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捷成股份吧] 下午必绿 股友Q823P29776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年200亿以上的净利润,鲅鲱特说的! 股友zM6cd1 08-0408-04 13:08
- 83 0 [滨江集团吧] 三天就跌到半个月前的价位了 混沌的云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电科院吧] 创业板要拉红了 可爱的旺财 08-0408-04 13:08
- 71 0 [邵阳液压吧] 垃圾 牛市辞职炒股 08-0408-04 13:08
- 86 0 [中洲特材吧] 可以删除军工概念了 御龙齐天 08-0408-04 13:08
- 339 0 [招商行业精选股票基金吧] 可以分批上车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,期待快 温暖的mm 08-0408-04 13:08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建工大爷温床股老股一波坑一片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0408-04 13:08
- 80 0 [洪都航空吧] 的他就是不想涨 完美的颜冠莉 08-0408-04 13:08
- 70 0 [证券Ⅱ吧] 怂货 股友8B701A2922 08-0408-04 13:08
- 97 0 [长高电气吧] 有军工概念啊 股友GZf2KS 08-0408-04 13:08
- 78 0 [掌趣科技吧] 兄弟,你应该跌停! 股友ZvjRNW 08-0408-04 13:08
- 93 0 [亚太药业吧] 利好来了,快抢 自在如风的老咸鱼 08-0408-04 13:08
- 69 0 [鼎龙科技吧] 抢尾盘涨停 安全第一Z 08-0408-04 13:08
- 102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5年多没涨了,再过5年不涨且慢跌到退市没 股友0vm3zz 08-0408-04 13:08
- 99 0 [广东建科吧] 6166+ 股友72c021m593 08-0408-04 13:08
- 72 0 [中粮科技吧] 缺口不补就不科学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8-0408-04 13:08
- 93 0 [青岛金王吧] 即便开始漫长的下跌也会起起落落往下跑,等小幅 熊牛判官 08-0408-04 13:08
- 117 2 [宁夏建材吧] 希望宁静八月来个深水炸弹 因为满仓 08-0408-04 13:08
- 86 0 [斯莱克吧] 退市吧 你不问 08-0408-04 13:08
- 26 0 [共创草坪吧] 主力就是不拉。哈哈 浮生小白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北纬科技吧] 看张,买入! 花花叶子 08-0408-04 13:08
- 87 0 [万里马吧] 不会跌回去的呀 //@股友107252HF92 :万里马最好 股友107252HF92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大北农吧] 洗洗睡吧,没看的了 会酿酒的韭菜 08-0408-04 13:08
- 83 0 [江淮汽车吧] 别慌,倒车接人,赶紧上车! 王发168 08-0408-04 13:08
- 99 0 [中国联通吧] 年线强支撑,可入。 炼戈 08-0408-04 13:08
- 83 0 [顺网科技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? 东方亮19807024 08-0408-04 13:08
- 149 2 [超捷股份吧] 两天下来套了十几个点了,今天反弹也是正常。感 经十路炒家 08-0408-04 13:08
- 88 0 [爱柯迪吧] 头上三炷香。。 上条漩涡玲 08-0408-04 13:08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亏了10个点 股友7609732ca0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美联新材吧] 卖在了山脚 翠绿色大韭菜 08-0408-04 13:08
- 82 0 [朗迪集团吧] 不是半导体? 棉A逃荒者 08-0408-04 13:08
- 145 4 [海洋王吧] 大海无量,海洋王,家人们我跑了 敦刻尔克大撤退 08-0408-04 13:08
- 362 5 [爱婴室吧] 爱婴室和贝因美谁是龙头 回本之路008 08-0308-04 13:08
- 72 0 [ST应急吧] 善压没封跌停,还不跑?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8-0408-04 13:08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还打算跌停啊?疯了吧,你都已经多少天了? 苟道真仙 08-0408-04 13:08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卖飞了 谦谦卑微 08-0408-04 13:08
- 82 0 [恒瑞医药吧] 看看隔壁港股,主力学学 茶包哥 08-0408-04 13:08
- 91 0 [西部材料吧] 牛马又出现了, 独孤信2008 08-0408-04 13:08
- 108 0 [国晟科技吧] a杀退市剧本?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0408-04 13:08
- 141 1 [焦煤吧] 好多人都认为下午要大跌,既然这样你们全仓空就 承诺一辈子 08-0408-04 13:08
- 72 0 [贝因美吧] 业绩好好的,慌什么 顺为起势2026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中银证券吧] 难不成要跌回10元么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8-0408-04 13:08
- 9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3.诺安成长混合,聚焦成长赛道,把握行业机遇,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408-04 13:08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日还是会涨停吧 II等待多哥II 08-0408-04 13:08
- 92 0 [豪能股份吧] 空仓等跌 降维打击我 08-0408-04 13:08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这股好哇,现在这么低 活跃的赵之山4 08-0408-04 13:08
- 91 0 [海兴电力吧] 海兴爷叔眼晴不中了,穿云箭要向上射,他向下射 三波五浪 08-0408-04 13:08
- 79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涨停不了了 豪爽大气的陆昱汐 08-0408-04 13:08
- 114 0 [有赞吧] 等前高! cliex_001 08-0408-04 13:08
- 81 0 [新国都吧] 光是利好就是跌 有洞察力的哥 08-0408-04 13:08
- 209 1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净流入一亿八千多万,早上净流出七千多万了 股友金铲铲 08-0408-04 13:08
- 376 2 [小崧股份吧] 近期基孔肯雅热备受关注,公司作为广东公司且有 小崧股份股友 07-2808-04 13:08
- 402 24 [赛力斯吧] 就你鸿蒙不予置评,其他品牌都是说自己改进。呵 納斯達克10000 07-2908-04 13:08
- 85 0 [盐湖股份吧] 都是小资金,一毛钱都要T 早点干7138 08-0408-04 13:08
- 18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聊聊最近市场的强势板块 东财基金 08-0408-04 13:08
- 73 0 [汤姆猫吧] 这个公司天天找爹 富一贵354038657204 08-0408-04 13:08
- 92 0 [松炀资源吧] 小松子今天表现不行啊,什么回事?刚接的盘又成 坚韧的潘博007 08-0408-04 13:08
- 89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老铁么样了 股友7g080Y3828 08-0408-04 13:08
- 88 0 [爱美客吧] 还不如直接把缺口补了 长牛哥666 08-0408-04 13:08
- 73 0 [玲珑轮胎吧] 每,板块里倒数第一 大有可为地刺槐 08-0408-04 13:08
- 92 0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下降趋势好像还没有改变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8-0408-04 13:08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正式进入出货行情 股友603g038L15 08-0408-04 13:08
- 168 2 [北方导航吧] 好像牛市真的来了。军工指数一直往上走。 金麟府 08-0408-04 13:08
- 93 1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是游资拉的吗 汐润淼淳 08-0408-04 13:08
- 327 3 [江海股份吧] 几次打开,是刻意为之,让不坚定者跑路,还是主 风雨行路难 08-0408-04 13:08
- 251 5 [空港股份吧] 借钱,要跌 呵呵呵红了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尔康制药吧] 万手哥没钱了 盲流帮帮主01 08-0408-04 13:08
- 82 0 [顺网科技吧] 只有突破20.3才有反转的可能,主力洗盘不知洗到 有毅力的岳豪11 08-0408-04 13:08
- 99 0 [菲沃泰吧] 追 承禅观市 08-0408-04 13:08
- 107 0 [中国外运吧] 庄家好痛苦,涨也不好涨,跌也不好跌 遇见美好的我 08-0408-04 13:08
- 87 0 [泰豪科技吧] 假军工 股友w9g7031130 08-0408-04 13:08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色的空钩呢,出来叫叫 Jerry邓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收盘还得绿 专治勾托 08-0408-04 13:08
- 89 0 [合力泰吧] 耐心等待…… 只赚二三点 08-0408-04 13:08
- 120 1 [北方华创吧] 三根大阴线 股友e61O951303 08-0408-04 13:08
- 94 2 [康芝药业吧] 下午冲高回落8.6左右8.4收盘.明天涨停突破 股友86390W22q5 08-0408-04 13:08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。 老张66789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比杭钢好 股友77M213Z787 08-0408-04 13:08
- 85 0 [达安基因吧] 快跑吧最后机会 股友一个人默默炒股 08-0408-04 13:08
- 83 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收盘7.74就行意Y一下 只做第一波 08-0408-04 13:08
- 80 1 [北方长龙吧] 9.3大家都知道什么日子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,打 王发168 08-0408-04 13:08
- 94 1 [融发核电吧] 市盈率为什么这么高,谁能给解释下 悟空131419 08-0408-04 13:08
- 104 1 [晋拓股份吧] 炸鱼咯 煜涵操盘 08-0408-04 13:08
- 83 1 [中天科技吧] 1384成了 积极的东方熠1 08-0408-04 13:08
- 111 2 [西藏天路吧] 过气龙头,后面一旦没有承接,就是瀑布杀! 罗宾汉归来 08-0408-04 13:08
- 90 2 [中铁特货吧] 此股已经改名:中铁跌货 富贵满斗地苏星河 08-0408-04 13:08
- 162 4 [雪人集团吧] 全是托单大家在期待什么 肖张婷 08-0408-04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