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东数控吧] 为啥还不涨停 啥时回本啥时罢休 08-0508-05 10:02
- 53 0 [光伏产业吧] 会轮到的,光伏产业 丶7星斗宗强者 08-0508-05 10:02
- 67 0 [中远海科吧] 板块红的时候它都是跌的,板块绿它怎可能涨, 有毅力的戴皓5 08-0508-05 10:02
- 58 0 [晨曦航空吧] 到底谁再卖啊,拉升破23不行吗 这撒娇好可怕 08-0508-05 10:02
- 61 1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绿盘收 灰小贝 08-0508-05 10:02
- 68 3 [文灿股份吧] 失望啊啊啊啊!!!!! 辛勤工作地樱桃 08-0508-05 10:02
- 88 0 [科隆新材吧] 能被陕煤集团等大型客户评为“优秀供应商”,科 yxszwl 08-0508-05 10:02
- 75 0 [浙文影业吧] 左手倒右手你累不累 无聊透顶啊 08-0508-05 10:02
- 60 0 [海南机场吧] 真弱 股友50Pkew 08-0508-05 10:02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动不动是 有毅力的俞熙2 08-0508-05 10:02
- 56 1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 基民50C0221i52 08-0508-05 10:02
- 525 13 [凯盛科技吧] 这俩天发看多,这俩兄弟~评论,就是对我的夸奖 明亮的苏灏柏 08-0508-05 10:02
- 116 4 [华电辽能吧] 减持一次拉升一次,也许会推高股价上涨 风来一分钱买旺来 08-0508-05 10:02
- 849 2 [新疆交建吧] 还是新疆交建识别度高,还是国企低价股。 股友33253EO939 08-0408-05 10:02
- 445 9 [伯特利吧] 已经到了底部区域随时都可以买入,八月我只会建 天门炒 08-0408-05 10:02
- 217 2 [诚达药业吧] 你也配叫“药业”两个字! 葫芦娃之二娃 08-0108-05 10:02
- 54 0 [深水规院吧] 二抓紧逃吧和昨天一样的玩法 日进利市de李寻欢 08-0508-05 10:01
- 78 0 [广西能源吧] 重在参与 财经港湾 08-0508-05 10:01
- 57 0 [京北方吧] 这货前期涨太多了,从12涨到27 百战的郁琛 08-0508-05 10:01
- 59 0 [葵花药业吧] 一步错步步错啊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08-0508-05 10:01
- 59 0 [信达证券吧] 的也太快了吧 股友99R9202q23 08-0508-05 10:01
- 62 0 [鼎捷数智吧] 一天白干 索罗思打野 08-0508-05 10:01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晚外围全线大涨,今天不出意料大盘高开高走, 基少白养基 08-0508-05 10:01
- 39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么大压单咋破 作手新一小跟班 08-0508-05 10:01
- 74 0 [奥锐特吧] 垃圾! 独立寒秋999888 08-0508-05 10:01
- 72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VW0DBK 08-0508-05 10:01
- 66 0 [南兴股份吧] 这种墨迹走势,就知道是主力 股友2709O1W059 08-0508-05 10:0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现了吗主力天天净流出 晴空的郑玮 08-0508-05 10:01
- 173 0 [高新发展吧] 回来看看。到35再回来 韭色财器 08-0508-05 10:01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市场需要你的,上板率太低了,每天都低于80家 少轩Samson 08-0508-05 10:01
- 235 6 [永辉超市吧] 减持公告:鉴于个人原因,本人决定启动减持计划 娜拉(nara) 08-0508-05 10:01
- 254 3 [五芳斋吧] 我的三瓜俩枣能不能被庄家惦记上!下周一再补点 股市王老板 08-0208-05 10:01
- 56 0 [退市苏吴吧] 会退市不 镜鲤在我家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中毅达吧] 又上当了 股友87136k3E77 08-0508-05 10:01
- 176 0 [天康生物吧] 走势跟1元股差不多 不亏一亿不罢休 08-0508-05 10:01
- 61 0 [联环药业吧] 能让你们都赚钱跑的票,可志在高远啊。 波澜不惊者 08-0508-05 10:01
- 67 0 [顺网科技吧] 没有主力资金的股票,鉴定完毕!远离此股。 股友hVDjtN 08-0508-05 10:01
- 56 0 [纯碱吧] 1249将成为顶空就对了 碱王之王 08-0508-05 10:01
- 69 0 [中央商场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今天停牌了 股友32l388V790 08-0508-05 10:01
- 64 1 [万马股份吧] 卖不完的程序化卖单,简直离谱 诚恳的钱春燕1 08-0508-05 10:01
- 175 1 [金晶科技吧] 被中银证券推荐进来套住了!金晶科技是被量化机 走向远海 08-0508-05 10:01
- 66 0 [新劲刚吧] 23.88哥24.55过了吧,谢谢 闻香的牛 08-0508-05 10:01
- 59 0 [三安光电吧] 涨一个点都是过年,平常都是跌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8-0508-05 10:01
- 71 0 [湘财股份吧] …… 蕙质兰心的张小达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奥瑞德吧] 这种下方挂大买单就得赶紧跑,主力诱多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0508-05 10:01
- 65 0 [渝三峡A吧] 能上去不 高位接盘哥 08-0508-05 10:01
- 69 0 [华天科技吧] 拉个涨停不要白瞎我天天买 林北叫派大星1 08-0508-05 10:01
- 32 0 [中银证券吧] 不放量下跌,下跌不会停的 股友FF09637076 08-0508-05 10:01
- 52 0 [上纬新材吧] 垃圾炒上天 股友0509i07U66 08-0508-05 10:01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6啊 温柔的西门智妍1 08-0508-05 10:01
- 59 0 [江特电机吧] 只会跌,垃圾 斐然大展的朱竹清 08-0508-05 10:01
- 83 1 [多晶硅吧] 有没有什么利多消息? 股友7976kQ0136 08-0508-05 10:01
- 62 1 [佳缘科技吧] 10点不板就是弱 有洞察力的魏恺6 08-0508-05 10:01
- 71 1 [众泰汽车吧] 开盘就红彤彤,表现不错 股友8rU7691023 08-0508-05 10:01
- 83 0 [ST际华吧] 非常好套韭菜盒子2.5见回购价格就是买入之时 前十大股东 08-0508-05 10:01
- 54 1 [航天晨光吧] 垃急 夺目的高醉冬1 08-0508-05 10:01
- 70 0 [利和兴吧] 还好18.28元果断卖掉了 SQ88888 08-0508-05 10:01
- 57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股友8n316G8176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中华必胜!世界和平 慢慢7777 08-0508-05 10:01
- 94 0 [安德利吧] 咦 AI林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捷成股份吧] 要看看哪吒发行的怎么样? 森狼Z433824979 08-0508-05 10:01
- 64 0 [ST际华吧] 托单不可能涨的 牛欢喜66 08-0508-05 10:01
- 59 0 [蓝英装备吧] 张江的跟屁虫 prince0101 08-0508-05 10:01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有筹码的不要乱动,拿好 稳了噢 08-0508-05 10:01
- 60 0 [辽港股份吧] 能上两元吗?唉 股友Q30oe1 08-0508-05 10:01
- 62 0 [长春高新吧] 这。。。。是要绿吗? 股友738i9799c6 08-0508-05 10:01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哐哐一顿冲,给他们甩下车 新手与小白 08-0508-05 10:01
- 57 0 [太辰光吧] 杨伟股就这样 开元盛世2002 08-0508-05 10:01
- 64 1 [信达证券吧] 又早早的泄了 红牛牛yingjia 08-0508-05 10:01
- 68 2 [爱乐达吧] 买入买入 龙波作手 08-0508-05 10:01
- 76 2 [亚辉龙吧] 这什么玩意儿,见鬼了 清白的司寇飞翔1 08-0508-05 10:01
- 65 2 [幸福蓝海吧] 够庄真恶毒 激进冷静结合 08-0508-05 10:01
- 64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大胆买入就是了 投资风向标V 08-0508-05 10:01
- 264 4 [*ST智胜吧] 大概率8月会重组工作在推进中我看是筹码没吃干 聪明的耿昭 08-0508-05 10:01
- 5960 11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吧] 谷歌AI 金融科技极客33 08-0408-05 10:01
- 1787 15 [汉商集团吧] $汉商集团(SH600774)$ 挥洒的燕菲 08-0408-05 10:01
- 204 3 [博源化工吧] 十八个涨停出发,在路上! 大多数人_空军 08-0408-05 10:01
- 304 6 [蜂助手吧] 明天放量大涨,10cm以上吧 我曾经拥抱了你 08-0408-05 10:01
- 55 0 [金逸影视吧] 有本事跌停,cs 基民DRPtB6 08-0508-05 10:01
- 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越跌越买,打爆空头 福运金牛888 08-0508-05 10:01
- 71 0 [易成新能吧] 军工的天下哈哈哈 有激情的彭聪19 08-0508-05 10:01
- 70 0 [富临精工吧] 你是不是汽配,去西菱动力学习一下吧,也就两个 一盘棋一杯茶 08-0508-05 10:01
- 56 0 [中毅达吧] 弱反弹。再抛 股友HGxFPO 08-0508-05 10:01
- 62 0 [长安B吧] 去A存B 有判断力的潘玺5 08-0508-05 10:01
- 69 0 [福安药业吧] 空中加油水下加仓 福安没有春天 08-0508-05 10:01
- 89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只要ST广道跌。此股就跟跌! 小散老李 08-0508-05 10:01
- 98 1 [中恒电气吧] 一主打国内市场的,看人家英诺赛科跳水十个点干 有点鼠了 08-0508-05 10:01
- 72 1 [四川长虹吧] 好烂的票 股友9q88p88609 08-0508-05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