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心动公司吧] 心动公司输出时机还是可以的,当时股吧没有什么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8-0508-05 10:46
- 96 0 [新宝股份吧] 魔(磨底)鬼大师 健康的张言秋 08-0508-05 10:46
- 87 0 [江阴银行吧] 机不失失不再来,拿好自己的筹码 鲨鱼哥666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187加仓 尼古拉C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比音勒芬吧] 孔乙己真多。套一辈子的票有的是。拜拜了您呐 有激情的烟花红6 08-0508-05 10:46
- 70 0 [久吾高科吧] 牛气冲天 雪色琉璃绯樱闲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脸呢 股友500T70666i 08-0508-05 10:46
- 80 0 [杉杉股份吧] 一买就跌垃圾 股友70Y099O529 08-0508-05 10:46
- 79 1 [高德红外吧] 假军工 二教珠五 08-0508-05 10:46
- 70 0 [新国都吧] 气死我了,买任何都比它强 zlp123456zlp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乐普医疗吧] 机构知道大股东股票质押的差不多了 他不在了 08-0508-05 10:46
- 85 0 [康恩贝吧] 月k地位,有上涨空间 jpgc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收盘3.46 拼搏的李子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信达证券吧] 拉几就是拉几,走的真无语!始终是起不来得! 向上之小草兰 08-0508-05 10:46
- 95 1 [同方股份吧] 7.45我全砸了。浪费时间。 亲切的唐雨洪 08-0508-05 10:46
- 89 1 [利德曼吧] 抄底时机 宏图满腹的后羿 08-0508-05 10:46
- 136 1 [凯撒旅业吧] 快来唱空,股评家,不应该是神棍们,快来快来 全面消灭低价股 08-0508-05 10:46
- 93 1 [中国电建吧] MD最后悔碰了这只垃圾,别的股唰唰往上涨,你涨 股友99z8p19985 08-0508-05 10:46
- 81 2 [西藏天路吧] 使劲跌,尾盘我好接过来,明天冲高再卖 欢快的任衍慕 08-0508-05 10:46
- 106 1 [*ST春兴吧] 回本了,跑不甘心,不跑这股的尿性让人…… 崔宁平 08-0508-05 10:46
- 142 3 [华建集团吧] 脑壳痛,一卖两分钟就拉上去,盯着我呢是吧 如履薄冰5888 08-0508-05 10:46
- 119 1 [快克智能吧] 逃啊,短线尽头了 股友703Z05T028 08-0508-05 10:46
- 78 1 [智立方吧] 这票还能涨 我真得是股神 08-0508-05 10:46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综合评估马上重上井冈山了! 齐心合力de白菜 08-0508-05 10:46
- 658 10 [志特转债吧] 完了。套住了,怎么办???? 好想你1314 08-0408-05 10:46
- 90 0 [豫光金铅吧] 涨了还想涨,贪字得个贫! 魅力之鹰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一个营收2000万的的公司,被你们炒到120亿。一 线下不做多记住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就看看会不会偷袭了 经纶如意得泰坦 08-0508-05 10:46
- 138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天天跑输概念,不跑留着过年啊 等待DZ 08-0508-05 10:46
- 125 2 [中国铁物吧] 为什么没有资金看好,妥妥的雅江水电受益股 好运连连一辈子 08-0508-05 10:46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杨超哥哥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都别bb了,哪有那么多想法 股友1e8x306255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谦虚的梦光里4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中航成飞吧] 造飞机不如酿白洒! 股友26L26z1798 08-0508-05 10:46
- 124 0 [雪迪龙吧] 公告15天后才能坚减持 天合之选 08-0508-05 10:46
- 89 0 [红日药业吧] 玛德, zrc小美女 08-0508-05 10:46
- 83 0 [久祺股份吧] 不到30都不走 红红火火明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24.40跑了,太可惜了,今天估计封板了! X_COLL 08-0508-05 10:46
- 78 1 [锦欣生殖吧] 这个股就是杀猪盘 基民326dt90228 08-0508-05 10:46
- 334 0 [融发核电吧] 雪人一条直线! 坤85567 08-0508-05 10:46
- 112 1 [万通发展吧] 骗子公司,套路一次比一次深! 七星龙渊 08-0508-05 10:46
- 370 5 [航宇微吧] 上一次高点82元已经是十年前了。。直接没有超越 n1419570614ac8a8 08-0408-05 10:46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冲啦冲啦 上海南京东路游资 08-0508-05 10:46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跑吧 有判断推理 08-0508-05 10:46
- 68 0 [光电股份吧] 底部上来翻了好几倍了 骑旅看唱本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光电股份吧] 还以为能突破呢,没想到是出货 炒股当股东 08-0508-05 10:46
- 88 0 [特力A吧] 准备好大跳水跌破16块大洋 老乡别跑见底了 08-0508-05 10:46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,同类中排名相当不错,业 不一样的收获 08-0508-05 10:46
- 139 1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在吧里呼叫14.04的朋友,今天已经摸到14.04 牛股疯狂涨不停 08-0508-05 10:46
- 120 1 [瑞晟智能吧] 一进来就吃大面,唉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 电气风电的托 08-0508-05 10:46
- 261 1 [新致软件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根据天眼查APP数据整理,近日, 股友027AE39018 08-0508-05 10:46
- 1499 2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:8月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中国卫通资讯 08-0408-05 10:46
- 2210 25 [ST际华吧] 本来不想说什么了,想想还是出来一起聊聊,目前 无聊的汉三 08-0208-05 10:46
- 77 0 [华鹏飞吧] 啥都不很废了走了 基民vvKpla 08-0508-05 10:46
- 70 0 [文科股份吧] 5.5进的明天应该没问题吧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0508-05 10:46
- 99 0 [锐明技术吧] 这两天拉升下,到678减持,不然要等半年报后减 股友3lVdFS 08-0508-05 10:46
- 4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稀土等着,上海官宣!发力集成电路、生物医药、 投资小蜗牛 08-0508-05 10:46
- 107 0 [锐科激光吧] 这股一大堆问题,今天暴跌八个点以上! 大师也寂寞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华昌化工吧] 仙股啊 红牛糊里糊涂 08-0508-05 10:46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打脸了吧 snydai 08-0508-05 10:46
- 94 1 [佳缘科技吧] 一年之内一次涨停板都没 tutuxuan 08-0508-05 10:46
- 102 2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最高点冲进去的,完了 A格力钉子户 08-0508-05 10:46
- 84 1 [奥翔药业吧] 有本事再来个跌停板 股友fg61395887 08-0508-05 10:46
- 93 1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是不是外资都在抛 perisn 08-0508-05 10:46
- 158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为啥还能涨,矿不是不停了吗 毒毒毒223 08-0508-05 10:46
- 105 2 [华培动力吧] 不直接来几个跌停,好过一个月跌 悠然自得888 08-0508-05 10:46
- 96 1 [湘潭电化吧] 近两个月没大起色了,基本上在12.5到13.5之间波 想赚钱退休 08-0508-05 10:46
- 162 16 [弘元绿能吧] 原来大家说的调整是向上调整啊,这个调整啊 小门童9527 08-0508-05 10:46
- 8764 2 [四方精创吧] 短线防风险 31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四方精创资讯 08-0408-05 10:46
- 531 2 [神州数码吧] 贵公司神州数码研究院COE李盛早在2023年宣称有 神州数码股友 07-3108-05 10:46
- 82 0 [ST喜临门吧] 上来吧,快点! 股友RFUoHq 08-0508-05 10:46
- 80 0 [*ST华西吧] 市值还是太高了,二十亿以下才会见底 股友880H30518T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就不能跟上行情涨了这一波,后面再砸下来赚了再 有判断力的薛赫13 08-0508-05 10:46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最后接盘的不会是基民吧 賺錢養她 08-0508-05 10:46
- 88 0 [凯恩股份吧] 旱地拔葱shuod就是他 被腰斩要逆袭 08-0508-05 10:46
- 84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中报有大雷,或者是有别的坑,最还走 股友Hdojc44508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南华期货吧] 坏怂,你TM跌的没完没了吗 严谨的赛门 08-0508-05 10:46
- 85 1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最坑的股? 股能炒熟吗 08-0508-05 10:46
- 111 1 [景嘉微吧] 肠子都悔青了 一程山路886688 08-0508-05 10:46
- 84 1 [欣旺达吧] 太失望了,今天没有直线就可以清了。。。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0508-05 10:46
- 125 2 [安靠智电吧] 昨天买的34.8附近清仓大赚跑路,感谢兄弟姐妹们 踢之神踢之神 08-0508-05 10:46
- 118 3 [中钢国际吧] 强烈建议中钢国际更改注册地址。一只好股被注册 风度儒雅的蔡日轩 08-0508-05 10:46
- 105 2 [甘肃能化吧] 没有回报的垃圾 股海无边一无所有 08-0508-05 10:46
- 84 1 [南芯科技吧] 出货了出货了 真的假的进来做 08-0508-05 10:46
- 95 0 [上海钢联吧] 谁买谁是孙子, 顺势擒牛 08-0508-05 10:46
- 160 0 [中信建投睿利A吧] 中信建投睿利A(003308)——震荡市优选配置 股友e6V6336939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铜冠铜箔吧] PCB在筑顶了 以后会更好2026 08-0508-05 10:46
- 83 0 [*ST美丽吧] 出了出了 A4努力冲A5 08-0508-0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