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泰康信用债开始连续收蛋,信用利差护城河属性, 不完美的西红柿 08-0508-05 09:26
- 59 0 [日盈电子吧] 清仓了,兄弟们有缘再见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0508-05 09:26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垃圾还垃圾 lili丽丽5 08-0508-05 09:26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高开就游戏。。。。。。 每天赚两千块 08-0508-05 09:26
- 107 2 [天坛生物吧] 坐稳了,8连板。。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0508-05 09:26
- 77 1 [网易-S吧] 网易每次竞价股价有意思的很 基民ENdKzH 08-0508-05 09:26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股 反人性小猎豹 08-0508-05 09:26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才低开那么点,还想买点,低开这么点,都不想买 随势逐牛 08-0508-05 09:26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还想在死几天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26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真正的龙头从来不会大跌 炒股买糖糖哈 08-0508-05 09:26
- 51 0 [华东数控吧] 赶紧上车,与魔共舞! 朴实之悟 08-0508-05 09:26
- 71 1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再不涨,明天给你投反对票 徐yatou 08-0508-05 09:26
- 80 1 [中国重工吧] 买到就是赚到了! 股友CZKXbN 08-0508-05 09:26
- 64 0 [亚邦股份吧] 怒涨一分 时刻盯着 08-0508-05 09:26
- 218 0 [倍加洁吧] $倍加洁(SH603059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0508-05 09:26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真会玩!集合竞价吃货!这是很猛的多做信号啊! 九月九的韭韭 08-0508-05 09:26
- 56 0 [大恒科技吧] 哈哈,不及预期哎,反正被套牢了,继续深蹲 股友6h9v926337 08-0508-05 09:26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太牛了还有18个板冲啊 股友33c52Y1892 08-0508-05 09:26
- 75 0 [Aeva Technologi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eva Technologie资讯 08-0508-05 09:26
- 47 0 [润本股份吧] 刚进就被埋 满仓做主线 08-0508-05 09:26
- 53 0 [三元股份吧] 一个数都没蒙中我也是醉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26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要去货了 窗台幽灵的猫 08-0508-05 09:26
- 59 0 [迈为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人唱多,感觉走了是对的 股友dKX5z8 08-0508-05 09:26
- 54 0 [赛升药业吧] 这股我真服了!天天低开!有啥故事吗? 特牛人事 08-0508-05 09:26
- 81 1 [中国电影吧] 一千多万就砸两个点,难道就一个主力吗 主升浪最迷人 08-0508-05 09:26
- 70 1 [ST合纵吧] 怎么没有数据? 股友98G63n1977 08-0508-05 09:26
- 69 1 [中信金属吧] 满仓等涨停 FHU3 08-0508-05 09:26
- 159 3 [冀衡医药吧] 排名倒数又破纪录了,4700,离倒数第一没差多少 发光的柠檬水 08-0508-05 09:26
- 261 4 [大恒科技吧] 跌停可以加仓了,比拍卖价格还低怕什么 法师爱涨停 08-0508-05 09:26
- 516 3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股份在半导体封装及晶圆加工设备领域已达到 TheFlood 05-1208-05 09:26
- 56 0 [江南新材吧] 高开不多哥哥怎么看 斗神一夜之秋 08-0508-05 09:26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好牛 一览众小山 08-0508-05 09:26
- 65 1 [三六零吧] 到十块 哈尔滨华山路 08-0508-05 09:26
- 173 5 [豪威集团吧] 这要是在美股最少高开25个点 股友iV16159698 08-0508-05 09:26
- 66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固态昨天涨的太多应该下跌了,它应该跌20个点不 南方山茶树 08-0508-05 09:26
- 53 0 [广生堂吧] 不到150坚决不撤! 秀丽的纳兰博弘 08-0508-05 09:26
- 53 0 [协鑫能科吧] 看样子还得再跌 Taylor_MotoFul 08-0508-05 09:26
- 55 0 [科创信息吧] 竞价3000家上涨还是绿的,拉几拉几 千亿海博 08-0508-05 09:26
- 749 17 [R东方1吧] 烦死了,我以为卖不掉,挂着玩的,尾盘一看,全 Scott27 08-0408-05 09:26
- 56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干 投资风向标V 08-0508-05 09:26
- 57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不涨就扔了 星辰大海6888 08-0508-05 09:26
- 52 0 [中青旅吧] 这是一个垃圾股 n1397399416a40ff 08-0508-05 09:26
- 56 0 [ST际华吧] 又要咬人了 海边游wan 08-0508-05 09:26
- 58 1 [长芯博创吧] 开盘低于太辰就是垃圾 七月008 08-0508-05 09:26
- 89 0 [金富科技吧] 今天会跌停吗? 勤劳善良的宝宝 08-0408-05 09:26
- 80 0 [丽人丽妆吧] 这就是散户赚不到钱的原因。开板后都翻倍了。 财源斗金得苗人凤 08-0508-05 09:26
- 62 0 [环球印务吧] 庄家这样恶劣的操作手法是不是应该查一查? 靓妞要炒股发财 08-0508-05 09:26
- 63 0 [万兴科技吧] 继续低吸 奈雪中的茶 08-0508-05 09:26
- 66 0 [万泽股份吧] 开高必被砸,这主力水平不行,白瞎了一支好股 客散酒醒赏残花 08-0508-05 09:26
- 64 0 [达安基因吧] 无聊随便猜猜,今天7.05-7.35 股友15337u37p9 08-0508-05 09:26
- 85 1 [绿茵生态吧] 今天跌停 乐Le8493 08-0508-05 09:26
- 77 0 [豆粕吧] 拿稳了,等破前高 吕小白 08-0508-05 09:26
- 103 2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怎么走能买吗 无无无无无无无五 08-0508-05 09:26
- 415 3 [歌华有线吧] 我仔细研究了中国广电消除同业竞争问题,中国广 岁月薅我头发 08-0508-05 09:26
- 459 6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可能确实买不进了 TZ一路长红 08-0408-05 09:26
- 193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从陈满仓过来的。。。。 散户007 08-0408-05 09:26
- 70 0 [佛山照明吧] 今天大幅高开3分,是有重大利好吗? 沙阳12号院游资 08-0508-05 09:26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牛逼啊,停牌时正好躲过了调整 xgp0041233 08-0508-05 09:26
- 60 1 [通达股份吧] 赶紧减持跑吧,这么大个军工企业,让国资进场重 砸到你发慌 08-0508-05 09:26
- 782 2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再看次日落 08-0508-05 09:26
- 139 3 [赛意信息吧] 你也不差啊,鼎捷上不去你给他抢了不就行了? 给我一个机会我可以撬井盖 08-0408-05 09:26
- 51 0 [新易盛吧] 又比中际差? 如此wait 08-0508-05 09:26
- 64 0 [神农种业吧] 注意5块位置 玥玥3943 08-0508-05 09:26
- 46 0 [*ST天茂吧] 估计还是跌停,能跑的跑了吧,我殿后 咦涨停了 08-0508-05 09:26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利好出货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0508-05 09:26
- 66 0 [东吴证券吧] 7连阴? 不给你说 08-0508-05 09:26
- 54 0 [永和智控吧] 拥护啥 富有万贯的阿伟 08-0508-05 09:26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完了后续量能不足速跑 韭菜是我0_o 08-0508-05 09:26
- 160 0 [*ST聆达吧] 很好,终于有一致性合力了 不许多问 08-0508-05 09:26
- 62 1 [退市苏吴吧] 几千万的压单既然可以压几十个跌停,牛 温柔的卢玥珏 08-0508-05 09:26
- 76 1 [美联新材吧] EX电子材料处于国内唯一,就凭这两个字“唯一” 股友C83989N062 08-0508-05 09:26
- 119 2 [歌尔股份吧] 为什么这个股票这么。几乎大部分股票都创新高了 越来越ok 08-0508-05 09:26
- 801 3 [宁波华翔吧] 智元机器人首届合作伙伴大会将于8月21日在上海 仁财齐进 08-0408-05 09:26
- 165 2 [佛慈制药吧] 佛慈是真的厉害,叠加大曾子概念今天居然都还能 A股赚钱公司花 08-0408-05 09:26
- 57 0 [双星新材吧] $双星新材(SZ002585)$ 灵活的肖飞文 08-0508-05 09:26
- 56 0 [唯科科技吧] 高开这么多,昨天彻底卖飞。。。 小小98536 08-0508-05 09:26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只股的主力一定是每天都被带子习惯了,才这么 牛头酋长518 08-0508-05 09:26
- 49 0 [罗欣药业吧] 又是亏钱的一天!!哎 股友F5023h6517 08-0508-05 09:26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快涨停!!加油!! 半山观潮起 08-0508-05 09:26
- 52 0 [罗欣药业吧] 又是亏钱的一天!!哎 股友F5023h6517 08-0508-05 09:26
- 61 0 [中色股份吧] 跳空高开2分必须往下扎 股友73776q06P2 08-0508-05 09:26
- 74 1 [盛和资源吧] 今日涨停。 Dongge 08-0508-05 09:26
- 80 3 [索通发展吧] 还有25分钟开砸了!大家赶紧逃命去吧 周星驰的电影 08-0508-05 09:26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早盘小幅高开,接下来股指惯性上冲 股海上的灯塔 08-0508-05 09:26
- 66 0 [大富科技吧] 板块继续上涨,脑馋的三禽继续洗盘 跳动de字节 08-0508-05 09:26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部队,玩读子3,跟那个左江科技一样了,套 扯着扯着牌面越大 08-0508-05 09:26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上周追地天的有吗 股友135RP18161 08-0508-05 09:26
- 63 0 [上海家化吧] 板块高开,你低开,韭菜连根拔 牛牛牵牛牛 08-0508-05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