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还跌?????????????????? 股友935X5O6169 08-0508-05 10:04
- 118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果然回调后入手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 随意切换 08-0508-05 10:04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张婷没来,蝶婷来了~~哈哈 一串数字22 08-0508-05 10:04
- 68 1 [ST南都吧] 启动了启动了快快快 股友2n06D55892 08-0508-05 10:04
- 76 1 [长安汽车吧] 连长安汽车这种股票都红了,这股还不红 股友1w79802K59 08-0508-05 10:04
- 73 0 [正丹股份吧] 下行趋势已成,跑...... 熊菲特 08-0508-05 10:04
- 71 0 [四川美丰吧] 无道天天看我吃甲鱼肉 李大削326 08-0508-05 10:04
- 203 0 [山西焦煤吧] 一纸限仓令,把焦煤期货多头打懵逼了,看来损失 再唱映山红 08-0508-05 10:04
- 67 0 [哈药股份吧] 不堪一击! 股友x813283R66 08-0508-05 10:04
- 56 0 [捷捷微电吧] 你真该死 挣够50万就换名 08-0508-05 10:04
- 66 0 [日上集团吧] 下三滥永远没有格局 朋飞绿毛 08-0508-05 10:04
- 69 1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收盘会在19.80左右 我是魁舅 08-0508-05 10:04
- 71 1 [万孚生物吧] 是死都不涨呀!就喜欢跌!不知道主力机构为何要 长江流水长 08-0508-05 10:04
- 96 2 [包钢股份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无情的股市bb 08-0508-05 10:04
- 78 1 [民生银行吧] 涨得时候慢悠悠,跌的时候哗啦啦 股友yujukK 08-0508-05 10:04
- 191 4 [成飞集成吧] 突破,今天有可能明天涨停 鳄鱼二二 08-0508-05 10:04
- 77 0 [向日葵吧] 没人接盘,继续跌 超级牛666 08-0508-05 10:04
- 64 1 [玻璃吧] 开多吧,兄弟们,今天必上1100 双头韭菜头子 08-0508-05 10:04
- 68 2 [致尚科技吧] 倒车接人 jn冷雨 08-0508-05 10:04
- 366 5 [开山股份吧] 跨年大牛股,从9.5建仓继续坚定持有, 蛮牛不蛮 07-3008-05 10:04
- 96 0 [诺思格吧] 直接等今天跌回十日线附近…. 不要一直不停交易 08-0508-05 10:04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这个月最强的一天。 海陆童 08-0508-05 10:04
- 53 0 [川宁生物吧] 空头开始发力砸盘了,今天预计要跌破12.2 川宁全是拖 08-0508-05 10:04
- 74 0 [永悦科技吧] 这是要套人的节奏 股友0115F623S7 08-0508-05 10:04
- 67 0 [新五丰吧] 校长今天不挂大买单了? 赵子龙888 08-0508-05 10:04
- 60 0 [利德曼吧] 追高了 EEEEEE 08-0508-05 10:04
- 59 0 [智立方吧] 你所有的概念是假的吗? n501413402603738 08-0508-05 10:04
- 58 0 [舒泰神吧] 大跌 达者之路 08-0508-05 10:04
- 67 0 [安徽合力吧] 原先不骂的兄弟们也坐不住了,一天天的想啥呢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0508-05 10:04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这是军工吗? 懂得感恩之卡丽妲 08-0508-05 10:04
- 65 0 [汇通集团吧] 我又全仓赚了5个多点,现在走掉一半 甜甜的钱包 08-0508-05 10:04
- 78 0 [永安期货吧] 反弹结束…都散了吧 要做强势股 08-0508-05 10:04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真恶心,跟昨天一样 今晚我想加个鸡腿 08-0508-05 10:04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赶紧跑,主力大幅撤离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8-0508-05 10:04
- 53 0 [快手-W吧] 啥情况。别,突破80呀。 孙双建 08-0508-05 10:04
- 85 0 [浦发银行吧] 你慢点涨,涨稳点,别又是一炮去,又萎了 股友0Y085v8816 08-0508-05 10:0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基金:市场指数高开,近期能不能再创新高今天市 短线娇娇姐 08-0508-05 10:04
- 68 0 [ST海王吧] 垃圾 基民5K8292986Y 08-0508-05 10:04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封装大会一点溢价都没呀 股友7978a02C15 08-0508-05 10:04
- 63 0 [永臻股份吧] 年底要退市了 财金瞭望塔 08-0508-05 10:04
- 70 0 [速腾聚创吧] 活生生把头按下来! 快乐蛇行 08-0508-05 10:04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不是垃圾,主力还没有得到筹码是不会涨的 心细如尘的星阑7 08-0508-05 10:04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彻底坐稳龙头地位这种带动性很久没见过了, 勇敢的季伯常 08-0508-05 10:04
- 133 0 [天马科技吧] 看看外边都涨成什么样了,今天可真是给一些人点 Shin1234567 08-0508-05 10:04
- 85 0 [孩子王吧] 吸筹,这个过程比较漫长,年报公布后会涨的,就 只做趋势的华英雄 08-0508-05 10:04
- 78 0 [贵州茅台吧] 康芝药业300086起飞趋势不可逆转,倒车接人结束 扫描黑马 08-0508-05 10:04
- 75 0 [凯恩股份吧] 听说是要换股东了? 牛散阿龙 08-0508-05 10:04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万丈深渊。坠了难捞 看准机会就满仓 08-0508-05 10:04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万手哥已经被埋了 贫僧法号戒股 08-0508-05 10:04
- 85 0 [华骐环保吧] 今天在盘面上看到庄家身影了 常态主升浪 08-0508-05 10:04
- 67 0 [科沃斯吧] 封吧 基民YKSfWL 08-0508-05 10:04
- 63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每天都来一波这样,真恶心 股友7958I7506D 08-0508-05 10:04
- 67 2 [克来机电吧] 板块涨了三个月,依旧还是这死样。 野生的戚叶5 08-0508-05 10:04
- 195 6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拿住了,2.07必吃 蜗牛大力士 08-0508-05 10:04
- 57 2 [铜冠铜箔吧] 厉害,涨不了一点亏了10多万了 牛股摇摇乐 08-0508-05 10:04
- 87 1 [*ST金科吧] 金科五大优势:第一、价格优势。目前是板块维一 肖丽的赵先生 08-0508-05 10:04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拿到开盘会不会股市就到顶了啊 zhangbo09756 08-0508-05 10:04
- 4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委托0.728,成交就玩个短线!成交不了就算了, 闲人一枚闲散生活 08-0508-05 10:04
- 63 0 [电投绿能吧] 退市吧,16万散户被你坑死了,只跌不涨,你上市 lgl7426336 08-0508-05 10:04
- 64 0 [固德威吧] 喝汤哥语,,关于,固哥,,前天某名奇妙的涨了 舞动艺术 08-0508-05 10:04
- 5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买了你连跌!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04
- 60 0 [汉宇集团吧] 拖板块后腿的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8-0508-05 10:04
- 72 0 [中钢洛耐吧] 真让我纠结啊!满仓中,是不是该卖出去一成两成 观海听涛43 08-0508-05 10:04
- 59 0 [科沃斯吧] 80就卖了 股友52G6330o10 08-0508-05 10:04
- 61 0 [金春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反弹无量 杰森富 08-0508-05 10:04
- 105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8月5日盘中涨停 湖南白银资讯 08-0508-05 10:04
- 88 0 [洪通燃气吧] 洪通燃气8月5日盘中涨停 洪通燃气资讯 08-0508-05 10:04
- 101 0 [中航科工吧] 港股通唯一的商业航天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8-0508-05 10:04
- 65 0 [汉商集团吧] 汉商集团8月5日盘中跌幅达5% 汉商集团资讯 08-0508-05 10:04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市场延续关税+“非农爆冷”带来的降息预期 速战速决_兵哥 08-0508-05 10:04
- 52 0 [退市苏吴吧] 准备涨停板,要出的赶紧出,不出的话明天又出不 大a又割我韭菜了 08-0508-05 10:04
- 102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$快手,中芯国际 基民Y96850M935 08-0508-05 10:04
- 58 0 [亚太药业吧] 没事心急的先跑 牛的鸡 08-0508-05 10:04
- 58 0 [中科创达吧] 当垃圾都不配! 庄家身上的虱子 08-0508-05 10:04
- 71 2 [东方雨虹吧] 烂股,能不能硬一次来几个涨停 幸运博士 08-0508-05 10:04
- 63 1 [广百股份吧] 一分钱一分钱的爬,真的恶心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08-0508-05 10:04
- 138 3 [广和通吧] 买错了,明天开盘,卖! 股友OqvSnR 08-0408-05 10:04
- 79 0 [长源东谷吧] 真是垃圾啊,大盘向上它向下 chasier19805756 08-0508-05 10:04
- 78 0 [贝瑞基因吧] 不及预期,冲高回落,诱多嫌疑,保收益,撤退。 方阀111 08-0508-05 10:04
- 76 1 [华特达因吧] =回家答应 n141355413238f820284 08-0508-05 10:04
- 91 4 [多晶硅吧] 这个就是手续费太贵了,不然做套特别好 股友I8eBC6 08-0508-05 10:04
- 80 2 [安正时尚吧] 给老子狠狠的砸下去,砸到7.50,最好破位,永远 Txynt 08-0508-05 10:04
- 67 1 [中国核电吧] A股大盘指数己累!仔中国核电又能怎样? 安全炒 08-0508-05 10:04
- 87 1 [XD亚星锚吧] 主力想拉但是上面的盘稍微有点多,大家搞点热度 Wantingzhu1992 08-0508-05 10:04
- 172 4 [兴民智通吧] 哥的2104在19.2以上销售 rainsouthgdmim 08-0508-05 10:04
- 191 1 [莱茵生物吧] 网上都没把你归到中药里 你看又着急 08-0508-05 10:04
- 1264 10 [中国重工吧] 终于出公告了,8.13号重工停牌,即13号开始,不 看海人5 08-0408-05 10:04
- 1784 13 [京城股份吧] 抖推,我来了 股友qJsmgm 08-0408-05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