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比亚迪吧] 喊破100的,干脆等50再买呗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熵基科技吧] 大老板进场了,更待何时!!! 八方来财213 08-0508-05 10:23
- 71 0 [中毅达吧] 雄!雄不起!熊? Pss6678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昨天蹭军工起来的,刚刚军工集体炸板,如果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航民股份吧] 哈哈,这垃圾主力把下面的托单跟跟风盘砸完了后 风的瞎想5775 08-0508-05 10:23
- 173 0 [迈克生物吧] 牛,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8-0508-05 10:23
- 251 1 [良信股份吧] 我买这么少,昨天尾盘抓到的涨停板跟没买一样, 离合留趣 08-0508-05 10:23
- 89 1 [唯科科技吧] 怎么回事啊? 顺其自然ad77g0 08-0508-05 10:23
- 111 1 [通裕重工吧] 这么精于算计,耽搁行情时间,能挣多少钱? 股友cAVUqB 08-0508-05 10:23
- 99 0 [思创智联吧] 一旦跌下来,你就甭想思创今天还能再涨上去。这 思创无底洞 08-0508-05 10:23
- 82 0 [飞龙股份吧] 下来吧,别装了!!!回踩 天天股信号 08-0508-05 10:2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秀外慧中的瞳瞳 08-0508-05 10:23
- 73 0 [新北洋吧] 一体两翼八个方面,公司靠左PPT吗,笑话,市值 YG68YZG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又是板块全红它不涨 蓝瘦香菇00 08-0508-05 10:23
- 78 0 [小鹏集团-W吧] 好强 帅气的大霸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弱爆了。 基民676P06x967 08-0508-05 10:23
- 72 0 [仟源医药吧] 医药结束了? 专打股市剑人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同洲电子吧] 又开始套人了 股友JKEiCd 08-0508-05 10:23
- 67 0 [恒生电子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跌的 股友O985P35326 08-0508-05 10:23
- 78 1 [南京聚隆吧] LJ,就只会冲高回落! 超越极限125361 08-0508-05 10:23
- 91 1 [透景生命吧] ,纯粹资本勾结,一个垃圾企业值4个多亿,利益 职业赌徒刘德华 08-0508-05 10:23
- 71 2 [中毅达吧] 三个涨停解套,我 胡乱炒 08-0508-05 10:23
- 142 2 [*ST瑞和吧] 建议刀哥埋伏,不主动向上吃,打下来就捡筹码, 一塌刮之 08-0508-05 10:23
- 110 2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收盘在82块3附近 相信未来的你 08-0508-05 10:23
- 556 1 [固生堂吧] 固生堂10大“国医分身”上线抢抓风口 中医药企 固生堂资讯 08-0508-05 10:23
- 93 1 [志邦家居吧] 专家不拉游资拉 细心的玲子雅14 08-0408-05 10:23
- 3231 41 [信测转债吧] 148入 BOY桀傲不驯 08-0108-05 10:23
- 66 0 [京北方吧] 竟然有人还在坚持 斐然万贯得梦竹 08-0508-05 10:23
- 66 0 [贝因美吧] 奶粉有啥好炒滴…撤离咯 股友牛继续吹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美年健康吧] 要不要提桶跑路 严谨认真的大雁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板块指数只要有风吹草动,跌的最快的就是你,涨 股友QtdFxn 08-0508-05 10:23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掐指一算这票能涨到年底 晨跑的蜗牛 08-0508-05 10:23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波动我是拿不住 典雅之莱蕾 08-0508-05 10:23
- 54 1 [龙芯中科吧] 完全没买单!换豪威里面试试毕竟有业绩支撑 隔膜你 08-0508-05 10:23
- 429 2 [曙光电缆吧] $曙光电缆(SZ832292)$ 魅力的舒昭 08-0408-05 10:23
- 75 0 [国机重装吧] 能不能用点力啊,没吃饭么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*ST天茂吧] 恶庄 股友07n16279V9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唯科科技吧] 这庄家也太过份了,又T一遍 n434413398589898 08-0508-05 10:23
- 74 0 [盛新锂能吧] 可以补仓了 追求卓越的哈迪斯 08-0508-05 10:23
- 76 1 [华映科技吧] 破股,上不去一点 巴卡皮巴拉 08-0508-05 10:23
- 89 2 [悍高集团吧] 如果我再买新股,我就不是人。 股友F20w877837 08-0508-05 10:23
- 93 1 [科德教育吧] 仔细一看,去年这只股都涨了4倍多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0508-05 10:23
- 90 1 [国科微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a5699860y5 08-0508-05 10:23
- 100 2 [天岳先进吧] 光刻机概念热点,天岳占光了 哇塞三年6倍 08-0508-05 10:23
- 110 2 [万兴科技吧] 两天就回来了,白玩了,炒万兴要有好心脏 站着躺赢 08-0508-05 10:23
- 105 2 [金一文化吧] 昨晚梦到今天涨停了,3.74又加仓了,相信自己的 沉着的颜洋林 08-0508-05 10:23
- 116 2 [千红制药吧] 主力啊主力,你就不能换个剧本么?等下是不是要 股友W7231226V0 08-0508-05 10:23
- 152 8 [ST银江吧] 盯盘炒银江的估计比看《南京照相馆》还憋屈。 股侠1028 08-0508-05 10:23
- 477 17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每年黄金产量多少? 润泽1269 08-0408-05 10:2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8月七号前,高抛低吸降成本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508-05 10:23
- 94 0 [江阴银行吧] 加仓了等收获。 股友r63987c088 08-0508-05 10:23
- 73 0 [毓恬冠佳吧] 强势回归,新高封板 预判涨停 08-0508-05 10:23
- 106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继续洗盘,主力又坏又黑 幻影200006337 08-0508-05 10:23
- 84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没必要装,散户赚点钱不容易,带他们吃肉吧,直 投资风向标V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中科软吧] 科技,就是被这帮人搞死了的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8-0508-05 10:23
- 93 1 [君逸数码吧] 拉基永远都是拉基 A股申逼马良 08-0508-05 10:23
- 75 1 [大宏立吧] 基本上都是量化在交易散户很少参与 股友690161YP76 08-0508-05 10:23
- 71 2 [新化股份吧] 又是鸟样的一天,别跌就可以 温情的彭春燕1 08-0508-05 10:23
- 183 0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中国海诚资讯 07-2508-05 10:23
- 72 0 [朗新科技吧] 全都是泡沫~死就死吧,不动了爱咋咋 丧彪冲锋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水晶光电吧] 听说你可以砸到18 星澜屿 08-0508-05 10:23
- 89 0 [万华化学吧] 拉高诱多小心 挠挠痒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一脉阳光吧] 继然涨就不要卖答二十再考虑减点 谦虚的雅曲红18 08-0508-05 10:23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击鼓传花,看最后一棒落谁手里 磕牙旳老韭菜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精工科技吧] 大盘3600,你当250 线下不做多记住 08-0508-05 10:23
- 81 0 [禾望电气吧] 啊!望天了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鑫科材料吧] 都这样了,那地来那么多空类 盈亏平衡只练了手 08-0508-05 10:23
- 101 1 [巴比食品吧] 自选里只有你绿!真特么垃圾 有远见的张扬12 08-0508-05 10:23
- 106 2 [英诺特吧] 快跑 股友F25612L268 08-0408-05 10:23
- 107 0 [森源电气吧] 5.26元那个5420手买单算是财务投资吗?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8-0508-05 10:23
- 69 0 [欧菲光吧] 我躺平,随意打压,不上12我是不会出去的 韭菜2025号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德展健康吧] 什么出货,明显多空对决 闷声炒股发家 08-0508-05 10:23
- 73 0 [英诺特吧] 有病 n305813744575356 08-0508-05 10:23
- 90 0 [连云港吧] 太菜了,套路了快一个月了,一点力道都没有 富贵在金 08-0508-05 10:23
- 71 0 [欧菲光吧] 不到12不出 沉着冷静韭菜 08-0508-05 10:23
- 81 2 [中直股份吧] 可以走了,跑不赢板块留着干嘛。 徐运辉 08-0508-05 10:23
- 74 0 [深桑达A吧] 都没量,卖的是谁呢? 长安躲牛市 08-0508-05 10:23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我票还没理好,还没卖呢,我C 游骑炳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八亿时空吧] 就算你是头猪也得往前拱几步吧? 我岂能无牌 08-0508-05 10:23
- 91 0 [国药现代吧] 股票好坏标准是涨跌,好不好没人知道 镇定的西门文轩 08-0508-05 10:2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广道,你的下场 细心的俞熙5 08-0508-05 10:23
- 68 0 [药石科技吧] 垃圾 历届的羊景浩1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利亚德吧] 你真是无话说啊,这么多年了还是在这个位置动也 采因 08-0508-05 10:23
- 77 1 [三力制药吧] 就问你服不服,不服就继续跌!!! 飞黄暴富de狗蛋 08-0508-05 10:23
- 46 1 [软件ETF嘉实吧] ,我割好了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8-0508-05 10:23
- 214 1 [多晶硅吧] 做多多晶硅,运用上涨烈度做的, 闪飞量化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楚天龙吧] 就是个虫子 大搏金 08-0508-05 10:23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回到2块 冬漠 08-0508-05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