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联创光电吧] 一个无感62的本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高澜股份吧] 飞了,等回调 股友6915p2361r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广生堂吧] 神仙 香道师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易点天下吧] 创业板要红了,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爱的旺财 08-0408-04 13:08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22.7出货去玩低位诺泰、感谢主力大哥 红桃77777 08-0408-04 13:08
- 64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高澜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3:08
- 85 1 [捷成股份吧] 放量滞涨是啥意思啊 夏日暖洋洋 08-0408-04 13:08
- 115 2 [茂业商业吧] 下午将一飞冲天 思金大龙 08-0408-04 13:08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拉布布成为新“口红指数”?经济学家正在观察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08
- 50 0 [祥源新材吧] 祥源新材8月4日快速上涨 祥源新材资讯 08-0408-04 13:08
- 77 0 [日盈电子吧] 别无选择只能上,哈哈~ 小白想拜师 08-0408-04 13:08
- 89 0 [今世缘吧] 相信年年妈,今天建仓39.03买入今世缘 健康平安528 08-0408-04 13:08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又在讲新故事了 股友6Y98528C90 08-0408-04 13:08
- 101 0 [华润双鹤吧] 10倍市盈率的创新药全世界都已经没有了 ycfang2017 08-0408-04 13:08
- 89 0 [恒生电子吧] 涨停那几十亿就这么没了??? 股友pIQyiA 08-0408-04 13:08
- 103 0 [英科医疗吧] 还是广生堂牛逼啊,盈利出来都给你了,你目前比 乘风破浪77777 08-0408-04 13:08
- 96 0 [跃岭股份吧] 破位了兄弟们 夏灼安 08-0408-04 13:08
- 67 0 [悍高集团吧] 恶心到家了 股友i36HLg 08-0408-04 13:08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必须把这个庄干出局,水平太低了。 风格漂移 08-0408-04 13:08
- 86 0 [赛力斯吧] 他这个市值没有新概念很难涨了 孤注解决了 08-0408-04 13:08
- 95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全牢牢套住了,躺平吧! 股友83a139282g 08-0408-04 13:08
- 76 0 [思泉新材吧] 怎么样!!! 冬暖点点红心 08-0408-04 13:08
- 83 0 [北方导航吧] 看看北方长龙 股友88mH630062 08-0408-04 13:08
- 85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为什么不能买了? 基民tjiyxZ 08-0408-04 13:08
- 245 4 [永鼎股份吧] 之前我发三只乌鸦提醒了,你们不以为然,活该亏 股友275117T2Y9 08-0408-04 13:08
- 388 2 [天融信吧] 近日,为了网络安全、数据安全。国家互联网信息 天融信股友 07-3108-04 13:08
- 76 0 [延华智能吧] 鸡脚虾 卡卡西666888 08-0408-04 13:08
- 82 0 [中银证券吧] 14到18用一天就可以 国色天香的狂澜4 08-0408-04 13:08
- 82 1 [蔚蓝锂芯吧] 还得是上海洗霸强啊赚麻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408-04 13:08
- 101 1 [慈星股份吧] 谁知道他那天会发飙,来个五六个板? 鳳梨蘇 08-0408-04 13:08
- 122 3 [凯恩股份吧] 开盘就跑了!清仓了!在等二十分钟跑就好了! 股友300T7012I6 08-0408-04 13:08
- 60 2 [浙数文化吧] 又买在尖尖上 一天套七次 08-0408-04 13:08
- 114 1 [金力永磁吧] 上周融资跑了2个亿,如果不跟北方,今天下午会 年年富贵得珮青 08-0408-04 13:08
- 88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还有20多个点空间,等15元进场一半仓位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08
- 719 16 [申万宏源吧] 让老鱼卖出股票时及时发通知的回复来了 fsh149897198 08-0408-04 13:08
- 1113 4 [雷科防务吧] 盈利五个点,先出了,留100底仓看情况! 琴定终生 08-0108-04 13:08
- 80 0 [三六零吧] 大跌! 温馨的纳兰日轩 08-0408-04 13:08
- 78 0 [襄阳轴承吧] 怎么没有良心,一到下午就出货 刻不容缓 08-0408-04 13:08
- 86 0 [华宏科技吧] 所有板块都是红的,就你绿, 同心同德地钢牙 08-0408-04 13:08
- 92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不砸吗?会红? 风中拔刀 08-0408-04 13:08
- 96 1 [贵州轮胎吧] 你个垃圾,风神涨一毛你涨一分,风神又红了你是 股友911g062d77 08-0408-04 13:08
- 262 2 [福赛科技吧] 曾经打新中的股票,没想到最近涨得这么厉害啊 基民永 08-0408-04 13:08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外资进来了 chen意 08-0408-04 13:08
- 94 0 [中信证券吧] 带头大哥必须得带头了 康桥201244 08-0408-04 13:08
- 662 0 [中信海直吧] 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机灵聪慧的黑火 08-0408-04 13:08
- 88 0 [科源制药吧] 当个人吧,猪力 股友1R562W1808 08-0408-04 13:08
- 300 0 [股市实战吧] 菲沃泰今日海量解禁,解禁2.08亿限售股,这数额 如何呢能怎 08-0408-04 13:08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跟跨境支付 超凡脱俗的秦博弘 08-0408-04 13:08
- 115 1 [世名科技吧] 不能反抽15.06以上就要减仓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08
- 104 1 [鼎佳精密吧] 兄弟们,我已买2万古,该股是固态电池!!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08
- 82 2 [贵阳银行吧] 农业银行都6.40了,贵行太不争气了 独恋银行6688 08-0408-04 13:08
- 340 6 [平潭发展吧] 好事多磨,总感觉越来越近了,不管是急涨还是急 居安思危呀 08-0308-04 13:08
- 102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轮到长春光机所了 charli2002 08-0408-04 13:08
- 93 0 [奥翔药业吧] 联环药业-3%到现在要涨停了 衰鬼投胎成了我 08-0408-04 13:08
- 82 0 [ST诺泰吧] 看好瀚宇和博瑞合作 忠与叶 08-0408-04 13:08
- 95 0 [湖南海利吧] 洪水之后不消失杀吗 英姿飒爽的秦颖潇 08-0408-04 13:08
- 158 0 [科华控股吧] 今天开板很正常,太多小散获利要卖出,解放完这 被割到根的韭菜 08-0408-04 13:08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与代币挂钩了,哈哈哈,今年100元 跟随国家意志干 08-0408-04 13:08
- 123 3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总社还有什么优质资产注入到大集? 财运发财的良子 08-0408-04 13:08
- 126 3 [玻璃吧] 下午砸到1050抄底两手玩玩,砸到1030加一手,砸 销户才是幸福 08-0408-04 13:08
- 189 4 [奇正藏药吧] 奇正藏药炸板走人,上午已经放了巨量,下午能不 无锡小掌柜 08-0408-04 13:08
- 114 4 [恒华科技吧] 恒华,中锐,隆基,三个股全都给我st 日头正好红红红 08-0408-04 13:08
- 76 1 [ST信源吧] 哎,天天硬一秒钟 俊逸幸运福 08-0408-04 13:08
- 103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2.博时黄金ETF联接C,黄金投资好选择,助力财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408-04 13:08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这种托单估计没人敢买。。。。。。 都是欢乐豆而已 08-0408-04 13:08
- 88 0 [广生堂吧] 《柳叶刀》概念股,先上300平台,等BD订单 深圳前海路 08-0408-04 13:08
- 85 0 [杰创智能吧] 300670大烨智能概念:智能电网、碳纤维、BIPV概 抱利来4846 08-0408-04 13:08
- 269 0 [时空科技吧] 看明白了,主力只是为了维护股价不再大跌,仅此 小贝与阿飘 08-0408-04 13:08
- 88 0 [凯普生物吧] 有套一批 沙鼎锅 08-0408-04 13:08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东芯股份会不会再来几个涨停跟上纬新材 股友06059Pd877 08-0408-04 13:08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你怎么这么有出息 白小黑0251 08-0408-04 13:07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努力在坚持 08-0408-04 13:07
- 79 0 [水晶光电吧] 硬不过三 岁月不摇人 08-0408-04 13:07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拉高必出,十个点已出,每次格局都坑我,这次不 我就来看看下 08-0408-04 13:07
- 73 0 [南京熊猫吧] 庄家不让涨啊 团结路第一部选手 08-0408-04 13:07
- 73 0 [香港中旅吧] 有本事跌到1块 HX3046094365347134 08-0408-04 13:07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一样了1.调整时间足够长2.业绩做够好3.光伏处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8-0408-04 13:07
- 84 0 [*ST西旅吧] 旅游旺季都不涨,过了季节就更没戏了 胡杨548725 08-0408-04 13:07
- 93 1 [东通退吧] 是这种票就是一个字赌!输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8-0408-04 13:07
- 67 0 [晶合集成吧] 久等必有一禅! 股友u2ivZT 08-0408-04 13:07
- 89 0 [隆平高科吧] 庄家盘控的真好,就让你绝望! 机智的舒晨光1 08-0408-04 13:07
- 86 0 [传化智联吧] 这垃圾跟哪个板块?买了之后6连阴 独立的小九 08-0408-04 13:07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下跌开始了,因为我今天买了。 股友83XU009211 08-0408-04 13:07
- 236 0 [群兴玩具吧] 明不论如何都清掉了 套你个猴子子 08-0408-04 13:07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龙头大哥 十年挣够一个亿 08-0408-04 13:07
- 77 0 [岭南控股吧] 小板凳坐稳扶好 诚恳的南宫儿 08-0408-04 13:07
- 93 1 [经纬辉开吧] 收购圈都在看你笑话 股友9536o8m965 08-0408-04 13:07
- 94 1 [西菱动力吧] 能反包吗 股友t2X0312168 08-0408-04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