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LPG吧] 多他喵的啥也比这个厦币强 随便玩玩不上头 08-0508-05 10:50
- 102 1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、该用的手段用起来!新央企5连跌、严重 慢就是快2023 08-0508-05 10:50
- 261 5 [凯中精密吧] 这股有机器人概念吗 开开车 08-0408-05 10:50
- 54 0 [星光股份吧] 金叉,死叉,能不能突破看这次突... 去过未来001 08-0508-05 10:50
- 73 0 [光威复材吧] 太难看了 朝阳暮雨 08-0508-05 10:50
- 66 0 [思特奇吧] 亏损票,不买 股友821e21305o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西宁特钢吧] 这个,都不敢拿还拿什么,梭哈 十八厘米的大壮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都是求稳坚定股友买了这个股票,坐轿子人太多了 高风亮节的爱清平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哥不行就别硬撑着,该跌跌 涨停加翻倍 08-0508-05 10:50
- 101 0 [百达精工吧] 申公豹:等着你回来 盘古大地 08-0508-05 10:50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真是让人绝望 股友F0637675t5 08-0508-05 10:50
- 88 0 [汉森制药吧] 这是个苟装 股友17518yA098 08-0508-05 10:50
- 90 1 [出版传媒吧] 赶紧下来吧!我等着他跌下来。我好建仓 股友915Q3k2165 08-0508-05 10:50
- 1276 6 [台基股份吧] $台基股份(SZ300046)$ real_92篮球少年 06-2608-05 10:50
- 76 0 [科创50吧] 后继乏力。乏善可陈。自娱自乐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8-0508-05 10:50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让我看看怎么个事,昨天尾盘买的,以为抄到了底 短线就是小丑 08-0508-05 10:50
- 84 0 [国联水产吧] 要是做长线圣农绝对比国联好 股神陈小斌 08-0508-05 10:50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庄家象热锅上的蚂蚁就是无法出货 股友t9b9TO 08-0508-05 10:50
- 76 0 [豪悦护理吧] 太无语了 兴奋的爱芸菲 08-0508-05 10:50
- 186 0 [东睦股份吧] 华为核心供应商,板上吧 富足的钱福兰5 08-0508-05 10:50
- 83 0 [沪电股份吧] 这是要去51.3了 股友7523282dh9 08-0508-05 10:50
- 83 0 [有方科技吧] 股价再跌的话,股票质押都没人要了,还不着急吗 股友2t5q772995 08-0508-05 10:5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样的垃圾股能涨到100多块钱真牛啊 看恐龙 08-0508-05 10:50
- 77 0 [中铁工业吧] 不愿下车,坐了一趟过山车,全跌回了 爱吃韮菜的雄狮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中光学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d2KcVQ 08-0508-05 10:50
- 77 0 [科净源吧] 27.8是最高点了,一路下跌,目标22,大家开炮 股友a3rhth 08-0508-05 10:50
- 79 0 [中科磁业吧] 下跌中继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0508-05 10:5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不是又要回调? 影月枫痕 08-0508-05 10:50
- 105 0 [招金黄金吧] 斐济瓦图科拉金矿开采历史长,设备老化,但这也 股友Ri99891196 08-0508-05 10:50
- 89 0 [爱美客吧] 没希望了,必须删掉自选 南郭先生aaa 08-0508-05 10:50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烂板出妖王,问题不大,今天军工很强,不坚定的 和小珅 08-0508-05 10:50
- 128 0 [赛福天吧] 这个差不多也调整好,要往上继续走了 区区无名小卒 08-0508-05 10:5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杀题材拉银行了,还不跑 耐心资本009 08-0508-05 10:50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一个个好像挣钱了一样,赔了钱和时间,看上去很 股友orqz9F 08-0508-05 10:50
- 91 0 [宇晶股份吧] 庄手速太慢,已经反复横盘了,还如此手软,必为 SZJG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中船防务吧] 快跑,收盘要绿 舒适的梅兰芳 08-0508-05 10:50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挺厉害,这里面的资金是真沉得住气,量还没放出 提前埋伏强势股 08-0508-05 10:50
- 76 0 [振华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。。 股友152F5R2399 08-0508-05 10:50
- 75 0 [神州泰岳吧] 一一一一这古涨一天要回调好久的,赶紧清仓换古 股友52i970L739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正川股份吧] 主力边拉,变出货做t 股友509vm58926 08-0508-05 10:50
- 64 0 [文科股份吧] 不是你们砸早上早就拉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0
- 84 0 [元隆雅图吧] 大爷的 滚吧 你好lucay 08-0508-05 10:50
- 86 0 [双成药业吧] 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965X70070c 08-0508-05 10:50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这是一家卖公司的皮包公司,朋友们远离。 这酒好喝吗 08-0508-05 10:50
- 84 0 [格林美吧] 半死不活 股友2pqrIZ 08-0508-05 10:50
- 84 1 [力生制药吧] 这是一只狗! 一马当先2003 08-0508-05 10:50
- 104 1 [美利云吧] 大盘此轮上涨200多点,此股作为央企算力却不涨 随风缘8039 08-0508-05 10:50
- 128 2 [东港股份吧] 真得谢谢那个“兰心蕙质”托,7月23号买的,然 Phoenix阿修罗 08-0508-05 10:50
- 306 4 [广东建科吧] 这货中了一签,能赚多少啊 n1417228527d2583 08-0508-05 10:50
- 928 19 [悍高集团吧] 当初卖的万里马,全仓买的你,80的本,第一天盘 利禄昭洋 08-0408-05 10:50
- 577 3 [长虹华意吧] 董秘您好! 关注到公司回购计划进展,建议公司 长虹华意股友 07-3108-05 10:50
- 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重新上55 万紫千红何时到 08-0508-05 10:50
- 89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叫新材的就你是绿的 股友1030e268Q3 08-0508-05 10:50
- 79 0 [延华智能吧] 感谢主力拉升7.6跑了 股虞我诈 08-0508-05 10:50
- 120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反弹开启,创业板弹性更高,$华安创业板50ETF联 股友n95179D308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中银证券吧] 引领板块跌幅的大聪明 欢乐海滩 08-0508-05 10:50
- 118 1 [光启技术吧] 老庄是老石今年一直出 good27 08-0508-05 10:50
- 70 0 [润泽科技吧] 47补点 TT甜 08-0508-05 10:50
- 73 0 [普冉股份吧] 你这摆子,板块红了你还绿 SS7D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南兴股份吧] 跌跌跌,哈哈哈,杀了我吧 duant0211 08-0508-05 10:50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收一根钓鱼线 股友6m9905Y136 08-0508-05 10:50
- 80 0 [崇达技术吧] 感觉好虚! 钱塘观潮 08-0508-05 10:50
- 79 0 [千红制药吧] 最好跌停,反正不卖。 九月爽 08-0508-05 10:50
- 88 1 [雄帝科技吧] 22元多点的缺口这次不会补吧 股友78ZtkI 08-0508-05 10:50
- 168 0 [以岭药业吧] 总体来看还是“洗盘+吸筹” 漫步的卧牛 07-3008-05 10:50
- 82 0 [水晶光电吧] 20.4支撑位, 听风者2025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森源电气吧] 黄世仁控股的垃圾分类企业 罗百福 08-0508-05 10:50
- 94 2 [索通发展吧] 真倒霉,买个跟周星驰电影一样的股票,赶紧跑, 国胜稳稳的幸福 08-0508-05 10:50
- 68 1 [华电新能吧] 反弹 稳德恰道好处 08-0508-05 10:50
- 127 2 [万科A吧] 万科不会涨的 舒心地人马 08-0508-05 10:50
- 87 1 [天银机电吧] 这是不是有病 股友7T0127p321 08-0508-05 10:50
- 215 3 [鸿远电子吧] 快买进鸿远电子,这个货在洗盘 单吊一条狗 08-0508-05 10:50
- 116 1 [浩物股份吧] 做t做t,明天肯定跌回4.80或者更低。 股友211309o7g2 08-0508-05 10:50
- 118 2 [华光环能吧] 在炒什么 买这个对吗 08-0508-05 10:50
- 88 1 [阳光电源吧] 洗盘手法真猛巨幅震荡 真诚必杀技 08-0508-05 10:50
- 91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恶心 我爱人R民M币B 08-0508-05 10:50
- 69 1 [欧陆通吧] A股特点头天涨第二天必须跌特恶心 n1429060970a50c1 08-0508-05 10:50
- 132 4 [中证医疗吧] 今天立帖为证。大涨2.8个点 收购茅台 08-0508-05 10:50
- 102 2 [交大思诺吧] 怕什么?连16都见过的 术之于道 08-0408-05 10:50
- 106 0 [ST龙韵吧] 追涨杀跌、玩法、。 股友fqPIKB 08-0508-05 10:50
- 69 0 [久吾高科吧] 两市最垃圾只看不买 清风bj 08-0508-05 10:50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太坏,小散太冲动,秒跌停多少个极才能开板 股友56e32973F5 08-0508-05 10:50
- 8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几天主力开盘就象征性拉一下,没人跟,直接砸 szqhxy 08-0508-05 10:50
- 84 0 [华电辽能吧] “降”龙十八掌打完,争取创新十九掌我再进去 玛卡巴卡哼 08-0508-05 10:50
- 82 0 [熙菱信息吧] 香炉贡台上摆 有责任心的姜鸣6 08-0508-05 10:50
- 108 1 [中银证券吧]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该走就走,证券股涨了这么 wuyan1988 08-0508-05 10:50
- 98 1 [泰格医药吧] 真是垃圾 呼吸一样简单 08-0508-05 10:50
- 93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还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片了,年报披露后就要变st了 足智满腹de韦小宝 08-0508-05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