] 主力,浪费行情 磐石看周期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赛力斯吧] …… 柔情缩水 08-0508-05 10:49
- 356 1 [海马汽车吧] 等待时机再进 爱在盛秋 08-0508-05 10:49
- 114 1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在这个低位也不可能出货吧,主要是没有资金 X09 08-0508-05 10:49
- 154 25 [漫步者吧] 业绩承压,市场饱和,各个品牌把耳机价格打下去 退学炒股养车 08-0508-05 10:49
- 934 8 [中航西飞吧] 董秘:2021年1月7日西飞和沈飞股价分别为39和47 中航西飞股友 08-0108-05 10:49
- 433 1 [德福科技吧] 无所谓短期涨跌了跌了就加仓 德福股东 08-0408-05 10:49
- 780 10 [焦煤吧] 如果没有5个连续涨停,如果前段时间没有慰问山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8-0208-05 10:49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又一个ZJ科技诞生,冲啊 胡子哥SOROS 08-0508-05 10:49
- 6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吃肉啦吃肉啦,赶紧上 股友60l170U200 08-0508-05 10:49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势不可挡,切莫刀口舔血 股友20720g206Q 08-0508-05 10:49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起飞 吃肉了了今天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郑中设计吧] 可能收在12.8左右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508-05 10:49
- 87 0 [洪通燃气吧] 大概率明天一字板了 红色蝶月 08-0508-05 10:49
- 134 3 [雪祺电气吧] 今天能突破1476就继续拿,不能突破就减仓了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广和通吧] 没有一家进来的营业厅想一起拉高的,都是想着拉 四年解套哥 08-0508-05 10:49
- 78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玷污了科技的名头,挂着科技的名,却不 股友p73M866655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中直股份吧] 拿住就行,跟沈飞的 界桶泳盛 08-0508-05 10:49
- 117 0 [中辰股份吧] 李胜军7块多卖掉的上纬已过100元了,何不拉一下 随时捡漏C先生 08-0508-05 10:49
- 105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,软件界的茅台、爱马仕、劳斯莱斯、理查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9
- 79 0 [川金诺吧] 现在还在用什么抖音推荐的,来吓散户,早过时了 财运1966 08-0508-05 10:49
- 87 0 [ST龙韵吧] 马上直线涨停操盘手加油 股友7kc1397213 08-0508-05 10:49
- 95 0 [软控股份吧] 缺乏流动性的票只有慢慢跌途 豆豆and挫挫 08-0508-05 10:49
- 89 1 [中信重工吧] 估计下午收市能不能涨八分??4.8收市 股友3ecs6R 08-0508-05 10:49
- 100 2 [盛屯矿业吧] 搞咩野呀?不上不下,弄得我不好操作啊,拖单干 分散的统一 08-0508-05 10:49
- 116 2 [ST百利吧] 炸板太久了没必要了 股友919eh26927 08-0508-05 10:49
- 372 1 [锦龙股份吧] 地龙继续 迷雾迷雾 08-0508-05 10:49
- 130 3 [日海智能吧] 真墨迹,又下来了 Yixo_oxiY 08-0508-05 10:49
- 73 1 [美中嘉和吧] 要拉下来震荡了是吧?这是 iPhone99 08-0508-05 10:49
- 101 3 [北摩高科吧] 亏了几千唉 我还是我肖 08-0508-05 10:49
- 402 8 [利德曼吧] 既然大家都唱空,那我就唱多,短期不看多少,长 股市护卫长 07-0208-05 10:49
- 92 0 [衢州发展吧] 就等你了 六个点原则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春秋电子吧] 下午就跌 蓝天123986 08-0508-05 10:49
- 83 0 [国机精工吧] 能不能像中马传动一样,翻五倍 大牛发发发嘿嘿 08-0508-05 10:49
- 76 0 [必创科技吧] 操盘手是个猪,小散/庄,两败 经常的严卿2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老百姓吧] 天天跌!!!! 阿弥陀佛极乐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宏达电子吧] 太差太烂 敢作敢当的蔡麦克 08-0508-05 10:49
- 79 0 [森源电气吧] 河南黄世仁集团控股 罗百福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康芝药业吧] 趁主力还没出完货,赶紧卖了 满仓宗师 08-0508-05 10:49
- 80 0 [爱尔眼科吧] 等风来 滕王阁的帆船 08-0508-05 10:49
- 88 0 [中航沈飞吧] 中国这帮机构简直就是鼠目寸光,歼35未来大有前 紫气东来宋小宝 08-0508-05 10:49
- 107 0 [国瑞科技吧] 特么真无语,昨天第一,今天还是第一,真厉害。 小昊同学 08-0508-05 10:49
- 211 2 [莲花控股吧] 庄家在配合公司搞什么吗,或者说公司在配合庄家 股友pQ3GN99657 08-0508-05 10:49
- 129 3 [万泽股份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大A不是一般人玩的 股友1863U2P093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*ST正平吧] 勾庄天天流出,跟勾庄做T就对了! 战斗到底小白 08-0508-05 10:4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天天拉银行? 炒股农民当韭菜 08-0508-05 10:49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会绿不? 驾驭财富 08-0508-05 10:49
- 70 0 [恩捷股份吧] 一拉勾托出来狂吠,散户又得买单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508-05 10:49
- 92 0 [欣旺达吧] 这种公司必须远离、吹得光鲜亮丽、实是一垃圾、 股友k89Q699858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共同药业吧] 玛德昨天高点进,低点出,再也不见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0508-05 10:49
- 102 1 [傲农生物吧] 22的本,那一拨人这辈子都回不了本,没错我就是 村里的希望111 08-0508-05 10:49
- 88 0 [舍得酒业吧] 这货逗死我了!板块呼呼涨他呼呼往下跌 大曾子附体 08-0508-05 10:49
- 92 0 [万兴科技吧] 没有业绩的公司,投机炒作可以,价投,你就输了 妙手的齐纭 08-0508-05 10:49
- 72 0 [大连热电吧] 托举不买大流氓!托单一撤,哐当一下! 股友37q3919l13 08-0508-05 10:49
- 73 0 [达安基因吧] 一泻千里 麻辣萝卜 08-0508-05 10:49
- 93 0 [新丝路控股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 新丝路控股集团资讯 08-0508-05 10:49
- 73 0 [国林科技吧] 横久必跌 股友tFQDdT 08-0508-05 10:49
- 85 0 [艾力斯吧] 这两个多月,主力充分展示了其控盘能力和怂心。 股长来了 08-0508-05 10:49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真厉害,果然不值得期待 谨慎的冉翔云1 08-0508-05 10:49
- 61 0 [玻璃吧] 把多头杀净 青山在有柴烧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一年了回来看滑铁卢居然还是这么拉 提议西西 08-0508-05 10:49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15倍。世界股市都罕见 印度洋的鱼1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翔鹭钨业吧] 什么意思? 股友7F7M186559 08-0508-05 10:49
- 85 1 [银河电子吧] 看看凯恩 重仓景选手 08-0508-05 10:49
- 82 1 [福莱蒽特吧] 这支股票浪费时间。矛盾太多了。亏了手续费。换 股友99o101365o 08-0508-05 10:49
- 162 3 [上海家化吧] 注意,下午指数99%会跳水。。。没有业绩的会一 风过心无痕 08-0508-05 10:49
- 80 2 [悦心健康吧] 一卖就涨我买100股把它买崩 大风起兮云风扬 08-0508-05 10:49
- 119 7 [光明乳业吧] 没量,等着,如果是阴跌那就硬抗吧 青蛙灵兽 08-0508-05 10:49
- 155 7 [卓翼科技吧] 必有长阳!!! 股友99m1y58219 07-2408-05 10:49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至少7.00以下才有可能抬头, 芳菲的龙昴 08-0508-05 10:49
- 80 0 [交大铁发吧] 搞笑,做个t就砸下来,庄家和我们一起躺平 一入股海难回头 08-0508-05 10:49
- 88 0 [尚太科技吧] 挣钱的赶紧跑,赔钱的想等待解套的继续等,新来 股友0k0992A639 08-0508-05 10:49
- 112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糖师傅,跟随你约5年了,基民的血汗钱变成多少 股友AWGDgS 08-0508-05 10:49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明显的封单出货,看不出来吗? 四海经论 08-0508-05 10:49
- 114 0 [合盛硅业吧] 别人大涨你不涨,下跌你必须跟跌 谨慎的庄婕 08-0508-05 10:49
- 69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是怎么了?天天拉一下就跳水。 招财猫111666888 08-0508-05 10:49
- 109 0 [雅迪控股吧] …… 挣钱是王道1 08-0508-05 10:49
- 81 0 [同方股份吧] 十年都浪费在这里垃圾股里只能再等十年二十年等 基民oWB715 08-0508-0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