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交运股份吧] 建仓开始 游客8年之久 08-0508-05 09:25
- 55 0 [漱玉平民吧] 平民股就是平民股 痛定思痛815 08-0508-05 09:25
- 74 2 [众生药业吧] 看跌的这么多,今天肯定涨了 财运成金地苏星河 08-0508-05 09:25
- 131 5 [翰宇药业吧] 已经接触历史前高了 满山猴子抓大牛 08-0508-05 09:25
- 410 8 [上海钢联吧] 明天反击了要 hitmybaby 08-0408-05 09:25
- 1116 6 [国新健康吧] 新健康与温州市医保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新健康 龙江雄鹰 08-0408-05 09:25
- 174 4 [金煤科技吧] 不到3.6不卖,看看它能不能退市 事后一根烟 08-0408-05 09:2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都能飞个好几倍,等着大风来抬轿 想干私募的大师兄 08-0508-05 09:25
- 62 1 [中鼎股份吧] 开盘不买就没机会了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8-0508-05 09:25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稳的一笔:瘟瘟瘟!!! 珊瑚钱生翼 08-0508-05 09:25
- 55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:这该怎么出货呢呢?继续啦吧散户不会买的 重仓中信金属 08-0508-05 09:25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再不跑,真的完蛋了。拉萨帮定律:只有龙虎榜里 卖跌不卖涨铁律 08-0508-05 09:25
- 69 0 [南大光电吧] 8月1日没有减持,看样子想遇反弹再减,真恶心 桀骜不驯的江雪7 08-0508-05 09:25
- 81 1 [包钢股份吧] 红线飘红,就这个250是绿的 无情的股市bb 08-0508-05 09:25
- 253 4 [欧菲光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 红金钢 08-0508-05 09:25
- 239 2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新的一周,雅葆轩会不会给大家惊喜,答案应该是 大牛祥 08-0408-05 09:25
- 50 0 [大元泵业吧] 低开这么多? 长线不挣钱 08-0508-05 09:25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算力耗电量巨大,核能发电大势所趋,各个发达国 丿1999天韭菜丶 08-0508-05 09:25
- 66 0 [中国重工吧] 能提前公开的信息都是利空 n2146133299363506201 08-0508-05 09:25
- 61 0 [新北洋吧] 昨晚在商场逛了一下,卖周边的铁皮柜子还是挺多 格局就会亏本 08-0508-05 09:25
- 56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到了支撑位,布林线中轨。空单止盈 股友15201688 08-0508-05 09:25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没救了 股友08361R7Q81 08-0508-05 09:25
- 74 0 [威星智能吧] 和尚再次提醒,反弹一触即发,快上车,马上要发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0508-05 09:25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会让一批人站岗的,刀口舔血,不吃最后一口饭呀 文武不败 08-0508-05 09:25
- 102 1 [汉桑科技吧] 名字不好听,大概率是开盘即巅峰 我要vivo 08-0508-05 09:25
- 64 2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还是横盘 林翔177 08-0508-05 09:25
- 349 6 [道琼斯吧] 这家伙星期五渣下来是想扎大A的,无奈今天大A洗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8-0408-05 09:25
- 106 0 [镇洋发展吧] 12附近的时候我来接回 股排主理人 08-0408-05 09:25
- 60 0 [金地集团吧] 估计跟金科股份一样的结局走势,大资金不计成本 闲散游资 08-0508-05 09:25
- 54 0 [新亚电子吧] 开的不错 行者武松也 08-0508-05 09:25
- 66 0 [华新建材吧] 罚站 平和宁静的乔智妍 08-0508-05 09:25
- 82 2 [盛屯矿业吧] 利好兑现,该回调了! 天境山缭子 08-0508-05 09:25
- 63 1 [多晶硅吧] 一群啥够快点叫,不叫主力不会拉 股友5L0c658221 08-0508-05 09:25
- 60 1 [上海钢联吧] 一如既往的低开垃圾 顺势擒牛 08-0508-05 09:25
- 229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东方财富昨天董秘回复里还有这几条回复,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0508-05 09:25
- 135 1 [双一科技吧] 十大股东里的孔令辉是前乒乓球冠吗? 股友oSsEvV4555 08-0508-05 09:25
- 246 8 [星网宇达吧] 今天不卖明天拍大腿 招财亨通得妲己 08-0408-05 09:25
- 11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开始发力上涨了,抓 山高路远些 08-0508-05 09:25
- 56 0 [大连友谊吧] 这种股票,很多人都不得买了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0508-05 09:25
- 424 0 [上海电影吧] 这是deepseek对上海电影的估值分析,如果是这样 股友1up8186269 08-0508-05 09:25
- 95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投资搭配红利基 黑羽破晓 08-0508-05 09:25
- 55 0 [森源电气吧] $森源电气(SZ002358)$ 罗百福 08-0508-05 09:25
- 2818 8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安全部:警惕人工智能“数据投毒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9:25
- 90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泰康信用精选重归连续收蛋显强势,万亿化债政策 爱流浪的稻草人 08-0508-05 09:25
- 90 4 [*ST春兴吧] 这挂单为什么还能撤?我挂单为什么撤不了? 回本删APP 08-0508-05 09:25
- 76 1 [金隅集团吧] 这里就没看到几个正常人,拿着的就不能盼点好?走 金隅主力 08-0508-05 09:25
- 46 0 [中马传动吧] 准备打板 遭了上当了 08-0508-05 09:25
- 52 0 [三超新材吧] 高位出货,快跑 股友3393d683C7 08-0508-05 09:25
- 139 0 [山河智能吧] 300486东杰智能不开涨停板继续持股打开涨停继续 为你筹谋79118 08-0508-05 09:25
- 56 0 [新泉股份吧] 昨天涨1.5卖了 股友8127a15O99 08-0508-05 09:25
- 52 0 [信雅达吧] 今天准备进场加一点仓17 股友1d217165Z9 08-0508-05 09:25
- 75 1 [山鹰国际吧] 这抛压,认真的吗 ST退钱 08-0508-05 09:25
- 195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:融资净偿还3056.59万元,创历史新高 金杯电工资讯 08-0508-05 09:25
- 121 1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:融资净买入838.7万元,融资余额2.88 重药控股资讯 08-0508-05 09:25
- 87 2 [雷科防务吧] 概念太多没有主业。能涨到那里去?! 凡事必随缘 08-0508-05 09:25
- 107 2 [高华科技吧] 上市还没有被炒作过。等待翻倍行情! 半斤八两金 08-0508-05 09:25
- 2117 5 [山河智能吧] 金发科技作为宇树科技股东.宇树科技10月上市, 股友5D9908179C 08-0408-05 09:25
- 774 4 [海博思创吧] 海博思创与范式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开启“AI+储能 海博思创资讯 08-0408-05 09:25
- 395 4 [龙蟠科技吧] 锁仓到年底!必见30元!盘子里基本上是锁仓不卖 股友Dx2UHY 08-0408-05 09:25
- 52 0 [多晶硅吧] 服了,老是割在底部 坚定右侧 08-0508-05 09:25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要涨20倍的节奏? 漂泊者的秘密 08-0508-05 09:25
- 78 0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,重组而大伤元气,81—84始终不渝,尽管 山水龙城 08-0508-05 09:2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需求端发力了,大力购买。买来干啥 股友3i2T672669 08-0508-05 09:25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我进了 股友qw63826766 08-0508-05 09:25
- 77 1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刚进,给我吃点肉 追涨杀跌neng韭菜 08-0508-05 09:25
- 52 0 [*ST新元吧] 每天竞价都虚假成交你们yy个什么劲 寻风追影 08-0508-05 09:25
- 96 1 [鼎龙股份吧] 握草,22.40有人卖了 n1403451180abf788160 08-0508-05 09:25
- 597 4 [知行科技吧] 字节跳动要投资知行科技了... 股友217M92Y750 08-0508-05 09:25
- 190 1 [亚太实业吧] 主力要一人送一辆S680,快许愿,灵 明亮的汤亚特 08-0508-05 09:25
- 309 3 [西藏天路吧] 虽然我没进,但是就是想打脸那些恶意唱空的,六 厦门园艺哥 08-0408-05 09:25
- 220 4 [通富微电吧] 还存五百多万股! 股友sJkQXu 08-0408-05 09:25
- 353 1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:关于回购公司A股股份进展的公告 长虹美菱资讯 08-0408-05 09:25
- 105 2 [高乐股份吧] 这个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的股 沉稳冷静1 08-0408-05 09:25
- 98 0 [退市岩石吧] 放量上攻!!! 养家炒股888 08-0408-05 09:25
- 149 4 [爱旭股份吧] 劝跑的都是小白,而且还是墙头草两边倒。信不信 总有几个小东西 07-0308-05 09:2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日银行发力,大盘回转20多点,是否调整结束有 侃财者说 08-0508-05 09:25
- 62 0 [华大九天吧] 让外行滚出去 股友9n96105d61 08-0508-05 09:25
- 53 0 [多晶硅吧] 今天估计还是涨停 赌狗不赌 08-0508-05 09:25
- 74 1 [复星医药吧] 我28卖的,26又接回来了 股友zwPuRH 08-0508-05 09:25
- 373 3 [天龙退吧] 以董秘减持2万股公告为目的,收集集中低价筹码 到陶朱富 08-0408-05 09:25
- 288 12 [*ST亚振吧] 必退,立贴为证 等乐视暴风归来 08-0408-05 09:25
- 287 12 [多晶硅吧] 梁门第五号令,多晶硅跌停令 闪飞量化 08-0408-05 09:2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大单出来吃完他的 多文纳福的游坦之 08-0508-05 09:25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架势我要先走了 特级股民老枪 08-0508-05 09:2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顶不住也要顶 Remy1688 08-0508-05 09:25
- 73 0 [科美诊断吧] 哪来的搅棍 n219413202335582 08-0508-05 09:25
- 55 0 [多晶硅吧] 收盘打吧利空,开盘猛拉,还在找对手盘空……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8-0508-05 09:25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东莞水灾了,送点利欧水磅来 winwin2222 08-0508-05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