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鸣志电器吧] 都上当了吧 见众生见天地 08-0508-05 09:45
- 72 1 [键凯科技吧] 下午涨停吧 波段之美1 08-0508-05 09:45
- 70 1 [海能达吧] 最高点已出现,t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45
- 77 1 [中海达吧] 没有量,白搭。 hurry速3110 08-0508-05 09:45
- 74 2 [天阳科技吧] 低开就是机会,稳定币起来了 ST逆生长 08-0508-05 09:45
- 57 1 [博腾股份吧] 冲冲冲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8-0508-05 09:45
- 189 1 [惠城环保吧] 奇迹,2025年还有人蠢到相信这个 运气爆棚哥 08-0508-05 09:45
- 334 3 [衢州东峰吧] 今晚全是抖音的在推荐这个个股!!我感觉明天完 崇高得一休 08-0408-05 09:45
- 120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看来明天可以起飞了 股友0W602252K2 08-0408-05 09:45
- 261 5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没绿,明天一定是中阴或大阴线 铁面无私的山顶 08-0408-05 09:45
- 88 1 [杭电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,涨太难了 股友0MW8169612 08-0408-05 09:45
- 521 58 [云铝股份吧] 你要看云铝股份的周线,目前是周线最后5浪上涨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0408-05 09:45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突破18.20后期就会很强 一心朝阳 08-0508-05 09:45
- 51 0 [天坛生物吧] 要绿 借烟浇愁 08-0508-05 09:45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庄,不行你换别人来 勤奋的彭聪0 08-0508-05 09:45
- 475 0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连板强的可怕 股友5k73200n91 08-0508-05 09:45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曾经有资金想来拉一把。被之前主力直接狂砸。挨 股友50V192Y303 08-0508-05 09:45
- 87 0 [赛力斯吧] 其他几界的suv要出来了,已经到北汽有仰望那种s 股友y219957O55 08-0508-05 09:45
- 68 1 [科华生物吧] 卖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!这突发利好,我把握不住 足智成金的火舞 08-0508-05 09:45
- 188 1 [中稀有色吧] 国内稀土股票继续拉垮。买了100张MP9月份看涨ca 是不是你呢 08-0508-05 09:45
- 54 1 [隆华科技吧] 不翻红不急拉不出。 独钓寒江雪777 08-0508-05 09:45
- 238 2 [比亚迪吧] 重仓BYD的都是人才。哈哈哈,全市近4000家上涨 现学现炒心静如水的小散户 08-0408-05 09:45
- 298 4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这两年减持很多,很影响股价的,更可恶 股友7560g0v996 07-2908-05 09:45
- 62 0 [紫光国微吧] 同志们,拿好了,还不是下车的时候 严防2027 08-0508-05 09:45
- 14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股债轮动加剧!市场情绪行至何处? 博时基金 08-0508-05 09:45
- 57 0 [巨力索具吧] 10点前没有5个点,还要调整多日 年轻de老头a 08-0508-05 09:45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好家伙,奔着跌停去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8-0508-05 09:45
- 44 0 [汤姆猫吧] 的 海闊天空 08-0508-05 09:45
- 67 0 [万里马吧] 昨天卖了500手,今天又拉,我觉得要水下震荡一 股惑人心妖言惑众 08-0508-05 09:45
- 59 0 [精测电子吧] 马上要出现三秒了 少买点票 08-0508-05 09:45
- 53 0 [中国移动吧] 有这么垃圾哦 爱偷米的小鼠 08-0508-05 09:45
- 72 2 [金陵体育吧] 量化好像被砸跑了 股友887080m0f1 08-0508-05 09:45
- 65 0 [华森制药吧] 这是故意砸盘,不应该严查狠打吗 比盖茨 08-0508-05 09:45
- 62 0 [*ST航图吧] 终于开始拉伸了 柳眉的边煜 08-0508-05 09:45
- 49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板块的吊车尾 炒股就要涨停 08-0508-05 09:45
- 54 0 [赛力斯吧] 连指数都跑不赢 仓没嘉撮 08-0508-05 09:45
- 54 0 [康泰生物吧] 太弱了 有进取心的袁聪5 08-0508-05 09:45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真爽哈哈 周密的章航玄 08-0508-05 09:45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跑的最后机会了 w大鹏展翅 08-0508-05 09:45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你看看包钢 股友mLmmko 08-0508-05 09:45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低走,一会就绿了 股友2y6822765n 08-0508-05 09:45
- 57 0 [雅化集团吧] 清了 菜九哥哥 08-0508-05 09:45
- 49 0 [快手-W吧] 牛逼 纛鶍曞 08-0508-05 09:45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这么好的行情都没拉,今天要大跌了 一年三倍么 08-0508-05 09:45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现在在消化周四的单 下跌时再买 08-0508-05 09:45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张不跟,跌大跌,在长安躲牛市 禁止蕉虑 08-0508-05 09:45
- 49 0 [上海电影吧] 开盘就跑了,有本事跌停就接回来 股友93618a3R73 08-0508-05 09:45
- 64 1 [中国电影吧] 好好做个人,主力 有洞察力的孟意1 08-0508-05 09:45
- 71 1 [金达威吧] 这货在干什么,这么好的行情,影响我赚钱 股友炒股拌饭 08-0508-05 09:45
- 420 7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踩油门,冲6了~让你们只看到背影。 云的絮语2 07-2308-05 09:45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主力是真难受,被逼着维持股价。因为开盘如 股友Nm16cL 08-0508-05 09:45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清仓走人,三十个点收益,满足了 郑十亿 08-0508-05 09:45
- 63 0 [申通快递吧] 哥们,进来吃5个点大面啊 自在的梅菁桦 08-0508-05 09:45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没买长城军工后悔死了 股友5n950R2808 08-0508-05 09:45
- 30 0 [紫光股份吧] 一费物 股票投资靠定力 08-0508-05 09:45
- 58 0 [天安新材吧] 板块倒数? 股友0228E63z96 08-0508-05 09:45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放弃了太差了,留下来发财 幽默的戚博弘 08-0508-05 09:45
- 51 0 [铁矿石吧] 多铁矿 基民HMo3FM 08-0508-05 09:45
- 55 0 [中信出版吧] 非常垃圾 摩擦大A 08-0508-05 09:45
- 57 0 [华策影视吧] 真的难受买了两个杂毛股,外面天天涨,这两玩意 股友58F31951y1 08-0508-05 09:45
- 61 0 [国海证券吧] 下跌的时候最积极,上涨的时候装死,!! 股友insM3F 08-0508-05 09:45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跑了挣不少 风风火火之旱柳 08-0508-05 09:45
- 46 0 [东田微吧] SB了 股友Zotype 08-0508-05 09:45
- 56 0 [*ST美丽吧] 涨停板走起 股友lSkPY9 08-0508-05 09:45
- 51 0 [振东制药吧] 来来往往、干好几次了 只怕色YOU回来了 08-0508-05 09:45
- 54 0 [迈瑞医疗吧] 逆天哈哈哈,逆天 圣依依 08-0508-05 09:45
- 54 0 [福龙马吧] 今天怎么涨幅前10都进不去了,还好昨天换马了, 略懂投机之道 08-0508-05 09:45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肯定大阳线 新进韭菜苗 08-0508-05 09:45
- 47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该涨点了 股友ye15219013 08-0508-05 09:45
- 62 0 [隆华科技吧] 不红? 低估和转债 08-0508-05 09:45
- 52 0 [和而泰吧] 庄家这么想,今天突破27站稳26↖(^^)↗ 西山社 08-0508-05 09:45
- 50 0 [红塔证券吧] 清仓,垃x Red10厘米就行 08-0508-05 09:45
- 96 1 [中航机载吧] 航天电子起来了,300多万封单 大哥11222 08-0508-05 09:45
- 163 3 [退市创兴吧] 昨晚没消息,那么今天震荡收阳吧,明天过61,要 天通宝矿力哥666 08-0508-05 09:45
- 179 3 [六国化工吧] 今天这是揉搓线吧,看看明天往上飞还是往下飞 熠一栩 08-0408-05 09:45
- 415 5 [中顺洁柔吧] 今天跌了,先买5000股,先看看 毛豆哈密瓜 08-0408-05 09:45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准备这几天出了 翻倍行情呀 08-0508-05 09:45
- 70 0 [大智慧吧] 好股票,就是散户进来的有点多,得震荡一下洗洗 股友85916go687 08-0508-05 09:45
- 66 0 [亚玛顿吧] 马年概念,马王王马 基民mNUqfg 08-0508-05 09:45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量是什么意思,多空博弈这么激烈的吗 斐然兴隆地李寻欢 08-0508-05 09:45
- 54 0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没戏 晴空的辕岫 08-0508-05 09:45
- 36 0 [东方电热吧] 人品决定股品,家族兴衰看股价 韮菜心 08-0508-05 09:45
- 52 0 [同花顺吧] 没做T又是高开低走 股对人生 08-0508-05 09:45
- 51 0 [红宝丽吧] 极度缩量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508-05 09:45
- 76 0 [*ST天箭吧] 今天军工随便玩,长城军工在顶着。小心大盘下午 广州一代战神 08-0508-05 09:45
- 51 0 [华康洁净吧] 还是你会玩 予以挚终 08-0508-05 09:45
- 47 0 [ST百灵吧] 豆角焖面,嘎嘎香 基民77a2650o03 08-0508-05 09:45
- 283 0 [佛慈制药吧] 兄弟们,我已经下班了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0508-05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