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7 [长荣股份吧] 缩量到极致,还能怎么走? 股友26333CP618 08-0608-06 14:59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你大哥天路早盘跌停,还想变哪去 摸金校尉老K 08-0608-06 14:59
- 74 0 [汉王科技吧] 这波出货,漂亮 巨娃无敌 08-0608-06 14:59
- 84 0 [江南化工吧] 一分钱玩一天,你甜蜜的也是闲 不会回本的木头 08-0608-06 14:59
- 79 0 [南极电商吧] 各方面指标都提示短线反弹了,买进一万股了。反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8-0608-06 14:59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连续2日,没有大主力进来,明显跑路了! 股友3061FW7090 08-0608-06 14:59
- 73 0 [横河精密吧] 20日线见了 股友jQCCCa 08-0608-06 14:59
- 89 0 [上海电力吧] 跟着煤炭跑 有条理的小鱼 08-0608-06 14:59
- 104 2 [方正科技吧] 又创今天的新低! 经常赚不到钱 08-0608-06 14:59
- 93 0 [常熟汽饰吧] 大盘大涨,板块指数大涨,这股始终不涨 终生持股者 08-0608-06 14:59
- 92 0 [中国中冶吧] 又是一分钱玩儿了一天 股友2697G99W52 08-0608-06 14:59
- 98 0 [天齐锂业吧] 在期货带领下强势站上五日线。 股友3C8877385W 08-0608-06 14:59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做t的,那几位女士去哪里, 你是幸运之星 08-0608-06 14:59
- 90 0 [南方精工吧] 完蛋今天又成,明天机器人大概率调整。又要套好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8-0608-06 14:59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有大哥在别怕明天肯定红开 股友9795p82Z95 08-0608-06 14:59
- 84 0 [国货航吧] 新股没有多少套牢盘,可以适当估值高一点 身陷黑市难自拔 08-0608-06 14:59
- 85 0 [奇正藏药吧] 趋势已经彻底走坏了,后面就是阴跌向下了 左侧耐心右侧胆识 08-0608-06 14:59
- 94 0 [隆鑫通用吧] 舍不得你啊,还没回本.今天我准备下班了 勤奋的qin 08-0608-06 14:59
- 79 0 [天壕能源吧] 天天阴跌 没有打不败的敌人 08-0608-06 14:59
- 46 0 [安徽建工吧] b玩意 眼白光 08-0608-06 14:59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路过,返抽向下,还得跌 ai应用冲冲冲 08-0608-06 14:59
- 95 0 [神通科技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谁知是个二百五 红红火火明 08-0608-06 14:59
- 99 0 [新金路吧] 果然紧跟益达哥,问题就是人家反弹时怎么不跟 君自2024解套 08-0608-06 14:59
- 82 0 [联诚精密吧] 做个人吧,砸盘的狗 广渠路大佬 08-0608-06 14:59
- 86 0 [中船科技吧] 野百合也会有春天 弱股三千只取一瓢 08-0608-06 14:59
- 96 1 [红宝丽吧] 有没有过尾盘涨停的啊?最后几分钟,哈哈哈 钱太太 08-0608-06 14:59
- 79 1 [金盾股份吧] 草这个鸡毛烂股一点也没有和军工有关系就是个 天天向上是我 08-0608-06 14:59
- 158 5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到底是庄家故意压价,还是量化程序设定啊 股友097T8h0055 08-0608-06 14:59
- 122 2 [恒宝股份吧] 19进来,20.20走了,虽然不是最高位,但落袋为 炒股小学牲 08-0608-06 14:59
- 99 0 [比亚迪吧] 害惨了不少比亚迪的粉丝了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08-0608-06 14:59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日大盘机会 可转债操作员 08-0608-06 14:5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买入富康科技 Dark马 08-0608-06 14:59
- 82 0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到5.90以下就加仓 远景为峰众山小 08-0608-06 14:59
- 105 3 [西藏天路吧] 俺在9.5元等你 股友6821790n9G 08-0608-06 14:59
- 102 3 [奥特佳吧] 外面的世界如此精彩,守着它干嘛呢 股友8668WV9875 08-0608-06 14:59
- 107 1 [睿能科技吧] 死叉,清仓了真爽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0608-06 14:59
- 106 2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收盘应该和昨天一样,9.17,稳的一塌糊涂, 逛街使我痛苦 08-0608-06 14:59
- 91 1 [三花智控吧] 首次跑赢拓普不过还没收盘都不好说 股友5N659I1398 08-0608-06 14:59
- 211 2 [上海电力吧] 下午的万手哥估计无语了 包容de奥丽华 08-0608-06 14:59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大量出货,小散给接住 上惊残梦 08-0608-06 14:59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波动太大明天惨哦,越是反抗越是惨。明天深水再 运气旋守 08-0608-06 14:59
- 94 0 [纯碱吧] 被动拉伸的迟早大跳水。高点放空 股指30000点 08-0608-06 14:59
- 288 0 [新北洋吧] $新北洋(SZ002376)$ 蔚蓝云海 08-0608-06 14:59
- 90 0 [金现代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608-06 14:59
- 115 1 [龙源技术吧] 8月6日收盘价7.84,争取8月完收盘价8.5元 股友1T9a385052 08-0608-06 14:59
- 101 1 [东睦股份吧] 放量了短期小心风险 股友c673h80255 08-0608-06 14:59
- 112 2 [ST海泰吧] 几时停牌呢? 股友i9qckV 08-0608-06 14:59
- 114 3 [慈文传媒吧] 额AI眼镜创新高咯 赌狗的自我救赎 08-0608-06 14:59
- 342 5 [雅戈尔吧] 股市上证从2024年2月5日的2635点到目前已涨了近 股友qJ0TBF 08-0608-06 14:59
- 209 7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游资解禁……直接A杀… 正经的韩翠湖 08-0608-06 14:59
- 467 0 [晶方科技吧] 加油,冲击涨停板 曲径通幽兰 08-0608-06 14:59
- 282 3 [*ST智胜吧] 资金疯狂出逃,不知道是不是要退市啊? 股友0e073D1081 08-0608-06 14:59
- 493 20 [汉桑科技吧] 93集合竞价进了一部分,105又加仓了一部分,现 攀登上去 08-0608-06 14:59
- 92 0 [益客食品吧] 越秀坐庄的股。都很烂。 股友9o192968t8 08-0608-06 14:59
- 135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,卧龙电驱,金风科技,尽管搞就是! 八八叔 08-0608-06 14:59
- 78 0 [胜通能源吧] 目标9.5 股友r07m328891 08-0608-06 14:59
- 89 0 [北京文化吧] 妈的,就差我那1w股 和和美美美 08-0608-06 14:59
- 476 0 [因赛集团吧] T飞了~无所谓了,不过最后砸盘的真的是溅 不要贪不要怕踏空 08-0608-06 14:59
- 97 1 [京运通吧] 一分钱玩一天儿,真可以! 炒_股娶媳妇 08-0608-06 14:59
- 103 1 [宝泰隆吧] 我来割亏的钱给焦强去做上路钱 股友m580V86363 08-0608-06 14:59
- 114 0 [安记食品吧] 这算不算拉尾盘?明天大概率低开 上官新月 08-0608-06 14:59
- 102 0 [珠江股份吧] 这个位置不放量不能动,等4.1再接回 荀庄别砸我是勾拓 08-0608-06 14:59
- 80 0 [*ST新元吧] 主力牛,把我洗出去了,老子打板进来了 大头老赵 08-0608-06 14:59
- 83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辣红就跑不要忘记祖训 基民1K663r0036 08-0608-06 14:59
- 83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加油! 直率的爱徐佳蕾 08-0608-06 14:59
- 94 0 [襄阳轴承吧] 太坑人了 基民509n396a65 08-0608-06 14:59
- 65 1 [山河智能吧] 被套了 股友UPmqAn 08-0608-06 14:59
- 108 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改为隆基故事会应该可以大涨,整体讲故 股友68586Dk023 08-0608-06 14:59
- 97 1 [光明乳业吧] 你开盘是来凑热闹的,真不知道你光明乳业上市干 股友17Q9ZK 08-0608-06 14:59
- 96 2 [东杰转债吧] 抄底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608-06 14:59
- 85 0 [中信重工吧] 真想买就不会差哪一分钱了 江湖浪人之无情海 08-0608-06 14:59
- 103 1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开盘祈祷祈祷 股友05p3618P11 08-0608-06 14:59
- 98 0 [浙江世宝吧] 全网来诅咒庄家 宏图大展得李寻欢 08-0608-06 14:59
- 88 0 [ST远智吧] 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 股友huebsijwbgwb 08-0608-06 14:59
- 101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个,妈的,天天都是绿的……举报它 股友56971G2g39 08-0608-06 14:59
- 133 0 [南方原油C吧] 火爆!机器人应用遍地开花,仓储物流、手术、巡 叮当理财记 08-0608-06 14:59
- 89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股唯一的优势就是名字起的蛊惑人心 基民aUIGFv 08-0608-06 14:59
- 127 1 [中安科吧] st中安,以为这个消防股已经退市了,现在混得比 波大又聪明 08-0608-06 14:59
- 114 2 [祥源文旅吧] 为什么每天的抛压都这么重 股友37M593e193 08-0608-06 14:59
- 123 1 [中材科技吧] 各种股神、大聪明都出来指点江山啦!一群韭菜, 满仓哥2025 08-0608-06 14:59
- 262 1 [航天晨光吧] 怎么总能看见什么不如这个不如那个的,晨光最近 有点甜1 08-0608-06 14:5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通行宝17.99全出了,雄帝科技26.79出,三七互娱 东风吹满面 08-0608-06 14:59
- 123 0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涨五个点买的。是不是有点应该有点头晕? 懂得珍惜的时机 08-0608-06 14:59
- 428 0 [科德数控吧] [图片] 果断的韦芮新 08-0608-06 14:59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 吉祥满斗的丘处机 08-0608-06 14:59
- 107 1 [ST文峰吧] 被套4个月了。 股友572633Gg22 08-0608-06 14:59
- 117 3 [两面针吧] 大家不要骂庄了,今天给我们涨一分。 就是抹草 08-0608-06 14:59
- 90 1 [螺纹钢吧] 这么弱 蓝天y 08-0608-06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