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南方泵业吧] 我是4.57买的,希望早点回本 发奋图强de火烈鸟 08-0508-05 10:01
- 57 0 [苏交科吧] 这么快就下来了? 股友5X30365z95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海联金汇吧] 妈的,恒宝也不跟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508-05 10:01
- 63 0 [中粮科技吧] 看样子又是上午红一下,然后慢慢绿下去,回补缺 股友6qc9296705 08-0508-05 10:01
- 100 0 [建设工业吧] 先撤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基民8Yfu2R 08-0508-05 10:01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8倍市盈率,怕个毛啊 基民USPPLR 08-0508-05 10:01
- 50 0 [ST南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 磐石771 08-0508-05 10:01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哈哈哈苟助力又t两毛钱会玩,磨烂散户 哈基咪天才 08-0508-05 10:01
- 61 0 [长盛轴承吧] 跟中大力德比差的远,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0508-05 10:01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can 亲密的韩婷婷4 08-0508-05 10:01
- 53 0 [玻璃吧] 多头平了这么多,盘面还是增仓的差不多3万手 北京朝阳炒家 08-0508-05 10:01
- 53 0 [多晶硅吧] 举报赶紧的 长源5555 08-0508-05 10:01
- 65 0 [广田集团吧] 你个耸包 老李哥哥 08-0508-05 10:01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和昨天一样?先拉再踩 BBBBBSSSSS 08-0508-05 10:01
- 62 0 [同方股份吧] 中核垃圾来同方,快8年了,没听到一个真正的好 股友jGqC81 08-0508-05 10:01
- 52 0 [利君股份吧] 涨停 经纶暴富地左冷禅 08-0508-05 10:01
- 57 0 [联特科技吧] 拉高出货,lj 不会炒股的牛牛 08-0508-05 10:01
- 56 0 [川润股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我要赢赢赢 08-0508-05 10:01
- 440 0 [赤峰黄金吧] 美好的一天! Luck07697768 08-0508-05 10:01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走势坏了,有点危险了 忠心耿耿的王小白 08-0508-05 10:01
- 85 2 [和邦生物吧] 如果再回到2元,我必然离开 右侧行驶 08-0508-05 10:01
- 244 6 [兴业证券吧] 证券太难赚钱了,我6.7买的,能不能让我回本? 专注得阿伊达 08-0408-05 10:01
- 69 0 [康希诺生物吧] 真是啦叽啊!跟A股比差太多了 吃肉不挨揍 08-0508-05 10:01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应该改成废铁了 招财为富的苗若兰 08-0508-05 10:01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全靠大盘在硬撑着,大盘一旦稍微回落,亨通必然 股友3812062Nt8 08-0508-05 10:01
- 64 0 [华侨城A吧] 不创新低点,难有上行路! sharkluo 08-0508-05 10:01
- 88 2 [红日药业吧] 真是涨一点立马给压下来,你这操作为哪般? 篱上花 08-0508-05 10:01
- 74 1 [日发精机吧] 早点退市吧别人都涨上天了就你还在往下砸!!! 踏浪行捉妖记 08-0508-05 10:01
- 70 1 [创新医疗吧] 好久没涨停了 碧海的路筝 08-0508-05 10:01
- 98 6 [恒邦股份吧] 大家猜猜看,今天,能不能站稳12块钱? 龙虎山道长 08-0508-05 10:01
- 354 7 [小型纳指吧] 阿川说很高兴看到股市上涨,以后这样的日子还会 默默默mo 08-0508-05 10:01
- 2765 21 [卫宁健康吧] -招投标违规:2024年,卫宁健康全资子公司四川 小鱼游大海撒啊 08-0308-05 10:01
- 1112 15 [阳光城3吧] 能不能回本就靠你了 你懂我意思吧 07-0608-05 10:01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涨一点,好像有人肚子就疼,恨不得把盘压死!天 灿坚能 08-0508-05 10:01
- 53 0 [佛慈制药吧] 跌停吧挂单了 时光再见 08-0508-05 10:01
- 75 0 [*ST新元吧] 公告虽然都是提醒,但是也没利空,间接说明了重 加油赚米 08-0508-05 10:01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股主力都是T王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0508-05 10:01
- 56 0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破5日,我出了,今天又要飞了,,,受不了 阿里缠 08-0508-05 10:01
- 67 0 [义翘神州吧] 从股东户数增长看,这次大行情,长了一丢丢,完 股友1122kkssbb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飞乐音响吧] 上证指数谁敢横刀立马?唯我飞乐音响!我空仓, 股友T55n903787 08-0508-05 10:01
- 71 0 [马钢股份吧] 前两个月炒它亏了我五百,天天有气无力上不去 翻身红鲤鱼 08-0508-05 10:01
- 81 2 [硕贝德吧] 被洗了吗,不科学啊。现在军工好你又没军工 小涨不跌 08-0508-05 10:01
- 732 1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集团已回购513万股 金额1.75亿元 三环集团资讯 08-0408-05 10:01
- 62 0 [华昌化工吧] 心电图还在,还好还好 jchbjsnc 08-0508-05 10:01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兵不厌诈,可惜T+1不能走人 股友30236t29w9 08-0508-05 10:01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都是散户在买,庄在出 嫩韭菜 08-0508-05 10:01
- 29 0 [完美世界吧] 有业绩支撑,大胆做多…… 楠~ 08-0508-05 10:01
- 66 0 [万科A吧] 板块涨疯了吧,这些大市值的没人看了 篮钓双修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放大量了,要调整一段吋间 股友WSnw0b 08-0508-05 10:01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谢谢主力,做个小T 万事暴富de妖哥 08-0508-05 10:01
- 65 0 [江淮汽车吧] 什么时候上来一点点,我就走 俊逸出尘的凌淼巧 08-0508-05 10:01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爱涨涨,不涨拉倒,一股不卖 KKK4N9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康盛股份吧] $康盛股份(SZ002418)$ 股友bBJS6z 08-0508-05 10:01
- 439 0 [京新药业吧] 京新药业的几个新项目产线建设 牛寻海股 08-0508-05 10:01
- 61 0 [柳钢股份吧] 五日线天量抛压巨大压制!不站上五日线不买 橘子实盘 08-0508-05 10:01
- 62 0 [德明利吧] 卖了它就拉起来 南宫薇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云意电气吧] 这是一股脑不回头的,往下走啊。 股友0vTXmS 08-0508-05 10:01
- 67 0 [古汉医药吧] 上压下拖是出货,估计是要出货一天的 王恴发财 08-0508-05 10:01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老龙发威带崩股市了 丰耘济汇 08-0508-05 10:01
- 84 0 [蓝帆医疗吧] 板块598点现在1000涨百分之70,英科中红都得翻 期盼蓝帆退市 08-0508-05 10:01
- 89 0 [上海电影吧] 庄股呗,成本低的要死,拿了大量筹码利好前拉升 刻苦钻研888 08-0508-05 10:01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心电图量化僵尸股等于散户集中营 破茧成蝶起飞 08-0508-05 10:01
- 61 0 [凯恩股份吧] 托单必跌 股友55h1i93792 08-0508-05 10:01
- 61 0 [澳洋健康吧] 给老子冲 股友c6835M8265 08-0508-05 10:01
- 64 1 [上纬新材吧] 追进去的人傻眼了 股友0g3177i068 08-0508-05 10:01
- 82 1 [通用股份吧] 主力真牛,压住,这样横盘三年,想不发财都难了 朝气蓬勃的章心宇 08-0508-05 10:01
- 57 0 [鹏辉能源吧] 早盘高点都过不去 浮沉小散户 08-0508-05 10:01
- 57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货没救了! mp58169803682452 08-0508-05 10:01
- 61 0 [中油资本吧] 亏14个点跑了,浪费行情 富家万方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海天味业吧] 敢红就跑跑出个手续费就抛的节奏…… 股市小白胖胖仔 08-0508-05 10:01
- 63 0 [天坛生物吧] 让你追,好消息就是给你们看的,不然怎么套你们 大道不简单1976 08-0508-05 10:01
- 53 0 [多晶硅吧] 要跳水了 广丰宝总 08-0508-05 10:01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退市吧 股友5N659I1398 08-0508-05 10:01
- 56 0 [顺网科技吧] ,太恶心了 股友IMQ2Gc 08-0508-05 10:01
- 80 1 [德赛西威吧] 汽车零部件k线图一路向上!它正好相反一路向下 铁面无私的楚云 08-0508-05 10:01
- 89 2 [川发龙蟒吧] 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8-0508-05 10:01
- 86 2 [唯科科技吧] 半个小时15个点没了 华晔无忧无惧 08-0508-05 10:01
- 306 3 [英维克吧] 这都明牌了。还看不懂别炒股了 轻仓低吸不追高 08-0508-05 10:01
- 81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天赐良钱 08-0508-05 10:01
- 84 0 [威尔泰吧] 这个票没有人买卖了,主力自己隔这瞎倒腾 东南木火气 08-0508-05 10:01
- 61 0 [金城医药吧] 八冲18.9就趴,这个价位很关键啊!冲过就是一片 徐书影 08-0508-05 10:01
- 54 0 [CPO概念吧] 小单嘎嘎卖 无畏老尚能战 08-0508-05 10:01
- 69 0 [飞乐音响吧] ! 初来乍到的小猫猫 08-0508-05 10:01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凉凉了,被套了,大家别进了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8-0508-05 10:01
- 60 0 [首程控股吧] 今天放量了,现在就快9000万了 猫猫炒股o 08-0508-05 10:01
- 65 0 [退市岩石吧] 卧槽,卖飞 勤奋的祝怡萱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誉衡药业吧] 出货了 优雅的北极贝 08-0508-05 10:01
- 59 0 [夏厦精密吧] 94.30看多明显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8-0508-05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