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天沃科技吧] 资金在拉升的过程,筹码都派发给散户了 梦想十八 08-0508-05 10:23
- 141 3 [中国卫通吧] 简单哥说的是这个股吗? 股友xz93890900 08-0508-05 10:23
- 231 2 [志高机械吧] 不存在概率问题,330以下安心逆回购,明晚验证 YangZ4615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广哈通信吧] 能不能做一次龙头 不买涨不买涨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燕塘乳业吧] 抄点阳光乳业博一下反弹,兄弟们,明天能不能有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中原内配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only1236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雄韬股份吧] 别震了,又拉又砸,图形这么丝滑,顶不住了 徐大神炒股 08-0508-05 10:23
- 83 0 [布鲁可吧] 天天跌 皮鞋擦亮的小天 08-0508-05 10:23
- 107 0 [中远海控吧] 如果大盘3500点,中远海控价位在哪里?今天涨停 顺势投资平常心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科思科技吧] 长城开板,科思接力,持续向上 股友6n7368700U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万兴科技吧] 81.28买回 牛VS牛牛 08-0508-05 10:23
- 97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不拉上不去!今天散户拉升!拉到4毛5上不去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8-0508-05 10:23
- 66 0 [博安生物吧] 快下来吧,水下我买点 价值的7秒凸显 08-0508-05 10:23
- 72 0 [大众交通吧] 万手哥出来了 风云天下1 08-0508-05 10:23
- 84 0 [仟源医药吧] 调整到位了可以买了,20Cm来了大家拿稳了! 诚恳胡 08-0508-05 10:23
- 84 0 [中船科技吧] 每天早上来一波,有意思么 藏在麦苗中的韭菜 08-0508-05 10:23
- 71 0 [德福科技吧] 老规矩,老规矩。33.33以上才碰了。 科创111 08-0508-05 10:23
- 17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180ETF指数基金(530280)自带杠铃策略,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华森制药吧] 到底是谁缺德? 比盖茨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崇达技术吧] 不会吧 今天要出货 什么玩意 人间生活 08-0508-05 10:23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小赚一千,撤了! 一路常飘红 08-0508-05 10:23
- 86 2 [中国长城吧] 突破15.4一马平川 股友2671mi5823 08-0508-05 10:23
- 264 1 [*ST天茂吧] 这货最近跟风ST苏吴,现在开板,它跟风上涨,下 股海夜航灯 08-0508-05 10:23
- 451 6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从这周开始不人会有17的康康乐了! 寂静的复利 08-0508-05 10:23
- 99 3 [宝莱特吧] 涨停板 行走的收割机 08-0508-05 10:23
- 88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6.8到不到,不好放量向上涨,我希望我说的是错 牛牛UP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有色整体都在涨,你天天装死! 古筝8888888 08-0508-05 10:23
- 85 0 [华贸物流吧] 尼麻,狗都不靠的主力 秋天的神话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优优绿能吧] 无药可医 股友tJgaJJ 08-0508-05 10:23
- 83 0 [恒生指数吧] 真不争气 股海里游泳的小鱼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康芝药业吧] 阿根廷抠脚大汉就是主力养的一条哈吧、它只要一 股友d271G31210 08-0508-05 10:23
- 3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下面的支撑不可能那么容易就贯穿的 上财经 08-0508-05 10:23
- 84 0 [法兰泰克吧] 这票没有融资融券,靠的都是真枪实弹。 实力与功底 08-0508-05 10:23
- 82 0 [欧菲光吧] 卖量真吓人 队长快掏枪 08-0508-05 10:23
- 86 2 [江特电机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你没能力进来搅和什么 股友CMpKJG 08-0508-05 10:23
- 145 1 [越秀资本吧] 中报利润爆表了 股友小熊95 08-0508-05 10:23
- 250 2 [海峡股份吧] 涨是肯定今年能涨的,至于明牌的海南自贸它能涨 股友128202rQ93 08-0508-05 10:23
- 6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打不过就一起砸 专治不复 08-0508-05 10:23
- 81 1 [华工科技吧] 光模块里的败类 股友F5x6795265 08-0508-05 10:23
- 73 1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大盘涨这垃圾倒来拖累 马丁未 08-0508-05 10:23
- 80 1 [华帝股份吧] 大概业绩很差吧 家财多谋地千道流 08-0508-05 10:23
- 101 1 [三星电气吧] 传说中的阴包阳了,没救了,割了走人!!! 股友751V5515I2 08-0508-05 10:23
- 85 0 [通富微电吧] 你一个,拓维一个,卖进去饭现在一直跌 股友3131ey5292 08-0508-05 10:23
- 68 0 [电科院吧] 好 福运来换手率龙头 08-0508-05 10:23
- 62 1 [XD会通股吧] 今天能突吗? hypheng 08-0508-05 10:23
- 303 5 [国元证券吧] 券商起飞也就2周到1个月的事,错过了就再等半年 后山农夫 08-0508-05 10:23
- 292 3 [同宇新材吧] 关注我的兄弟应该知道,新恒汇在50.8的时候我连 炒股买华子4568 08-0508-05 10:23
- 751 7 [*ST天茂吧] 很多人现在买此股就是赌能出财报,都认为出了财 与狼共舞大浪淘沙 08-0508-05 10:23
- 205 1 [值得买吧] 上涨趋势逐步形成,稳步沿5日10日线上行。本周 鹿原秋霁 08-0408-05 10:23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感觉像第二个红四方 案板上的9菜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韭菜只能自救了,都去拉新韭菜来买,一个人拉10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8-0508-05 10:23
- 66 0 [利德曼吧] 现在追进去恰到好处。 炒股输了一堆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要走的长城又封板了 股友62y773u028 08-0508-05 10:23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一坨 新手炒股0415 08-0508-05 10:23
- 83 0 [友阿股份吧] 狗托 炊烟云霞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2000多个,涨幅0-1%的 摸着涨停过河 08-0508-05 10:23
- 335 5 [东方甄选吧] 再次提醒,守好筹码 softpeople0415 08-0508-05 10:23
- 70 1 [捷强装备吧] 大胆买入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8-0508-05 10:23
- 99 2 [南风股份吧] 稳扎稳打,走好自己 股友2083F8n528 08-0508-05 10:23
- 72 0 [群兴玩具吧] 这干嘛呢 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08-0508-05 10:23
- 126 0 [三维天地吧] 没办法,持股成本为一元的原始股明天(8月6日) 花开斗金的风傲天 08-0508-05 10:23
- 68 0 [贝因美吧] 还好昨天平本割了 临时大股东 08-0508-05 10:23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你和PEEK材料有关系吗 n3829136021670883508 08-0508-05 10:23
- 137 0 [亚联发展吧] ST亚联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信达证券吧] 希望你能涨停,我就能从国元证券里解套了 铁头娃赵维斌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晋控电力吧] 不用看绝对不会涨你看它这死样怎么可能有红盘 晴朗的孟醉薇3 08-0508-05 10:23
- 86 1 [君禾股份吧] 完了,出货了,没跑出去 优良的褚缘双4 08-0508-05 10:23
- 86 1 [金利华电吧] 感谢主力,感谢主力啊,大跌那天没卖,今天清仓 村口加油站老王 08-0508-05 10:23
- 98 2 [华盛昌吧] 28块暴跌是咋回事 股友3883O58T73 08-0508-05 10:23
- 80 1 [领益智造吧] 屡次都是这样,只要吧里唱空声,骂声一片,它就 股友0159l6F011 08-0508-05 10:23
- 118 3 [英唐智控吧] 这次去红旗展会露了脸,从卖零件向做芯片转型更 十二联环坞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创业板指吧] 芯片半导体是真的苟,涨时一点点,跌时大阴线。 红五红五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德展健康吧] 卖了 股友n3s8lf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达安基因吧] 天气凉快了,票子也凉快了 坐等抄底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冲高回落快跑否则来不及了 股友E696c77582 08-0508-05 10:23
- 97 2 [柏诚股份吧] 黑子们不叫了吧 上五楼快活 08-0508-05 10:23
- 69 2 [退市创兴吧] 奥利奥要加速把半导体装进来才行啊。 st哥王者 08-0508-05 10:23
- 132 13 [中青旅吧] 万手哥现身,这个万手哥很有可能是原西山的,套 龙头居士 08-0508-05 10:23
- 166 4 [沧州大化吧] 退出该股吧了,不当空了!希望各位赚大钱 美盛行不行啊 08-0408-05 10:23
- 312 3 [氯碱B股吧] 哪位股友帮忙看看怎么情况,现价比成本低,居然 花生四菇 08-0408-05 10:23
- 65 0 [航天智装吧] 这么多抛的 衡阳大韭子 08-0508-05 10:23
- 83 0 [共创草坪吧] SB股,在这里躲牛市 苏威哥哥 08-0508-05 10:23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还在等什么千手哥又被埋了 股友8mW0229026 08-0508-05 10:23
- 60 0 [新恒汇吧] 这货自己走自己的,不跟任何其他 行情不好要做t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孩子,你不要假,软下来吧!全体股东都早看清楚 灿坚能 08-0508-05 10:23
- 122 0 [尔康制药吧] ‘1//@股友6I116969Z9:股吧里有几个托,拼命唱 动人的夏南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长飞光纤吧] 哭死。卖飞 紫色的眸 08-0508-05 10:23
- 94 1 [天岳先进吧] 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要用碳化硅,800V平台是刚需 ccxxxxw 08-0508-05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