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华发股份吧] 进去就要拖层皮大单托底必破 股友80UZ677851 08-0408-04 13:09
- 117 2 [华力创通吧] 很快就要摸到前高,8月大概率爆发 纪律加灵感 08-0408-04 13:09
- 79 0 [中旗股份吧] ,逗小比,小!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08-0408-04 13:09
- 84 0 [牧原股份吧] 真,别挣扎了,赶紧下来吧 庄稼割韭菜 08-0408-04 13:09
- 71 0 [中远海科吧] 跳水开始 青青草逸尘 08-0408-04 13:09
- 87 1 [新华制药吧] 等一下板块红了、你还绿 独行者24 08-0408-04 13:09
- 602 10 [焦煤吧] 有没有可能,下午两点焦煤和多晶硅双双涨停,一 主力合约999 08-0408-04 13:09
- 93 2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最好今天不要涨停,不然主力就要明天出一 股友107252HF92 08-0408-04 13:09
- 313 1 [爱迪特吧] 欧洲技工所已开始向爱迪特等非钇受限区供应商询 爱迪特股友1 08-0108-04 13:09
- 103 2 [温州宏丰吧] 满仓不动 股友T3q8316003 08-0408-04 13:09
- 107 0 [原油吧] 趋势走坏了,抓紧跑 Miracle13 08-0408-04 13:09
- 142 1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不除权的K线图左边低点7.42,右边低点7.4。 股市中三个七 08-0408-04 13:09
- 1012 7 [恒生指数吧] 老股:8月4号恒指今日关注这两个关键点位 老股mbbn888 08-0408-04 13:09
- 786 14 [长盛轴承吧] 无心过周末,一想到周一要涨停就开心,躲在被子 深圳蛇口炒家 08-0208-04 13:09
- 300 5 [济高发展吧] 济高发展:济高发展关于公司拟向控股子公司提供 济高发展资讯 08-0108-04 13:09
- 83 0 [华大九天吧] 快加仓 刚强的何艳 08-0408-04 13:09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指路 大愿所成 08-0408-04 13:09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会买的不如会卖的,唉,提前下车了 乘风破浪77777 08-0408-04 13:09
- 69 0 [安正时尚吧] 8.38 Rh大赌徒 08-0408-04 13:09
- 163 1 [潜能恒信吧] 天天做T,俺不贪。 花满楼201505 08-0408-04 13:09
- 83 2 [贝因美吧] 割肉的有没? 坐等运来 08-0408-04 13:09
- 89 1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神奇高手 08-0408-04 13:09
- 185 2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没发生任何改变,上午只是有点资金抽离出去 股友70588G8P52 08-0408-04 13:09
- 612 1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:公司为长安汽车的车身件供应商,配套 博俊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3:09
- 404 3 [川金诺吧] $川金诺(SZ300505)$ Amge 08-0408-04 13:09
- 368 1 [新天然气吧] 新天然气的发展还是不错的,它的喀什北,还有新 王者的信条 08-0308-04 13:09
- 286 2 [吉比特吧] 啊?发生了啥一小时没看翻红了 正在学习的小白 08-0108-04 13:09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礼拜一二三四跌周五涨停 早鸭来来来 08-0408-04 13:09
- 90 0 [双乐股份吧] 休整了10个月,该拿出龙头气概了。本周有戏。 股不投机一个多 08-0408-04 13:09
- 81 0 [潍柴重机吧] 都在爆拉呀,就你不涨调整最多 独爱老窖 08-0408-04 13:09
- 78 0 [漫步者吧] 1314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8-0408-04 13:09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会大调整 股友2k50kR 08-0408-04 13:09
- 118 2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,大家看看3月到4月份就知道,当 等下一个牛市 08-0408-04 13:09
- 123 2 [华大九天吧] 被重组的哪家根本看不起九天,干脆自己IPO了 非常道之动 08-0408-04 13:09
- 2584 1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:公司目前经营正常 皇氏集团资讯 07-3008-04 13:09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屁话一大堆! 股友sRZc6K 08-0408-04 13:09
- 89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东组团减持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8-0408-04 13:09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祝弟兄们发财,我先撤了 股友50m19l5323 08-0408-04 13:09
- 70 0 [天山生物吧] …… ghghhjj 08-0408-04 13:09
- 85 0 [浙大网新吧] 40万手托单,这股票套了多少人 年年都要发大财 08-0408-04 13:09
- 78 0 [沧州大化吧] 透多 股友18y97R3569 08-0408-04 13:09
- 90 0 [百洋医药吧] 调整差不多了吧?再不拉升就不礼貌了 基民5h3q327919 08-0408-04 13:09
- 188 0 [湘电股份吧] 该减仓就减仓,卖飞也比没收益强 积蓄力量以待时机 08-0408-04 13:09
- 75 0 [*ST动力吧] 上五元才能歇气横盘吧 财劲报道 08-0408-04 13:09
- 78 0 [奇正藏药吧] 炸板,一字涨停板到负5。 股友363i03v706 08-0408-04 13:09
- 81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沈飞中航西飞你们都不是军工股吗?为什么天 雪落无痕988 08-0408-04 13:09
- 70 0 [东方电气吧] 终于开始拉了 自在的盛言秋 08-0408-04 13:09
- 66 0 [舒华体育吧] 怎么就如此弱啊 老六逆风翻盘888 08-0408-04 13:09
- 88 0 [通光线缆吧] 这货之前一直跟的海洋经济 白里透白 08-0408-04 13:09
- 410 2 [中国卫星吧] 海南:推进卫星超级工厂建设开工建设卫星部组件 高效的温艳娥 08-0408-04 13:09
- 80 0 [融捷健康吧] 最高点了,散户都害怕了,开始跑路了 亿万小富翁 08-0408-04 13:09
- 469 0 [伊利股份吧] 和差距越来越大了 大a没有巴菲特 08-0408-04 13:09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总之就是烂公司太烂了属于亏损股,不可持有的 Zym88768 08-0408-04 13:09
- 76 0 [君实生物-U吧] 怎么会这么拉胯呀整整持有三个年头了无语 许多股 08-0408-04 13:09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动不了不动啦,就当原始股东![捂脸][捂脸] //@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408-04 13:09
- 84 0 [飞乐音响吧] 人工智能的龙一 st京蓝上20 08-0408-04 13:09
- 197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为什么前面有个UC? 基民8B7coO 08-0408-04 13:09
- 146 5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最好的应对就是躺着不动 沪市刘华强 08-0408-04 13:09
- 70 0 [陕西华达吧] 太猛了吧 这盆友不简单 08-0408-04 13:09
- 84 0 [招商蛇口吧] 这局势,回购额度还没完成任务吗。墨迹的狠 后来者居上 08-0408-04 13:09
- 74 1 [ST应急吧] 戴了帽,那种耻辱感不是一个跌停能抹去的。 哎呦喂1314 08-0408-04 13:09
- 82 1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跑了 光伏赛道老韭菜 08-0408-04 13:09
- 254 13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是买点不是卖点,根据明天情况,周四或者周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8-0408-04 13:09
- 696 2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:近三年,公司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 安利股份资讯 07-2308-04 13:09
- 89 0 [通富微电吧] 大佬,这个价位比前天低多了,可以扫货了 股友0766p05l51 08-0408-04 13:08
- 89 0 [陇神戎发吧] 千万别买,反弹的都是高位创新药,这逼是低位中 股友RhjjFb 08-0408-04 13:08
- 69 0 [指南针吧] 还砸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8-0408-04 13:08
- 879 3 [锦浪科技吧] 未来两周关键,参考20141121之后 大了个头 08-0308-04 13:08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@全进红@巨朝网11.33,后悔了,我没全仓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0408-04 13:08
- 79 0 [永太科技吧] 下杀大阴线! 無雙资本 08-0408-04 13:08
- 92 0 [华新建材吧] 可以逐步建仓,短期有3-5个点上涨 股友62Z699062d 08-0408-04 13:08
- 291 0 [吉林化纤吧] $吉林化纤(SZ000420)$ 股友W99850258V 08-0408-04 13:08
- 1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空仓的想跳水,满仓的想上涨,谁说的也不算,请 永888888 08-0408-04 13:08
- 137 0 [华昌达吧] 先有股东发布增持计划,再有股东发布减持计划, 顺势而为1314168 08-0408-04 13:08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不动啊 错过了就没有了 08-0408-04 13:08
- 73 0 [中毅达吧] 天天跌 股友5Jyjsd 08-0408-04 13:08
- 84 0 [瑞鹄模具吧] 这走的太恶心人了吧 恶庄太多怎么办 08-0408-04 13:08
- 65 0 [健康之路吧] 真无敌了。 小白踩 08-0408-04 13:08
- 150 1 [万丰奥威吧] 还是那句话 大角牛冲鸭 08-0408-04 13:08
- 103 1 [卓翼科技吧] 欧菲光和卓翼科技,两个最垃圾的都在我手里 设置止损 08-0408-04 13:08
- 527 3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这轮目前高点30.40下跌10%为27.36元,今明2 雨中散步 08-0408-04 13:08
- 849 24 [万达信息吧] 哈哈早上南湖与成飞,三五个点小T做的还是挻爽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0408-04 13:08
- 433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各位朋友们,周末愉快,我是小陈,咱们这里来给 秀城期指 08-0308-04 13:08
- 179 7 [法国ETF华安吧] 下周一开局跌几个点 藝术的艺 08-0108-04 13:08
- 195 0 [骏成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涨停? 孜孜不倦的金莺4 07-2808-04 13:08
- 591 6 [*ST中迪吧] 已经买了20万股了,买入100万股就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7-2808-04 13:08
- 75 0 [川发龙蟒吧] 死东西 勤奋的兰泽10 08-0408-04 13:08
- 86 0 [大全能源吧] 快跑,不跑又要跌到20元以下了 牛小牛不追高 08-0408-04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