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天音控股吧] 这票又发套啦兄弟们 皮特财富的大哥 08-0508-05 10:49
- 79 0 [莲花控股吧] 家印老家的票 混在大A 08-0508-05 10:49
- 100 1 [比亚迪吧] 谁去拉个板,我出点货哈 作手阿鑫888 08-0508-05 10:49
- 78 1 [贝因美吧] 幸亏8.08走了,要是没走,后果不堪设想 宇宙第一 08-0508-05 10:49
- 81 1 [千里科技吧] 你要够狠,就搞到8.3以下,你够胆吗,小三操盘 股友FDFoJL 08-0508-05 10:49
- 87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都抛吧,让他自己玩,随便一只都比他强 一路长红01 08-0508-05 10:49
- 80 0 [罗欣药业吧] 已关注,回调到十日线建仓,耐心等待 陪你一起慢慢退市 08-0508-05 10:49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座庄失败,真是大惨了亏的不要不要的 扯着扯着牌面越大 08-0508-05 10:49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真是砸钟啊!北向疯狂出货 深沉地龙啸天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上涨都是假象,不要买 股票天天看 08-0508-05 10:49
- 81 0 [福安药业吧] 近期冲不了4.80元,涨了跑,跌了进。 Lisa2560 08-0508-05 10:49
- 79 0 [福斯达吧] 去40以下了 种地养股 08-0508-05 10:49
- 80 1 [天下秀吧] 不卖就是后悔 新的余笙 08-0508-05 10:49
- 83 1 [杉杉股份吧] 要跌回六块,阴跌开始了!!! 我就喜欢跌 08-0508-05 10:49
- 93 1 [安科瑞吧] 没量没用 功课好好做 08-0508-05 10:49
- 203 1 [华菱线缆吧] 定向增发已通过,还压什么,?。。。 天狼星999888 08-0508-05 10:49
- 249 9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周二,四个字,一字跌停 一路长虹哥哥哥 08-0408-05 10:49
- 104 0 [财通证券吧] 所谓的耐心资本,就是忽悠你们把钱放股市里给他 股友8T6173V789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法本信息吧] 谁要这个公司?整体卖 有谁知我心2 08-0508-05 10:49
- 71 0 [茂业商业吧] 那么喜欢当天府儿子 金喜墩 08-0508-05 10:49
- 132 0 [罗欣药业吧] 还有得跌呢 霸道的玉女 08-0508-05 10:49
- 88 0 [千红制药吧] 太会玩了,向上趋势刚一出来就套人…… 五星街棒老二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康芝药业吧] 呵呵,我昨天还是说准了吧,最近没有行情 勇敢的贺轩薇 08-0508-05 10:49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竞争失败者,散户大本营,怎么可能有资本进来 小牛牛天天涨 08-0508-05 10:49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如此异动,插了吗?!无语啦!! 激战紫荆之巅 08-0508-05 10:49
- 76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票,进来就站山顶了…… A不亏就是赚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掌趣科技吧] 建议把掌趣科技移出游戏板块 股友7A05955e96 08-0508-05 10:49
- 78 0 [华尔泰吧] 每天这样的走势,好意思红吗? 老猫身酸 08-0508-05 10:49
- 281 0 [双环传动吧] 人形机器人:此次大会将有100余款新品在大会上首 诚实的亮云静14 08-0508-05 10:49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冲上14,华通威武! 俺要赢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龙芯中科吧] 给景嘉微提鞋的话,不知道配不配 今年会好起来的 08-0508-05 10:49
- 73 0 [汤姆猫吧] 板块上涨不跟,板块回调跟的真紧 股友04txO0 08-0508-05 10:49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来搞笑的吗? 博山池上雪 08-0508-05 10:49
- 73 0 [彩虹集团吧] 要不跑,要不加仓,我直接满仓 安睡觉是大事 08-0508-05 10:49
- 69 0 [纯碱吧] 空军开始了~ 六一叁舞373 08-0508-05 10:49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不割肉就腰斩。 炒股有股德 08-0508-05 10:49
- 85 0 [天源迪科吧] 熬不住了,今天割了,15.8都清了,赔了不到2万 n697913722990826 08-0508-05 10:49
- 102 0 [期权吧] 今天200能抗住?这么杀 只干期权 08-0508-05 10:49
- 76 0 [易点天下吧] 白瞎了看好它,烂泥天下,扶不上墙。 随风趋势长线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日海智能吧] 为什么涨停?挺莫名其妙的 我是韭皇555 08-0508-05 10:49
- 181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持仓第十一天,七天绿四天红,这样的票能在 居然又跌了 08-0508-05 10:49
- 106 2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不涨说明判断错误,明天就甩掉 韭菜中的皇丶 08-0508-05 10:49
- 135 2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必须使劲涨,然后等和晋西车轴合并,股价一 小步慢跑不掉队 08-0508-05 10:49
- 62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真糟糕 换杯咖啡钱 08-0508-05 10:49
- 187 8 [安妮股份吧] 大家来说一下,你们多少成本进来的 有财的燕子 08-0508-05 10:49
- 72 1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怎么加仓都不够跌 股友K306193g53 08-0508-05 10:49
- 76 0 [绿的谐波吧] 赚钱了今天开盘就清仓手里20万股 A专治不服 08-0508-05 10:49
- 111 2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53.11万元(0 奥克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0:49
- 326 6 [东微半导吧] 塞微电子和这个哪个更值得买,小白真心问 轻快的常珈河 08-0408-05 10:49
- 583 11 [升能集团吧] 兄弟们是不是误会了供股权的买卖了啊?供股权买 碧海蓝涛1 07-2908-05 10:49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露怯了,主力就没有进来 温故知新666 08-0508-05 10:49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啊笨 有种别撤单Boxing 08-0508-05 10:49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跌了40块钱重仓。 股友53V226585o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杭齿前进吧] 早就把这货了 菲菲E 08-0508-05 10:49
- 79 0 [省广集团吧] 真的单位 股友70668Q578T 08-0508-05 10:49
- 76 0 [中银证券吧] 比昨天还弱 股友7978611k9k 08-0508-05 10:49
- 87 0 [萤石网络吧] 和科沃斯,巨星差远了 勇敢坚毅的石晨光 08-0508-05 10:49
- 106 0 [福能股份吧] 今天早上在953建仓一个小仓位底仓,谁知道福建 疯狂小散户 08-0508-05 10:49
- 84 0 [彩虹集团吧] 看着没压单的股其实最难拉,因为主力随时大单砸 旺财百倍哥 08-0508-05 10:49
- 76 0 [鑫铂股份吧] 先站稳18 I0087 08-0508-05 10:49
- 87 0 [联化科技吧] 庄家打压股价,不让上涨…出吧,选好股票,几个 旭峰9858 08-0508-05 10:49
- 78 0 [*ST宇顺吧] 30最低一起坐庄 中直黑手 08-0508-05 10:49
- 217 0 [法国ETF华安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价值交易财经 08-0508-05 10:49
- 86 0 [海南橡胶吧] 这票一看就不行 jjdfy 08-0508-05 10:49
- 78 0 [鼎捷数智吧] 没给你们跌停真是要感谢主力了 欣慰的哥昊祥 08-0508-05 10:49
- 68 0 [恒勃股份吧] 现在的苟不走,不会涨了,这个老阴笔,到底还要 沉默的贡献羔羊 08-0508-05 10:49
- 96 0 [亚宝药业吧] 不给看板是最大的问题,根本就不知道是机构还是 股友Tk3Hjy 08-0508-05 10:49
- 97 1 [航发科技吧] 妈的,咋天涨一点,今天差不多吃掉;啥玩意? 股友oo16112039 08-0508-05 10:49
- 88 1 [湖南海利吧] 没戏可以走了,大单没有人跟。 咏于情觞2 08-0508-05 10:49
- 118 1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小跌工业硅大跌,多晶硅大涨工业硅小涨。 生动的石港1 08-0508-05 10:49
- 133 4 [飞鹿股份吧] 本周能不能破8,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haorana 08-0508-05 10:49
- 218 2 [山高新能源吧] 是不是上周卖出的小散,今天眼睛都哭瞎了。让你 吉祥生财的金锁 08-0408-05 10:49
- 267 5 [盐田港吧] 4.64本,今年能解套吗 不懂止损的韭菜 08-0108-05 10:49
- 91 0 [伊利股份吧] 不是人,天天绿,是散户才买你家产品,不是机构 股友C95230O359 08-0508-05 10:49
- 81 0 [联化科技吧] 抖音推荐票过来的人,是不是整天泡在各种荐股直 lokLee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别的药都新高了,你还在干啥 墨西哥西 08-0508-05 10:49
- 71 0 [玻璃吧] 空头使使劲打到950,把多头都弄S。 登高长啸 08-0508-05 10:49
- 89 0 [华泰证券吧] 天天高开低走,有意思吗? 俊逸超凡的少年 08-0508-05 10:49
- 119 0 [新泉股份吧] 与T的机器人合作,迈向新征程,市场预期乐观, 招财猫倩倩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三六零吧] 今天泻立停它是不打算吃了 摸鱼芒芒 08-0508-05 10:49
- 170 0 [太湖远大吧] $太湖远大(SZ920118)$ 仔细得帝傲霓 08-0508-05 10:49
- 108 1 [沃森生物吧] 年底前翻1⃣倍,越洗越健康,十几块的历史低点 田手听心 08-0508-05 10:49
- 89 1 [金麒麟吧] 稳一点,别冲高回落就行,争取别做出上影线啊 股市明天还在 08-0508-05 10:49
- 203 3 [雪人集团吧] 中标了吗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8-0508-05 10:49
- 74 1 [永安药业吧]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只有我一个人买吗? 案板上的9菜 08-0508-05 10:49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要不要给你挂个号?你指定有点毛病,hetui 我叫李忻雨 08-0508-05 10:49
- 111 1 [海利得吧] 可以买了,日线快金叉了 n142236292178da23287 08-0508-05 10:49
- 82 2 [阿石创吧] 没信仰还真不行 妮66 08-0508-0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