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怎么跌是要退了? 火星韭菜路营业厅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红旗连锁吧] 5.8以下的价格卖已经不合适了! 股市猎人9999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贪玩吧] 人家心动业绩出来是真涨,这货业绩出来套人,这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8-0508-05 09:47
- 79 0 [中泰星益5号FOF吧] 刚进来学习了解一下,重点关注起来了, 山间独猫 08-0508-05 09:47
- 62 0 [ST百灵吧] 正式宣告结束, 韭菜茄汁 08-0508-05 09:47
- 65 0 [秦川机床吧] 我觉得这烂股真没意思跟机器人也没资金吵他 神秘大胖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红相股份吧] 大腿拍断了 南天临风 08-0508-05 09:47
- 79 1 [东杰智能吧] 封板很容易!为什么放散户进来!想想吧! 先知行 08-0508-05 09:47
- 60 1 [金正大吧] 不拉涨停板有什么意思 屠龙小魔王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安恒信息吧] 大盘逆子,玩自己的,走得稀巴烂 万手雄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董秘,你们是要等此股无人问津的时候才会结束回 勇敢坚毅的石韶华 08-0508-05 09:47
- 60 0 [国网英大吧] 缺口必补!老韭菜就知道! Rock666 08-0508-05 09:47
- 71 0 [中天精装吧] 靠,散户太多了吗 股友6162G5L708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安井食品吧] 垃圾股,自己玩吧,至少有个涨跌,天天磨 股友1500WR2750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上海电影吧] 溜了溜了,惹不起,先溜了 弱水三千只取一壶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华西股份吧] 神经病一样的操盘手 股友50V192Y303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珠免集团吧] 该拉一波了哥,别墨迹了干脆下杀到冰点我加仓, 望山非山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海康威视吧] 跳水冠军 股友Sl8b3f 08-0508-05 09:47
- 74 0 [浙江东方吧] 重生之我在浙江东方躲牛市 二年十万倍 08-0508-05 09:47
- 2617 1 [中国卫星吧] 【中国卫星】天地一体化宇航龙头,全方位受益卫 MT调研1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中文在线吧] 不知道的,又以为你昨天跟着大涨了呢 股友0k278E2806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个费雾又要绿了,买了你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张婷我最爱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天坛生物吧] 绿吧!死撑个啥!! 股友A9937e7800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中欣氟材吧] 难道真就是五秒真男人? 西紅柿 08-0508-05 09:47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把庄挂天上 08-0508-05 09:47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跌无止境,四川就那样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已成圾圾股了 晓枫84401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四年垃圾本色不变啊! 泡芙温温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建设工业吧] 争点气,今天再来个涨停板 股友6a352o0755 08-0508-05 09:47
- 80 0 [宏桥控股吧] 都是创历史新高的票,上方没啥压力 有没有人告诉你呀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净流入太大,早盘肯定是砸一波的,能接住向 二两冰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继续跌,垃圾 紫温君 08-0508-05 09:47
- 49 0 [新瀚新材吧] 太, 大度的汤楠莉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第一创业吧] …… 千刀万刀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难道就我看出来主力出了大部分资金? 安吉拉峰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银河电子吧] 就底仓了你马涨停了 依窗观潮 08-0508-05 09:47
- 87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重大消息 我9999999999 08-0508-05 09:47
- 156 7 [康希诺吧] 我还想拿5年,有一起坚持的朋友吗? 专注地博士 08-0508-05 09:47
- 206 1 [天力锂能吧] 江苏大摩是不是被绿通动力抢走了? 风起2025 08-0508-05 09:47
- 143 4 [石头科技吧] 慢慢的爬起来了 爱理财的人字拖 08-0408-05 09:47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半死不活的,想掉就掉吧。反正我不会卖。 本来有9070 08-0508-05 09:47
- 84 0 [北化股份吧] 长城军工属于火花工与北化一样 梦见海琴 08-0508-05 09:47
- 66 0 [莱绅通灵吧] 搞不懂什么意思 请多多关照 08-0508-05 09:47
- 44 0 [证券Ⅱ吧] 今天又在诱多 摘星者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弘信电子吧] 勾庄,你筹码老多?天天砸利马呢。 薛定谔的梦 08-0508-05 09:47
- 58 1 [赛力斯吧] 这次看起来115没跑了,大盘假如回调,牛市不涨 ST韭弟 08-0508-05 09:47
- 56 1 [三只松鼠吧] 上面密集的套牢盘,看着都眼晕,横着吧。 王骏滔 08-0508-05 09:47
- 48 1 [快手-W吧] 还涨呀。啥情况。上次洗盘挺猛。大盘继续冲。继 孙双建 08-0508-05 09:47
- 51 1 [亚信科技吧] 做了一个好T,谢谢 股生丹 08-0508-05 09:47
- 77 2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最热的水下机器人制造商 charli2002 08-0508-05 09:47
- 142 1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股份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15.09万元(0 霍普股份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66 2 [上声电子吧] 这臭虫 涨停聚集手 08-0508-05 09:47
- 92 2 [迪安诊断吧] 两市融资融券快到2万亿啦~~~ 上海午夜牛狼 08-0508-05 09:47
- 260 3 [长川科技吧] 八月十三日开始减持近5亿!三个月内完成任务! 黄文宝宝宝 08-0508-05 09:47
- 422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重大利好,明天起飞! 月月红犇犇 08-0408-05 09:47
- 227 5 [北京银行吧] 如何把“七亏二平一赚钱"变成"七赢二平一亏钱" 让散户赚到钱 08-0408-05 09:47
- 210 3 [科瑞技术吧] 上市以来股东减持总体情况2.1减持主体与时间分 古道至简6886 08-0408-05 09:47
- 497 10 [陕西能源吧] 下周站上15元 jhlsc 08-0108-05 09:47
- 70 0 [三联虹普吧] 好龟 有礼貌的易恒13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数据港吧] 彻底疯狂 今晚打老虎77778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中洲特材吧] 感觉跟军工 股友iWWHhT 08-0508-05 09:47
- 82 0 [建科智能吧] 板块都捅破天了 不一样的你需要 08-0508-05 09:47
- 66 0 [锐科激光吧] 小激光怎么这么弱了 苏小妹m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滨化股份吧] 热烈祝贺化工龙头殡化股份终于上涨了一分钱。 股友kAtCnU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多晶硅吧] 顶风上只能被收拾的更狠 感觉还好啊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朗科科技吧] 嘴上说拉基!心里还有期待!!哈哈哈你们这点小 翡翠万贯de欧阳锋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抚顺特钢吧] @股价拉到9块,还要约收购个屁啊! cy002785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永悦科技吧] 形态走坏了走了走了 一年两个小目标 08-0508-05 09:47
- 74 0 [康龙化成吧] 诗人啊 氖泡888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九典制药吧] 真拉垮 每天都是赚 08-0508-05 09:47
- 155 2 [武进不锈吧] 一群人讨论来讨论去,却不知道这股是转债股。。 中南联合织布机 08-0508-05 09:47
- 71 1 [创业黑马吧] 我nima,我还没进来你就一直涨 股友6U80119U83 08-0508-05 09:47
- 182 2 [德林控股吧] 同志们近期谨慎做t,小心接不回来 河北梭叔 08-0408-05 09:47
- 63 0 [天奇股份吧] 撤退,撤退 自信的赵佑超1 08-0508-05 09:47
- 48 0 [上海机电吧] 三兄弟轮流出货吗 要天天向上哦 08-0508-05 09:47
- 48 0 [久远银海吧] 垃圾,有本事砸个跌停。 聪明的凌钊0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又漏水了 股友889912c16g 08-0508-05 09:47
- 49 0 [神州数码吧] 板块个大盘是一个劲涨 孤独的狼11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抄底的要赚麻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没有领头阳主力! 笑哈哈得金运 08-0508-05 09:47
- 160 0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未来走势,将上演通威股份那几年的行情。目 歌尔铁粉 08-0508-05 09:47
- 44 1 [悍高集团吧] 再见,以后在买新股我是狗 余显波 08-0508-05 09:47
- 73 1 [常山药业吧] 没有了当年的风范 股友15579I257U 08-0508-05 09:47
- 83 2 [拓尔思吧] 股东减持完了,你还特么跌, 娴淑典雅的谢虔 08-0508-05 09:47
- 66 1 [国盛证券吧] 哈哈服了券商倒数第一 大A吃不上肉 08-0508-05 09:47
- 95 2 [汉王科技吧] 搞笑。明牌利好低开。结束了。这股还是太弱 股友E89r6V 08-0508-05 09:47
- 153 2 [美凯龙吧] 跌吧,跌就补,这个股不上6元不会丢,拿不住的 成皿口玉111 08-0408-05 09:47
- 102 1 [西陇科学吧] 消息面利好化工了,抓紧上车 壬寅辛亥辛卯 08-0408-05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