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via 亲密的韩婷婷4 08-0508-05 10:02
- 31 0 [完美世界吧] 突破上行,新高 楠~ 08-0508-05 10:02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不涨大盘就好,银行涨大盘跌。 龙行天下梧桐 08-0508-05 10:02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废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8-0508-05 10:02
- 70 0 [天山生物吧] 有没有刚刚被勾引进来的大聪明? 小老弟777 08-0508-05 10:02
- 58 0 [万里马吧] 长龙突破了还在砸盘 龍兴天下 08-0508-05 10:02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来接盘…你们先走 门徒123 08-0508-05 10:02
- 70 0 [用友网络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起势回生 08-0508-05 10:02
- 80 0 [航天机电吧] 又是冲高回落:一堆人套进去了 股友0eZxl3 08-0508-05 10:02
- 76 0 [舒泰神吧] 反弹就是跑路的机会,今天目测跌10个点左右吧 深谋远虑的付韵嫦 08-0508-05 10:02
- 67 0 [居然智家吧] 上午结束,看下午。 山中有仙 08-0508-05 10:02
- 55 0 [玻璃吧] 平仓 故乡的云1982 08-0508-05 10:02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,5个点翻绿,大盘这么红 炒股买糖糖哈 08-0508-05 10:02
- 65 1 [中电港吧] 又开始二毛钱玩一天的游戏 股友06a025e386 08-0508-05 10:02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那高开的意义呢? 机械墙头草 08-0508-05 10:02
- 60 0 [焦煤吧] 发现喊起飞涨的,全是托,要不就是买空喊多,害 巴菲特专用另 08-0508-05 10:02
- 62 0 [平高电气吧] 大胆,许继不涨你敢涨? 老李头58 08-0508-05 10:02
- 54 0 [润本股份吧] 太离谱了 Radium88 08-0508-05 10:02
- 75 0 [*ST闻泰吧] 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。又套一批人,主力知道今天 不贪不惧不看 08-0508-05 10:02
- 59 0 [恒宇信通吧] 第一波的时候没吃到,周五尾盘先手买了,设置了 晋级成功火星人 08-0508-05 10:02
- 129 0 [博晖创新吧] 当回龙头也不会死吧?无非就是3个板?可能是艾 A12435 08-0508-05 10:02
- 62 0 [新华医疗吧] 能不能争气点 如意快显灵涨涨涨 08-0508-05 10:02
- 212 3 [海南华铁吧] 看到这个回购公告,在7月14日回购了5600万,占 股友86y6908V53 08-0508-05 10:02
- 265 1 [当虹科技吧] 机器人遥操龙头 长期持有胜短期 08-0508-05 10:02
- 149 4 [步步高吧] 好戏还在后头,昨天解禁不可能全部出掉的。 各说各话 08-0508-05 10:02
- 70 2 [酷特智能吧] 垃圾复垃圾,酷特排第一。股价连年跌。股民心凄 zgwjyg 08-0508-05 10:02
- 60 1 [兆新股份吧] 织布表演 乐观的谢楠莉 08-0508-05 10:02
- 64 1 [同飞股份吧] 套住了?怎么办!加仓补仓 股友66L078i758 08-0508-05 10:02
- 100 2 [浩云科技吧] 空头们暂时顽强的守住7元大关,这个7元太神奇了 rj16888 08-0508-05 10:02
- 65 0 [久吾高科吧] 这得调一阵呢 股友9553M956n5 08-0508-05 10:02
- 64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是市值反包你申通爷爷的好机会,不要错过了 爱在深色秋裤 08-0508-05 10:02
- 68 0 [共进股份吧] 走爸 股友37925M5K76 08-0508-05 10:02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持股体验太差了 纯真质朴的雷昆 08-0508-05 10:02
- 58 0 [ST应急吧] 不要幻想了了。。。不跌就不错了。。想解套。。 目标800万 08-0508-05 10:02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又了 和气四海de欧阳锋 08-0508-05 10:02
- 60 0 [广合科技吧] 上半年业绩好,缺钙了 股友0nOVVK 08-0508-05 10:02
- 60 0 [海信家电吧] 绿吧,别浪费时间了 基民FVggh2 08-0508-05 10:02
- 60 0 [安利股份吧] 还得回落抓紧变现 专骂托治忽悠 08-0508-05 10:02
- 67 0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每次新高当天或者次日都要砸的,所以,短期 基民73N7i22623 08-0508-05 10:02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指数如刚才提前预测分析的那样已经回补了 股海上的灯塔 08-0508-05 10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已经绿了,别装了,拉银行有用?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8-0508-05 10:02
- 66 0 [上海洗霸吧] 卖了500股,后天信用卡还款!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8-0508-05 10:02
- 63 0 [海螺水泥吧] 你看看钢铁大哥怎么带领板块的,你咋这么lj! 敏捷的舒云卉1 08-0508-05 10:02
- 55 0 [捷成股份吧] 还好昨天尾盘跑了 股友lQoH9v 08-0508-05 10:02
- 87 0 [拓尔思吧] 该涨不涨视为弱,昨天的猜测没错 绿色光标股东 08-0508-05 10:02
- 65 1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收盘一个点总会有吧 风神一哥518 08-0508-05 10:02
- 64 1 [巨力索具吧] 涨停都不会解套你敢信 洛阳十里 08-0508-05 10:02
- 195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拿了4年,今天终于红了 股友0801g15k13 08-0408-05 10:02
- 130 0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…在等待8月7日最后通牒:导弹横飞,高 算神之战庄 08-0508-05 10:02
- 62 0 [特发信息吧] 没戏了 股友31193yv921 08-0508-05 10:02
- 62 0 [德赛西威吧] 大家不要恐慌,主力砸盘,制造恐慌,让散户割肉 我是皮皮我是皮皮 08-0508-05 10:02
- 218 0 [浙能电力吧] “热爆了”!浙江用电负荷刚刚破了历史纪录!02 东财网友2208113076172365 08-0508-05 10:02
- 62 0 [雅本化学吧] 百手买,千手卖 追涨专业户冲冲 08-0508-05 10:02
- 76 0 [山东黄金吧] 卖飞了 主力来涨停 08-0508-05 10:02
- 63 0 [厦门信达吧] 要套人了,快走 盆满万贯的孤独雁 08-0508-05 10:02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额心到了极点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0508-05 10:02
- 54 0 [丰立智能吧] 买了这货,就跌 吾说SSS 08-0508-05 10:02
- 82 0 [烽火通信吧] 傻庄你把人都洗出去,就剩你自己,看你怎么玩 n142715159735182 08-0508-05 10:02
- 67 0 [涪陵电力吧] 抖音主播割韭菜推荐,几千粉丝买了,大家还不跑 股友078G866a90 08-0508-05 10:02
- 88 1 [青鸟智控吧] 牛,确实新高了! 锦鲤附体If 08-0508-05 10:02
- 95 1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收盘要站上24才行,不然就是弱了 操作知行合一 08-0508-05 10:02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热火朝天,板块冰凌冰凉,什么玩意 悠闲虎 08-0508-05 10:02
- 60 0 [国芳集团吧] 没人玩了吗 包容的武琳松 08-0508-05 10:02
- 68 0 [沃森生物吧] Y 大侠与小虾2842 08-0508-05 10:02
- 59 0 [博安生物吧] 又要被t到水下,玛德这群人真烦。 炒股败家0211 08-0508-05 10:02
- 59 0 [索通发展吧] 空头打爆融资,今天跌停,能跑的赶紧跑路,别怪 股友iDJpTZ 08-0508-05 10:02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感谢了,跑了! 股友28Y677I251 08-0508-05 10:02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我先撤、你们垫后~~~ Aun杰哥 08-0508-05 10:02
- 76 1 [圣阳股份吧] 无量天尊…… 今年韭菜有点辣 08-0508-05 10:02
- 99 2 [柏诚股份吧] 大单不是砸就是在压,跟买入那几手几手反差这么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8-0508-05 10:02
- 167 3 [泰豪科技吧] 增发期的股票没戏 分分秒秒有钱赚 08-0508-05 10:02
- 88 2 [畅联股份吧] 清仓了 a2022双龙出海 08-0408-05 10:02
- 129 1 [生意宝吧] 炒股必须记住一条铁律,跌破十日线卖半仓,跌破 n2426135817281423242 08-0408-05 10:02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地鸡毛。 yuxiang1943 08-0508-05 10:02
- 206 0 [歌华有线吧] 惊天利好!中国广电通讯公司即将横空出世,借壳 Token时代 08-0508-05 10:0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换手和量能,感觉要废啊 安全边际第1位 08-0508-05 10:02
- 56 0 [彩虹集团吧] 这个票每次追高必亏钱 股友6091pm6170 08-0508-05 10:02
- 5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垃圾垃圾!该死的零售商 俊逸出尘的儒风 08-0508-05 10:02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来这里大家都能赚钱。。。这是全球资金的天堂。 跌了你能咋样 08-0508-05 10:02
- 64 0 [广联达吧] 散户太多,不会涨的 泉泉泉泉泉 08-0508-05 10:02
- 61 0 [汉得信息吧] 服了你这垃圾 姑蘇慕榮 08-0508-05 10:02
- 69 1 [恒邦股份吧] 进了12,又成多头市场了 爱你老三板 08-0508-05 10:02
- 113 2 [天元智能吧] 文科3个点撤了。进了国机精工,军工龙长城这么 翼轻扬 08-0508-05 10:02
- 118 0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应该跟智元公司合作,提供机器人塑料件! 有耐心的岳思10 08-0508-05 10:02
- 89 1 [通威股份吧] 对通威散户来说又是无聊的一天收盘最多在红1个 基民X97025988t 08-0508-05 10:02
- 61 0 [宜搜科技吧] 下来就买了。 wyC123456 08-0508-05 10:02
- 63 0 [大位科技吧] 下潜起码2个点 股友52U8G36191 08-0508-05 10:02
- 54 0 [万里马吧] 清仓 老鹰割小鸡 08-0508-05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