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吃了钢铁的人在拉,亖都不知道怎么亖的 有条理的柳柏1 08-0508-05 10:49
- 81 0 [温氏股份吧] 17.6卖了赚了不到一个点太磨叽 人在江湖31 08-0508-05 10:49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连调三天 所哥论股市 08-0508-05 10:49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股这样天天减持玩下去,就是慢性自杀,最终只 股海小久 08-0508-05 10:49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8.04上不去吗 股友66O91g3869 08-0508-05 10:49
- 98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走的穿越,今天天路和南方的为首的水电站报 炒股发家致富lmy 08-0508-05 10:49
- 88 0 [特一药业吧] 扎扎扎!这个没良心的! 完美的白浩源1 08-0508-05 10:4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休息。 万花镜写轮眼 08-0508-05 10:49
- 90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股,谁买谁亏 富贵发财de柳栖梧 08-0508-05 10:49
- 73 1 [中铁工业吧] 一点比一点底。无语了 基民tjyMLI 08-0508-05 10:49
- 101 1 [嘉友国际吧] 距离高点还有50%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08-0508-05 10:49
- 109 0 [*ST赛隆吧] 你管红盘叫跌?那股市里半数以上都是你跌了,另 SagaciousHorch 08-0508-05 10:49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玩意儿真的是绝了 海无言123 08-0508-05 10:49
- 67 0 [玻璃吧] 一天一个新低跌倒八月底 股友dx15872755 08-0508-05 10:49
- 85 0 [退市岩石吧] 还有两个板就要回调一下了。 股友oFNCKf 08-0508-05 10:49
- 10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主力好有耐心呀,等着一波行情,我也陪你耐心拿 领航员途锐 08-0508-05 10:49
- 126 3 [杭钢股份吧] 涨停应该是9.6左右吧?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一下哈 股友1101yM3985 08-0508-05 10:49
- 210 4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基本就是在慢慢出货,日内44以下都能接。 慢吞吞王子贝吉塔 08-0508-05 10:49
- 84 0 [航天晨光吧] 一直大单托着就是要砸的 道转V乾坤 08-0508-05 10:49
- 76 0 [中新赛克吧] 主力,浪费行情 磐石看周期 08-0508-05 10:49
- 94 0 [华泰股份吧] 好多大番署在里面 股友v63908587W 08-0508-05 10:49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就算世界末日也阻挡不了它上涨,估计能上200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9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已举报 编故事造牛市 08-0508-05 10:49
- 80 0 [太阳电缆吧] 黄金坑 韮菜已烂叶 08-0508-05 10:49
- 84 0 [亚通精工吧] 今天能顺势突破24.55不 王二胜 08-0508-05 10:49
- 72 0 [昂利康吧] 赶快跑,这股废了 股友67V0816m56 08-0508-05 10:49
- 101 0 [中核科技吧] 这的到底是个什么鬼 股友32171W1u38 08-0508-05 10:49
- 74 0 [朗新科技吧] 每天都在跌,服气。跑了 基民5ZayxK 08-0508-05 10:49
- 74 0 [七一二吧] 这个股太恶心人了 精神张科 08-0508-05 10:49
- 84 0 [天汽模吧] 卖了农行买了你,是我的一大错误 生财亨通de月关 08-0508-05 10:49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这次又不知道要连跌几天 喜上的金瑜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*ST中岩吧] 这股什么情况一直砸稍微拉升几个点都没勇气嘛? 股友10qxWw 08-0508-05 10:49
- 79 0 [中望软件吧] 兄弟你就争点气吧挺起嵴梁不要顾虑太多了 股友LzBrAy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割肉了大盘大涨也不见得涨跌就跟跌了杂毛票鉴定 股友U1025758d5 08-0508-05 10:49
- 73 0 [金力泰吧] 跑跑跑快跑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8-0508-05 10:49
- 84 0 [新大陆吧] $新大陆(SZ000997)$ 股友AHQc4c9866 08-0508-05 10:49
- 84 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不可能涨 艺坛久阳 08-0508-05 10:49
- 84 0 [XD亚星锚吧] 沟庄昨天诱多,今天趁利好情绪坚决出货! 温州古神 08-0508-05 10:49
- 67 0 [玻璃吧] 全买空是不是稳赚不赔 股友03851OD705 08-0508-05 10:4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也亏跌也亏,这是怎么了? a努力向钱 08-0508-05 10:49
- 90 0 [省广集团吧] 一泡臭 股友e69715C575 08-0508-05 10:49
- 74 0 [金禄电子吧] 响天叱咤风云,雷霆万钧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8-0508-05 10:49
- 6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价值严重低估 chj5504 08-0508-05 10:49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怎么这么菜 股友3X5823805z 08-0508-05 10:49
- 69 0 [爱乐达吧] 都炒军工,谁在主导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10:49
- 85 0 [比亚迪吧] 大盘已经影响不了这个逼钝化了,没看头 股友rgiYsW 08-0508-05 10:49
- 90 0 [中信海直吧] 昨天散户不买,今天玩命的下单,看真是钱多呀, 合家欢一粒种子 08-0508-05 10:49
- 80 0 [汉宇集团吧] 爱仕达减速器涨停了,你的减速器是废铁吗? 吾乃屹股东 08-0508-05 10:49
- 69 0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 聚财山庄 08-0508-05 10:49
- 83 0 [贵阳银行吧] 天天跟着能农业银行后面当小弟 卡瓦斯 08-0508-05 10:49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狗主力都快跑完了 温暖的兰瑾青 08-0508-05 10:49
- 110 2 [山河智能吧] 强是真的强,希望尾盘别跳水太多,明天小低开往 北源炒家 08-0508-05 10:49
- 86 1 [曲江文旅吧] 急剧缩量,什么鬼 丙火麒麟 08-0508-05 10:49
- 78 1 [先达股份吧] 人气怎么提升怎么快? 股友89572n7E58 08-0508-05 10:49
- 308 5 [中科金财吧] 还是走弱了,今天抱有幻想没出掉,只能下周割肉 爱做反包 08-0108-05 10:49
- 113 0 [雅迪控股吧] 垃\圾中的战斗机 挣钱是王道1 08-0508-05 10:49
- 63 0 [朗科科技吧] 卖勾子牛牛那里去了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0508-05 10:49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做T都不给机会?搞心电图恶心人。 玉树临风之娜娜 08-0508-05 10:4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抬轿子,已满仓,坐等收米 投资之神_巴菲特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砸盘拖后腿。 fuzhi336 08-0508-05 10:49
- 68 0 [贝因美吧] 这什么垃圾 股友2w6222U833 08-0508-05 10:49
- 84 0 [光启技术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停了 涨得慢跌得快 08-0508-05 10:49
- 80 0 [中国银行吧] 既要又要还要,真以为自己是大尾巴狼??? 股友5802i35X36 08-0508-05 10:49
- 167 0 [伟明环保吧] 19.21元,1976手又开始耍流氓 About163 08-0508-05 10:49
- 234 15 [上汽集团吧] 没法做踢了。 蓝筹追随者 08-0508-05 10:49
- 75 1 [嘉华股份吧] 注意一根大阴线。回到13. yanglianheng 08-0508-05 10:49
- 258 11 [鼎捷数智吧] 买入了 无限补仓春风哥 08-0408-05 10:49
- 82 0 [广信材料吧] 太弱了 勇敢无畏的雷逸凡 08-0508-05 10:49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又要一分钱玩一天了,什么股票,害人! whehdh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华昌达吧] 完了个蛋了 质朴的郗岳 08-0508-05 10:49
- 83 0 [ST棕榈吧] 烂股。会跌不会涨 为己为人 08-0508-05 10:4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生物医药+创新药!今天分歧很大,但老牛认为这 张哥的笔记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千多亿市值合并后三千亿也不过分,走成这熊样 经纶多谋de荆轲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航天长峰吧] 又套一大批,接下来又开始磨人!等都磨走了再拉 云崖观世 08-0508-05 10:4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各股跌的太惨了,这指数也是量化出来的吗? 冷透了心 08-0508-05 10:49
- 1674 2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七大江河流域八月全面进入主汛期 预计海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49
- 119 4 [朗姿股份吧] 最难受的是这股板块大盘都涨他也不涨真够磨人的 阿呆olaf 08-0508-05 10:49
- 81 0 [甘李药业吧] 这个位置不加不减,等待走稳后加仓! 股友999i19K659 08-0508-05 10:49
- 263 0 [圣阳股份吧] 薅点就走,再见了。!! 数板小王子 08-0508-05 10:49
- 78 0 [东湖高新吧] 板块涨疯了,你稳起 财运来202X 08-0508-05 10:49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人气不参与一下不得劲 番茄的炒股之旅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冰轮环境吧] 随时启动坐稳扶好 银泰杜梅拉Yt 08-0508-05 10:49
- 85 0 [天富龙吧] 啥时候开盘,咱等着呢啊?!@北岸2015 @炒股乃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0:49
- 83 0 [永兴材料吧] 钢铁行业大涨,锂电池大涨,你不涨。永跌材料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08-0508-05 10:49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除了基金经理拿基民的钱接盘吃回扣,没有哪个傻 股友wls6tD 08-0508-05 10:49
- 69 0 [天阳科技吧] 这怎么如此之烂,跌的时候狂跌,涨的时候它还是 邦立得 08-0508-05 10:49
- 74 0 [天音控股吧] 这票又发套啦兄弟们 皮特财富的大哥 08-0508-05 10:49
- 79 0 [莲花控股吧] 家印老家的票 混在大A 08-0508-0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