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美年健康吧] 杂毛回头再来 颠倒是非小时 08-0508-05 09:47
- 75 1 [长芯博创吧] 冲上去吧,我们很久没做大哥了,友情提示,今日 张哥88888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视觉中国吧] 来看看股友又给视觉添加了什么概念,周杰伦抖音 滔滔韭菜不绝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新亚电子吧] 别跌啦,真的是服了,铜缆和消费电子都不差,跌 温文尔雅的杨芝蔓 08-0508-05 09:47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昨天不伦不类,今天不装了?哈哈。 坐看云起888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8月5日快速回调 睿智医药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299 0 [*ST长投吧] $长江投资(SH600119)$ 万马奔腾发财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贝肯能源吧] 人家小龙都涨停了,你还搁这墨迹呢,幸亏没买你 农民也炒股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奥瑞德吧] 无量拉升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同益股份吧] 没钱吃饭?谁在一直卖? 鲍逍遥 08-0508-05 09:47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两天亏损10个点 股友5506110Mc8 08-0508-05 09:47
- 97 3 [福龙马吧] 昨天说中马是龙头,它是垃圾还有人骂我,服不服 股友953Ru73876 08-0508-05 09:47
- 57 1 [涛涛车业吧] 在外边,没办法 平静的余芸菲1 08-0508-05 09:47
- 56 1 [巨星传奇吧] 学习东方甄选! 吉祥广进的任我行 08-0508-05 09:47
- 204 3 [贝瑞基因吧] 全面领跑!贝瑞基因三代HiFi测序地中海贫血基因 大橙子用盘接 08-0508-05 09:47
- 120 1 [涛涛车业吧] 看看绿通科技!!!!人家才是牛股!! 龍行独钓寒江雪 08-0408-05 09:47
- 51 0 [泓博医药吧] 对你们说了不要买泓博医药就是诱多套人来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奇正藏药吧] 地板买不香吗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508-05 09:47
- 70 0 [光智科技吧] 这大户的资金倒是一天到晚往外流啊,是有多嫌弃 橡东林 08-0508-05 09:47
- 66 0 [锦龙股份吧] 这么牛的吗?盘块一个点他要绿 股友6Qq8951358 08-0508-05 09:47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!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08-0508-05 09:47
- 73 0 [沪金吧] 早上好,黄金日内早盘还有上冲的空间,可以3379 股圣点金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怡亚通吧] 什么都跟你无关,你定住了是吧 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08-0508-05 09:47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低走 A股不要恋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万泰生物吧] 全国江山一片红,你赶紧起来啊! 股友mWrhEH 08-0508-05 09:47
- 67 0 [成大生物吧] 下来呀,好加仓 轻快的小股民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新宙邦吧] 量化狂割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太辰光吧] 115-120之间疯狂派发筹码,看似很强其实只有短 股友hCuwmK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海天味业吧] 太差了,就涨这点就跑成这样! 足智有余de孙膑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黄山谷捷吧] 得开始逆大盘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运达股份吧] 这货是假的风电设备 芝麻投资节节高 08-0508-05 09:47
- 353 1 [元琛科技吧] 智界前沿 | 破局AI×工业4.0融合困境,双智引擎 元琛科技 08-0408-05 09:47
- 49 0 [新亚电子吧] 牛逼,这都能绿,无敌 田林一霸 08-0508-05 09:47
- 92 0 [和顺科技吧] 塑料板块快创历史新高了,和顺还在山底挖坑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博云新材吧] 每天都板块干不过.前面几个一字板开板放天量就 割的就剩渣囖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继续砸盘。让你们长点记性 暗夜破晓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华森制药吧] 自选倒数第一nb happy1432 08-0508-05 09:47
- 120 1 [华森制药吧] 这不是洗盘,这是出货。把眼睛擦亮一些。 知行合一教授 08-0508-05 09:47
- 76 1 [阳普医疗吧] 今天会 股友5125L3a862 08-0508-05 09:47
- 74 0 [中创物流吧] 量化控盘与量共波动.0.20买卖! 翡翠满腹de邀月 08-0508-05 09:47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差不多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英维克吧] 淳中 lovenx 08-0508-05 09:47
- 60 0 [英威腾吧] 每况愈下 京粉头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华媒控股吧] 天天搁这磨,有意思吗,一点格局都没有 早盘冲高就跑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国机精工吧] 二板,稳了 duanhongwei6664735 08-0508-05 09:47
- 75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限购了没赶上末班车 大王让我来巡基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普冉股份吧] 半导体就你这垃圾绿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47
- 76 0 [国投电力吧] 止跌反弹 热心的冷宇航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埃斯顿吧] 先走了。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神农种业吧] 马上就绿 股友oyQ6BO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3700家上涨,你没涨过还绿,牛 股友7978a02C15 08-0508-05 09:47
- 90 0 [坚朗五金吧] 今天给坚朗五金上了符,希望后面有用! 变幻如棋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*ST闻泰吧] 割了一半,闻泰啥时候到32再进 八方州鹤得亚瑟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广汇物流吧] 来半个涨停有那么难吗?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五月线29.39元能收回就行了,没别的要求, 股友1vQ6151712 08-0508-05 09:47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废了 工业飞升处生 08-0508-05 09:47
- 51 1 [上纬新材吧] 我看到有人100买上纬。突然觉得48的中石油不贵 镇定的纳兰佑超 08-0508-05 09:47
- 89 1 [炼石航空吧] 长城军工发力带领小石头了 股神锋哥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信达证券吧] 天天打地鼠有B呀 贵妃醉股 08-0508-05 09:47
- 67 0 [万泽股份吧] 18.24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联合水务吧] 玩弄感情还得是你啊。 没人性的A公子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信达证券吧] 见好就收,跑了。 女队长男朋友 08-0508-05 09:47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总是喜欢一惊一乍! 买啥涨啥大涨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天坛生物吧] 又套一波 股友Pakj1q 08-0508-05 09:47
- 96 1 [利民股份吧] 昨天一帮人被忽悠进来接盘了 马丁未 08-0508-05 09:47
- 87 1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趋势正在转强 讲真话的人 08-0508-05 09:47
- 419 4 [达安基因吧] 这才是最近涨的原因吧,和蚊子没关系 麻辣萝卜 08-0508-05 09:47
- 108 2 [稳健医疗吧] 只要有人拉高必有大单抛售,不拉升就压着出,为 n1411976663a957a 08-0508-05 09:47
- 773 3 [汉得信息吧] 和你有关系么 Andyya 08-0508-05 09:47
- 166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车上的朋友们有没有晒下收益的,让我看看黄金长 基民2171G13t92 08-0408-05 09:47
- 70 0 [ST中装吧] 预祝继续大跌! 票友636382847 07-2408-05 09:47
- 53 0 [星辉环材吧] 别拉!我还未满仓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8-0508-05 09:47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不跳水得时候 拿不住又放不下 08-0508-05 09:47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逗你玩 markzyp 08-0508-05 09:47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牛熊排行榜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掌趣科技吧] 楼下的好有味,我搞个跌停又如何? 股友ZvjRNW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看到了吧,哈哈哈,拉高回落常态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0508-05 09:47
- 106 0 [佳禾智能吧] 隆杨电子,思泉新材,朗特智能,市值勇创新高, 基民CKJyAr 08-0508-05 09:47
- 60 1 [长电科技吧] 没见过那么差的股票 东财网友2761513595795224 08-0508-05 09:47
- 1665 1 [新媒股份吧] 应该涨了,连续几天都是资金净流入。 有的有的 08-0508-05 09:47
- 67 1 [豪鹏科技吧] 一点都不调整? 棋梓桥 08-0508-05 09:47
- 103 0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:融资净买入709.34万元,融资余额10.97 爱美客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184 1 [王力安防吧] 全仓梭哈了 产业风口 08-0408-05 09:47
- 694 8 [昂利康吧] 周四买的,今天尾盘走了,这一波小赚15个点。主 W芃野 08-0408-05 09:47
- 152 4 [星网宇达吧] 买 柳眉的边煜 08-0408-05 09:47
- 69 0 [冠昊生物吧] 垃圾 专买黄金坑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ST中装吧] $ST中装(SZ002822)$ 基民05WL039156 08-0508-05 09:47
- 162 0 [祥鑫科技吧] 呃 股友qw36675351 08-0508-05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