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PVC吧] 谁啊,在4930位置空开4243手,这是要亏得裤子都 股友0Z321f5830 08-0408-04 21:06
- 132 1 [豆粕吧] 现货2910 方向盘 08-0408-04 21:06
- 300 4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起飞了 股友cVQUhG 08-0408-04 21:06
- 128 1 [湘财股份吧] 唐伯虎点秋香 菠萝波密 08-0408-04 21:06
- 106 0 [PVC吧] 这是什么操作? 练气巅峰期 08-0408-04 21:06
- 147 0 [云赛智联吧] 你管我,我管不了他开一个又一个小号,你也别管 溜溜小绵羊6273 08-0408-04 21:06
- 126 1 [韩建河山吧] 啥也不说了,明天加仓干 liang俊杰 08-0408-04 21:06
- 127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股吧所有散户都有一种总结:能力配不上野心 他二叔公 08-0408-04 21:06
- 103 2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刚买2w股 老千股专业户 08-0408-04 21:06
- 124 2 [沪镍吧] 今晚,虽然现在外盘跌了,但开盘有可能高开200 佰仟翻 08-0408-04 21:06
- 21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净值播报来了 抱窝基 08-0408-04 21:06
- 163 3 [中国电影吧] 随便怎么跌,就是不卖,不盈利不走 股友62T205a620 08-0408-04 21:06
- 157 1 [方正科技吧] 我今天加仓了 长线牛气冲天 08-0408-04 21:06
- 145 2 [远东传动吧] 这不象出货,出货不得破均价线,人家在均线上方 金银的宣芷 08-0408-04 21:06
- 199 1 [金一文化吧] 过紧日子,不租高价办公楼,支持!!! 抄底王从未失手 08-0408-04 21:06
- 486 11 [物产中大吧] 中大每次瞎冲后都有大把时间去其他股赚钱。中大 物业保洁工 08-0408-04 21:06
- 158 2 [渤海轮渡吧] 同样是涨3个多点为什么海航进来3000多万,它才 支凌起来 08-0408-04 21:06
- 150 2 [永泰能源吧] 58万股东,一个垃圾股,股本太大,拖不动,哪天 吹一个大泡泡 08-0408-04 21:06
- 1117 5 [众泰汽车吧] 人工智能+人形机器人,中报预增的10家公司 乐观的梅嘲讽9 08-0408-04 21:06
- 236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已经创了近一年的新高了,如果是有实 旭刚smart 08-0408-04 21:06
- 131 0 [NYMEX原油吧] 155 Rh大赌徒 08-0408-04 21:06
- 92 1 [光庭信息吧] 每天那么多涨停,板块每个都有那么多涨停,你哪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8-0408-04 21:06
- 9498 14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支撑A股向好的核心逻辑未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21:06
- 130 0 [长信科技吧] 孙大圣仰望着篮天! 股友292629hx81 08-0408-04 21:06
- 122 0 [烧碱吧]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8-0408-04 21:06
- 116 0 [玻璃吧] 玻璃位置好低可以套利吧 股友aH75187557 08-0408-04 21:06
- 608 0 [三超新材吧] 实控人拟变更为柳敬麒,三超新材8月5日起复牌 三超新材资讯 08-0408-04 21:06
- 230 0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上半年净利4648.57万元,同比下降45.97 正海生物资讯 08-0408-04 21:06
- 134 0 [博晖创新吧] 明天大跌,至少五个点 假突破出货 08-0408-04 21:06
- 116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踩踏 灵动活泼的砚书9 08-0408-04 21:06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惠州“爱心潭”5人遇难悲剧:当网红野景点成为 晨间财经眼 08-0408-04 21:06
- 143 0 [江海股份吧] 呼家楼 股友2k05731g00 08-0408-04 21:06
- 131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今日中证A500指数开盘后小幅回调,但最终收涨, 大象123 08-0408-04 21:06
- 125 0 [铭普光磁吧] 有量有人气,天天过前高就有戏唱 股友17q1217W10 08-0408-04 21:06
- 168 0 [金智科技吧] 这个跟光韵达,有点像,都是重组 昶晟投资2005 08-0408-04 21:06
- 126 0 [跨境通吧] 游资都亏着跑路,散户还傻乎乎地进 股友k911g70809 08-0408-04 21:06
- 118 0 [水发燃气吧] 大爷,赔了一万五!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85t0Y25195 08-0408-04 21:06
- 112 0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六只票全绿 台州牛散 08-0408-04 21:06
- 122 0 [豆二吧] 近强远弱,大概率还得下行~ 乡下来的韭菜 08-0408-04 21:06
- 402 5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跳空高开6个点,5分钟拉涨停封板400多万手 巴雷特M82 08-0408-04 21:06
- 166 4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拉升明天就要砸了。 无敌韭菜根22 08-0408-04 21:06
- 151 1 [成都华微吧] 收盘价就是今天的最高价32.65!明天有戏看!? 有激情的香星少5 08-0408-04 21:06
- 276 7 [中超控股吧] 开始启动,直接8块 我要当大葱 08-0408-04 21:05
- 206 0 [蓝色光标吧] 量价异动,均线归位!细细品! 孤鸿择栖 08-0408-04 21:05
- 126 0 [卫宁健康吧] 要洗就快点洗,别死猪一个 n1410355708b271d3897 08-0408-04 21:05
- 155 0 [通达股份吧] 问:此公司半年报中,未提及分配方案。哪怕不分 价值与机会Taurus 08-0408-04 21:05
- 273 1 [全筑股份吧] 没想到啊,2.6卖了,竟然又起来了 厂妹交了男朋友 08-0408-04 21:05
- 105 1 [台华新材吧] 每天都拉尾盘,非奸即盗 股友69O721391V 08-0408-04 21:05
- 122 1 [君禾股份吧] 减持完了吗?流水不争先 赚点小钱的小散户 08-0408-04 21:05
- 276 3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看我多会买,一买就是最高点,曹 基民dClnyz 08-0408-04 21:05
- 1104 14 [中航机载吧] 第一目标位30元 一个参于国产飞机航电系统 并且 不屈的西瓜 08-0408-04 21:05
- 226 1 [东吴证券吧] 主升浪刚开始就结束了? 股友6078c027w8 08-0108-04 21:05
- 123 0 [慈星股份吧] 没说错吧,确确实实是灾星股份,。 桀骜不驯oo1 08-0408-04 21:05
- 179 0 [和而泰吧] 这么压说明主力在等一个时间窗口,一个契机,名 顺畅愉悦 08-0408-04 21:05
- 181 0 [力鼎光电吧] 2、据2024年年报,公司专注于光学镜头产业,为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408-04 21:05
- 3342 0 [中科曙光吧] 豆包对两光合并的看法 威兆新艾 08-0408-04 21:05
- 111 0 [焦煤吧] 国泰发力了 广丰宝总 08-0408-04 21:05
- 128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咋还在装睡呢 股友2c99P81508 08-0408-04 21:05
- 97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这个经理把我们基民害苦了!你给你祖上积点德吧 有执行力的欧星9 08-0408-04 21:05
- 7730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$海富通股票混合$今天又难产了,看样子又恼火了 基民8MJ5YQ 08-0408-04 21:05
- 144 2 [山高环能吧] 今天大单出货很多肯定是有机构出货了不知道还有 专注期货 08-0408-04 21:05
- 121 0 [广汇物流吧] 拿好时间的玫瑰,最晚10月份就会有大动作,一定 有远见的汪炜10 08-0408-04 21:05
- 368 6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今早看收益率您是11.77今天晚上减去2.14怎么就 基民80555X9e61 08-0408-04 21:05
- 219 2 [大恒科技吧] 孩儿们,膜拜我吧!我早就说了,股价说明了一切 恨床女 08-0408-04 21:05
- 159 3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高兴,暴风雨都要来了还不知道,你们太优秀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0408-04 21:05
- 140 2 [文科股份吧] 明天加速不要顶量化会扔给你 股友1328F71V95 08-0408-04 21:05
- 490 6 [天沃科技吧] 来天沃赚了一两倍以上的都很低调,反倒是那些赚 打爆一些沟托 08-0308-04 21:05
- 337 2 [富润3吧] 参考中南3走势,必定跌到0.12左右 股友mfxEqu 08-0208-04 21:05
- 310 4 [神州数码吧] 哈哈一群吹神又来了,抖音也开始满天吹了,周一 光光光砸光 07-2708-04 21:05
- 5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明天可以上仓位了 遗忘方舟生存进化 08-0408-04 21:05
- 121 0 [安宁股份吧] 今天收盘红,不错 愿者钓不上来 08-0408-04 21:05
- 1438 0 [西宁特钢吧] 恒宝股份尾盘六一中路抢筹2.6万手,明天开启二 诚鹏复利体系 08-0408-04 21:05
- 143 1 [中核科技吧] 都散了吧,现在就是钝刀剌肉,散户太多,没有三 核阀之鹰 08-0408-04 21:05
- 221 3 [华大基因吧] 敢64大宗交易,想表达什么??? 江边溜达 08-0408-04 21:05
- 669 1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中标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绍兴院区50 停云落月v2fuzk 08-0408-04 21:05
- 584 2 [电力ETF广发吧] 勤勤恳恳的 哥你给我磕一个 07-3108-04 21:05
- 111 0 [豆粕吧] 01逐渐强起来了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0408-04 21:05
- 105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C吧] 人形机器人市场持续火热,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(0 高麦克1 08-0408-04 21:05
- 116 0 [江特电机吧] 错过广生堂这 股友qSDTFg 08-0408-04 21:05
- 117 0 [沪银吧] 调整完成了? 期货青青 08-0408-04 21:05
- 127 1 [德方纳米吧] 公司的几个大股东都不看好还要减持,为什么你们 招运君 08-0408-04 21:05
- 2524 29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集团入股智训投资公司 中国联通资讯 08-0408-04 21:05
- 1320 6 [欧菲光吧] 公司与大疆有合作吗? 欧菲光股友 07-3108-04 21:05
- 119 0 [红太阳吧] 托怎么不说话了? 股友6I88A23707 08-0408-04 21:05
- 136 1 [豪江智能吧] 2288 N牛仔 08-0408-04 21:05
- 87 2 [众泰汽车吧] 注意最后一波主升浪,扶稳了 出水的管兰 08-0408-04 21:05
- 185 2 [昂立教育吧] 慢慢吸筹! 洛邑小乔 08-0108-04 21:05
- 529 16 [北方稀土吧] 2025年北方稀土利润30亿,2026年60亿此票,值三 走向冷静清醒 07-0908-04 2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