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新泉股份吧] 落袋为安 天亮不开灯 08-0508-05 09:46
- 86 3 [多晶硅吧] 今日能破5w吗? 好运连连0725 08-0508-05 09:46
- 280 2 [汉商集团吧] 陪你一起度过了漫长岁月! 观心守常法渡开恩 08-0508-05 09:46
- 261 4 [东方财富吧] 应该轮动到券商了吧 老李319 08-0408-05 09:46
- 232 1 [宏源药业吧] 好歹盈利的股,不要怕,人家都涨回发行价了。有 股友690O99W816 08-0408-05 09:46
- 509 2 [金溢科技吧] 金溢科技:拟回购注销64.80万股限制性股票 金溢科技资讯 08-0408-05 09:46
- 392 27 [ST晨鸣B吧] 晨呜B:问题多多,机会多多,启动了!从8元多跌 紧跟主力步伐A 08-0408-05 09:46
- 68 0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不跌破3%就是安全~还是值得加仓. 请面面远离我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应急转债吧] 这几天波动真大 Alice_y 08-0508-05 09:46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曾经丢了你,这次一定不会了,少赚20个点! 鲍玉1 08-0508-05 09:46
- 59 0 [德展健康吧] 一样的时间,一样的拉高出货 苏大泽 08-0508-05 09:46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轮到你了 炒小炒差 08-0508-05 09:46
- 54 0 [电科芯片吧] 有SB说估值高我就想笑 Astor523 08-0508-05 09:4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小迷峰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贝因美吧] 垃圾 一米阳光M24 08-0508-05 09:46
- 56 1 [中文传媒吧] 不得不佩服的! 新鲜嫩韭菜根 08-0508-05 09:46
- 73 1 [东方电缆吧] 你真是一个另类,就是这么的任性,走出了六亲不 东方海龙 08-0508-05 09:46
- 207 1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买的,明天能涨几个点吗? 没有同名 08-0408-05 09:46
- 143 1 [科华生物吧] 与沃特世公司合作的质谱分析将会给中国医疗及其 股友101A666p08 07-2808-05 09:46
- 69 0 [焦煤吧] 来了来了涨停,火速拉升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天岳先进吧] 61买的,回本好难啊! 月涨百分之五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你赶紧走吧 股友1c1663t555 08-0508-05 09:46
- 63 0 [易点天下吧] 1.55亿股的解禁,有点吓人。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8-0508-05 09:46
- 69 0 [光弘科技吧] 不相信让福日日两日 火枪手584 08-0508-05 09:46
- 67 0 [浙数文化吧] 还差一点解套,再观察一天,立马走人!就当衵了 飘飘乎天地一沙鸥 08-0508-05 09:46
- 56 1 [汤姆猫吧] 今天你要加油干上5.76哦,不然还得等 独行等风来 08-0508-05 09:46
- 139 3 [赤峰黄金吧] 给你们机会上车,就看你们敢不敢了 股友0y090q3115 08-0508-05 09:46
- 140 3 [盛屯矿业吧] 还在这里吹,我只是买了10万股 梦瑶德润 08-0508-05 09:46
- 60 0 [广信科技吧] 连红3天,该收绿了 股友151168y95I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索通发展吧] 赶紧抛出, 趋势王三 08-0508-05 09:46
- 127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C吧] 今天? 有判断力的尹博6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早和你们讲,此股过了10元才安全,8、9元要反复 弹琴煮酒 08-0508-05 09:46
- 64 0 [黑芝麻吧] 重新之我在黑芝麻躲牛市 炒股养九只猫 08-0508-05 09:46
- 67 0 [中泰化学吧] 使劲砸,使劲对倒 黑猫上升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宇信科技吧] 减持股别碰 东方反向指标 08-0508-05 09:46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真垃圾 股友27S11108D7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为什么这货会这么拉几,被严重操控 股友98252c1y71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红旗连锁吧] 装都不带装的借利好出货了 重仓猛砸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华特达因吧] 别人打喷嚏,你负责感冒! 股友ZWk2QS 08-0508-05 09:46
- 59 1 [新国都吧] 散户把筹码给庄家,,他才能拉 缩量买来放量卖 08-0508-05 09:46
- 74 1 [石头科技吧] 科沃斯要突破百元股大关,石头差太远了 幸存者方舟 08-0508-05 09:46
- 62 1 [光电股份吧] 眼见它起高楼,眼见它楼塌了!…… 股友iSe8Mv 08-0508-05 09:46
- 50 0 [振东制药吧] 锁仓 给个股操作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楚天龙吧] 跌起来四个点五个点随便跌,涨起来0.4个点都难 国风坑财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低点卖,高点追 基民SEs0F7 08-0508-05 09:46
- 58 0 [宁波建工吧] 拿着这垃圾当宝,真是好笑! 谦虚求进 08-0508-05 09:46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充分换手可以飞了 窥一角知未来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韵达股份吧] 真出货了,赶快跑 又睡着了她 08-0508-05 09:46
- 50 0 [东方电热吧] 月底带帽 专干小韭菜 08-0508-05 09:46
- 59 0 [毅昌科技吧] 一天结束,又开始织布机行情 A股黄牛 08-0508-05 09:46
- 30 0 [西藏旅游吧] 赌一手龙头首阴 标指向反号二 08-0508-05 09:46
- 48 0 [韩建河山吧] 烂泥 佑佑打短线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期货马上涨停了,你真墨迹 千万富翁股神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被主力拿捏得死死的 鑫鸿资本 08-0508-05 09:46
- 64 1 [共创草坪吧] 兄弟们别走,我们一起守住 题材辨识逻辑 08-0508-05 09:46
- 221 2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中午十二点我看看跟大家手绘一下,我个人觉 sxxxxxxx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安图生物吧] 不能硬两分钟 股友p9vVtR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很关键,60分钟MACD指标翻红则加仓,绿柱放 昆仑之巅 08-0508-05 09:46
- 47 0 [胜通能源吧] 明天又是跌停板 至简行者 08-0508-05 09:46
- 76 0 [维宏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猛跌,到现在4月7号的亏损 勤劳善良的宝宝 08-0508-05 09:46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跑! 王粮仓 08-0508-05 09:46
- 74 0 [国电电力吧] 拿着国电每天也跟个傻暖一样1分钱来回折腾 股友f239Q83626 08-0508-05 09:46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别拉了,给个上车机会吧 股友Hi30932821 08-0508-05 09:46
- 181 2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股友f29053025C 08-0508-05 09:46
- 66 1 [荣联科技吧] 又要破8了 股友A92697700l 08-0508-05 09:46
- 50 1 [尔康制药吧] 不属于ai医药 嘤嘤嘤嘤嘤 08-0508-05 09:46
- 99 2 [中化装备吧] 今天彻底没洗,主力都跑一半呢,都负数了 有耐心的薛霄 08-0508-05 09:46
- 68 1 [川环科技吧] 快跑,获利抛盘巨大 qingkongyihe1886 08-0508-05 09:46
- 89 1 [天坛生物吧] 高开低走,散户千万不要追涨,小心被套 股友138P8711O8 08-0508-05 09:46
- 7295 99 [汉商集团吧] 汉商集团(600774)龙虎榜数据(08-04) 汉商集团资讯 08-0408-05 09:46
- 196 3 [汉钟精机吧] 大约见底了,全部重仓买入,进场,明天坐等吃肉 天高云淡7868 08-0408-05 09:46
- 91 2 [德林控股吧] 不用洗了,洗不出筹码了,干脆直接腰斩吧,你们 二十年股龄磨一剑 08-0408-05 09:46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这,天天这鸟样! 股友H0510l7335 08-0508-05 09:46
- 83 0 [博俊科技吧] 垃圾,持有此股手里象是握着一万支苍蝇,恶心之 诸葛今亮 08-0508-05 09:46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高换手率,滞长的股票不能碰 风临左岸 08-0508-05 09:46
- 50 0 [新宙邦吧] 怎么能这么垃圾 穷怕的穷小子 08-0508-05 09:46
- 71 1 [同方股份吧] 看看大盘,看看板块?你们气不气?等你们没耐心 林大侠 08-0508-05 09:46
- 166 1 [京能热力吧] 横多长竖多高…… 足智如意的谋士 08-0508-05 09:46
- 62 0 [国邦医药吧] 垃圾股,果然昨天又是山顶了 活泼的锦宏图 08-0508-05 09:46
- 64 0 [万得凯吧] 强 奋发涂墙tttq 08-0508-05 09:46
- 58 0 [奥翔药业吧] 业绩又不差,涨的又不多,唉 福星的阳琳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联创电子吧] 千万别碰,垃圾的很 股友09870Gi882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发套了 练气散休 08-0508-05 09:46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和宇树合作的都大涨,就你没有涨多少 中证十万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十秒之内秒板、猪力狠啊 股友W11Q937356 08-0508-05 09:46
- 89 0 [天目药业吧] 没戏走势破坏了 逆龙刃 08-0508-05 09:46
- 56 0 [福元医药吧] 坏事, 超湿的心 08-0508-05 09:46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躺平你砸吧,明天大涨 俏丽的邱雅香 08-0508-05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