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康龙化成吧] 这票短线别想赚钱,这里大概要搞个平台。 吃了章鱼就NB 08-0508-05 10:23
- 112 2 [中联重科吧] 套牢盘太大,不涨是有原因的 云端梦境 08-0508-05 10:23
- 92 0 [隆基绿能吧] 沟东西,看看别的龙头,你是真的垃圾啊,买了你 洒脱的章思源 08-0508-05 10:23
- 85 1 [协鑫集成吧] 折麽股民 股友913e69u261 08-0508-05 10:23
- 138 4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票太香了吧,每次做8毛的差价就行,稳赚的 正觉知 08-0508-05 10:23
- 71 2 [金逸影视吧] 昨天10.47进的,9.73跑的,感谢 摩登之小天使 08-0508-05 10:23
- 1786 8 [佛慈制药吧] 重仓单吊,人生圆满 超底小王子V12缸 08-0508-05 10:23
- 57 1 [爱施德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这垃圾 多次拒绝王姐 08-0508-05 10:23
- 573 2 [纯碱吧] 又回到35下方,三番五次诱惑我,忍不了了,尾盘 一地鸡毛998 08-0408-05 10:23
- 79 0 [洋河股份吧] 这票根本就没抛压 花开利市得洪七公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本立科技吧] 牛牛牛,以为卖飞差点高处接,等多跌点在接 彻底服了服了 08-0508-05 10:23
- 64 0 [三只松鼠吧] 每天都是诱多出货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新亚电子吧] 每天阴跌2个点,一周也能跌掉10几个点 股友Txro45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怪不得业绩差,原来这个机器人不会往前走 顽强的柯齐梅 08-0508-05 10:23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看来到顶了,这个星期没戏 股友46Gt3s 08-0508-05 10:23
- 96 0 [赤天化吧] 稳扎稳打,走的更远 股友Qr7BpM 08-0508-05 10:23
- 85 0 [上海钢联吧] 你真是 股友2127877Ci6 08-0508-05 10:23
- 80 0 [赛伍技术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了,就知道回到9元势不可挡 云鼎观潮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天音控股吧] 又拖一年 遇到事情不要慌 08-0508-05 10:23
- 92 0 [华微电子吧] 大A从不按套路岀牌!突破你的认知!突停,大家 本来可以升的 08-0508-05 10:23
- 80 1 [值得买吧] 有兄弟被套吗 股长zzzzzzz 08-0508-05 10:23
- 93 1 [衢州东峰吧] 这就废了? 基民桃太郎 08-0508-05 10:23
- 130 1 [常熟汽饰吧] 看看新泉 股友d7RnPT 08-0508-05 10:23
- 111 1 [中远海控吧] 15.38元开仓中远海控3200股观察仓,下跌15%加仓 老丁热爱确定性 08-0508-05 10:23
- 79 1 [中航重机吧] 军工这一大波行情,这个票是一点没沾上,全浪费 吟啸且徐行2024 08-0508-05 10:23
- 89 2 [ST萃华吧] 选错股票嫁错郎啊,昨天换潮宏基今天都大赚 无聊来炒股 08-0508-05 10:23
- 95 1 [科思科技吧] 83.8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0:23
- 1349 11 [ST百灵吧] 原来就是这个原因太热了才下来的 真实现状 08-0508-05 10:23
- 473 5 [尚荣医疗吧] 老身昨天在勘察家火山夜观天象,发现上荣公司上 做一片滚刀肉 08-0208-05 10:23
- 207 4 [安彩高科吧] 本公司不喜欢红,喜欢绿。女职工好像都停经了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5 10:23
- 73 0 [苏能股份吧] 你看你看红了! 一睁一闭严不严重 08-0508-05 10:23
- 81 0 [弘信电子吧] 难绷,任何利好在这都失效了,星期天还在纠结涨 爱赚钱的虎家军 08-0508-05 10:23
- 101 0 [拓荆科技吧] 多砸点,真的需要! 股友2jUo1N 08-0508-05 10:23
- 107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这两年黄金一路飙升,后续会回调吗? 手打饼干 08-0508-05 10:23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出多少货?一个亿 起点只做超短 08-0508-05 10:23
- 94 4 [ST华谊吧] 量来千手拉涨停。今天开始拉升了。 股友Ed4cb70682 08-0508-05 10:23
- 86 0 [双星新材吧] 感觉这几天大盘也好个股也好涨得有点虚幻,有点 市势沧桑 08-0508-05 10:23
- 66 0 [格力博吧] 垃圾一个 白哥211 08-0508-05 10:23
- 77 0 [国投智能吧] 16.66能干 君临城下608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辰欣药业吧] 情绪太差了,没法玩,。。 超湿的心 08-0508-05 10:23
- 88 0 [仟源医药吧] 这票里怎么这么多无脑看多人想不明白是拖呢还是 换个好听的名字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板上出货,有点东西。拉板没花几个糟子,板上倒 浮云1681618 08-0508-05 10:23
- 91 0 [华润饮料吧] 摩根还在卖,继续少买点,老外的筹码没了就没法 一个快乐的小散 08-0508-05 10:23
- 81 0 [金陵体育吧] 加加加 万佛塔 08-0508-05 10:23
- 81 0 [戴维医疗吧] 哈哈哈,砸下去,让专家好好分析缩量 三人行必有你跌 08-0508-05 10:23
- 73 0 [ST际华吧] ,垃圾 股友3l52W29800 08-0508-05 10:23
- 88 0 [泽宇智能吧] 全炸板了?怎么回事! 风迎金光道君 08-0508-05 10:23
- 74 0 [创元科技吧] 快涨停 上海松江123 08-0508-05 10:23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,看看人家水果文华 股友56263l299H 08-0508-05 10:23
- 97 2 [蓝思科技吧] 不是拉高出货吧? 股风侠客9840 08-0508-05 10:23
- 134 3 [大众交通吧] 拿此股,最好不要看盘,此股现在是超级熊 东方之梦AAA 08-0508-05 10:23
- 352 1 [南京聚隆吧] 跟风上车的全部落袋,出来 金牛满堂林哥 08-0508-05 10:23
- 1164 2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科技:公司及子公司提供实际担保及反担保余 旗天科技资讯 08-0408-05 10:23
- 128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明天一根阳线,就确认向上趋势! 基民nDKLlf 08-0408-05 10:23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拉高一分钟,下跌半小时,出货的表现 金聋鱼95号食用油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拉卡拉吧] 老套路 股友DrSdBd 08-0508-05 10:23
- 96 0 [中简科技吧] 看看能不能突破 郭念2020 08-0508-05 10:23
- 67 0 [天岳先进吧] 一堆托又在刷存在感。必跌 时空转换DG 08-0508-05 10:23
- 81 1 [山东赫达吧] 这个智zhang,每天一骂,神清气爽。 静美之岁月 08-0508-05 10:23
- 110 1 [天保基建吧] 虽然涨不过板块,可它跌起来很快啊,这也是其中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8-0508-05 10:23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涨停 孤独的财神 08-0508-05 10:23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留着等死,走了,再也不见,护不起的阿斗 股友6871h30k52 08-0508-05 10:23
- 81 0 [慈星股份吧] 昨天跌4个点大盘连涨二天它不跟涨大垃及。 股友67I99w7171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广联达吧] 又洋尾了 股友4ygiVK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宇信科技吧] 继续打压,准备抄底 悠哉炒股 08-0508-05 10:23
- 85 0 [美湖股份吧] 我都服了这 永安闰土 08-0508-05 10:23
- 314 4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低开,跌停,主力出货完毕!! 拴心猿意马2026 08-0408-05 10:23
- 141 3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调整是回车接人,逢低积极吸纳。 股友jinxin 08-0408-05 10:23
- 76 0 [完美世界吧] 怎么就不能来点狠人,把做t得甩下去 有判断力的舒帆9 08-0508-05 10:23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第二只左江科技、第二只双城药业。最终的结 北京胡同串子 08-0508-05 10:23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从我买入的成交量来看,都是散户交给我的 耍猴本猴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道氏技术吧] 看来要补缺口去了 空跌多涨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每日互动吧] 根本上不去 安炎垚宸 08-0508-05 10:23
- 93 0 [中粮科工吧] 每天一样套路开盘拉伸下就自由落体 准备退出股市了 08-0508-05 10:23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简直是吃了泄药了 股友n58776651z 08-0508-05 10:23
- 86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自有归期,跟六一哥干! 股友278I66691Z 08-0508-05 10:23
- 76 2 [五洋自控吧] 4.01追了 公正的雷皓轩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凯格精机吧] 冲高卖,下来买,一直做到18号前后,会获利颇丰 金色麦浪0721 08-0508-05 10:23
- 81 0 [沃华医药吧] 缺德带冒烟 股友pTKmU0 08-0508-05 10:23
- 244 0 [光环新网吧] $光环新网(SZ300383)$ 老骥1970 08-0508-05 10:23
- 74 0 [贝因美吧] 割i了你们随意 雷厉风行的杨卓婷 08-0508-05 10:23
- 79 0 [新北洋吧] 沙吧公司 股友8G6755h218 08-0508-05 10:23
- 76 0 [石英股份吧] 就这还跳空 一挂解千愁 08-0508-05 10:23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完犊子了,早上进这么多资金,现在都在跑 知足者常乐35277 08-0508-05 10:23
- 76 1 [中国核电吧] 差不多成仙股了!太伤股民的心!有失中国品牌 宝藏A 08-0508-05 10:23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勾庄巳拖欠持仓老韭菜六百点的涨幅了,预期与勾 HX4301094388560672 08-0508-05 10:23
- 67 0 [东杰智能吧] 会不会跌停? 一叶知秋8888 08-0508-05 10:23
- 73 0 [埃斯顿吧] 我卖早了,留下的发财吧 实现一个小目标8 08-0508-05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