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3 [顺网科技吧] 是游戏铲子股,游戏发展必然是脱不了推广的,就 股友367109O6i9 08-0408-05 09:46
- 170 4 [龙腾光电吧] 还没怎么反弹就又步入下跌了,准备好材料吧,拭 包容的车港 07-1108-05 09:46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不合力就要砸了 梭哈凯哥 08-0508-05 09:46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你真的连反弹连4根大阴线庄心太黑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8-0508-05 09:46
- 65 0 [中达安吧] 设研院又20涨停了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8-0508-05 09:46
- 54 0 [捷成股份吧] 判断错误真的是出货不是洗盘挨打服气了 一支穿云箭猛起 08-0508-05 09:46
- 74 0 [华鹏飞吧] 国际影响力提升,容易吸引国际物流巨头、海外企 韭菜主理人 08-0508-05 09:46
- 62 0 [康希诺吧] 调整揉搓线结束,需要再创新贵 F7N90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ST南都吧] 明显的主力建仓,居然还有人做t 乐观的剑山蝶11 08-0508-05 09:46
- 47 0 [易点天下吧] 跌的酣畅 股友36H893Y029 08-0508-05 09:46
- 52 0 [甬矽电子吧] 好弱 谨慎的席羽君1 08-0508-05 09:46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加油 基民00807V3u32 08-0508-05 09:46
- 978 2 [中手游吧] 巨亏21亿元!中手游《仙剑世界》负责人涉职务犯 中手游资讯 08-0208-05 09:46
- 64 0 [确成股份吧] 该调整了 股友pYqZBt 08-0508-05 09:46
- 67 0 [协创数据吧] 大盘一旦调整这个股马上暴跌, 鸡汤哥 08-0508-05 09:46
- 40 0 [数据港吧] 你也是绝了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8-0508-05 09:46
- 45 0 [汤姆猫吧] …… 穿越时间的智慧 08-0508-05 09:46
- 62 0 [智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AlOTn9 08-0508-05 09:46
- 92 0 [保税科技吧] 日线上缓步上移是好的,如果今天开盘就爆拉还是 无名豆 08-0508-05 09:46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算力方面华为第一,应该没问题吧。弘信就是个大 妩媚的梅怡萱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义翘神州吧] 泄啃的只剩渣渣了 股友1122kkssbb 08-0508-05 09:46
- 52 1 [涛涛车业吧] 多头再叫呀 saijo 08-0508-05 09:46
- 56 1 [新华医疗吧] 感觉主力要被套了 稳3000稳韭菜 08-0508-05 09:46
- 53 1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再来一个涨停我才能回本 基民vxP3VD 08-0508-05 09:46
- 51 1 [金利华电吧] 这种操盘手,巴菲特来了都玩不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0508-05 09:46
- 1062 6 [南极光吧] 任天堂爆涨,明怎么有数了 专攻涨停168 08-0408-05 09:46
- 202 3 [长飞光纤吧] 喜欢可以跟进 新浪168战市 08-0408-05 09:46
- 61 0 [楚天科技吧] 马上绿 n1412817348c3044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天坛生物吧] c敢买的就被割 股友99e90091C3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绿能慧充吧] 这是上不去了吗? 相互的颜雨 08-0508-05 09:46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散户多,全被量化收割 我就是尹汝芬 08-0508-05 09:46
- 54 0 [中超控股吧] 割了,去其他地方不逼你这快 股友11602o953O 08-0508-05 09:46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散户都认为“摘帽”利好正当时,正是庄家收割的 股友rzk1PN 08-0508-05 09:46
- 55 0 [腾亚精工吧] 废了 克服贪念 08-0508-05 09:46
- 66 0 [跨境通吧] 回本了跑了,再也不会买你 股友k911g70809 08-0508-05 09:46
- 66 0 [长白山吧] 今年稻米节十年之约一定异常火爆,张起灵我来了 夜尽天明107 08-0508-05 09:46
- 78 0 [中国稀土吧] 最近融资盘跑了三个多亿 炒股改命568 08-0408-05 09:46
- 59 0 [朗科智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啊 带光的奥特曼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变成垃级了,天天跌,外资做空! 股友20W82l9193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葵花药业吧] 铁杵磨成针,慢慢磨吧! 股神68888884734 08-0508-05 09:46
- 48 0 [设研院吧] 果然是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财神驾到迎财神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ST百灵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开盘至少低开五个点,看这托单 我就喜欢跌 08-0508-05 09:46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下手慢了点,都涨这么多了,不敢进了! 悠悠小松鼠 08-0508-05 09:46
- 71 0 [福然德吧] 昨天进来涨6分今天掉4毛…我真服了 在大a熬翔 08-0508-05 09:46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完美避开牛市! lb63998 08-0508-05 09:46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帮人太坏了,今天板块资金轮也轮到这里了,资 牛市出没 08-0508-05 09:46
- 110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不拉他就已经没机会了,市场的资金是有限的 猫咪大盗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航天智装吧] 又抓一个涨停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8-0508-05 09:46
- 64 1 [汉马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,真跌停我还瞧得起你点 金银富贵地白沉香 08-0508-05 09:46
- 310 5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步涨 迷人的席昆1 08-0408-05 09:46
- 49 0 [*ST益通吧] 果然你永远是最弱的,就是,飞不上天的 无心向天 08-0508-05 09:46
- 54 0 [奥飞娱乐吧] 不改垃圾本性,还须调整一段时间 股友z5RqAs 08-0508-05 09:46
- 47 0 [悍高集团吧] 破呀喔,破呀喔,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![看多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09:46
- 134 0 [沃森生物吧] $沃森生物(SZ300142)$ 财富chen 08-0508-05 09:46
- 68 0 [星宇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 守着一座城 08-0508-05 09:46
- 48 0 [尔康制药吧] 快跑 youna2016 08-0508-05 09:46
- 59 1 [龙旗科技吧] 老样子,冲高回落,中午又该绿了,心累 滴滴答答20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已经戴好呼吸机准备呼吸了 今天你做到了吗 08-0508-05 09:46
- 68 0 [玻璃吧] 没人炒作沙河10月前完成煤改的小作文了?。09多 蓝色梦想3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跌停,谢谢 活力的孙莉萍 08-0508-05 09:46
- 56 0 [汇川技术吧] 股一个,你涨过嘛请问,又是跑不赢etf的一天 一颗河西嫩韭菜 08-0508-05 09:46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像是在勾引上车 仅有的温柔丶 08-0508-05 09:46
- 59 0 [伟明环保吧] 全抛 铁骑踏天下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洪田股份吧] 还好昨天买五成仓左右 股友32n656G755 08-0508-05 09:46
- 82 0 [每日互动吧] 大家好,我叫每日一跌,不是涨不起,而是跌的更 阿也先生 08-0508-05 09:46
- 56 0 [晶瑞电材吧] 大盘相对它反而下跌,那它很危险哦 股友289730c50l 08-0508-05 09:46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雄起下 平静的温麒汐 08-0508-05 09:46
- 449 4 [万源通吧] 哎哟,不错哟 笑出八块腹肌_210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聚飞光电吧] 期待上7元然后给我解套 平等的谷浩源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宁波建工吧] 你这个走势过分了啊 传世渡江 08-0508-05 09:46
- 70 0 [华策影视吧] 告主力书:你虽然控制的可以,但是出货咋办?人 诚信地无花果 08-0508-05 09:46
- 55 0 [艾德生物吧] 一帮韭菜进场不手割对不起炮灰的奉献 gaoshanying999 08-0508-05 09:46
- 49 0 [唯科科技吧] pa跑吧 华尔街超市 08-0508-05 09:46
- 57 1 [上纬新材吧] 获利了的散户,把筹码全部卖给主力,让主力一个 骑扬广进的叶孤城 08-0508-05 09:46
- 67 1 [立方退吧] 终于吃上啦,谢谢给机会! 股友V0kPjh 08-0508-05 09:46
- 600 3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股友3M77o13159 08-0508-05 09:46
- 67 1 [岩山科技吧] 5.7出了,删自选 甜美123 08-0508-05 09:46
- 148 3 [安克转债吧] 156.5追了,154止损 可转债进货员 08-0408-05 09:46
- 105 0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不跌破3%就是安全~还是值得加仓的.观察 请面面远离我 08-0508-05 09:46
- 52 0 [抚顺特钢吧] 感觉这次跟军工 股友iWWHhT 08-0508-05 09:46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医疗搞药的估计股价是翻五倍 恒心的西门衍慕 08-0508-05 09:46
- 75 0 [慈星股份吧] 有利空跌有利好也跌这不成骗子公司了吗? 股友67I99w7171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XD海科B吧] 海科B8月5日快速上涨 XD海科B资讯 08-0508-05 09:46
- 56 0 [中光防雷吧] 一会就下来了 六哥红 08-0508-05 09:46
- 50 0 [金安国纪吧] 12就是金安的顶。 股友aq52738525 08-0508-05 09:46
- 8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昨晚喊了一晚上大跌这也没怎么样啊 股友6L76ik 08-0508-05 09:46
- 244 5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肯定跌,不服来战 时来运转的小明 08-0408-05 09:46
- 65 0 [荃银高科吧] 垃圾一日情! 股友16X0836K28 08-0508-05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