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今天半个涨停,坐稳扶好。 韭菜盒子00789 08-0508-05 10:50
- 78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没走 誓言流年风 08-0508-05 10:50
- 104 2 [天孚通信吧] 空方明显乏力了,预估今天会阳线反包 热情的卢源2 08-0508-05 10:50
- 86 1 [中石科技吧] 已经四根长上影线了,今天还一样吗?主力你到底 股友n60O523913 08-0508-05 10:50
- 75 1 [维康药业吧] 37亿的盘子怕毛,不到100亿市值不卖 天天红盘888888 08-0508-05 10:50
- 90 1 [金奥博吧] 等待十点半爆发 正义de林月如 08-0508-05 10:50
- 229 2 [航发科技吧] 尾盘 黄二哥 08-0408-05 10:50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三板的量 吾辈之韭菜 08-0508-05 10:50
- 81 0 [顺络电子吧] 天天冲高回落天天冲高回落,神经啊 股友3356E82M20 08-0508-05 10:50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A股尾盘拉高,超3800只个股上涨。弘毅远方 期待暴富呀 08-0508-05 10:50
- 81 0 [航天科技吧] 不回封我看不起你! 周线磊金 08-0508-05 10:50
- 82 0 [英杰电气吧] 进了80手!!!你跌吧!!!谁怕谁!!!!! 股友1k86XZ 08-0508-05 10:50
- 89 0 [科士达吧] 可死哒!硬抗几年。 清逸灵动的游琦 08-0508-05 10:50
- 80 0 [蓝英装备吧] 涨一天歇三天 股友1806N2R791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伊利股份吧] 坑爹,想去打北证新股都打不了,一直不涨 金玉民丰地伯南 08-0508-05 10:50
- 69 0 [焦煤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冲冲冲 股友cR8eWn 08-0508-05 10:50
- 16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天天出货,说个毛线 钱满仓福满仓 08-0508-05 10:50
- 31 0 [天府文旅吧] 涨起来 股友h509991I62 08-0508-05 10:50
- 111 0 [思特转债吧] $思特转债(SZ123054)$ 牛迴速龜 08-0508-05 10:50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20cm的一张婷就套人 一万年三千点 08-0508-05 10:50
- 100 0 [沪银吧] $沪银2602(SHFE|ag2602)$ 曲阿老将 08-0508-05 10:50
- 149 1 [中粮糖业吧] 十派4,唯一低位的了吧 股友3880T396Z9 08-0508-05 10:50
- 103 2 [ST洲际吧] 都挂237去接把,240以出 A神雕大侠 08-0508-05 10:50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不跟? 兔子钱途无量 08-0508-05 10:50
- 89 0 [王子新材吧] 雪人拉红了 没理由不加仓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居然强过大盘 韭王li 08-0508-05 10:50
- 71 0 [贝因美吧] 7.10元又进了1000股,感觉又手欠啦! 鑫海通 08-0508-05 10:50
- 91 1 [浙文互联吧] 本是一头犭者,为什么非想当牛养?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508-05 10:50
- 206 3 [永吉股份吧] 10元,从7.23元上车几个月了,下车尿尿的机会都 股友s0m5He 08-0408-05 10:50
- 51 0 [23东海02吧] 115520: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到行政 23东海02资讯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你大哥东信和平都要涨停了,磨磨唧唧 一二三四五陆柒 08-0508-05 10:50
- 85 0 [联德股份吧] 射击之星,干 一路长虹zzj 08-0508-05 10:50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哪那么多卖的 与狼共舞li 08-0508-05 10:50
- 92 0 [宁德时代吧] 上上 轻盈的文沁觞1 08-0508-05 10:50
- 93 0 [元祖股份吧] 一季度巨亏,半年业绩暴跌,能跑就跑 家财满斗de墨非 08-0508-05 10:5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漂亮爹爹又是大张啊, 周怀安 08-0508-05 10:50
- 83 0 [博云新材吧] 这个操盘手有病! 逆袭战法 08-0508-05 10:50
- 92 1 [思特奇吧] 怎么回事 古灵精 08-0508-05 10:50
- 84 1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多的票怎么会有人拉 水仙不开花 08-0508-05 10:50
- 81 1 [天府文旅吧] 整个板块卖出总额还没它卖出的多。 家财广进得尔康 08-0508-05 10:50
- 115 2 [华峰超纤吧] 在等什么? 柔情似水的袁衍慕 08-0508-05 10:50
- 147 2 [中国软件吧] 哈哈哈,二级市场干了10年,第一次见到水平这么 足智的袁筠 08-0508-05 10:50
- 87 3 [宋城演艺吧] 腌黄老矣尚能饭否? 股友81l1G61200 08-0508-05 10:5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即使再次站上3600,短期调整压力依然巨大,经济 从今我叫牛AC 08-0508-05 10:50
- 92 1 [中国建筑吧] 农行不仅填完权,股价即将再创历史新高! 股友7E6l353218 08-0508-05 10:50
- 133 2 [螺纹钢吧] 地产有什么消息吗 有耐心的袁玺17 08-0508-05 10:50
- 89 0 [中国重工吧] 看15分钟资金博弈线只有小单流入,其它大量资金 冰鱼飞翔 08-0508-05 10:50
- 79 0 [华宏科技吧] 我说得跌5个点吧.这个票没有底的.稀土板块红也 如何才能回本 08-0508-05 10:50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机器人那么热,董秘来句没关系,昨天下午被骗进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0:50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抓起来 股友3zFnIg 08-0508-05 10:50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反者道之动:眼见他起高楼,眼见他宴宾客,眼见 股民程咬金 08-0508-05 10:50
- 116 0 [协创数据吧] 京仪也是8.1减持1600万,昨日多你半点,今翻红 偏相虎山行 08-0508-05 10:50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为了保护股民的切身利益,股市应该做到,公平公 章鱼帝的智慧 08-0508-05 10:5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啥时候放量啥时候熄火 股友33c52Y1892 08-0508-05 10:50
- 87 0 [吉宏股份吧] 啥利空都只影响a股,不影响港股 股友71705Oy260 08-0508-05 10:50
- 108 0 [奥特维吧] 9月1日就解禁2268万股,先弃后取。纳入自选股观 梧桐树777 08-0508-05 10:50
- 83 0 [寒锐钴业吧] 其他俩破前高,你不涨就算了,还喋喋不休 股友22E07p6560 08-0508-05 10:50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大家看到没有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0508-05 10:50
- 83 0 [皇氏集团吧] 股价只有贝因美的一半都不到了,肯定要追赶的, 星存大海 08-0508-05 10:50
- 92 0 [比亚迪吧] 机构,小散却在抄底,可笑,要知道机构跑路可不 李李视角观察 08-0508-05 10:50
- 108 2 [欧菲光吧] 早盘出了1半,看来是正确的。 股友077e965r98 08-0508-05 10:50
- 126 2 [片仔癀吧] 今年能到210吗? 股友153nx92308 08-0508-05 10:50
- 84 0 [万安科技吧] 无耻至极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8-0508-05 10:50
- 73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1.42感觉买了吧,不要藏着掖着。 Moon股圈交流 08-0508-05 10:50
- 76 0 [福龙马吧] 评论区这么多人说你不行,你硬气一下 基民139z73W771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首旅酒店吧] 在垃圾股里浪费行情 基民3357p97X07 08-0508-05 10:50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补缺口再买了 浪迹北交 08-0508-05 10:50
- 73 0 [万兴科技吧] 就这吗?砸快点 柔美的秦古力娜扎 08-0508-05 10:50
- 89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高点应该就是4.03 袁睿博 08-0508-05 10:50
- 86 1 [索通发展吧] 高位的瑟瑟发抖 涅槃之路 08-0508-05 10:50
- 164 5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在这个位置上接盘的都是些啥人呀? 精灵仙子 08-0508-05 10:50
- 86 1 [游族网络吧] 人家往上走这个怎么往下呢?超大资金玩命的出, 阿土图 08-0508-05 10:50
- 123 5 [新时达吧] 哎,当时留了国机精工和你,卖了国机,全仓了你 衰运走好运来 08-0508-05 10:50
- 105 0 [XD亚星锚吧] 今天这个盘口必跌啊。。。太明显了,早盘怎么还 大绿狗豆 08-0508-05 10:50
- 85 0 [三角防务吧] 丫的 西索猎人 08-0508-05 10:50
- 76 0 [湖南裕能吧] 像不像一条四购? 股友12e54v89t 08-0508-05 10:50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明值不了几个钱的股票,咋会有这么多人炒作博 努力之菠萝 08-0508-05 10:50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今日结束,下午回去 家财成章地哪吒 08-0508-05 10:50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St华通真厉害 股友UBxeB8 08-0508-05 10:50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清底仓25再来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508-05 10:50
- 113 0 [合众思壮吧] 长城军工跳水啦 越涨越买越涨 08-0508-05 10:50
- 106 0 [上海建工吧] 帮上海建工想个霸气点的名字 散户朋友请留步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东百集团吧] 红了呀,不错,走一个看看 风雷堂堂主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迅游科技吧] 华军经典反指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8-0508-05 10:50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105.88对子顶,不跑等被埋 股友H1Q0169531 08-0508-05 10:50
- 89 1 [陇神戎发吧] 没完没了是吧?两天涨这么点,合着一天都跌回去 上海南翔炒家 08-0508-05 10:50
- 88 1 [达安基因吧] 连续几天开盘最高点了?这个庄真够恶心的!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8-0508-05 10:50
- 93 1 [三力制药吧] 坐好了,等下起飞了 请给我涨停 08-0508-05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