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山河智能吧] 恒宝我也是类似的情况,哎,就像那个真的很喜欢 cxxxxoax 08-0608-06 14:11
- 91 0 [法尔胜吧] 我就是说主力拿了票子要拉 success729 08-0608-06 14:11
- 77 0 [*ST实达吧] sT 纯真质朴的曹港 08-0608-06 14:11
- 98 2 [LPG吧] 宝子们加多啊!整治一下肿牲 江恩传奇 08-0608-06 14:11
- 224 7 [华阳股份吧] 哭死了,早上开盘看是绿的,7.06卖了,平煤股份 不懂止损的韭菜 08-0608-06 14:11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冲啊,冲一个呀!难道真的是被后门控制住了?就 SK350 08-0608-06 14:11
- 91 0 [中证1000吧] 喊空的老师出来开空了 随便涨停 08-0608-06 14:11
- 83 0 [铜冠铜箔吧] 大盘这几天天天涨这票和大盘抗衡啥意思?理由在 肉肉猛虎 08-0608-06 14:11
- 78 0 [蓝色光标吧] 一伙人在死命的压价 西门吹雪599 08-0608-06 14:1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新潮异动刺激不了美都。 海陆童 08-0608-06 14:11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所谓算力公司没新亮点,没价值拉升机构大卖,后 ww88853 08-0608-06 14:11
- 148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光伏设备板块年度涨幅4%+,北交所年度涨幅40%+ 吉祥钵满地尘心 08-0608-06 14:1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散户每天都洗出好多主力 明智的孩纸 08-0608-06 14:11
- 85 0 [飞龙股份吧] 看我之前发的 八方来财得老夫子 08-0608-06 14:11
- 79 0 [帝科股份吧] 切了一半聚合过来,我来了就应该慢慢跟着聚合了 随便都牛 08-0608-06 14:11
- 166 0 [神开股份吧] 要在10.12到10.15这个套牢区反复试盘,把之前进 归喻00 08-0608-06 14:11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天天吃肉 勇敢的馨雪路17 08-0608-06 14:11
- 82 0 [歌力思吧] 老乡们快上车啊,百秋马上就上市啦,不能让二五 古墓派de尹志平 08-0608-06 14:11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不会真地天吧 明洋啊 08-0608-06 14:11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,以前你蹭蹭蹭的时候,我只能干瞪眼看着。 股友6K699H7801 08-0608-06 14:11
- 81 0 [法尔胜吧] T飞啦 以后只做波段了 08-0608-06 14:11
- 82 1 [华力创通吧] 天天这样 豁达的陈虔1 08-0608-06 14:11
- 76 1 [雄韬股份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9N2i39666 08-0608-06 14:11
- 97 1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票,没有人搞鬼就怪了,大单子不断砸,股东 战狼炒股 08-0608-06 14:11
- 149 4 [天府文旅吧] 放心,会拉起来的 股友26Y9Y89089 08-0608-06 14:11
- 101 0 [利君股份吧] 大胆干不要装了午后上班第二波开启,三十块见。 小小神算 08-0608-06 14:11
- 173 3 [之江生物吧] 明天不知会不会反包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8-0508-06 14:11
- 71 0 [红旗连锁吧] 收盘拉红 七个葫芦姐姐 08-0608-06 14:11
- 82 0 [厦门信达吧] 。8.22 股友h56237235N 08-0608-06 14:11
- 64 0 [利君股份吧] 内蒙涨停了,赶紧上车 股友057Ah60926 08-0608-06 14:11
- 105 0 [阳普医疗吧] 昨天收盘最后跑掉了,10个点,看看形态,太漂亮 不要太得瑟 08-0608-06 14:11
- 75 0 [深水规院吧] 下午拉红 股友65d1i80201 08-0608-06 14:11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涨一分就这幺难吗! n14178356808d789 08-0608-06 14:11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都被震下车了,主力太奇葩了 今夕是何年888 08-0608-06 14:11
- 64 0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8月6日盘中涨停 洪田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4:11
- 552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ETF易方达(512560)上涨2.71%,最新规模创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4:11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人工智能ETF(588730)上涨1.11%,冲击3连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4:11
- 103 0 [太平洋吧] 多年前我15.8做过它,当时亏了点钱走了,后来7 成都素素 08-0608-06 14:11
- 186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长期拿,有突发新闻做波段交易还是稳定的,费用 专注美股投资 05-2608-06 14:11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易方达(159530)强势上涨4.27%,事关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4:11
- 72 0 [中原内配吧] 换主力拿住了! 股友151Y73I509 08-0608-06 14:11
- 92 0 [顺丰控股吧] 大家放心。大盘上涨,他稳住不涨。大盘跌一点, 有礼貌的苗棋 08-0608-06 14:11
- 94 0 [新美星吧] 嘻嘻嘻 技术遛沐木 08-0608-06 14:11
- 74 0 [山推股份吧] 波推不行喔 俏丽的付柯萱 08-0608-06 14:11
- 79 0 [冰轮环境吧] 完了 回本学打版 08-0608-06 14:11
- 82 0 [中国软件吧] 为何半死不活让人受折磨 使劲红红红红 08-0608-06 14:11
- 91 0 [*ST亿晶吧] 庄家脑子被压了,压着不让涨,等治疗好了会涨的 股友187O17273x 08-0608-06 14:11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的我血压真的高搁这里装撕呢25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4:11
- 75 0 [长盛轴承吧] 走了,免得等会绿了 Lafi6821 08-0608-06 14:11
- 73 0 [湖北广电吧] 把明天的期待藏进晚上的隔夜挂单里,愿夜色,给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608-06 14:11
- 69 0 [KEEP吧] 知道自己是AI了???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0608-06 14:11
- 88 0 [紫建电子吧] 量不够,高点今天就在这里了 气球628 08-0608-06 14:11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CS 远离浙江股 08-0608-06 14:11
- 74 0 [上海艾录吧] 什么情况? 肉丸三号 08-0608-06 14:11
- 79 0 [复旦张江吧] 孵蛋垃圾 纯真善良的黎童坤 08-0608-06 14:11
- 79 0 [浙江世宝吧] 二股东操盘手高调进场哈哈 n7120137956153100231 08-0608-06 14:11
- 92 0 [崇达技术吧] 就等PCB回流的哨声一响,你就一马当先吧 沉默的殷嵘 08-0608-06 14:11
- 71 0 [川能动力吧] 特能摸鱼,套了看看不加。没必要为垃圾加钱 我是韭菜来砍我啊 08-0608-06 14:11
- 63 0 [多晶硅吧] 浙江游资不滚,还跌不了哇,屠龙刀屠恶龙 股友55Xi901563 08-0608-06 14:11
- 87 0 [中国卫星吧] 连个军工ETF也干不过,太草单 健康的荞麦面2 08-0608-06 14:11
- 76 0 [润达医疗吧] 诱多,发套 一年一亿分 08-0608-06 14:11
- 84 0 [嘉亨家化吧] 看不懂了!这种行情还跌怎么回事儿!被诅咒了吗 多文发财地曹操 08-0608-06 14:11
- 77 0 [盈方微吧] 垃圾永远 俊秀de多洛莉丝 08-0608-06 14:11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上海电机涨了 春秋战国时代168 08-0608-06 14:11
- 76 0 [申达股份吧] 妈的昨天吹了人呢 股友oZwWlk 08-0608-06 14:11
- 78 0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就是要小散现在都走光,小散怎么不看它的形 n138913378344602 08-0608-06 14:11
- 69 0 [步步高吧] 我会拿到你过年的 西飞炒家 08-0608-06 14:11
- 86 0 [道氏技术吧] 赚了1200跑得快这狗差一直蛋蛋抛大单抛走了不管 秋天的分7142 08-0608-06 14:11
- 81 0 [豪威集团吧] 昨天的大高开加上前天的阳线,我还以为是反转信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0608-06 14:11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不要买这个股 美股历史新高 08-0608-06 14:11
- 78 0 [顺网科技吧] 来两个涨停吧 股友00w131B080 08-0608-06 14:11
- 92 0 [ST德豪吧] 何以解忧唯有涨停 斐然亨通地扫地僧 08-0608-06 14:11
- 66 0 [蓝箭电子吧] 绊倒体 殳申巴非特 08-0608-06 14:11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两第一:盐湖股份碳酸锂锂资源国内第一!川能动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4:11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真的有必要这么多压单吗 乘风sirius 08-0608-06 14:11
- 67 0 [山东墨龙吧] 毁了 天天红加油 08-0608-06 14:11
- 104 2 [森麒麟吧] k线蓄势待发,今天要能收上19.47,就将开启上涨 三十年还在股市 08-0608-06 14:11
- 77 0 [福莱特吧] 给你起个英文名字叫福来特跌 英俊潇洒的沐泽6 08-0608-06 14:11
- 72 0 [依米康吧] 知道它会绿!这苟,东西 傻乎乎5858 08-0608-06 14:11
- 64 0 [孩子王吧] 真恶心 坦荡得小白 08-0608-06 14:11
- 97 0 [药石科技吧] 再涨3%,A股就要10年新高了。突破3700,后面没 老顽童驰骋股市 08-0608-06 14:11
- 79 1 [*ST启环吧] 指数新高,股票躺着不动,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大老 废掉这只股票 08-0608-06 14:11
- 96 1 [国光电器吧] 都一点五亿了,还差那点吗?笱庄赶紧再射一亿进 股友9K3i690691 08-0608-06 14:11
- 84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如果来个二0厘米,那就太牛逼了! 卫生的华娴2 08-0608-06 14:11
- 114 1 [百克生物吧] 国内带状苞疹疫苗龙头 股友73R0813E87 08-0608-06 14:11
- 111 2 [正邦科技吧] 我撤了,后会有期 超凡脱俗的许寄琴 08-0608-06 14:11
- 111 2 [长白山吧] 头顶三柱香 浅浅余寒春伴 08-0608-06 14:11
- 128 4 [健帆生物吧] 尖反生物,它到底是有什么障碍,从一百多下来, 道是日常 08-0608-06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