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三力制药吧] 不破10日线不理它 楚人飞飞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大众交通吧] 15至20点的梦是可以实现的 英气俊朗的盛三仟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老白干酒吧] 这啥情况啊,咋成交那么少呢,根本看不懂 感性的夏云卉 08-0508-05 10:46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人气到了第一的都需要提高警惕了!太热了!烫手 海金696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ST应急吧] 庄家出货坚决,抵抗性下跌。 五行江湖 08-0508-05 10:46
- 100 0 [安乃达吧] 看来二轮车上的部件不吃相,还有一个协昌科技也 君子好求 08-0508-05 10:46
- 92 0 [诺邦股份吧] 这个票,想抄底,建议第二天三天能上去,可以离 佑手新一 08-0508-05 10:46
- 85 0 [招商银行吧] 严重拖行业后腿! gdhongda 08-0508-05 10:46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买在了m顶,到底了吗 张李爱吃王麻子 08-0508-05 10:46
- 87 0 [中航高科吧] 看来不用等明年今年要提前叫St中航 股友289p81I279 08-0508-05 10:46
- 97 0 [苏美达吧] 我一平仓你就涨,不就十几万股吗? 股友7r21956E35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赛意信息吧] 靠一个小时能骗多少人,放心,还会起来的 youheshijie 08-0508-05 10:46
- 85 0 [农业银行吧] 牛蛙牛蛙 TT落袋为安 08-0508-05 10:46
- 87 0 [卓翼科技吧] 能冲破吗?呼叫万手哥 钱塘观潮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是咋回事,跟上啥鬼了 迎春花999 08-0508-05 10:46
- 95 1 [东兴证券吧] 看看人家东方。慢慢拉。想卖就卖的。。。你倒好 买进就不卖 08-0508-05 10:46
- 87 3 [博济医药吧] 硬一次 基民tj6iRS 08-0508-05 10:46
- 149 10 [柳药集团吧] 他强由他强,清风拂山岗;他横由他横,明月照大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508-05 10:46
- 108 1 [美格智能吧] 割肉王要割足180天 投资猫哥 07-2308-05 10:46
- 7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保险会退一进二。到下个月突破前高。上证放 小小目标吃好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芒果超媒吧] 大盘连张两天,也该回调了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8-0508-05 10:46
- 108 0 [佳电股份吧] 核电重启暴单!佳电核电电机垄断供应,每台机组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真不愧是垃圾股 金往股来 08-0508-05 10:46
- 91 0 [明冠新材吧] 没有一次高开高走,没骨气 想钱睡不着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西宁特钢吧] 都是2千手在砸盘 纯真善良的墨韵7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工程是不是又停工了? 花开斗金来 08-0508-05 10:46
- 106 3 [雅创电子吧] 还有人吹填权,真是可笑呀,早就不让炒高送转, 是大花姐姐呢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ST豆神吧] 跑吧,不跑就没饭了 果断de落葵 08-0508-05 10:46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日的不错 调表股市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都是套牢的拉上去就卖怎么搞 股民Rfe24566 08-0508-05 10:46
- 97 1 [鑫科材料吧] 买002491 鸟苏里斯克 08-0508-05 10:46
- 112 3 [伊戈尔吧] 今天应该在17.40左右 天府沈阳路 08-0508-05 10:46
- 171 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亏30万,先走了,玩不起 股友769c701c66 08-0508-05 10:46
- 292 4 [汉威科技吧] 羡慕的对象 川A川G 08-0408-05 10:46
- 350 5 [宜搜科技吧] 配股没有如期完成,按照港股通规则,需要贴说明 股友126H36x353 08-0408-05 10:46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最恶心的票,都在涨,就它跌 钱来来钱钱钱来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视觉中国吧] 托单那么多必跌!至少减仓吧 股友zPViLl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莱美药业吧] 又进来了,感觉走趋势了 守望者0320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没忍住买在次高点 股友3P269829O5 08-0508-05 10:46
- 79 1 [通威股份吧] 这垃圾救不活了 足智满腹得叶孤城 08-0508-05 10:46
- 135 2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用走势证明了国内链光模块是勒瑟 落袋为安JHJS 08-0508-05 10:46
- 149 1 [广联航空吧] 早上卖了爱乐达看见此股幸好忧郁几分钟没买,这 股友358K33209Z 08-0508-05 10:46
- 100 3 [中嘉博创吧] 两万多块钱,全部梭哈了,等仲裁结果出来涨两个 财经一键通 08-0508-05 10:46
- 856 9 [腾讯控股吧] 小米要上百比涨停都强赶快抢 富自爱 07-2508-05 10:46
- 89 0 [生意宝吧] 这个时候最应该来一个大阴线 股友7gWG2H 08-0508-05 10:46
- 80 0 [胜蓝股份吧] 又焉了吗? 股友zUHDfY 08-0508-05 10:46
- 74 0 [万泽股份吧] 天量见天价,套住又一年 抓涨小能手1987 08-0508-05 10:46
- 84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所有板块都在大涨,中国重工拉圾你是跟啥板 股友0k800820A2 08-0508-05 10:46
- 68 0 [贤丰控股吧] 一去不回头 跳出圈子看事情 08-0508-05 10:46
- 81 0 [创新药吧] 创新药还有很大上升余地,暂时回调,正常操作, 文武不败 08-0508-05 10:46
- 115 0 [蓝色光标吧] 光鲜数据背后隐藏的重大隐忧! 旺财贝贝 08-0508-05 10:46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失望到了极致,亏钱走了!永久删除自选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新华百货吧] MMP的量化基金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8-0508-05 10:46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午盘收盘前会砸绿 韭菜花儿哈哈 08-0508-05 10:46
- 138 4 [纯碱吧] 到1340就空,1331就平仓,我已经挣了20多个点了 干净的钱卓婷 08-0508-05 10:46
- 152 1 [新国都吧] 我们很多散户和你一样想的是20厘米,,机构等大 天时利和5468 08-0508-05 10:46
- 161 4 [香溢融通吧] 放量下跌,出货了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508-05 10:46
- 213 2 [比亚迪吧] 没成交量了,几百单就拉上去,几百单就砸下来, 蓬莱仙岛的 08-0508-05 10:46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重返3600点,证券、保险等板块领涨,但这并 作手小瑶 08-0508-05 10:46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的一天天到底是谁在砸砸嗯啊日的 精致的王锦鹏 08-0508-05 10:46
- 90 0 [国药现代吧] 逢高卖出,清仓持币,静待大跌!拿好你的血汗钱 猛虎扑食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天元智能吧] 快点下杀,老子等着你 我众人9238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南京商旅吧] 刚卖你就涨 雪月888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金龙鱼吧] 虽然涨的不多但是你们看看自选,做谁清楚点永远 阿水的记忆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顺控发展吧] 穷庄 股友ac62215970 08-0508-05 10:46
- 93 0 [智慧农业吧] 大家使使劲,每个人买一万股,帮庄把这支股票做 股友B5IbqE 08-0508-05 10:46
- 97 4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窜稀,诚是如此 就一个滚字 08-0508-05 10:46
- 88 1 [纯碱吧] 下又下不去,又不涨,想干嘛呢,不用手续费就是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8-0508-05 10:46
- 89 1 [大恒科技吧] 1218卖了,1200买回,作了个小T,还好多了几百 专注的龙鱼 08-0508-05 10:46
- 218 7 [扬子新材吧] 这种票只有啥也不懂的小撒户会买 小小计算家 08-0508-05 10:46
- 152 6 [ST豆神吧] 豆神人型教育机器人什么时候出来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8-0508-05 10:46
- 96 2 [中国长城吧] 这票严重亏损,负债了200多亿,你们在臆想什么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08-0508-05 10:46
- 163 5 [格力电器吧] 那个恶意造谣格力被罚款7万的是通报后,股吧里 大侠皮皮虾 08-0508-05 10:46
- 282 5 [设研院吧] 30和60分钟头部确立,月线级别反弹行情结束:震 中华价值CEO 08-0408-05 10:46
- 716 6 [南矿集团吧] 割割割了!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删除自选远离垃圾 khnbccxsh5563 08-0108-05 10:46
- 87 0 [佛慈制药吧] 不相信没办法、今天布局00257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508-05 10:46
- 79 0 [汤姆猫吧] 利好出货 JC芝麻开门 08-0508-05 10:46
- 70 0 [华媒控股吧] 天天织布,软蛋! h6989 08-0508-05 10:46
- 69 0 [悍高集团吧] 真服了,不知道主力是如何赚钱的,难道都是我们 不到50不卖飞荣达 08-0508-05 10:46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基民9E579k5321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依米康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拿不住的赶紧卖了得了 顶呱呱得龙啸天 08-0508-05 10:46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是报复性上涨 快乐驿站1688 08-0508-05 10:46
- 88 1 [立方退吧] 垃圾股,赶紧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6
- 90 2 [伊利股份吧] 每天大资金流出,是机构撤离吗? 股友7656e7O912 08-0508-05 10:46
- 1696 13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子公司合盛农业连亏三年 17亿商誉未 海南橡胶资讯 08-0408-05 10:46
- 78 0 [汇顶科技吧] \ 股友858353dO98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华光环能吧] 连回本之路只漫长 谨慎每一笔交易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复星医药吧] 来个跌停吧!大家都不惦记了 牛牛_888 08-0508-0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