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股真的没有人来管管了吗 空梦贝勒 08-0608-06 09:36
- 48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大盘不行这货要不要跟跌? 火云股神 08-0608-06 09:36
- 103 1 [泰恩康吧] 留下的发财。先调仓到别的强势股。就按这走势, moxia 08-0508-06 09:36
- 47 0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还很尿性 FFXQ2079901 08-0608-06 09:36
- 75 0 [国盛智科吧] 反弹到33 CHN95C21 08-0608-06 09:36
- 68 0 [新和成吧] 一根穿头破脚大阴线可期 股友601963xT87 08-0608-06 09:36
- 64 0 [中国平安吧] 冲高套人 有正义感的柳沛14 08-0608-06 09:36
- 56 0 [光威复材吧] peek概念是假的 不胜无归 08-0608-06 09:36
- 48 0 [中铁工业吧] 打个卡,连绿9天了 股友679h17532A 08-0608-06 09:36
- 47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跌停无疑 股友80P98A0609 08-0608-06 09:36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单抛跑路,小单自拉诱多,你敢买吗? QSLS 08-0608-06 09:36
- 63 0 [鲁泰A吧] 耐心持股等待领红利对应下跌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8-0608-06 09:36
- 47 0 [红旗连锁吧] 你涨过嘛?要这样跌 利落的张港 08-0608-06 09:36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果然是涨一分钱就跌停 股友9F5I038973 08-0608-06 09:36
- 212 0 [视觉中国吧] 吓出一身冷汗 黑乎乎的吗回家 08-0608-06 09:36
- 49 0 [晨曦航空吧] 天天一样的戏码,冲高回绿 股友96A657w839 08-0608-06 09:36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请开始你的三分钱织布教学 泽宇天才少年03 08-0608-06 09:36
- 48 0 [汉商集团吧] 真是垃圾呀,怎么一买就是垃圾 股友g07806569f 08-0608-06 09:36
- 51 0 [九洲药业吧] 太衰了 我是来学习的哇 08-0608-06 09:36
- 58 0 [比亚迪吧] 垃圾中垃圾,浪费时间 WangRain 08-0608-06 09:36
- 62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减持利空,十元以下买 财源为富de珮柔 08-0608-06 09:36
- 46 0 [昭衍新药吧] 加油加油加油 涨跌看淡 08-0608-06 09:36
- 46 0 [中欣氟材吧] 好股永远是好股,垃圾永远是垃圾,不要在垃圾堆 鸿运当头发财有道 08-0608-06 09:36
- 66 0 [山煤国际吧] 潞安环能下来了,gg 拖阿拖 08-0608-06 09:36
- 63 0 [科华控股吧] 走掉 通哥短线 08-0608-06 09:36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数板 永恒圣魔 08-0608-06 09:36
- 75 0 [华茂股份吧] 分红要除息,持有短的要上税,还要贴权,这多重 股友X89VXK 08-0608-06 09:36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低开高走 江苏蓝宝6号专家 08-0608-06 09:36
- 43 0 [晨曦航空吧] 这股适合每天做T 炒股为买梦中情车 08-0608-06 09:36
- 65 2 [天秦装备吧] 快跑,庄家已经给机会了 守望我的麦田 08-0608-06 09:36
- 142 4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抗住,已经满仓了 西风归来 08-0608-06 09:36
- 186 1 [碧水源吧] 明天涨停 热情的秦全 08-0608-06 09:36
- 14588 28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C吧] 华泰 看_好多达不溜 08-0508-06 09:36
- 72 0 [上海电影吧] 还在小妖啊,你去几个短视频看看,全是东极岛。 空空空多多 08-0608-06 09:36
- 50 0 [中安科吧] 亏的不多的兄弟还是卖了吧,在这里会给磨死。 吉祥如意123456 08-0608-06 09:36
- 85 0 [通鼎互联吧] 华泰证券研报称,区别于市场主要从AI发展阶段提 国模1959 08-0608-06 09:36
- 19 0 [上纬新材吧] !!!! 基民b1gNOu 08-0608-06 09:36
- 162 0 [孩子王吧] 看大势赚大钱 一个机进的老铁 08-0608-06 09:36
- 49 0 [中央商场吧] 套在垃圾票里了!今天又是这垃圾浑浑噩噩的一天 天天赚的盆满钵满 08-0608-06 09:36
- 53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股的股性,有高点就出,最好别贪,贪了就是 狠心的颜雨 08-0608-06 09:36
- 53 0 [三力制药吧] 10日线不破全仓拿住 楚人飞飞 08-0608-06 09:36
- 44 0 [电投绿能吧] 垃圾 财运为富de金锁 08-0608-06 09:36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确实牛批 KevinJay 08-0608-06 09:36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撤单晚了一秒 股友678w5980m3 08-0608-06 09:36
- 187 0 [昇兴股份吧] 一起来投票 溯溪而上 08-0608-06 09:36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气笑了 登山的孔子 08-0608-06 09:36
- 54 0 [顶点软件吧] …… n685613303900818 08-0608-06 09:36
- 49 0 [华宏转债吧] 原来是要减持 小冫中 08-0608-06 09:36
- 60 0 [浙农股份吧] 只能说这种减持个不停的股根本没有希望 选的昵称被占用了 08-0608-06 09:36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贪心付出的代价,不知道要在这里丢多少钱走 善良的H 08-0608-06 09:36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还得是pcb 股友01032X9u66 08-0608-06 09:36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当初我持有的时候它天天半死不活,最近怎么牛气 向善1010 08-0608-06 09:36
- 63 3 [柳钢股份吧] 全天最高点已现,你们记住了吗 Kk59 08-0608-06 09:36
- 101 2 [汉王科技吧] 友情提示,不要买,小心挂山顶上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0608-06 09:36
- 157 3 [大位科技吧] 已经减持过1.5亿了,难的时候已经熬过去了,幸 认知破局 08-0608-06 09:36
- 53 0 [中航西飞吧] 最后一拉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8-0608-06 09:36
- 51 0 [朗玛信息吧] 快跑啊,杀猪盘 搅事棍子 08-0608-06 09:36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哎,太磨人了!!走成这样真是失败啊!!! 生财四海八方来 08-0608-06 09:36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真的要去10元一下了 小韭菜11 08-0608-06 09:36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乱炒一顿后彻底凉凉,纯拉及 股友I6xYnL 08-0608-06 09:36
- 48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垢b天天开盘就是跌跌跌跌 股友l5a162 08-0608-06 09:36
- 41 0 [北方长龙吧] 又错过了翻倍机会 牛市辞职炒股 08-0608-06 09:36
- 95 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24年营收825亿,市值1200亿,晶科24年营收9 股友k9eVn6 08-0608-06 09:36
- 49 1 [上海建工吧] 又是拉胯的一天。 山东莱芜刘一手 08-0608-06 09:36
- 97 1 [贝因美吧] 开盘看能不能放量快速拉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608-06 09:36
- 63 1 [东睦股份吧] 中报没有亮点。会是利空出尽吗? 股友55a80c8705 08-0608-06 09:36
- 90 3 [振东制药吧] 黎明前的黑暗。 文武不败 08-0608-06 09:36
- 71 1 [华兰生物吧] 突破17,就在今天 有创造力的潘博15 08-0608-06 09:36
- 949 3 [指南针吧] 资金大幅流出1个多亿,在出货了明天大跌 振动制药剑指5块2 08-0508-06 09:36
- 63 0 [大智慧吧] 看着银行赚钱你就甘心当陪衬,真不知道你们咋想 股友8100i1e951 08-0608-06 09:36
- 50 0 [莱宝高科吧] 大单卖,小单买! 股友F3F9786952 08-0608-06 09:36
- 45 0 [先进数通吧] 看盘5分钟又是量化无量盘哈哈 A股动力 08-0608-06 09:36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comboby 七夜tor 08-0608-06 09:36
- 48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运气不错最近:从阳光诺和转到君实生物,连续踩 傲天独世 08-0608-06 09:36
- 53 0 [*ST椰岛吧] 看看岩石真该卖了周五买岩石了啊 股友n02P181919 08-0608-06 09:36
- 41 0 [联芸科技吧] 太垃圾,每天开盘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608-06 09:36
- 75 1 [宝钛股份吧] 啥意思 股友209Z9d7613 08-0608-06 09:36
- 1194 13 [数字认证吧] 坐稳了,数字认证必炒到55_60,专门挑我卖出的 三体股市 07-3108-06 09:36
- 55 0 [万科A吧] 不当人了吗 有条理的梅津7 08-0608-06 09:36
- 50 0 [大众交通吧] 天天砸盘 欠2个涨停板 08-0608-06 09:36
- 54 0 [秦川机床吧] 别这么快就啊 神秘大胖 08-0608-06 09:36
- 53 0 [振华风光吧] 长城军工北方长龙 股友LzUr5E5775 08-0608-06 09:36
- 57 0 [金隅冀东吧] 又是凉凉的一天 你尴尬不 08-0608-06 09:36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再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608-06 09:36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 股友75I697920q 08-0608-06 09:36
- 56 1 [国联股份吧] 额怎么可能有溢价,找机会继续砸! 鹏废绿能 08-0608-06 09:36
- 195 7 [建材ETF国泰吧] 亏了八个点了,要不要卖 幸运鹅呀 08-0508-06 09:36
- 49 0 [聚隆转债吧] [强壮] 海哥可转债 08-0608-06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