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半导体的机会感觉要来了 基民1r61828U37 08-0408-05 10:46
- 74 0 [华自科技吧] 尿样 永不做韭菜 08-0508-05 10:46
- 89 0 [中国重工吧] 被抛弃的感觉,涨也没意义了。 有自信的168 08-0508-05 10:46
- 88 0 [中天科技吧] 涨两个点比别人20cm还难 股友9838z3P165 08-0508-05 10:46
- 153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迎新董事履历均与“机器人”概念挂钩上 量化天才 08-0508-05 10:46
- 89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和板块大涨,你还绿我?到底为哪般???伤 慧慧要翻倍啦 08-0508-05 10:46
- 56 0 [综合行业吧] 风过山城:重庆来福士“此地来风”的城市诗意 股友32Vg352550 08-0508-05 10:46
- 103 0 [生猪吧] 期货价格逼近现货价格了,从低于现货1500/吨到 忘忧草711 08-0508-05 10:46
- 96 1 [达仁堂吧] 到二十块以下,我满仓 南678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科隆新材吧] 忠言逆耳..说了这股差、带来的语言上的攻击 天台上的打火机 08-0508-05 10:4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满融吃了一波大的,太开心了,感谢主力给我 熊来了喔 08-0508-05 10:46
- 97 0 [三峰环境吧] $三峰环境(SH601827)$ 努力的许豪焱 08-0508-05 10:46
- 79 0 [锦江在线吧] 又废了。。?欸 心要狠下手稳 08-0508-05 10:46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忍忍就过去 龙股升威22 08-0508-05 10:46
- 84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涨不了滴,散会吧 信勇哥得永生 08-0508-05 10:46
- 81 1 [西藏天路吧] 旅游的小弟,疯狂出货 奔放的凌菲 08-0508-05 10:46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大哥,求你速拉涨停,让我恒宝解套,我再来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8-0508-05 10:46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早就说了华红才是龙头,中芯已经不行了 股友zq0gqn 08-0508-05 10:46
- 78 1 [长安汽车吧] 又没人玩了,又开始织布了 Ade孤注一掷 08-0508-05 10:46
- 74 1 [西藏天路吧] 地狱,不想再来了。。。 股友11937y781f 08-0508-05 10:46
- 99 2 [红旗连锁吧] 这天天低开是干嘛? 股海提灯 08-0508-05 10:46
- 108 2 [广发证券吧] 板块都带不动这货,也是服气了 股友P2R8786915 08-0508-05 10:46
- 215 7 [丰立智能吧] 20多块的定增价,晕死 爱吃萝卜的蚂蚁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一个点都留不下 股友yvTwHa 08-0508-05 10:46
- 83 0 [海康威视吧] 人家是震荡向上,你是一头往水里扎 股友33c52Y1892 08-0508-05 10:46
- 128 1 [远大医药吧] 业绩出问题了吗? 股友9368073J0H 08-0508-05 10:46
- 250 2 [Figma Inc-A吧] 果然设计在世界各地都是最低等的行业,没有之一 uncle黄 08-0508-05 10:46
- 74 0 [同兴达吧] 这种营收炒到150亿市值不轻轻松松? 菜鸟9527 08-0508-05 10:46
- 107 0 [工商银行吧] 沪指这样走:银行金融板块调整护盘,各个板块轮 談股論金 08-0508-05 10:46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不敢进,就一直拉,等散户进了,就连续跌停 仰听清风 08-0508-05 10:46
- 70 0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时间点,该卖的都卖完了吧? 今天要止损 08-0508-05 10:46
- 66 0 [欧菲光吧] 服了,啥也不是 顽强的胖胖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*ST动力吧] 三个月了还是2块多,看看大盘涨了多少,真垃圾 Hx3J362 08-0508-05 10:46
- 81 1 [西部黄金吧] 天哪!这样的好机会硬不涨,把大家套里面! 股友uRKL6C 08-0508-05 10:46
- 532 2 [步步高吧] 你们快跑啊,重大利空 下午涨停1 08-0508-05 10:46
- 112 1 [*ST华幸吧] 板块大涨又带不动 炒股周伯通 08-0508-05 10:46
- 85 1 [南兴股份吧] 还好割了,今天肯定跌七个点 龙马精神邓邓邓 08-0508-05 10:46
- 119 3 [中国银行吧] 换股,兄弟们!!! 股友2780l7n350 08-0508-05 10:46
- 94 1 [东风股份吧] 堂堂央企!连力帆科技都跟不上!力帆科技业绩还 年年满斗得小乔 08-0508-05 10:46
- 167 4 [杭萧钢构吧] 杭萧钢构天天一泻有什么意思啊,涨两天,一泄八 杭萧专属人 08-0408-05 10:46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死了一个人夏跑跑,又来了一个田跑跑,小股民的 股友0556K51M70 08-0508-05 10:46
- 83 0 [古越龙山吧] 为什么你又是三个里面最差的啊 股友VDz1NL 08-0508-05 10:46
- 108 0 [内蒙一机吧] @妙想我们的草原,绿油油,只能偶尔开点小红花 股友2z5F359353 08-0508-05 10:46
- 72 1 [东信和平吧] 水下走了,无语,庄牛 骑白马顺势而为 08-0508-05 10:46
- 83 1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都走了吗, 老巴巴 08-0508-05 10:46
- 119 0 [*ST天箭吧] 可能要创前期新高, 陶耀林 08-0508-05 10:46
- 360 5 [振东制药吧] 还能起来? 悟道了888 08-0508-05 10:46
- 92 2 [光环新网吧] 就这种一直减持的,就没有对这群人进行问询吗 基民Xa98zM 08-0508-05 10:46
- 87 2 [捷成股份吧] 感觉这股还欠一条大阳线 无伤大雅999 08-0508-05 10:46
- 130 2 [阳普医疗吧] 四阳了,相当强势,今天再阳,离九阳神功功成不 股友zsz8E1 08-0508-05 10:46
- 240 7 [三生制药吧] 创新药最差的股 做人留一线好相见 08-0508-05 10:46
- 96 2 [爱朋医疗吧] 赶快跑吧,下午一定绿 善香的唐岩 08-0508-05 10:46
- 732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$创远信科(SZ831961)$ 股友37Z0O92695 08-0408-05 10:46
- 66 0 [玻璃吧] 空单拿着就是舒服,拿住喽不解释累 一鼓作气周一日 08-0508-05 10:46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咋回事啊?都是几万手,看起来热门的就是动不了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阳光乳业吧] 我已经割了大腿了,你可以去十八层DY啦 股友0VZ3106589 08-0508-05 10:46
- 106 0 [龙旗科技吧] 预测一下,如果庄要让这个股继续保持上行趋势, 滴滴答答20 08-0508-05 10:46
- 83 0 [林洋能源吧] 很稳 外门大弟子 08-0508-05 10:46
- 70 0 [利德曼吧] 10.66买的,挂山顶 回本买A4 08-0508-05 10:46
- 84 0 [鸿博股份吧] 应该还有低点,先别着急进 Zhl168 08-0508-05 10:46
- 28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婀娜妩媚的灵芸8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建设机械吧] 大家都在这里躲牛市吗进来跌了10多个点了 小小小锦鲤錒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牧原股份吧] 卖 股友58U57r7513 08-0508-05 10:46
- 89 1 [江苏博云吧] 今天就是个诱多而已 股友hQzRJ60468 08-0508-05 10:46
- 115 2 [海尔智家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! 沉浮GS 08-0508-05 10:46
- 86 2 [申能股份吧] 老钱在申能里非常有耐心,打下来收集,到时候拉 认知__是财富 08-0508-05 10:46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???老子t飞半仓,大傻春,你这是要干嘛!! 切勿上头啊小凡 08-0508-05 10:46
- 96 0 [福田汽车吧] 真的服了那些傻基金经理 股市中的逆流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 烟波独酌人 08-0508-05 10:46
- 67 0 [设研院吧] 出货了 股友76O80P9379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10.84进;11.46出后续还会地天么 股友6h6N563678 08-0508-05 10:46
- 84 1 [富临精工吧] 只要这把减持的利刃悬挂在头上,就不可能有机构 股友DK12138 08-0508-05 10:46
- 82 1 [开能健康吧] 下午还是绿的 运气第一66666 08-0508-05 10:46
- 81 2 [富临精工吧] 死股,气得要吐血,可见大股东人品 股友6KqLaU 08-0508-05 10:46
- 111 1 [音飞储存吧] 减持不完,股价不涨 坚强滴守着 08-0508-05 10:46
- 99 0 [益生股份吧] 中国海关禁了很多泰国鸡产品工厂 我的九儿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蓝英装备吧] 加把劲 股友ZVGSJD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中国重工吧] 还变绿了,这货色可以啊 一分天意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爆量,明天谁来接,没买点的 xxxxcccccffff 08-0508-05 10:46
- 74 0 [迅游科技吧] 可以买了 越野财富 08-0508-05 10:46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大资金在出?? 股友T6u5177386 08-0508-05 10:46
- 80 1 [兰州银行吧] 这个是银行股吗?怎么这么弱,真不配 郭福新 08-0508-05 10:46
- 84 1 [风语筑吧] 问下大家,现在收不到牛市吗? 跑跑跑跑跑跑 08-0508-05 10:46
- 93 2 [三只松鼠吧] 市场严重低估了,可惜不被资金看好 股友5e057757e1 08-0508-05 10:46
- 84 1 [天音控股吧] 想知道二股东的股票有没有被拍卖?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8-0508-05 10:46
- 127 2 [厦门国贸吧] 大多上市国企都是高层面要求稳定股价,不允许股 朋友留步 08-0508-05 10:46
- 122 3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(SH688660)$真龙明天或后天现世,电气 股友7E61w09077 08-0508-05 10:46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根据上交所最新披露的数据,2025年7月A股新开户 王剑飞天 08-0508-0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