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佳缘科技吧] 红娘也能蹭军工? 徐堰兵1 08-0608-06 12:28
- 106 0 [益佰制药吧] 艾迪的教训,根本没让窦反思。 财神许我上上签 08-0608-06 12:28
- 117 3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今天A股雅江股普遍跌停标志雅江热点结束了。 谨慎怀疑 08-0608-06 12:28
- 215 0 [华银鼎利债券A吧] yyds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转债+股票 股友91k339I500 08-0608-06 12:2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用不着过多久吧?一两个月之内。肯定很多人要拍 一点点资讯 08-0608-06 12:28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出货,明天砸盘 沉着冷静的章洋潇 08-0608-06 12:28
- 157 0 [国泰多策略收益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国泰多策略收益灵活配置混合C$加10000元昨日股 寻找债基1 08-0608-06 12:28
- 447 4 [利德曼吧] 底部筹码分布都没动老庄没走,强力洗盘吸筹。 股友92220w36E7 08-0608-06 12:28
- 96 1 [荣科科技吧] 这支股票涨一点,萨比董秘就出来狂吠,真的有病 股友O511Z18797 08-0608-06 12:28
- 81 0 [交通银行吧] 不做T就冲高回落,一做T就飞。神经了 炒股返贫 08-0608-06 12:28
- 172 3 [景嘉微吧] 最近有大资金进来,应该是有啥没公开的好消息, 股友39H78273g5 08-0608-06 12:28
- 99 1 [獐子岛吧] 扇贝游回来没?? 晴朗星空6 08-0608-06 12:28
- 149 7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请问下大家多少的本 妩媚迷人又温柔 08-0608-06 12:28
- 71 1 [山河智能吧] 介入山河智能 YZTCQ50S 08-0608-06 12:28
- 73 0 [利民股份吧] 马上减持了 向上的一天 08-0608-06 12:28
- 90 0 [苹果吧] $苹果(NASDAQ|AAPL)$ 股友2G1H270816 08-0608-06 12:28
- 72 0 [中国重工吧] 翻倍 股海大浪哥 08-0608-06 12:28
- 71 0 [倍加洁吧] 一个垃圾口罩公司也这样逗B 勤勉的贺珂昊 08-0608-06 12:28
- 160 0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机器人板块补涨,拓普每年的走势都是大箱 爱喝水的小甲虫 08-0608-06 12:2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建工经营现金流量每股亏2.6199元情况很糟糕 上海阿富根 08-0608-06 12:28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恐怖如斯。加自选了一年了,一直恐高不敢入。最 一点点资讯 08-0608-06 12:28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6月名义工资加速增长 为进一步加息添动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2:28
- 81 1 [中国银河吧] 主力大哥还不拉,再磨叽我又加仓了 赢财16388 08-0608-06 12:28
- 100 2 [汉桑科技吧] 盘面看,机构是能跑就跑了! n885813368269474 08-0608-06 12:28
- 119 4 [山东墨龙吧] 卖飞就说卖飞,全身就剩嘴 给我个面子 08-0608-06 12:28
- 1747 12 [北方长龙吧] 8.5收盘,心中只有那两个字 深深爱股 08-0508-06 12:28
- 135 0 [上海能源吧] 大河财立方消息】8月4日,国家统计局发布2025年 股友jJDDOk 08-0608-06 12:28
- 90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已废了,30个交易日起不来 T飞188次 08-0608-06 12:28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低洗高刨刨刨 08-0608-06 12:28
- 386 0 [海兰信吧] 大家可以关注这档个股,002773康弘药业:作为创 升浪出击 08-0608-06 12:28
- 90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下午会不会启航?各位大佬 n1400238833787d17804 08-0608-06 12:28
- 221 0 [莱宝高科吧] 这是啥意思?主力拿的直尺画的线?一上午5000万 目标一月3个k 08-0608-06 12:28
- 97 0 [经纬辉开吧] 大神们,那个最新的开庭公告在哪查啊? 富阳小股东 08-0608-06 12:28
- 388 2 [宁波华翔吧] 在搞什么做个饭的功夫咋成交了明天不就凉凉了 西飞炒家 08-0608-06 12:28
- 97 1 [瑞丰光电吧] 5.99磨半天上不去,下午要跌了吧。。。 股友9g39231p55 08-0608-06 12:28
- 105 0 [传艺科技吧] 不出放量的大阳线就不要碰,5和10天线都还在20 随心所欲179179 08-0608-06 12:28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今天怎么翘板收盘都是地板 交易怪兽 08-0608-06 12:28
- 70 2 [北纬科技吧] 上纬不让我们上,我们就上北纬,合情又合理 依山落蜀川 08-0608-06 12:28
- 77 2 [金一文化吧] 我买了,不跌都是怪事儿,唉!买啥啥跌! 股友186o0Y6763 08-0608-06 12:28
- 147 2 [中国船舶吧] 记得这个是A股第一个上100元股票? 股友z989203k55 08-0608-06 12:28
- 437 2 [马钢股份吧] 我之前的名字叫牛市钢铁王,一直在这个古巴发贴 横木生财 08-0608-06 12:28
- 91 1 [中科创达吧] 按照量化策略,今天是上冲日买点,怎么不涨呢? abcdxyza 08-0608-06 12:28
- 206 6 [协创数据吧] 各位大哥大姐,我前天77割的,现在这股还能进吗 牛市要来了2025 08-0608-06 12:28
- 151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问题是有传言比亚迪就是地产界的某大, comline 08-0608-06 12:28
- 130 7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清仓清仓清仓清仓保命跑!清仓清仓清仓清仓保命 富哥大泽 07-0708-06 12:28
- 135 0 [上纬新材吧] 钱都被外资赚走了,别接盘吧兄弟们 昱驰私募 08-0608-06 12:28
- 92 0 [展鹏科技吧] 就这玩意还想展鹏高飞上涨,我劝公司改名叫彻4 基民R9827p3883 08-0608-06 12:28
- 226 0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七月营收再创新高 深情的许芯蕊4 08-0608-06 12:28
- 76 0 [昊志机电吧] 卖飞的急了,继续大涨吧,别让他们上车 只想赚1000万 08-0608-06 12:28
- 93 0 [博腾股份吧] 亏损股的股价必然要回归它的本来价位!这个位置 股友23c3Q81983 08-0608-06 12:28
- 49 0 [*ST实达吧] 11快跑啊快跑快跑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8-0608-06 12:28
- 95 0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,处于变盘点,向上概率大! 狐狸先生8888 08-0608-06 12:28
- 213 0 [彩虹集团吧] 竟价跑了,狗主力让你们砸,咋天抄的底挣了0.5 A股炒神 08-0608-06 12:28
- 113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目前来看,机器人国证指数最值得投,今天涨得最 有国才有家啊啊啊 08-0608-06 12:28
- 103 0 [ST文峰吧] 今年大盘上涨那么多,这货还跌了几个点,全市场 道骨的松茗 08-0608-06 12:28
- 84 0 [北大医药吧] 这个股只要有赚的就要跑的快 股友hZgvDV 08-0608-06 12:28
- 69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巨天霸能建,电建不涨,你只能按下跌按扭,存量 独行者2024110707 08-0608-06 12:28
- 245 1 [沧州大化吧] 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 月小侨 08-0608-06 12:28
- 152 3 [和而泰吧] 要跑赶紧跑,不然三年跑不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608-06 12:28
- 215 8 [众安在线吧] 它有那么好的业绩就是不长,不知道憋什么大招。 飞瀑的赫泽 08-0608-06 12:28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废了废了 温柔敦厚的梅琛桦 08-0608-06 12:28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阶段性调整时,才是个股有机会上涨之时。大 学无止步 08-0608-06 12:28
- 257 0 [爱乐达吧] 干就完了 诚恳的欧阳翔云 08-0608-06 12:28
- 111 0 [上海电力吧] 2024年,公司新增新能源装机容量222.55万千瓦, grenham 08-0608-06 12:28
- 74 2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继续加仓银行股。 霸王花来了 08-0608-06 12:28
- 92 2 [海能达吧] 被深套大半年了,就每天这个比样真不知道是走还 股友MWRSzY4304 08-0608-06 12:28
- 77 1 [中衡设计吧] 没热点,拿什么涨停 最终都是空 08-0608-06 12:28
- 81 0 [振华科技吧] 左手倒右手靠什么起飞? 平遥古城很平凡 08-0608-06 12:27
- 76 0 [ST诺泰吧] 优秀的企业不要太在意短期波动,往长了看 从容的金融小单车 08-0608-06 12:27
- 72 0 [科净源吧] 明天都不一定会止跌,要看主力的意思 qwertyu168 08-0608-06 12:27
- 78 1 [东方国信吧] 还是来了!!! 慢慢来不要着急 08-0608-06 12:27
- 96 1 [西藏药业吧] 42块多的价格,合理偏低了,买一点 大吉有余得楚留香 08-0608-06 12:27
- 139 5 [常青科技吧] 要涨停? 豫QW45N1 08-0608-06 12:27
- 97 2 [江海股份吧] 我27.69冲进来奔涨停的你就这样对我吗真是服了 严公子如玉 08-0608-06 12:27
- 127 4 [新光药业吧] 跌这么多把前面追的全套住了,还在想洗盘呢,砸 股友H4rQHF 08-0608-06 12:27
- 501 5 [中航西飞吧] 你们消息这么落后吗?第三款都出来了西飞的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8-0608-06 12:27
- 79 1 [ST新华锦吧] 这个庄是真的垃圾 股友ZUOtbr 08-0608-06 12:27
- 260 3 [广东建科吧] 能冲到30吗? 李箐李箐 08-0608-06 12:27
- 223 4 [华民股份吧] 一字涨停! 数字财富谈 08-0508-06 12:27
- 174 2 [华电新能吧] 股价接近技术分析中的支撑位或阻力位,投资者基 股友22g0099U86 08-0608-06 12:27
- 123 2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还没跌破24,真强悍!还好,继续板块垫 一棵小小树 08-0608-06 12:27
- 84 1 [铂力特吧] 今天军工涨的不要不要的,你咋哈起了。装睡吗? 旭日东升的日子 08-0608-06 12:27
- 256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今天三大指数全红,我的全绿 基民FKXrD5 08-0608-06 12:27
- 76 3 [中信证券吧] 还能加仓吗 基民DKuVHx 08-0608-06 12:27
- 188 0 [顺钠股份吧] 中国电力发展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,尤其在可再生 乐兔兔 08-0608-06 12:27
- 75 0 [安利股份吧] 中报可期 设计非常银性 08-0608-06 12:27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别怕,都买,把它推到3600 诙谐幽默的静海2 08-0608-06 12:27
- 73 0 [圣邦股份吧] 躲牛市啊 拿纸吧 08-0608-06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