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欧菲光吧] 明显拉高出货吗 毛毛虫客路青山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踢不动了,让主力安心看戏吧 不赌不输001 08-0508-05 10:46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的东信和平不止当龙头还有带东信,加上这名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8-0508-05 10:46
- 83 1 [罗欣药业吧] 这个股是真垃圾 我要大涨 08-0508-05 10:46
- 87 1 [信雅达吧] 上周18.4是今年的顶,留一点点放这里看吧,这个 股友1d217165Z9 08-0508-05 10:46
- 77 2 [长虹美菱吧] 垃圾 顶呱呱之发财 08-0508-05 10:46
- 166 3 [尤洛卡吧] 仙人指路尤洛卡买买买 深圳CBD 08-0508-05 10:46
- 78 1 [游戏ETF国泰吧] 盘整后继续! 跄跄来也 08-0508-05 10:46
- 100 1 [瑞鹄模具吧] 这股很磨人的,看好起码要持仓半年,炒短线的可 笨笨出山 08-0508-05 10:46
- 79 2 [中国电影吧] 买两手当打小鬼子了 从此君王不早朝 08-0508-05 10:46
- 149 3 [伟隆股份吧] 我刚刚卖了套房,买了100w 三克油股东 08-0408-05 10:46
- 79 0 [华泰证券吧] 永远的垃圾 炒股小白003 08-0508-05 10:46
- 86 0 [方正科技吧] 早知道留在诺德了 股友7816o02o66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中银证券吧] 能忍得住通源石油,吉星科技这样的走势,就拿着 dhsjixjehsjkfjj 08-0508-05 10:46
- 63 0 [阳光乳业吧] 垃圾,购庄 山河万朵999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日海智能吧] 量化三板斧,明后天一字 心态的重要性 08-0508-05 10:46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跌趋势已成,小心为妙,去西藏旅游,爬长城,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08-0508-05 10:46
- 80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不会又要冲高回落了吧 丁蟹蟹王 08-0508-05 10:46
- 65 0 [绿通科技吧] allin Crazyboy_GH 08-0508-05 10:46
- 83 0 [水晶光电吧] 赶快跑吧,庄家拉一家伙进来,一批人套住了,他 股不古鸟布谷 08-0508-05 10:46
- 92 1 [乐山电力吧] 一直水上蓄势吗? 节日快乐 08-0508-05 10:46
- 89 0 [复星医药吧] 27的本,到27就走 张婷888888888 08-0508-05 10:46
- 102 1 [云南铜业吧] 矿山就在哪里,不因股价的波动而变化,让他波动 深挖价值的龙眼 08-0508-05 10:46
- 81 3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能涨0.15元非常不错了 股友YDsGfi0241 08-0508-05 10:46
- 133 3 [中芯国际吧] 钱从华虹正在往中芯国际转 daxian001 08-0508-05 10:46
- 80 1 [新大陆吧] 离开火场就不要回来,这货啥时候卖都是对的 自由自在发大财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复旦微电吧] 46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8-0508-05 10:46
- 72 1 [宏盛华源吧] 都说,我的性格很好很好的了,给这个股弄的没脾 股友33m3L32799 08-0508-05 10:46
- 91 1 [辰安科技吧] 如果辰安今天涨停怎么办?老夫1股都没有长期踩 与龍共舞A 08-0508-05 10:46
- 272 6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2点左右一主力又撤走2个多亿。大家没有看到 股友8239Vn0522 08-0408-05 10:46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董监高都是高持仓 空仓智慧 08-0508-05 10:46
- 102 0 [岳阳林纸吧] 今天大盘如果要站稳3600点,岳阳林纸必须大涨二 股友c8627253P5 08-0508-05 10:46
- 98 0 [爱建集团吧] 该股今天走势图来说:短线是没有人买的。大家都 股友ZtueXD 08-0508-05 10:46
- 88 0 [润欣科技吧] 垃圾啊 n9620134975439602912 08-0508-05 10:46
- 74 0 [沃尔核材吧] 天天躺平装SI,为了减持丧失底线 坤仕德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齐鲁银行吧] 这孙儿不涨却暴跌! H808002Y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国光电器吧] 人家上天你遁地,真是窝囊!!!!破股破股! 七色云彩 08-0508-05 10:46
- 96 0 [东杰智能吧] 与上纬新材相同的机器人借壳上市 太极陈家洛 08-0508-05 10:46
- 102 0 [海星股份吧] 你不是吧 股友U0803H2660 08-0508-05 10:46
- 81 0 [烽火电子吧] 杂毛让人恶心任亏走了 翻倍我就溜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*ST易录吧] 收盘2323主力买单 一双慧眼识股票 08-0508-05 10:46
- 68 0 [光伏设备吧] 板块 股友68888l301o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江淮汽车吧] …… 活力的孙莉萍 08-0508-05 10:46
- 90 0 [铜陵有色吧] 开盘挂岀来卖单的做T的又喝汤。 谦虚的风雨心19 08-0508-05 10:46
- 159 1 [华电国际吧] $华电国际(SH600027)$ 勇敢的邱昂 08-0508-05 10:46
- 408 4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三岁泡病娇 08-0508-05 10:46
- 88 2 [安正时尚吧] 分析分析还可以持有嘛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6
- 106 2 [常山药业吧] 跟个娘们似的,没啥盼头,果断清仓,小赢就是大 短炒沪深 08-0508-05 10:46
- 104 1 [复星医药吧] 港股暴跌,a股不可能豁免的,还在垂死挣扎,还 股友G00Y833302 08-0508-05 10:46
- 64 0 [孩子王吧] 又开始出货了垃圾王 CgC 08-0508-05 10:46
- 69 0 [汇金科技吧] 再跌一点准备进场 股友Ro5iwz 08-0508-05 10:46
- 87 0 [希荻微吧] 昔人已乘黄鹤去,此地空余洗涤微,黄鹤一去不复 股友AuhR41 08-0508-05 10:46
- 74 0 [硅宝科技吧] 再下来点。 树下一和尚 08-0508-05 10:46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合力加油蹭蹭蹭,今天这走势必封板!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0508-05 10:46
- 68 0 [太极集团吧] 每次都拖大a后腿的,这种 风雨同舟de小山楂 08-0508-05 10:46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涨个股跌,都是骗局 有执行力的卢湘16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金域医学吧] 咋回事 股友Speqrk 08-0508-05 10:46
- 67 1 [上纬新材吧] 从第一次开板就看了没敢上 股友7I1971156W 08-0508-05 10:46
- 80 1 [京泉华吧] 来一个涨停我就解套走人了 刚正不阿的吕展白 08-0508-05 10:46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成笑话了 股友v683632B25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北陆药业吧] 垃圾 东财网友3490513833015638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哈药股份吧] 不涨 股友15D993976h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掌阅科技吧] 速速跌停! 股友TrCSYM 08-0508-05 10:46
- 90 0 [宝丽迪吧] 大盘连续大涨,我就让这货跌,现在又跌了吧。 金拇指隐于市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郑州银行吧] 此庄为鳖孙 涨1涨2涨3 08-0508-05 10:46
- 87 0 [燕东微吧] 减持有那么可怕吗?没有减持机制科创板能成立吗 亦说亦练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德展健康吧] 这股卖出只能设价自动售卖要不连考虑的时间都不 马上发财雪焰 08-0508-05 10:46
- 88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还是厉害啊,龙头了,我马上从天路割肉来买 A股吸血鬼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ST得润吧] 又是一分钱玩半天 股友7558t11g50 08-0508-05 10:46
- 97 0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股不能碰! 股友11716P7u52 08-0508-05 10:46
- 94 1 [二六三吧] 这股票,完啦,不行了! A墨思 08-0508-05 10:46
- 93 2 [银座股份吧] 就是 股友K00M101830 08-0508-05 10:46
- 130 7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54.68继续补仓,只要逻辑在!高抛低吸降成本。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8-0508-05 10:46
- 522 4 [爱乐达吧] 3142 好人如旧 08-0508-05 10:46
- 743 8 [上证指数吧] 细线区间低吸,粗线做高抛,还是昨天点位低吸点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6
- 166 1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昨天清了,保护胜利果实!重新定投 雾里看花别样 08-0408-05 10:46
- 530 4 [传智教育吧] 看了一下大同数据科技学院今年招生计划在1500人 股友JB6Fc7 08-0408-05 10:46
- 260 2 [神州数码吧] AI如何成为流程的“进化引擎” 神州数码 08-0408-05 10:46
- 1055 15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拉了一波主力意图是吸引散户,再借助周末譬 舟山豪侠 08-0408-05 10:46
- 74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要大涨一分钱 空中全是红 08-0508-05 10:46
- 80 0 [维海德吧] 这股还要跌,托太多 亲切的高昭 08-0508-05 10:46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明显启动了进 St易中平 08-0508-05 10:46
- 114 0 [康辰药业吧] 都走吧 股友bk3OAb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光电股份吧] 继续跌继续加仓 守株等兔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刚要上攻,长城炸板。立马下砸。真有意思 北交投资者 08-0508-05 10:46
- 104 0 [杭州银行吧] 跌的时候是板块的三倍,涨的时候不到板块的三分 炒股养老丶 08-0508-05 10:46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和平万岁 科研狗也要炒股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烽火通信吧] 没有后退可言。买入,冲! 漫步归来 08-0508-0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