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宏和科技吧] 动不动就减持的股票就是个垃圾 股友56211H56T8 08-0508-05 10:34
- 187 7 [豪威集团吧] 有问题吗?很明显。一点问题没有,我又加仓15万 我是豆包O2 08-0508-05 10:34
- 84 0 [豪能股份吧] 涨3-5个点不行吗?同行里的拜类 八方来宝贝 08-0508-05 10:34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门团结起来,主力不是喜欢砸吗,把货全部给 不及预期第一个跑 08-0508-05 10:34
- 127 0 [蜂助手吧] 好风凭借力,加油。 坚守回撤策略 08-0508-05 10:34
- 98 1 [德展健康吧] 徳展已张A杀提升至日K线分时确实牛 马上发财雪焰 08-0508-05 10:34
- 74 1 [新余国科吧] 我就知道长城一开板这杂毛一泻千里 股海虎变 08-0508-05 10:34
- 117 2 [山河智能吧] 我今天走了,很多兄弟还抱着幻想,卖在人声鼎沸 股友85D678x703 08-0508-05 10:34
- 176 10 [海能达吧] 十倍模式开启,满仓梭哈。 英气俊朗的西洲1 08-0508-05 10:34
- 69 1 [中国中免吧] 今日再次上涨13% 股友r75311W820 08-0508-05 10:34
- 78 0 [利君股份吧] 获利走了,再也不见 持股涨停行者 08-0508-05 10:34
- 92 0 [东宏股份吧] 从没见过如此厚厚脸无耻之人!东宏股份LJ 股友1J11L19965 08-0508-05 10:34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还好清仓了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微跌你就大跌 怀念过去19881628 08-0508-05 10:34
- 644 6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王炸:生育补贴加码憧憬潮玩闹翻天!董 Mr1888 07-2908-05 10:34
- 74 0 [柳钢股份吧] 垃圾 招财小貔貅13660 08-0508-05 10:34
- 72 0 [利德曼吧] 9.36买入博两天收益15出掉。 我新手多多关照 08-0508-05 10:34
- 87 0 [蓝盾光电吧] 这货只要拉高就卖准没错 支点与杠杆 08-0508-05 10:34
- 104 1 [华泰证券吧] 不要怕,8月15日分红让大家自己回购公司股票 全面牛市2026 08-0508-05 10:34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在出货了,慢慢出,封板后小单慢慢出 正能量的大哥成 08-0508-05 10:34
- 109 2 [内蒙一机吧] 散户太多。很难拉 沉着的哥虔 08-0508-05 10:34
- 116 1 [新国都吧] 九月份这票能有所反弹,月底出业绩。估计平平。 小小目标吃好 08-0508-05 10:34
- 77 1 [*ST利源吧] 上升走势来了 头盔带上战斗 08-0508-05 10:34
- 99 1 [海正药业吧] 12块就是天堑,这涨到11.5都难,超大户和大户又 喵喵的小韭菜 08-0508-05 10:34
- 133 3 [中机认检吧] 这股不知为什么加入军工和无人机概念。简直乱弹 股友pJyzoZ 08-0508-05 10:34
- 229 10 [荣科科技吧] 我就在洞口蹭蹭,不进去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08-0508-05 10:34
- 92 0 [航天智造吧] 好想这会买回来赚2个点。又怕这lm继续下跌没有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8-0508-05 10:34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跑,板上出货,很明显 最美涨停板 08-0508-05 10:34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成业量化百叶量化 悟道神ETF王者 08-0508-05 10:34
- 79 0 [贝因美吧] 都说69不掉头,我还就是放在6.9看看能不能买到 机智的汤淳美 08-0508-05 10:34
- 81 0 [泰恩康吧] 无语的票,自损盘 广东音乐蛇王 08-0508-05 10:34
- 78 0 [利德曼吧] 待你跌到5.5左右补仓了,高位站岗了!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8-0508-05 10:34
- 81 1 [中国重工吧] 能不能涨三个点,好让我出货走人 股友YHEqzt 08-0508-05 10:34
- 87 1 [创识科技吧] 好好的大盘,就这样给你废了 美好的纳兰美波 08-0508-05 10:34
- 100 1 [方正科技吧] 怎么天天阴跌 万事四海地丁春秋 08-0508-05 10:34
- 221 5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有没有追进去的? 股友v8Ispp 08-0508-05 10:34
- 91 1 [瑞鹄模具吧] !朽木不可雕也! 东南风来了 08-0508-05 10:34
- 102 2 [ST汇洲吧] 为啥不涨?因为它不亏损! 欣欣向荣119 08-0508-05 10:34
- 68 1 [珀莱雅吧] 等你下来,我继续加仓 慢就是快0724 08-0508-05 10:34
- 129 2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集齐了3大热门概念,液冷+机器人+军工,buf 无霜枫叶恩 08-0508-05 10:34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拉起来,终于走出来了 一只玉蝴蝶 08-0508-05 10:34
- 81 0 [北方导航吧] 前期涨的多了,现在滞涨 猎豹Jay 08-0508-05 10:34
- 87 0 [天下秀吧] 看看板块跟大盘;这股已经融劵量化做空搞废了! 股友r72X877098 08-0508-05 10:34
- 76 0 [银河电子吧] 昨天5.02卖了 有领导力的姚珂6 08-0508-05 10:34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板块真的是蹭蹭涨 股友122x979P50 08-0508-05 10:34
- 68 0 [胜通能源吧] 这么小的盘子想地天也不可能拉这么慢,百分百是 不是软蛋 08-0508-05 10:34
- 87 0 [燕塘乳业吧] 君不闻........ 与主力对着干 08-0508-05 10:34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别看了,又是吸筹砸盘 我最超狂 08-0508-05 10:34
- 270 2 [恒宝股份吧] 碰顶点是必须要销售的,哪怕亏本 rainsouthgdmim 08-0508-05 10:34
- 154 5 [贤丰控股吧] 3.75卖了1500手看看下午再接回来不不能在这里太 优雅的谷全 08-0508-05 10:34
- 122 2 [天迈科技吧] 这是要搞事情啊 股友f90189n88 08-0508-05 10:34
- 199 3 [同为股份吧] 上次3000股,拿了好久不涨,赚300块钱出了,周 fjluse 08-0408-05 10:34
- 85 0 [振东制药吧] 做什么股票,几分钟做完,后面没人管了 股友22o189050m 08-0508-05 10:34
- 106 0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想要连班难度很大,市值太大,同时里面 慕容神机 08-0508-05 10:34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fw 太平盛世DT 08-0508-05 10:34
- 75 0 [ST百灵吧] 昨晚给女主播刷礼物就几千块,有闲钱全投百灵 彤彤乔乔团团 08-0508-05 10:34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已接盘,你们随便,大工程多得机会 joychow 08-0508-05 10:3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以上开始套人! 登高看风景 08-0508-05 10:34
- 75 1 [北方导航吧] 跌停吧,没啥用 有魄力的邱亿13 08-0508-05 10:34
- 81 0 [华大九天吧] 真垃圾啊天天会跌的 股友11803f8L67 08-0508-05 10:34
- 92 0 [兔宝宝吧] 主力爸爸,拉一拉好不,好久没去二楼了 来个涨停行不行嘛 08-0508-05 10:34
- 82 0 [ST天玑吧] 小韭菜们,千万别贪心,有小利即遁。 谁与争锋45314 08-0508-05 10:34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放了一半,去买北化了。 明的日月 08-0508-05 10:34
- 80 0 [招金黄金吧] 不跟板块走,名副其实的倒数第一了。 股友7Q16528V07 08-0508-05 10:34
- 83 0 [洋河股份吧] 迈向75元 股友38K9835A58 08-0508-05 10:34
- 77 1 [台基股份吧] 反正我跑了,剩下来的在里面慢慢躲牛市吧 专业评股师 08-0508-05 10:34
- 77 1 [中信重工吧] 废柴 股友8gh0079267 08-0508-05 10:34
- 404 0 [大众交通吧] 等待何尝不是一种收获,丽丽我永远在等你! 稳步蜕变 08-0508-05 10:34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我去,我昨天4.70卖的 衣路发 08-0508-05 10:34
- 76 0 [三力制药吧] 舒服,高点跑路就是爽 人以何堪 08-0508-05 10:34
- 82 0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不上去,人气会暴跌 兵法有云 08-0508-05 10:34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新资金抢庄失败 永远有很远 08-0508-05 10:34
- 81 0 [川金诺吧] 为啥冲高回落?21.83的高点那么大的量,没有放 财运1966 08-0508-05 10:34
- 100 1 [贵研铂业吧] 铂族钌……蓝箭航天……可重复运载火箭 股友22u7365z02 08-0508-05 10:34
- 118 3 [焦点科技吧] 焦点科技,回到5.10日均线加点仓位。 年好节高 08-0508-05 10:34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感觉A股需要这么一个故事,所以上纬新材出现了 赚够1百万 08-0508-05 10:34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票完美诠释了,短线5日线 股友85D678x703 08-0508-05 10:34
- 74 0 [巨星传奇吧] 趋势线都没破五个点的跌幅就这么多人出来叫唤, 赵云墨 08-0508-05 10:34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着亏钱还不如绿着亏钱那。什么玩意。 深海小小鱼 08-0508-05 10:34
- 103 2 [川环科技吧] 要走的赶紧走,免得吃面,我喜欢吃面,所以长留 韭菜熬成韭黄了 08-0508-05 10:34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割了一身轻松,谁割谁轻松 尊重的耿三仟1 08-0508-05 10:34
- 87 0 [波长光电吧] 应该是宇量晟有突破了 赤橙红绿 08-0508-05 10:34
- 239 0 [柳钢股份吧] 反弹太弱了,5个点都没有,先出局了,祝你们发 河化深套粉 08-0508-05 10:34
- 73 0 [中建信息吧] 过20.88,创阶段新高 风雨兼程人 08-0508-05 10:34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宣布结束,开始走A杀了,勾庄没有钱了 一买就涨了 08-0508-05 10:34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谁敢进来全部埋葬! 幕年老头 08-0508-05 10:34
- 88 0 [日上集团吧] 典型的熊货,永远都是涨少跌多! 翁七公 08-0508-05 10:34
- 101 0 [多元金融吧] 做局的资金就是要杀7月的多元,不做局怎么回到6 赛博股苗乐子手 08-0508-05 10:34
- 88 1 [迦南科技吧] 废了,结束了,撤吧,没希望了! 中华代表 08-0508-05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