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短线吃了40多个点,我相信还有冲刺新高,但我今 李沧谷神 08-0508-05 10:49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苏州企业比江北区企业好!江南经济效益比江北企 王美莉 08-0508-05 10:49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再次炸板了,赶紧走吧。 新手炒股x 08-0508-05 10:49
- 85 0 [长城汽车吧] 欲哭无泪 腼腆羞涩的尹琛鹰 08-0508-05 10:49
- 117 0 [华茂股份吧] 30亿的未分配利润就10派1,可能你们还觉得是宝 铜牙铁齿纪晓岚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倍加洁吧] 继续拉,我会陪你翻倍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0508-05 10:49
- 88 1 [西南证券吧] 今天又踢了 涨1涨2涨3 08-0508-05 10:49
- 105 1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砸到9.5附近就可以大胆抄底,今天明天早跑 华尔街_狙击手 08-0508-05 10:49
- 92 1 [金现转债吧] 可以出手了 惹格八桶 08-0508-05 10:49
- 71 1 [西藏天路吧] 见红就砸苟拉萨 蛟龙德庆 08-0508-05 10:49
- 94 2 [四川黄金吧] 加仓了,涨了就T 积水诚潭 08-0508-05 10:49
- 389 1 [ST晨鸣吧] 股神,快上车,要涨停了 敬畏市场随遇而安 08-0508-05 10:49
- 97 2 [新大正吧] 今天能不能找一个28岁的女朋友。 学而不厌的蒋枫1 08-0508-05 10:49
- 85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年亏了最多的一支股票!没真材实料的所谓的科 学股观精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沽空谁与争锋?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0508-05 10:49
- 83 0 [耀皮玻璃吧] 6.35撤单6.57清仓等大跌行情 喜聚财 08-0508-05 10:49
- 88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股量化猖獗的很 股友8w25P63590 08-0508-05 10:49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常酸常山药业,酸山吗 股友l2026823r1 08-0508-05 10:49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每天跌4个点 cs6696699 08-0508-05 10:49
- 114 1 [中国电建吧] 国家给了你这么大的机会,真是不中用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8-0508-05 10:49
- 152 3 [康盛股份吧] 两千万跑了1500万了,服了 今年翻几倍 08-0508-05 10:49
- 93 1 [机器人吧] 大盘涨时反应迟钝,大盘一跌,比兔子跑的还快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0508-05 10:49
- 95 1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在宜昌的厂子挺会省钱,用的材料又环保又便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508-05 10:49
- 930 3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:公司始终遵循自身既定战略,全力推动 ST萃华资讯 08-0408-05 10:49
- 84 0 [万源通吧] 要进指标股了,调研加推荐,难怪不涨了,玩完了 知行必须合一果断 08-0508-05 10:49
- 85 0 [中来股份吧] 垃圾 博学多才的龚舒茜 08-0508-05 10:49
- 72 0 [上海电影吧] 每次精准的买在下跌行情,一卖就飞 LL有责任心 08-0508-05 10:49
- 76 0 [奇正藏药吧] 你们真厉害,说跌停就跌停 大恐龙鱼 08-0508-05 10:49
- 66 0 [奇正藏药吧] 快的跌停吧。 陆长云 08-0508-05 10:49
- 91 0 [新易盛吧] 以后别跌了就怪人家达子,现在CPO大资金估计跑 ricci123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欧菲光吧] 垃圾光光,怎么装都没用,十块还是八块,选一个 伶俐乖巧的博彦7 08-0508-05 10:4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最牛的股是哪个?当然是农业银行,随时买都赚钱 豆浆可乐 08-0508-05 10:49
- 104 3 [悍高集团吧] 那些说30的,真的是没脑子吓唬人,题材背景这么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8-0508-05 10:49
- 276 3 [志高机械吧] 没有意思,即使申购新股成功才100股也是苍蝇腿 飞火呼啦 08-0508-05 10:49
- 250 6 [贝因美吧] 在贝贝上我还没亏过,今天,连补三次,7.50,7. 股友p1L1893170 08-0408-05 10:49
- 106 0 [富森美吧] 富森美在本地生活服务这块走得比同行快,成了抖 冯秀才论股 08-0508-05 10:49
- 74 0 [美锦能源吧] 买点银行股去 巴菲韭888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数据港吧] 降成本的速度赶不上你跌的速度啊 妙手的浦蕊 08-0508-05 10:49
- 176 0 [航天动力吧] 以为今天可以延续上涨行情,结果你给我来这一出 此时海彼岸花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川宁生物吧] 庄家呀!你的格局怎么这么低呀?!总是恶意做空 股友HOnKgV 08-0508-05 10:49
- 70 0 [南兴股份吧] 这两天赚的,一天吐回去 duant0211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汤臣倍健吧] 这个比不过爱尔眼科是什么意思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8-0508-05 10:49
- 514 0 [股市实战吧] 综上所述,认为:沪市大盘股指突破3600点以后向 股海上的灯塔 08-0508-05 10:49
- 83 0 [航发动力吧] 密密麻麻的狗托跑出来唱多,还是突然跑出来,果 天天的上上 08-0508-05 10:49
- 85 0 [交运股份吧] 玩啥呢 晨曦之境 08-0508-05 10:49
- 76 0 [龙芯中科吧] 主力又不傻,一拉就有大量抛盘 稳稳地红苹果 08-0508-05 10:49
- 144 0 [分众传媒吧] 终于找到新的突破口了,以往被人忽视的线下流量 箱子哥哥 08-0508-05 10:49
- 84 0 [光启技术吧] 又被恶心到了!果然是一日,泄三日! 骗你没商量 08-0508-05 10:49
- 81 0 [因赛集团吧] 下跌中继,还要跌,没那么快 恋上菩烟 08-0508-05 10:49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一首凉凉送给你 八千楼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东杰转债吧] 招庄:招资金体量达5亿的柚子来坐庄东风转债, 司马懿马锅 08-0508-05 10:49
- 84 1 [悍高集团吧] 我也是日了你了在你这里输1万 只想赚钱可以吗 08-0508-05 10:49
- 89 2 [三六零吧] 穿红衣,戴! 股友98W99C0396 08-0508-05 10:49
- 239 6 [大麦娱乐吧] 哈哈哈。压不住了啊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8-0508-05 10:49
- 102 1 [大唐发电吧] 问下大家:大唐港股的股息是否还没有入账? 北回归线12874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上海凤凰吧] 又是在几分钱之间拉扯一天 湖南乐道 08-0508-05 10:49
- 112 0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C吧] $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C$家电指数目前还是低位 手打饼干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果麦文化吧] 干什么,没完没了了 幸福的游莉萍1 08-0508-05 10:49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我拿真金白银支持你,你就这样对我 股海逐梦人 08-0508-05 10:49
- 98 1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又割肉走了,你,二进二出还是得割肉 金米小散 08-0508-05 10:49
- 96 1 [金发科技吧] 圆老板你来点格局不要让股民看不起你 股友QrlWZf 08-0508-05 10:49
- 166 1 [酒钢宏兴吧] 洒钢呀洒钢,你这走势太弱了,打起精神问上冲, 基民D5537P9926 08-0508-05 10:49
- 105 2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控股眼光独特,善于发现新质生产力中的领头 亿买九涨 08-0508-05 10:49
- 111 4 [浙大网新吧] 昨天差1个多点就回本今天呵呵呵杂毛就是杂毛弱 安与七月 08-0508-05 10:49
- 104 0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主力就会这一招,冲高回落割韭菜,换个招式 散散小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信维通信吧] 真不知道你是啥板块 遥遥无期的等待 08-0508-05 10:49
- 83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下不去就会上去了 洒水水 08-0508-05 10:49
- 69 0 [恒宇信通吧] 清底仓40再来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508-05 10:49
- 90 1 [神农种业吧] 再涨点,俺要回本了,留下的发财,byebye了各位 顺利的冯楠莉 08-0508-05 10:49
- 98 1 [大恒科技吧] 为什么全都是超级大单在卖出去啊?真的是无语 梦神豪 08-0508-05 10:49
- 95 1 [湖南白银吧] 5块就想回购,想啥呢? 明智的范徐佳蕾 08-0508-05 10:49
- 119 2 [启明星辰吧] 抖音快手老师推荐的,他们都是慈善家,哈哈哈哈 家有喜520 08-0508-05 10:49
- 107 4 [设研院吧] 今天舒服啊,11.5卖出的,下午10.5附近接回来 一颗小号韭菜 08-0508-05 10:49
- 120 2 [哈药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给各位形成习惯:冲高就卖, 专买偏门股 08-0508-05 10:49
- 470 5 [甬金股份吧] 这票怪就怪在;九年来,业绩去年是最好的一年( 股友dwJkbJ 08-0308-05 10:49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就着B样还发行债劵吗。不要丢你们XR啦 严谨的赛门 08-0508-05 10:49
- 76 0 [运达股份吧] 就不相信了,13.3以上这么难攻? 摘星tuvbrd6909 08-0508-05 10:49
- 92 0 [比依股份吧] 趋势线未破,这两天一直在涨呀。怎么会没有希望 股友379h82769z 08-0508-05 10:49
- 73 0 [浙富控股吧] 干得漂亮,到3块我来接你回家,金莲 烂股于心 08-0508-05 10:49
- 90 2 [北方导航吧] 清仓。该涨不涨换股 量型合一 08-0508-05 10:49
- 108 2 [概伦电子吧] 丢人现眼,不入流的拉圾,还是卖了 221289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宁波海运吧] 赶紧买,我满仓干进去了坐等吃肉肉啦 吃涨停板不割肉6 08-0508-05 10:49
- 71 0 [新易盛吧] 出货喽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8-0508-05 10:49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买到这股的真的是发大财了!! dck520520 08-0508-05 10:49
- 72 0 [上海洗霸吧] 牛 温文尔雅的英睿7 08-0508-05 10:49
- 69 0 [工业硅吧] 做空做空两边都上不去继续加仓做空上面压力太大 股网金来88888888 08-0508-05 10:49
- 68 0 [新恒汇吧] 只要这货如果一直这样半死不活的不亢奋运行,明 瞪着熊眼找牛股 08-0508-05 10:49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都3倍了啊!快跑快跑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股友d2KcVQ 08-0508-0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