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5 [中国石化吧] 请问中石化今年还有分红吗 基民G60v899956 08-0608-06 12:53
- 113 0 [中央商场吧] 中央商场地处华东第一商圈南京新街口核心地段,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8-0608-06 12:53
- 359 3 [长城军工吧] 就问还有谁,谁懂这句话的含金量,不关注我的一 ooinnnn12暴富 08-0608-06 12:53
- 108 1 [苏州高新吧] 房地产最后是不是最后都要合并重组呀,就跟证券 对韭当割lqt 08-0608-06 12:53
- 85 1 [创新药吧] 军工的天下,医药没戏 慧谷姐姐 08-0608-06 12:53
- 303 3 [晨曦航空吧] 真好,明天取现撤退。这几年遍体鳞伤…… 沂城六哥 08-0608-06 12:53
- 62 0 [汇添富美元债债券(QDII)人民币C吧] 为什么收益不匹配? 豪爽泼辣的哥怡萱 08-0608-06 12:53
- 74 0 [东方国信吧] 散户的命 痛痛快快de菠萝 08-0608-06 12:53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再赚两万多 红箭侠123 08-0608-06 12:53
- 1720 0 [翰宇药业吧] 是利拉鲁肽注射剂,目前国内还在药监委上市审批 股友51297ZW272 08-0608-06 12:53
- 77 2 [利德曼吧] 买这只股票都是闲钱来的,就值当的大额定期存款 股友MxoVx1 08-0608-06 12:53
- 99 2 [福斯特吧] 减持前不应该把股价拉起来吗?主力又不傻,低位 奋发的琉璃 08-0608-06 12:53
- 95 1 [海信家电吧] 持仓半年,还亏10个点,意难平 股友dI68859288 08-0608-06 12:53
- 583 6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是国内CoWOP领域的先进公司。光力科技 股友5xloOIWu 08-0608-06 12:53
- 191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坤哥近期还可以 基民uPnN1X 08-0508-06 12:53
- 1041 5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回头来看啥都不想说了 顺风而动666666 08-0508-06 12:53
- 109 2 [金鹰股份吧] 最后一刻封个板 幸福的陶佑超 08-0508-06 12:53
- 76 0 [国泰海通吧] 踏空着急了! 股友viGdnu 08-0608-06 12:53
- 108 0 [国机精工吧] 南方精工下午也要起飞() 小马不会炒股票 08-0608-06 12:53
- 154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世界都知道那一定不要了。 基民2EdUac 08-0608-06 12:53
- 143 4 [南京熊猫吧] 机器人涨你也不涨,军工也不涨,通信也不涨,究 股友t132c35723 08-0608-06 12:53
- 78 0 [江海股份吧] 还以为要进二呢 飞的多高 08-0608-06 12:53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ma 志在四方156 08-0608-06 12:53
- 152 0 [兴全招益债券C吧] 8月6号郑多多操作:不等了,我个人开个新仓。 郑超多 08-0608-06 12:53
- 253 0 [基金动态吧] 布局红利,对冲风险! 债基养基人 08-0608-06 12:53
- 72 0 [天龙集团吧] 我已经满仓 大鹅克星 08-0608-06 12:53
- 109 1 [奇正藏药吧] 主力昨天在跌停板上拿货,就是为了今天砸盘,然 捉妖师 08-0608-06 12:53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踏空着急了! 股友viGdnu 08-0608-06 12:53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你这辈子吃不上3只菜 羅東I 08-0608-06 12:53
- 6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国证指数现在投最划算,人形占比高,盘中 是只猫咪 08-0608-06 12:53
- 97 0 [退市苏吴吧] 玩ST的都是赌,都是想一把回本,自己也曾是同样 日益倍曾先生 08-0608-06 12:53
- 71 0 [XD长电科吧] 哎 歪歪有苹果 08-0608-06 12:53
- 78 0 [飞天诚信吧] 东方国信带不动这勾货 股友699567um22 08-0608-06 12:53
- 157 4 [广立微吧] 来不来一个涨停板呀,还不拉起来,鸡哥可要清仓 股神_温鸡哥 08-0608-06 12:53
- 123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今年医药板块表现亮眼,东方红医疗升级过去6个 基民a99h011793 08-0608-06 12:53
- 82 0 [三六零吧] 逢低就是买买买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0608-06 12:53
- 84 0 [*ST大晟吧] 买也好,卖也好,最好不要在这乱评论了。 勇敢坚毅的淮叶8 08-0608-06 12:53
- 88 1 [同飞股份吧] 低位叫仙人指,高位就是反着来就对了 翼轻扬 08-0608-06 12:53
- 164 2 [ST惠伦吧] 这波突破太漂亮了!国防etf512670昨天十字星洗 最幸福回家 08-0608-06 12:53
- 490 19 [豪鹏科技吧] 开票有事没看,只好慢慢搞点买排骨的钱。继续搞 马踏祥云来 08-0608-06 12:53
- 77 1 [鸿博股份吧] 突破19.8加仓 z顺势而为w 08-0608-06 12:53
- 4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好样的 穿梭梦境的织梦者 08-0608-06 12:53
- 87 1 [焦煤吧] 来看看有没小作文了 不贷套 08-0608-06 12:53
- 78 1 [中京电子吧] 真特么磨叽,假机器人 迷人的席昆1 08-0608-06 12:53
- 131 4 [威孚高科吧] 最讨厌那个律师总是冒出来,该索赔的早就来找你 我来说三句 08-0608-06 12:53
- 69 0 [长春高新吧] @坚韧的高子轩@三年到600@反过来想查理areyouOK 拓邦涨涨涨 08-0608-06 12:53
- 69 0 [广汽集团吧] 看看他们减持的价位,时间。 黄金包飞T 08-0608-06 12:53
- 89 0 [新天药业吧] 谁割肉出局谁[奸笑](仅限于我和你对赌,不波及 Deep大师兄 08-0608-06 12:53
- 597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今年被视作互联网AI元年,东财互联网C基金聚焦 搞莫斯 08-0608-06 12:53
- 72 0 [拓斯达吧] 36.5左右收盘符合预期 太乙苟圣 08-0608-06 12:53
- 68 1 [上纬新材吧] 都这样了,散户还不跑吗?还是等着站岗 近朱者888 08-0608-06 12:53
- 86 1 [九洲药业吧] 早上不走我的错你为啥这么狠对我毫不手软 温婉可人的叶婕辰 08-0608-06 12:53
- 95 2 [泸州老窖吧] 下午涨停 欧美日韩人间繁华 08-0608-06 12:53
- 91 1 [上海电力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 无言勿语 08-0608-06 12:53
- 99 1 [大叶股份吧] 涨五个点 Anio 08-0608-06 12:53
- 102 3 [中恒集团吧] 2.94买2层仓位 慕春歌 08-0608-06 12:53
- 140 9 [诚志股份吧] 清仓了,搬个凳子来看戏! 江山流水 08-0608-06 12:53
- 112 1 [天府文旅吧] 再说一边,不要涨停。不停涨就好,一直到25 高风亮节的爱清平 08-0508-06 12:53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我在18块很想你 小北吹寒 08-0608-06 12:53
- 76 0 [华天科技吧] 股性不活!气闷 进取的哥翼扬 08-0608-06 12:53
- 110 0 [郑州银行吧] 有毛病啊?那个帖子倒在,我回复失永信概念股? stzqxgs 08-0608-06 12:53
- 93 0 [世嘉科技吧] 这票,时不时就给你拉一波连板。没有理由的时候 职业投机者 08-0608-06 12:53
- 75 0 [韵达股份吧] 准备好手速抢筹码 宿星河 08-0608-06 12:53
- 85 0 [元隆雅图吧] 这里全是幻想狂,这还能涨吗 发财的韭菜新人 08-0608-06 12:53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抄底今天中午下班一看天塌了 还是当年的明月 08-0608-06 12:53
- 552 3 [航天科技吧] 和建设工业上个月7月17号走势一模一样,主力开 常玉路 08-0508-06 12:53
- 116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服务机器人在医疗、教育等领域加速应用,市场空 戏5171 08-0608-06 12:53
- 77 1 [韵达股份吧] 调整到六块五就开始起飞了大家拿好 发财如意 08-0608-06 12:53
- 120 3 [三川智慧吧] 终于见到万手买单了,给我拉涨停吧 兴高采烈3 08-0608-06 12:53
- 111 3 [中航沈飞吧] 一卖就涨,我真服了 宁J1MK46 08-0608-06 12:53
- 91 1 [*ST亿通吧] 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,22亿的市值,股东数量 稳了丨又涨停 08-0608-06 12:53
- 73 0 [贝瑞基因吧] 跑跑跑!!快跑 会吃折耳根 08-0608-06 12:53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涨停 勇敢的舒豪16 08-0608-06 12:53
- 85 0 [恒银科技吧] 昨天的拉尾,今天的高开,主力都是为了出货, 透彻的钱丽5 08-0608-06 12:53
- 74 0 [涛涛车业吧] 老庒一直在出货,新进资金就看硬不,否则又是半 AAA11113978 08-0608-06 12:53
- 72 0 [西宁特钢吧] 都走A了还这么多人抱着幻想 一键涨停123 08-0608-06 12:53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要命的,今天做了个反T JSCZ82705 08-0608-06 12:53
- 75 0 [星源材质吧] 怎么没量呢,钱到哪里去了呢 西雅图活阎王 08-0608-06 12:53
- 162 0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(000589)当前股价4.57元,无涨跌变动 心灵的呼唤 08-0608-06 12:53
- 82 0 [威孚高科吧] 咱了 一生二三生万物 08-0608-06 12:53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竟然还有人买,这些人牛! 财福_Q8 08-0608-06 12:53
- 140 4 [永泰能源吧] 快上车,极限拉扯 jdhjkmmmdjnn 08-0608-06 12:53
- 72 0 [远东传动吧] 兄弟们满仓干, 好很好非常好88 08-0608-06 12:53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牛市结束了,你可能都还趴在地上 调皮的肉肉 08-0608-06 12:53
- 218 15 [楚天龙吧] 29.3的朋友有没有? 福田路社区 08-0608-06 12:53
- 93 4 [雷迪克吧] 别涨,洗死他们,顺便让我把仓位加满 二次元炒股仙人 08-0608-06 12:53
- 315 7 [中创环保吧] 我踏空了,我反思自己,同时祝福持仓的股友。但 横竖都是韭菜 08-0508-06 12:53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开盘之前的集合竞价挂单是一种规则,本身就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608-06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