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6 14 [宇瞳光学吧] 卖了,不知对错,在里面的兄弟发财 无利不玩 07-1708-05 10:46
- 67 0 [广生堂吧] 快上车 吧卡吧卡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每次买你都要割肉走人 股友39177q01X3 08-0508-05 10:46
- 79 0 [万科A吧] 俩字形容! 无尽修行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XD爱博医吧] 使劲砸,可以低吸 武三成 08-0508-05 10:46
- 87 0 [兴源环境吧] 这么环保的股怎么还没绿? 我叫怼怼兔 08-0508-05 10:46
- 191 1 [白云电器吧] 做股票别纠结,要果断,坚决。看好了就买,看不 股友662766uo21 08-0508-05 10:46
- 93 1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先减半仓观望, 股友大火 08-0508-05 10:46
- 1945 2 [中科曙光吧] 今晚业绩好明天大涨,今晚业绩差明天大跌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0508-05 10:46
- 90 1 [苏宁环球吧] 上实发展都涨停了。一个亏损的垃圾 鹏程菲万里 08-0508-05 10:46
- 451 3 [山子高科吧] 纺织爆涨了,纺织龙头山子竟然还不动? 我不是量化 07-1708-05 10:46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机狗大富快砟我在10.4等久了。 c4005014331937668 08-0508-05 10:46
- 94 1 [尚荣医疗吧] 这个股票拉高就卖,跌了再买。百分之九十会盈利 猫的来临 08-0508-05 10:46
- 82 1 [江化微吧] 看到脉冲千万别跟,这货就喜欢发套套 股友0T7193903I 08-0508-05 10:46
- 112 1 [泉阳泉吧] 白桦树汁可以抗癌的!有人癌晚期不开刀放疗,长 要约收购 08-0508-05 10:46
- 100 1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怎么回事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8-0508-05 10:46
- 241 4 [高德红外吧] 系统提示出险死叉了,跑不跑,各位大佬 海洋世界投资官 08-0508-05 10:46
- 156 0 [上纬新材吧] 如果还有点货在里面的,1成仓顶天了!搞的来好 王者微微 08-0508-05 10:46
- 142 3 [金种子酒吧] 白酒今年表现都很差,没有好的上涨波段可以操作 广西南宁人o 08-0408-05 10:46
- 3716 7 [建发股份吧] 前7月百强房企销售总额超2万亿元 业内:“好城 建发股份资讯 08-0308-05 10:46
- 271 1 [中银香港吧] 外资沽空中银香港有一些费劲啊 股友190f579K97 07-2808-05 10:46
- 92 0 [雷科防务吧] 这都上不去,撤吧 股友832R32001L 08-0508-05 10:46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太恶心了 开心的大米 08-0508-05 10:46
- 80 0 [辰欣药业吧] 回调不买如等着追高吗?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1288就要发发,好买点 燃烧的火凤凰 08-0508-05 10:46
- 102 0 [上工申贝吧] 你真是苦,我们散户更苦,都没人要炒你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6
- 160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(002370)亚太药业今天直接闷杀,昨天 股友86d952F211 08-0508-05 10:46
- 83 0 [小型纳指吧] 不要再涨了,钱银行卡快放不下了 A股的回本之路 08-0508-05 10:46
- 83 0 [快手-W吧] 全是量化机构在高抛低吸 股友金铲铲 08-0508-05 10:46
- 85 0 [成飞集成吧] 庄稼低吸下午肯定涨 丽娟发大财 08-0508-05 10:46
- 35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10年的拉起啊,30年的都红了 张小琪2662 08-0508-05 10:46
- 107 1 [棕榈油吧] 现货商一直亏钱?我就不信,一年多了,亏钱还大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6
- 69 0 [阿石创吧] 我被套了吗 股友6962c82Z51 08-0508-05 10:46
- 79 0 [中百集团吧] 我也溜了这股废了每天绿庄家一直出货 欢快的蜗牛 08-0508-05 10:46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近期一段时间散户的威力不可小视的!居然把你摁 博弈看趋势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科华数据吧] 再跌一元我就买 股友1317D9W306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睿智医药吧] 后面一段时间医药大跌 反着买就能涨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游族网络吧] 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你这么LJ 红股1588888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坚定的雄一次,我给你牵线找个伴。 活跃的水静4 08-0508-05 10:46
- 116 1 [山高环能吧] 这股票每次都是涨一天横3天 股友f723U02591 08-0508-05 10:46
- 488 3 [厦门信达吧] 全仓买回 小鬼谷转战股票 08-0508-05 10:46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老乡别走,今天收盘上十块 梦想中一签 08-0508-05 10:46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看见他承接挺强四个点进的好了现在挂山顶了兄弟 道冰语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中交设计吧] 很好稳稳的下跌 股友3f6Y769728 08-0508-05 10:4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08566 有耐心的俞灏8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悦心健康吧] 没格局的票涨了又能怎么样 南京中路最后柚子 08-0508-05 10:46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钴钴最近真够软的。 宏图多谋得李白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川润股份吧] 哈哈哈,13元全抛光,买回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小张明天大爹 够花就行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,同类排名很亮眼,业绩表现 不一样的收获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喂不饱的庄家 野马178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外围干嘛气氛这么差 义气的韩倩2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现在清仓都明智的,到三元的时候哭都来不及! 老头甲 08-0508-05 10:46
- 69 0 [易点天下吧] 抄底 股友u5011H9011 08-0508-05 10:46
- 124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和平17亿订单是真的??? 股神霸肺特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科思科技吧] 已经翻倍了,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? 大脸168 08-0508-05 10:46
- 243 0 [唯科科技吧] 小韭菜因为差几百块买不起所以跑去买南京聚隆了 覆盖全球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卖单压力越大说明快涨了, 凤台山 08-0508-05 10:46
- 66 0 [富岭股份吧] 天天这个怂样 木子525 08-0508-05 10:46
- 79 0 [小方制药吧] 今天不涨明天涨 俏丽的范艳 08-0508-05 10:46
- 81 0 [永安药业吧] 吃了我30%的dog,劝大家赶紧跑 沉淀沉甸 08-0508-05 10:46
- 81 0 [淳中科技吧] 不会低于80…… 股友tSwoH72723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买的套十年 txcg 08-0508-05 10:46
- 111 0 [伊利股份吧] 喝过,品质确实不错,包装也非常精美,就是价格 茶叶爱茶 08-0508-05 10:46
- 109 1 [煌上煌吧] 全仓干 美团团 08-0508-05 10:46
- 92 1 [多晶硅吧] 电话打起来。 长源5555 08-0508-05 10:46
- 88 2 [竞业达吧] 今天的走法是心电图吗? 红星漫漫似萤火 08-0508-05 10:46
- 84 0 [中科金财吧] 27.4我要抄底了,准备好子弹 出海钓悟空 08-0508-05 10:46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真牛批,看不懂,那天出货了,调两天又来了,牛 芬哥哥 08-0508-05 10:46
- 70 0 [国机精工吧] 买盘枯竭 大牛发发发嘿嘿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福安药业吧] 幸亏卖了 股友17080c190z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南方泵业吧] 估计就这样了,不会在拉升吧 xcw111666 08-0508-05 10:46
- 85 0 [皇台酒业吧] 死了 股友K665029U57 08-0508-05 10:46
- 69 0 [南方路机吧] 拉起来了,兄弟顶起来 股友TO55696610 08-0508-05 10:46
- 93 2 [上纬新材吧] 该卖的都卖了,没抛压了,下午涨停板! 股友P86755q330 08-0508-05 10:46
- 76 1 [朗新科技吧] 22块彻底套住 股友x8310O0615 08-0508-05 10:46
- 99 3 [易点天下吧] 我又来了。32.46挂买5000股 牛肉面2020 08-0508-05 10:46
- 111 1 [山高环能吧] 干,天天压盘,勾啊 不要追涨5975zj 08-0508-05 10:46
- 267 4 [*ST聆达吧] 速跑,第一张路条给了.看看三圣的盘面 英姿飒爽的范菡 08-0508-05 10:46
- 117 3 [黄河旋风吧] 4.92急急如律令!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地龙翻身风云起 08-0508-05 10:46
- 25 0 [24青信08吧] 240638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取 24青信08资讯 08-0508-05 10:46
- 87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能不能冲板? 尊重的蒋昭1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康芝药业吧] 化学制药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的时候你倒是跟的挺 坚决追高不抄底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邵阳液压吧] 现在这个价格建仓,每跌三个点左右加一点仓位。 基民65r83A9397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数字货币银联商务可是龙头股,咱是大股东 chj5504 08-0508-05 10:46
- 69 0 [拓新药业吧] 医药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的比谁都积极 作手旧衣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大恒科技吧] 干,快进 观潮润 08-0508-05 10:46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要么就快点下来,我好抄底进去 楠楠自羽 08-0508-0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