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纯碱吧] 想办法搞个企业号,在玻璃2509买玻璃,放几个月 永远LOVE流浪 08-0508-05 09:48
- 63 2 [*ST岭南吧] ,想赚一个点都这么难吗?开盘拉升,让我出 知鱼哥 08-0508-05 09:48
- 73 3 [晶合集成吧] 知道这个票集合竞价肯定是胡搞瞎搞 非常道之动 08-0508-05 09:48
- 126 6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位置再买会跑输大盘错过牛市,短期涨太多了 随遇而安矣 08-0508-05 09:48
- 29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项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联合 A股_诸葛 08-0508-05 09:48
- 130 3 [药师帮吧] 今天放量了粉笔预告业绩下降看怎么走?散户都看 潜龙王者归来 08-0508-05 09:48
- 53 0 [退市苏吴吧] 彻底失败了,一点希望看不到! 蓝海一沙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金龙羽吧] 有些弱了,量能远远不够 修心涅槃 08-0508-05 09:47
- 68 0 [中恒电气吧] 庄把这个票玩废了,盘子太小机构看不上,散户玩 股友d7f7655162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洪田股份吧] 被猜先干扰了 股友32n656G755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创世纪吧] 不是织布机,就可以干活了兄弟们 专业往沟里带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么能跌我村一天一个点都干不动 股友BLBR1V 08-0508-05 09:47
- 62 0 [广联达吧] 涨停了,早买早赚,晚买上套 旅行的bbq 08-0508-05 09:47
- 74 0 [上工申贝吧] 阿拉了,阿拉了 股友tdyNoh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舒华体育吧] 天杀的 股友L37r876970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铭普光磁吧] 目前看,拉萨买了1.5亿主力跑了1.5 莫欺少年富888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TCL中环吧] 这是要走心电图吗?这么规整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灵康药业吧] 抄底,使劲抄,不怕死的就抄 永远不要在乎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跌停出货 柔情似水的老韭菜 08-0508-05 09:47
- 70 0 [美的集团吧] 分红到现在没涨过 张三石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兰石重装吧] 是军工吗?假的一比,不玩了换股 股海寻欢666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真垃级 wc650 08-0508-05 09:47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水牛哥,上班了哦 半榻茶烟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皇氏集团吧] 还不出来在里面是干嘛呢同志们 北京陆可 08-0508-05 09:47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财务状况持续恶化 三弓长口止失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极智嘉-W吧] 今年睇好,今日再加 松鼠股市虾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迎驾贡酒吧] 溜了溜了,亏点手续费 小羊失眠囖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东诚药业吧] 牛市多急跌,板块逆子再出发。 好运属于我 08-0508-05 09:47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德冠新材接力,兄弟们 我的一直涨停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西藏旅游吧] 拉萨一进来我就知道没安好屁 潜水的阿林 08-0508-05 09:47
- 47 0 [宏景科技吧] 妈的!吧!今天还绿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奥飞娱乐吧] 左侧交易的可以进啦 一介灬散户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我说了,这拉几涨一跌三,至少得 一路绝程 08-0508-05 09:47
- 68 1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票风险极大!!!!!! 股友8713Y60v65 08-0508-05 09:47
- 58 1 [三诺生物吧] 缩量下跌。快到底了。 买高位融资融券 08-0508-05 09:47
- 104 1 [大恒科技吧] 目前跑的都是前期获利的,12.85以上筹码都没怎 阿拉怪人 08-0508-05 09:47
- 68 2 [广汽集团吧] 这样的量能,,,没指望 ultrasonic风清扬 08-0508-05 09:47
- 146 4 [江淮汽车吧] 恶心,每次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! 水涨船高L 08-0508-05 09:47
- 63 1 [晶合集成吧] 怎么不打入ST 股友808up31707 08-0508-05 09:47
- 135 4 [中兵红箭吧] 我来看看大家怎么喷中兵,必竟长城又涨停了。 蓉妖姑 08-0508-05 09:47
- 460 19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进的明天全埋了 明天买不到了 08-0408-05 09:47
- 55 0 [法本信息吧] 人才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林州重机吧] 快跑 uac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梦洁股份吧] 这股涨一分都得跑啊,赶紧跑 股友C5i6010580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信邦制药吧] 真的很差劲,怎么看上了你 股友hfUOJQ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买入1000w 稳赢之路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…… 钦泽川 08-0508-05 09:47
- 60 0 [高德红外吧] 这不是砸盘,应该洗掉不坚定筹码 大A就是吸血鬼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整嘛呀 股友7620f6X353 08-0508-05 09:47
- 43 0 [芯联集成-U吧] 垃圾不? 股友vIODVf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安徽合力吧] 飞屋 醉饮晚风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不出所料有这两个没木的栽种在今天估计上不了十 股友1091f72u27 08-0508-05 09:47
- 65 1 [立方制药吧] 今天涨停 真挚的方蕊 08-0508-05 09:47
- 178 2 [同兴科技吧] 三娃娃沉静了多天终于冒泡了,该涨了,该说不说 赚麻啦啦啦啦 08-0408-05 09:47
- 226 5 [锦盛新材吧] 割割嘴硬任然坚定看空,但在加仓,心里承认机会 股友80n303H068 07-2908-05 09:47
- 73 0 [古越龙山吧] 又三千六了哦,你还九块九包邮吗?有点说不过去 中新股翻倍 08-0508-05 09:47
- 47 0 [振东制药吧] 涨一分 文静秀气的夏昭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好股,哈哈哈,天天跌,涨见识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508-05 09:47
- 66 0 [中信重工吧] 4.77元全部清仓,所有资金换股吃进湖南白银。 金银的郑玮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镇洋发展吧] 12.96跑了[微笑] 股友hpDuvT 08-0508-05 09:47
- 69 0 [晋控电力吧] 中报前减持的股票,怎么可能涨 股友h369883P69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亏惨了,清仓 秀丽的邱靖娴 08-0508-05 09:47
- 49 0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真是太弱了,走了,浪费行情 hyy198803 08-0508-05 09:47
- 217 0 [华源控股吧] 都比你强 万马奔腾发财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超讯科技吧] 没完没了了啊,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508-05 09:47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终于消停了,人气也下去了 iyiersan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南华期货吧] 22.72加仓了2000股哦。 堆金万贯家财 08-0508-05 09:47
- 91 1 [永辉超市吧] 架起织布机,开始织布,磨性子 股友909k63m183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奥翔药业吧] 大好形势被主力玩废了 沁哥888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不是不好,是持股生态很差 股友k1R0099375 08-0508-05 09:47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直接压死压一百万手大哥们上压单直接压死压一百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没到1.4以下又上去了?快下来吧我好进货 急什么慢慢来 08-0508-05 09:47
- 99 0 [玻璃吧] 硕根哥好猛 奔跑的牛牛L 08-0508-05 09:47
- 249 0 [翰宇药业吧] 我热烈的马 可靠的同志呀 08-0508-05 09:47
- 64 1 [天府文旅吧] 买错股了手快没看啥股就买了 心知眼行手合 08-0508-05 09:47
- 65 1 [博思软件吧] 看走势近几日会是连续阴跌 宅一天混一天 08-0508-05 09:47
- 304 5 [多晶硅吧] 今晚焦煤继续跌停! 齐鲁赌侠 08-0108-05 09:47
- 76 0 [中简科技吧] 感觉这公司早晚会被中石化控股。 海不纳川 08-0508-05 09:47
- 45 0 [奇正藏药吧] 早上竞价没出去,后面亏了半个多点出来的,真是 只做可转债翻倍 08-0508-05 09:47
- 115 0 [海颐软件吧] 海颐和巨峰怎么同一时间有人砸。 要求不高一次就好 08-0508-05 09:47
- 73 0 [五粮液吧] 这股没救了,一直在120左右徘徊!连救护车都上 雪山飞龙A0820 08-0508-05 09:47
- 80 0 [北摩高科吧] 北摩高科8月5日快速上涨 北摩高科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120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8月5日快速上涨 诺德股份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113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8月5日打开涨停 航天智装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退市苏吴吧] 现在还有几万手买单 股市小别离 08-0508-05 09:47
- 86 0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8月5日快速回调 贝瑞基因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8月5日快速回调 创新医疗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170 0 [江苏银行吧] 说一千次,抓住成长性的高股息率股 wygwddd 08-0508-05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