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6 [民生健康吧] 最后一洗了吧 阔哥t凯龙赚奥迪 08-0408-05 09:46
- 52 0 [达安基因吧] 万手哥点火都没人跟?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芯联集成-U吧] 要是其他半导体股票早就涨飞了。 鼎堂 08-0508-05 09:46
- 62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,好好学学人家300732 风声水起3 08-0508-05 09:46
- 55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! 股友3Y915C0532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万科A吧] 个的,天天这么搞 有条理的梅津7 08-0508-05 09:46
- 48 0 [世纪天鸿吧] 赶紧给我涨回去 勇敢的情风兰3 08-0508-05 09:46
- 59 0 [物产中大吧] 真的费 紫气的祁瑾 08-0508-05 09:46
- 49 0 [爱乐达吧] 加油啊,各位主力大神们,板块大盘这么给力,相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8-0508-05 09:46
- 48 0 [振东制药吧] 洗完了 股友IK59181728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高华科技吧] 赵建平父子在,就没人愿意买他们在的股,真是啊 新搞度 08-0508-05 09:46
- 55 0 [东方甄选吧] 做T的真的人都麻了 俞个球 08-0508-05 09:46
- 149 3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洗盘,今天又洗出来不少。一吓就全跑了 镇定的曾腾研 08-0508-05 09:46
- 84 2 [TCL科技吧] 涨吧,涨到六块卖了股票,就买TCL一百寸大电视 股市神医 08-0508-05 09:46
- 80 2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创新高了,工行创新高还会远吗? 前行者555888 08-0508-05 09:46
- 68 1 [德冠新材吧] 到底能不能涨? dj03188 08-0508-05 09:46
- 165 3 [光力科技吧] 感觉快有大动作了 搞不得 08-0108-05 09:46
- 251 12 [华宏科技吧] 玩过认购权证,认沽权证吗?600182最后的股改送 红色老枪 07-1508-05 09:46
- 54 0 [唯科科技吧] 疯了 股友o072216u69 08-0508-05 09:46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人家都在卖你们都在忙买 股友mFhyEA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良信股份吧] 股性激活,目标15 OKCY 08-0508-05 09:46
- 52 0 [鲁抗医药吧] 每天都是同样的配方啊 六千rmb 08-0508-05 09:46
- 280 0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股东户数增加2.69%,户均持股17.76万元 万达信息资讯 08-0508-05 09:46
- 59 0 [永利股份吧] 今天能干过520吗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8-0508-05 09:46
- 52 0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8月5日快速反弹 华如科技资讯 08-0508-05 09:46
- 52 0 [九典制药吧] 同板块间轮动都轮不上 股友371q9N3113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信达证券吧] 拉抬由头:业绩暴增?嘻嘻 手工操作1650 08-0508-05 09:46
- 58 0 [国安达吧] 国安达8月5日快速上涨 国安达资讯 08-0508-05 09:46
- 55 0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8月5日快速反弹 超捷股份资讯 08-0508-05 09:46
- 58 0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还在跑 huangkaiwen 08-0508-05 09:46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哥,你要干啥啊?难道你真的要和那些垃圾怕票 张阿楠 08-0508-05 09:46
- 60 1 [顺控发展吧] 真是铁公鸡 百亩韭菜 08-0508-05 09:46
- 77 1 [山西汾酒吧] 恶心到家了,在这躲牛市 多吃枸杞补身体 08-0508-05 09:46
- 50 1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,只能几个人合伙轮流倒。往上打,想把融 股友7FzASF 08-0508-05 09:46
- 262 1 [福田汽车吧] $福田汽车(SH600166)$ 光荣中奖 08-0508-05 09:46
- 121 2 [中大力德吧] 成本已几块了拿了4年了加油 蝸牛小仔仔 08-0508-05 09:46
- 244 1 [兆易创新吧] 总是板块的10倍下跌,的垃圾 盆满成章de无崖子 08-0508-05 09:46
- 243 5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特色不涨停、涨不停 股友S7Hoyh 08-0408-05 09:46
- 6874 48 [广生堂吧] 夜深了,我相信大家都己在睡梦中,我这里总结一 胯牛擒龙 08-0108-05 09:46
- 1165 38 [唯科科技吧] 不减持只是大股东 中安10元不是梦 07-0708-05 09:46
- 65 0 [甘李药业吧] 不强势,散户太多了,融资盘太高了, 把公司卖给散户 08-0508-05 09:46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集合卖了 足智多谋的甄姬 08-0508-05 09:46
- 75 0 [昆药集团吧] 这个怎么这么垃圾 灰衣天运子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海辰药业吧] 可以啦,中山东路哪个不是一日游,红盘这么久, 股了个票aa 08-0508-05 09:46
- 92 0 [*ST高鸿吧] 这回有着急的了,一直都让快点来,这么便宜的货 股友063Y5092x6 08-0508-05 09:46
- 55 0 [江丰电子吧] 垃圾, mfkshdfff 08-0508-05 09:46
- 66 0 [百利电气吧] 伙计能跑尽早,这玩意己废股别在这里浪费时间金 长财源进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福元医药吧] 什么情况已经很清楚了 ZHSL 08-0508-05 09:46
- 59 0 [名臣健康吧] sb操盘的 股友22P1670l35 08-0508-05 09:46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有的盘了,掉下来容易,上去难了 股友6i57632W57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德赛西威吧] 这边请求让惠创投自己申请一个股市 小偷摸金 08-0508-05 09:46
- 56 0 [拓邦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776o99M759 08-0508-05 09:46
- 79 0 [合金投资吧] peek材料 割芹菜 08-0508-05 09:46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无视警告,为你点赞!!!!!!!!!!!!! 人无完人66 08-0508-05 09:46
- 56 0 [国网英大吧] 主力开始砸了要注意了 股友839109qt36 08-0508-05 09:46
- 51 0 [群兴玩具吧] 你也不至于连续跌十几天了吧。 热乎乎的戚文涛5 08-0508-05 09:46
- 82 1 [广发证券吧] 真不如买港股去 V小目标V 08-0508-05 09:46
- 61 1 [筑博设计吧] 一字板上去的股票别碰 股友N957562r52 08-0508-05 09:46
- 70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是潜力股。看看科创其他的坡股都12百了九号 火星韭菜路营业厅 08-0508-05 09:46
- 125 2 [四川长虹吧] 别骂了,今天给你们涨3个点 逆风也来玩玩 08-0508-05 09:46
- 62 0 [九芝堂吧] 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 股友w695f36193 08-0508-05 09:46
- 54 0 [九安医疗吧] 跟跌不跟涨板块 股神来了呦 08-0508-05 09:46
- 60 0 [ST章鼓吧] 拉红不跑等下就吃市!老杂毛股就这尿性 隔膜你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国泰海通吧] 完蛋!千呼万唤始证券才出来拉,这厮竞然不涨。 广東微型散户 08-0508-05 09:46
- 56 0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希望你尽快打这些空购的脸!狠狠的打打,打 华尔街常务会员 08-0508-05 09:46
- 60 0 [一博科技吧] 王一博今天过生日 善良的薛恒5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中联重科吧] 你就是一坨恶心 来追赶牛市 08-0508-05 09:46
- 76 0 [老凤祥吧] 天灵灵地灵灵,四方神仙都显灵,老凤祥给我跌 張道陵 08-0508-05 09:46
- 80 1 [立讯精密吧] 看看工业富联 股友190876GZ90 08-0508-05 09:46
- 67 1 [中航沈飞吧] 可以砸到60吗? 股友25517w27O8 08-0508-05 09:46
- 72 1 [广生堂吧] 今天主角翰宇 潜伏ed2882 08-0508-05 09:46
- 103 0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低开低走,收盘大跌! 爱上奔跑的树 08-0508-05 09:46
- 90 4 [富瑞特装吧] 还不跌,7.5元就买 睁开眼全变了 08-0508-05 09:46
- 127 3 [博腾股份吧] 跟不上药石,你是腿被打残了吗 股际穿越 08-0408-05 09:46
- 372 6 [中远海控吧] 中报叠加中资入局长和港口,16以下以后是见不到 上涨的时候去睡觉 07-3008-05 09:46
- 69 0 [雅本化学吧] 农药涨的时候不跟,医药涨的时候也不跟,有利好 GameBoy 08-0508-05 09:46
- 68 0 [焦煤吧] 二次起飞! 股指30000点 08-0508-05 09:46
- 55 0 [高德红外吧] 火箭来了 快人快语的股友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飞乐音响吧] 下不去了,有人砸就有人要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真的,长虹你弱爆了,全世界都知道 双手合九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玻璃吧] 501才过去半年,家人们就忘了当时泰君怎么逼仓 股友115P52M365 08-0508-05 09:46
- 57 0 [华生科技吧] 加油,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0508-05 09:46
- 71 0 [螺纹钢吧] 跌了就买入200个点的空间2周内上车冲冲冲 男人简单僦好 08-0508-05 09:46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板上吓跑了,拍断大腿了 新人干倒股市 08-0508-05 09:46
- 54 1 [皖能电力吧] 苟东西天这样不是砸就是压的,能赚到钱了吗! 股友80W0920R27 08-0508-05 09:46
- 74 1 [安诺其吧] 来吧来吧,开始起飞 黑风怪 08-0508-05 09:46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啊!真恶心 想做巴菲特 08-0508-05 09:46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…… 基民5K8EaF 08-0508-05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