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ST易联众吧] 今天踢的话3.91买入,但是养分有限 股市如人生啊 08-0508-05 10:23
- 72 0 [风语筑吧] 很好给我砸 坚定持有方为道 08-0508-05 10:23
- 73 0 [海科新源吧] 养的庄,处﨡耽误我一个多月的时间 短线超牛 08-0508-05 10:23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下来,我还没上车 股友12yu785303 08-0508-05 10:23
- 94 1 [天孚通信吧] 光模块开始埋人了 股友959qx16697 08-0508-05 10:23
- 199 1 [东方甄选吧] 收益率都90%啦,拿不住啦[哭]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508-05 10:23
- 81 1 [江钨装备吧] 金属有色疯涨 多财斗金得雨农 08-0508-05 10:23
- 96 3 [曼卡龙吧] 和虫哥混三天混九顿,和基哥混天天大口吃肉。他 无涯师兄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长亮科技吧] 逃了,亏了8个点,远离长绿科技 科kk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舒泰神吧] 天天流出还看不出来吗昨天说到现在了今天就是暴 小小肯肯肯 08-0508-05 10:23
- 92 0 [东航物流吧] 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! 鲫鱼人 08-0508-05 10:23
- 67 0 [拓新药业吧] 这股跌幅最大,跟跌不跟涨有意思主力完全控盘 天天向上90 08-0508-05 10:23
- 84 0 [舒泰神吧] 跌得越多,操底的只会更多!小韭菜冲啊 天下掉下来100万 08-0508-05 10:23
- 126 1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作为永磁原材料,广泛应用在航天航空、船舶 一个假帅锅 08-0508-05 10:23
- 158 1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,你是做什么的?臭豆腐得?不是汽车配件不 财猫送宝 08-0508-05 10:23
- 117 1 [章源钨业吧] 还是外面的世界精彩,就在这儿守寡吗 股友832oY11095 08-0408-05 10:23
- 160 4 [怡合达吧] 这股刚涨一点,股东就开始减持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8-0408-05 10:23
- 92 0 [永辉超市吧] 你真行,1分钱波动,你让我咋做日内T…不做了, 独自享受财富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蓝箭电子吧] 你可以的 昀言6666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齐翔腾达吧] 亏损的都能牛这公司 股友0223g07i17 08-0508-05 10:23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新昌这么多好票里买到这种wengu真的晦气 基民0378050RQ6 08-0508-05 10:23
- 97 0 [焦点科技吧] 双头了,涨多了歇一歇很正常,资金换个票继续嗨 欲擒故纵的杜兰特 08-0508-05 10:23
- 74 0 [创识科技吧] 果然就是一只垃圾! 股友1u8368r898 08-0508-05 10:23
- 98 0 [中钢洛耐吧] 还是再等等看吧!先让主力踢一下吧,我即使4.30 观海听涛43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ST易联众吧] 这个几把东西可把我害苦了 清逸灵动的钱念茜 08-0508-05 10:23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飞吧天府 股友3n9381v716 08-0508-05 10:23
- 83 1 [ST应急吧] 今早全仓杀进,没博中啊 劳什子AiLFY 08-0508-05 10:23
- 163 3 [悦心健康吧] 啥情况,万手哥几次拉不起来? 智多星老强 08-0508-05 10:23
- 86 0 [波导股份吧] 公司回购了 平安健康开心 08-0508-05 10:23
- 68 0 [晨曦航空吧] 下来吧!上不去的,反复震荡也是为了减持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大洋生物吧] 又追高了 国胜的晟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20国丰01吧] 怎么办 股友U0abdL 08-0508-05 10:23
- 35 0 [尖峰集团吧] 今天回购了没 n889313657757600 08-0508-05 10:23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汇金涨4个点,你怎么还动都不动,还在等什么, 大卫高柏韭 08-0508-05 10:23
- 96 2 [贵州轮胎吧] 吃到它的肉就是散伙饭 不被ST就往S里T 08-0508-05 10:23
- 119 3 [上海机电吧] 张江异动,机电涨停称王! 缠师归来 08-0508-05 10:23
- 138 2 [环旭电子吧] 主力怎么可能高价回购股票,还有1个多亿没有回 千万别跟我买 08-0508-05 10:23
- 150 1 [佛慈制药吧] 大曾子就是有时候赚了点钱,把自己吹上天,大家 股友66h5H81175 08-0508-05 10:23
- 100 4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吧里托太多了,难怪是温水煮青蛙的走势,就 反厚黑 08-0508-05 10:23
- 129 4 [法本信息吧] 你们适合炒股,这是个皮包公司,9.1劳务派遣必 繁华营业厅朱总 08-0508-05 10:23
- 116 0 [圆融科技吧] 圆融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圆融科技资讯 08-0408-05 10:23
- 250 4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8元都要破,中报业绩为亏损,亏在多我也跑 惬意的祝春燕 08-0408-05 10:23
- 78 0 [古汉医药吧] 跌停吧 股友20A8821c79 08-0508-05 10:23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成都雄起,给我封,把那些看热闹的人关门外 我要上岸啊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亚太药业吧] 大托单来了 单指倒立人 08-0508-05 10:23
- 84 0 [*ST万方吧] 压懵逼了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8-0508-05 10:23
- 91 1 [埃斯顿吧] 牛逼,还好把机器人从伊之密换成了你 铁面无私的雷芝蔓 08-0508-05 10:23
- 133 1 [铜牛信息吧] 我拿手机看盘,我朋友说哇塞,今天行了都红,我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8-0508-05 10:23
- 155 2 [新兴装备吧] 新增中报预增加军工风口小盘子又刚刚突破平台在 勤奋的欣梦木7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开尔新材吧] 这票看着就很恶心!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北京银行吧] 真不知道卖前5一直都几万手(很多大行只有几百手 股市小别离 08-0508-05 10:23
- 87 0 [山外山吧] 同样是坚持,人家怎么就能涨,这个怂货 股友5hqaVn 08-0508-05 10:23
- 74 0 [普联软件吧] 下跌中继,还有人怀疑吗? 创世神盘古 08-0508-05 10:23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8月5日快速回调 西藏旅游资讯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8月5日快速上涨 果麦文化资讯 08-0508-05 10:23
- 96 1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有希望20厘米涨停? 白衫樵哥5231 08-0508-05 10:23
- 81 0 [用友网络吧] 冲高回落套人了 源泉风神 08-0508-05 10:23
- 90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行情没有结束,但上涨之路会非常曲折,把握 赚钱不贪心 08-0508-05 10:23
- 69 0 [群兴玩具吧] 大家亏点就算了,都卖了吧,看不到希望了 康康就是牛 08-0508-05 10:23
- 74 0 [欧菲光吧] 这人气这走势,只能说散户太多了 行走人间蹭蹭蹭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众安在线吧] 估计跌倒13-15元 風之雨 08-0508-05 10:23
- 69 0 [立方退吧] $ST立方(SZ300344)$ 大发腾达得 08-0508-05 10:23
- 88 0 [比亚迪吧] 喊破100的,干脆等50再买呗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熵基科技吧] 大老板进场了,更待何时!!! 八方来财213 08-0508-05 10:23
- 71 0 [中毅达吧] 雄!雄不起!熊? Pss6678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昨天蹭军工起来的,刚刚军工集体炸板,如果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航民股份吧] 哈哈,这垃圾主力把下面的托单跟跟风盘砸完了后 风的瞎想5775 08-0508-05 10:23
- 173 0 [迈克生物吧] 牛,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8-0508-05 10:23
- 251 1 [良信股份吧] 我买这么少,昨天尾盘抓到的涨停板跟没买一样, 离合留趣 08-0508-05 10:23
- 89 1 [唯科科技吧] 怎么回事啊? 顺其自然ad77g0 08-0508-05 10:23
- 111 1 [通裕重工吧] 这么精于算计,耽搁行情时间,能挣多少钱? 股友cAVUqB 08-0508-05 10:23
- 99 0 [思创智联吧] 一旦跌下来,你就甭想思创今天还能再涨上去。这 思创无底洞 08-0508-05 10:23
- 82 0 [飞龙股份吧] 下来吧,别装了!!!回踩 天天股信号 08-0508-05 10:2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秀外慧中的瞳瞳 08-0508-05 10:23
- 73 0 [新北洋吧] 一体两翼八个方面,公司靠左PPT吗,笑话,市值 YG68YZG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又是板块全红它不涨 蓝瘦香菇00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小鹏集团-W吧] 好强 帅气的大霸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弱爆了。 基民676P06x967 08-0508-05 10:23
- 72 0 [仟源医药吧] 医药结束了? 专打股市剑人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同洲电子吧] 又开始套人了 股友JKEiCd 08-0508-05 10:23
- 67 0 [恒生电子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跌的 股友O985P35326 08-0508-05 10:23
- 78 1 [南京聚隆吧] LJ,就只会冲高回落! 超越极限125361 08-0508-05 10:23
- 91 1 [透景生命吧] ,纯粹资本勾结,一个垃圾企业值4个多亿,利益 职业赌徒刘德华 08-0508-05 10:23
- 71 2 [中毅达吧] 三个涨停解套,我 胡乱炒 08-0508-05 10:23
- 142 2 [*ST瑞和吧] 建议刀哥埋伏,不主动向上吃,打下来就捡筹码, 一塌刮之 08-0508-05 10:23
- 110 2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收盘在82块3附近 相信未来的你 08-0508-05 10:23
- 556 1 [固生堂吧] 固生堂10大“国医分身”上线抢抓风口 中医药企 固生堂资讯 08-0508-05 10:23
- 93 1 [志邦家居吧] 专家不拉游资拉 细心的玲子雅14 08-0408-05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