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1 [神州泰岳吧] 给点利润,拜拜了 雪山飞狐上山擒牛 08-0508-05 10:50
- 85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都没有增持,怎么涨 崇公文 08-0508-05 10:50
- 104 4 [巨子生物吧] 又是暴跌的一天 山顶韭菜资本 08-0508-05 10:50
- 85 0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资金在出逃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8-0508-05 10:50
- 88 0 [晶华新材吧] 你是怎么做到这么牛的 蜗牛10086 08-0508-05 10:50
- 338 0 [冠豪高新吧] 选择大于努力,大A真是考验人的耐力,这波行情 yayayayaya123 08-0508-05 10:50
- 85 0 [晶华新材吧] $晶华新材(SH603683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0508-05 10:50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套人通信开始干活了 韭友763803Pa50 08-0508-05 10:50
- 88 0 [思特转债吧] 很难得看到你涨你 一买入就被套 08-0508-05 10:50
- 93 0 [爱尔眼科吧] 12.40,后续必回9-11,中长期3-7元股价 新奇的耿宇航 08-0508-05 10:50
- 81 0 [华中数控吧] 涨没人家涨的快,跌哗啦啦的 股友BndRrM 08-0508-05 10:50
- 84 0 [巍华新材吧] 没人气啊,无人问津 莫要追涨杀跌 08-0508-05 10:49
- 87 0 [亚太药业吧] 有仓位的可以做t,没仓位的就等吧,昨天日内调 分手炒股2025 08-0508-05 10:49
- 71 0 [贝因美吧] 一路下跌 股友2660l27I52 08-0508-05 10:49
- 77 0 [欧菲光吧] 所以大家还在坚持。57万股民 希望能越来越好 08-0508-05 10:49
- 78 0 [威尔高吧] 这个股就是量化收割的,涨两天回调两天 股友crCQGN 08-0508-05 10:49
- 101 0 [山科智能吧] 直线就是诱多出货,还好早上开盘跑了,进了航天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8-0508-05 10:49
- 80 0 [多氟多吧] 太垃了 江湖小生A5946 08-0508-05 10:49
- 92 0 [上汽集团吧] 仓位还不够啊,起飞了 要天天向上哦 08-0508-05 10:49
- 81 0 [康盛股份吧] 买的也不少啊,怎么冲不上去呢 股友x7A8215323 08-0508-05 10:49
- 87 0 [金麒麟吧] 明天有机会开启六连 道士下山炒股 08-0508-05 10:49
- 90 0 [万里马吧] 一匹 风陵一渡 08-0508-05 10:49
- 83 0 [朗姿股份吧] 面都是超级大行情。 八方满腹得老顽童 08-0508-05 10:49
- 112 0 [XD今创集吧] 下来补缺口吧!等你哟。 花开时节V 08-0508-05 10:49
- 125 1 [重百集团吧] 流通盘2亿不到,市盈率8.22倍,可能二市仅此一 隆泉 08-0508-05 10:49
- 108 2 [灵康药业吧] 懒股。跌倒5.41我再来。走了。带血的筹码给你~ 股友1a2o167670 08-0508-05 10:49
- 142 3 [拓普集团吧] 会不会有雷? 跟庄家抢裤衩 08-0508-05 10:49
- 637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股份在2024年第四季度出现亏损,主要原因包 冷静de丝石竹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华海清科吧] 这个票股性不好 振鼎笑笑 08-0508-05 10:49
- 78 0 [华特达因吧] 调整一个月就为向上窜那一下子吗 进取de旱柳 08-0508-05 10:49
- 135 0 [联得转债吧] 速度买进 在路上10086 08-0508-05 10:49
- 190 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将继续聚焦企业的智能化转型需求,通过 画梦江湖 08-0108-05 10:49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半死不活 基民OlS7VG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光威复材吧] 绿了绿了 朝阳暮雨 08-0508-05 10:49
- 72 0 [多晶硅吧] 09的玻璃太惨,回到起点 期货真心假 08-0508-05 10:49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和尔泰水下翻红,东华水上翻绿,什么时候换仓去 日出欧光 08-0508-05 10:49
- 107 1 [大恒科技吧] 总不能是散户砸的盘吧 胜率51 08-0508-05 10:49
- 141 4 [水羊股份吧] 羊掉水里了,打一股票名,答对奖励一千元 浪迹北交 08-0508-05 10:49
- 94 1 [英诺赛科吧] 说句实话,翻倍一点不过为,就是没人愿意走长线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0508-05 10:49
- 127 0 [益盛药业吧] 挖坑了,快跑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508-05 10:49
- 142 2 [洛阳钼业吧] 最高点撤了,留下发财,下周再战 微荣荣 08-0508-05 10:49
- 119 1 [金证股份吧] 四大股东轮番减持谁受的了!不久将来另外两畜。 方得始终80 08-0508-05 10:49
- 85 2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继续 耐心的高淳美 08-0508-05 10:49
- 96 4 [胜通能源吧] 抄底了,龙头首阴,放巨量 悟了个悟 08-0508-05 10:49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走了。买到这种股太累了。每天上下就2分钱,买 股友5t3080M936 08-0508-05 10:49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玛德,比我还泄的快 清水叶城 08-0508-05 10:49
- 73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完了 聪慧睿智的砚秋8 08-0508-05 10:49
- 610 3 [文科股份吧] 小赌怡情 连根拔起灬 08-0508-05 10:49
- 242 5 [西藏药业吧] 昨天我挤破头满仓排队满仓买入,今天就把我搞这 股友U902800C98 08-0508-05 10:49
- 105 4 [万泰生物吧] 来个孙悟空,让妖孽们 n1425742495fffaa 08-0508-05 10:49
- 112 1 [万里马吧] 这盘洗的漂亮 老汉推股 08-0508-05 10:49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只能硬拉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8-0508-05 10:49
- 71 0 [ST应急吧] 出货了!!!!!!!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0508-05 10:49
- 80 0 [义翘神州吧] 各种有的没的信息配合股价走势只是为了把家人们 龙拳lm 08-0508-05 10:49
- 192 0 [A50期指吧] 银行一拉创业板科创版就开跳 仔仔0010 08-0508-05 10:49
- 68 0 [利君股份吧] 高开低走发套了 天若有情332359 08-0508-05 10:49
- 74 0 [昂利康吧] 快跑啊,明天还得跌,今天得跌停 股友703z1y5226 08-0508-05 10:49
- 128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是必须要洗盘的。尾盘无论涨跌,都买 枕头哥 08-0508-05 10:49
- 197 1 [法兰泰克吧] 法兰泰克老股民:已经在10.66-10.88区间止跌, 股友2Ska8uQi 08-0508-05 10:49
- 121 2 [紫建电子吧] 一阳吞三线,买入!!! 我是只狼 08-0508-05 10:49
- 82 0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,你个流氓软件,你如果再不做出战略调整 日进广进地貂蝉 08-0508-05 10:49
- 75 0 [达安基因吧] 确实比较烂 风雨长红 08-0508-05 10:49
- 91 0 [神农集团吧] 又有量化在捣乱一到均线就开始砸 股友2HULUf8800 08-0508-05 10:49
- 93 1 [江南新材吧] 不会被砸到跌停吧?这么夸张吗?量化! 贴心的郑智妍 08-0508-05 10:49
- 131 2 [焦煤吧] 千万不要听吧里说什么涨停大涨的,不是龙头随时 巴菲特专用另 08-0508-05 10:49
- 249 5 [垒知集团吧] 5.50,1.37万手是什么意思 股市新手玩家 08-0508-05 10:49
- 88 1 [群兴玩具吧] 是不是消息明朗了 n926613331158340 08-0508-05 10:49
- 181 4 [唯科科技吧] 自毁前程 股友N9PKUf 08-0508-05 10:49
- 116 2 [华峰超纤吧] 狗不管怎么跑,有时候跑到主人前面,有时候跟在 雄心勃勃得蔓越莓 08-0508-05 10:49
- 121 3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富联牛逼 王者超短线 08-0508-05 10:49
- 78 1 [齐心集团吧] 死磕到底!!! SSD肥杨 08-0508-05 10:49
- 114 2 [中船科技吧] 明天又要回到原点,怪自己没看到这只股永远冲高 基民qfhG4U 08-0508-05 10:49
- 205 6 [格力电器吧] 有谁知道同时获得国际车规级半导体三项认证的企 休闲兔 08-0508-05 10:49
- 480 2 [常青股份吧] $常青股份(SH603768)$ 逍遥亿见 08-0408-05 10:49
- 1701 36 [荣华3吧] 给荣华实业投资者的定心丸!!! 稀土天使 07-2808-05 10:49
- 111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这东西跌到1,看看深信服多少钱 fffffffff_456 08-0508-05 10:49
- 72 0 [文科股份吧] 4.6进的,卖吗 有礼貌的秦滨9 08-0508-05 10:49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35接回再锁仓到月末 飞龙在天999999 08-0508-05 10:49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地虫股份完了 淡定123123 08-0508-05 10:49
- 95 0 [香飘飘吧] 外卖大战告一段落了吗 空仓智慧 08-0508-05 10:49
- 94 2 [天源迪科吧] 是神仙也有看走眼的时候!该认错就认错,不能再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8-0508-05 10:49
- 98 1 [大智慧吧] 跟东北湘财一个步调 基民558tt 08-0508-05 10:49
- 71 1 [金陵药业吧] 冲高分批出局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9
- 96 0 [国联民生吧] 这么低迷的交投,还压着,大爷的。 股友Y8372630I0 08-0508-05 10:49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要调整 股海之星火燎原 08-0508-05 10:49
- 74 0 [每日互动吧] 哎!在跌就完全破位了!昨天买的 无聊的强盗逻辑 08-0508-05 10:49
- 85 0 [中国国贸吧] 虽然房地产不景气,但物业公司的业绩还是上涨的 沁园春2023 08-0508-05 10:49
- 94 1 [银河电子吧] 这都能炸,打板还玩个鸡毛啊! 西海风情园 08-0508-0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