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元隆雅图吧] 一起砸啊,给个低点破18 玉兔飞跃 08-0508-05 10:23
- 69 0 [利德曼吧] 又是站岗的一天 炒股养家1111111 08-0508-05 10:23
- 84 0 [漱玉平民吧] 好长时间没来看看了,还挺坚挺,我都以为ST了 我叫等风来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西部黄金吧] 恶庄 友好的席锦鹏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换手北方长龙一样干就是了 轩昂的万嶂 08-0508-05 10:23
- 80 2 [容大感光吧] 干啥呢,我还没加仓 股友839529K09Z 08-0508-05 10:23
- 178 1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浩淼科技的灭火机器人具有以下优点:-操作安全 高风亮节的润玉3 08-0508-05 10:23
- 272 8 [和晶科技吧] 安全性比较高,就看什么时候拉 拇指哥的股票 08-0508-05 10:23
- 67 0 [众捷汽车吧] 升到40我给回你 果断的盛古力娜扎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欧菲光吧]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自作孽不可活。一个个的 股友60l170U200 08-0508-05 10:23
- 123 0 [金达莱吧] 这走势还是太弱了,越到月线压力乖乖的下跌,而 晨曦中的早晨 08-0508-05 10:23
- 94 0 [航天科技吧] 我就知道这货会炸板 杀伐果断的神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丝路视觉吧] 纸张 股友xwwc2A 08-0508-05 10:23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要跌多久啊,等啊等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红板块红,你这是 o_O24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新余国科吧] 龙头倒,他倒的更快 小赵怕2065 08-0508-05 10:23
- 85 1 [正泰电器吧] 青海是我国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,国网青海电力积 桉叶末蘸星屑 08-0408-05 10:23
- 90 0 [山东威达吧] 这是些什么东西,高买低卖, 无尽空虚9 08-0508-05 10:23
- 67 0 [*ST天茂吧] 该死的恶庄 股友07n16279V9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不宜涨太多,否则不利于明天拉板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23
- 86 0 [兰石重装吧] 大盘又将有一波大涨!大盘老鸭头出现了,积极参 一看就是假的 08-0508-05 10:23
- 72 0 [国际医学吧] $国际医学(SZ000516)$ 龙腾云霄 08-0508-05 10:23
- 92 0 [恒锋工具吧] 底部主力介入不深,很难上涨。去买强势股吧,拜 武林小子1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金达威吧] 拉高出货,唉 奋斗不息的菜鸟 08-0508-05 10:23
- 71 0 [朗新科技吧] 垃圾 股友t13l686813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涪陵电力吧] 来个张停 股友225cV95263 08-0508-05 10:23
- 155 1 [坤彩科技吧] 请问大神:董事长讲话是什么意思啊? 股友5U656W0025 08-0508-05 10:23
- 75 1 [科思科技吧] 完蛋了出货 股友Q0YJBc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涨不停,未来你就不用上来了。 贵港阳顶天 08-0508-05 10:23
- 377 0 [财经评论吧] 固态电池产业化落地有望提速,新能车ETF(5157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23
- 96 0 [德赛西威吧] 有惠州的股友知道情况吗?机构减少92%,散户增 基民0256Z06U50 08-0508-05 10:23
- 69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8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武商集团资讯 08-0508-05 10:23
- 417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战略领投具身智能“帕西尼”新一轮A轮融资 京东集团-SW资讯 08-0508-05 10:23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AI应用加速在即,线上消费ETF基金(159793)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23
- 2719 0 [马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持续走强,马钢股份涨停 马钢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0:23
- 185 0 [秦川机床吧] 请问:是否与西工大在做飞天机甲战士吗??地上 金木溪泉18 08-0508-05 10:23
- 745 0 [波长光电吧] 光刻机板块短线拉升 波长光电涨超10% 波长光电资讯 08-0508-05 10:23
- 81 1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这出货速度挺快啊!垃圾 大吉大利558 08-0508-05 10:23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3600成顶了快逃命吧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8-0508-05 10:23
- 117 2 [天山生物吧] 有没有公司电话,打去问下流拍后如何处理 股友keEsCt 08-0508-05 10:23
- 133 1 [日科化学吧] 前几天路过哈金贝斯,里面睇人交头接耳热火朝天 暗黑圣骑士_985 08-0508-05 10:23
- 120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8月5日打开涨停 航天科技资讯 08-0508-05 10:23
- 12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只知道吹,连小红书都有托在宣传,你搞那么大规 轻快的康小达 08-0508-05 10:23
- 98 0 [长盈精密吧] 不要yy了,机器人龙头东杰都快翻倍了 股友0228wc9013 08-0508-05 10:23
- 82 1 [海达股份吧] 别装了,主力缺die,一天不die全身发痒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8-0508-05 10:23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每次买这玩意儿都踩坑 忍者刺激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金利华电吧] 封盘资金是十亿吗?相当于接手百分之四十的股份 小小的微尘 08-0508-05 10:23
- 69 1 [甬矽电子吧] 短线资金要跑 闲云野鹤wws 08-0508-05 10:23
- 178 3 [力鼎光电吧] 吃肉走 东小飞哥 08-0508-05 10:23
- 202 0 [北京人力吧] 这几天走势挺好 股友675970RK85 08-0508-05 10:2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全埋了 必胜必赢牛 08-0508-05 10:23
- 71 0 [联创光电吧] 散户们快买,把房子卖了买。 优雅的小黑金鱼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振华科技吧] 进来就吃面,MMD 游击游击 08-0508-05 10:23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别追,敢追必被套, 韭菜花儿哈哈 08-0508-05 10:23
- 89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此股万万不可进 股友77597o90q8 08-0508-05 10:23
- 73 0 [豪鹏科技吧] 高点没走,现在要绿了 棋梓桥 08-0508-05 10:23
- 86 0 [新希望吧] 9.66都不让我出吗?我不想呆这里了 股友0318717C0A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风语筑吧] 今日跌至30日线附近支撑企稳! lyhlyhlyh富贵 08-0508-05 10:23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出货了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8-0508-05 10:23
- 128 0 [联诚精密吧] 联成精密是25亿元市值以下的唯一机器人概念股, 股友rY1eo7 08-0508-05 10:23
- 93 0 [上海机场吧] ?有点抽象 北向股神 08-0508-05 10:23
- 66 0 [贝因美吧] 长线还是看涨的下次再也不追高了被套住了 万事都灵 08-0508-05 10:23
- 97 0 [长电科技吧] 其实这是只屁股,庄家被立案调查了 股友87c69n2697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九毛九吧] 买好股很重要, 股友7P531V0082 08-0508-05 10:23
- 93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地方债会促使地方加快发展,海南未来是田野股份 股友175062T32n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尤洛卡吧] 又是一群被套了 新程启航 08-0508-05 10:23
- 82 0 [贵州茅台吧] 留意留意,各位留意,反弹在即,马上就来了。。 Sz开心人 08-0508-05 10:23
- 72 0 [舒泰神吧] 10个点打底,别不信,反弹就是跑路的机会 深谋远虑的付韵嫦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洪通燃气吧] 诶呀,我的天。等我走了你就来这一手 吃个西瓜来炒股 08-0508-05 10:23
- 87 0 [云赛智联吧] 坚定跟随的步伐坚定持有富春股 美名赚 08-0508-05 10:23
- 56 2 [王府井吧] 僵尸股 我是嫩耊 08-0508-05 10:23
- 92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早盘开的那么好,走了个放量下跌,一点承接没有 股友8E1260m095 08-0508-05 10:23
- 88 0 [巨星传奇吧] 3700万股,9元的成本。目前已经大幅获利,一旦 股友oyeCHE 08-0508-05 10:23
- 84 0 [锋尚文化吧] 这个zz票 勇敢的韵光伊14 08-0508-05 10:23
- 71 0 [安诺其吧] 只有融券做空才有钱赚 Hjhfdvh 08-0508-05 10:23
- 83 0 [国网信通吧] 废,股,毛用没有 潇洒之米老鼠 08-0508-05 10:23
- 67 0 [中毅达吧] 赶着去投胎 妍6688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亚宝药业吧] 还等着涨停呢 梦里翔 08-0508-05 10:23
- 88 0 [辰欣药业吧] 板块下调,正常状态,不要慌 壮志凌云的独角龙 08-0508-05 10:23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操盘厉害 春风不过山海关 08-0508-05 10:23
- 158 1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游游,大盘都3600了,你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战斗 any05288 08-0508-05 10:23
- 100 1 [东方电热吧] 具身机器人传感技术皮肤、经脉、应变必须拥有东 shashasha1 08-0508-05 10:23
- 111 3 [北方导航吧] 要不是板块强,这股票不知道跌成什么样子了 股友9208Z600Q0 08-0508-05 10:23
- 87 1 [神州泰岳吧] 还能涨?!被洗出去了 逆天改财运 08-0508-05 10:23
- 62 2 [纳指ETF广发吧] 为什么指数涨回来了钱没回来 蓝宝之祖 08-0508-05 10:23
- 300 2 [海南高速吧] 深海算力高速第一股大通道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0408-05 10:23
- 422 4 [越南胡志明吧] 明天大跌 股友U23313818E 08-0408-05 10:23
- 231 6 [苏阳光5吧] 下来呀我还没上车 才望积玉de楼高 08-0408-05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