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德福科技吧] 减持的份额太大了,撑不住了 股友omCJwu4479 08-0608-06 14:58
- 111 1 [长安汽车吧] 新央企新长安,股价就这个熊样? 股友I220063k03 08-0608-06 14:58
- 123 1 [创维数字吧] 国家都在支持“人工智能+消费”,加速智能穿戴 喝茶者 08-0608-06 14:58
- 412 4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盘后出送检消息 木有钱怎么办 08-0608-06 14:58
- 143 3 [蒙草生态吧] 买盘积极。洗的干净 股友8820n953G7 08-0608-06 14:58
- 121 2 [金禾实业吧] 我是真佩服啊大盘涨了你大盘跌了你更一万首就吓 henry的忧伤 08-0608-06 14:58
- 591 1 [碧水源吧] 钟革为什么购拍碧水源股票 半岛看股 08-0608-06 14:58
- 222 7 [数码视讯吧] 这庄家是在告诉我他筹码多,他可以一直压着不让 乐观的老股民 08-0608-06 14:58
- 130 1 [金橙子吧] 翻倍股发消息停牌,这肯定是见光死的票。 永恒三千点 08-0608-06 14:58
- 197 5 [电气风电吧] 大妖即将来临,一飞冲天 逼着聋子听话 08-0608-06 14:58
- 97 0 [鲁西化工吧] 飞机进入跑道滑出,要踩油门起飞了 坐看风起云雨 08-0608-06 14:58
- 86 0 [汉威科技吧] 讲真的,板块里面闭着眼睛买一支应该都比它好吧 发财呀各位 08-0608-06 14:58
- 316 0 [恒宝股份吧] 早盘不破均线不卖远离均线再卖也不知道我当时挂 记录菜鸟日常操作 08-0608-06 14:58
- 88 0 [博实股份吧] 大家都认为涨,它就涨不起来。要不,大家都能看 红运财经 08-0608-06 14:58
- 104 0 [退市创兴吧] 董秘你好,王总入主创兴会赠送资产帮公司和发展 小村花 08-0608-06 14:58
- 134 0 [利君股份吧] 胡汉三又回来了,拉动数十板前面的主力还会用熟 al9767212674433792 08-0608-06 14:58
- 213 2 [芯朋微吧] 这主力要借利空好好打压了,年报前看来没行情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4:58
- 82 0 [伊利股份吧] 这点量根本上不去,再次向下摔就在明天 实在没啥好名字 08-0608-06 14:58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我错了 liuhao戒骄戒躁 08-0608-06 14:58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告诉散户们,千万别赚最后一个铜板。 重仓是我的底线 08-0608-06 14:58
- 101 0 [易方达医药ETF联接C吧] 医药是见顶了,还是空中加油? 手打饼干 08-0608-06 14:58
- 102 0 [华胜天成吧] 指数3633。股价在3033。正好差了600点?今天还 股友7275z109f3 08-0608-06 14:58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天白玩 股友7G6927k135 08-0608-06 14:58
- 77 0 [玻璃吧] 被动拉升的迟早大跳水 股指30000点 08-0608-06 14:58
- 77 0 [数字认证吧] 大盘涨第三天了明天大概率要回调了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8-0608-06 14:58
- 63 0 [晶泰控股吧] 隔壁下班,干活了 晶泰牛逼股 08-0608-06 14:58
- 91 0 [捷成股份吧] 收盘6.36牛!一阳收两阴! 有心得艾伦 08-0608-06 14:58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必须出桩 A专治不服 08-0608-06 14:58
- 116 1 [大富科技吧] 机会卖出机会12.4--13.08箱体就是未来几个月的 跳动de字节 08-0608-06 14:58
- 101 5 [福石控股吧] 愣是一分钱玩了一天 股友NRSsF9 08-0608-06 14:58
- 111 3 [成电光信吧] 的昨天卖了就对了不该买回来 北交王半仙 08-0608-06 14:58
- 106 2 [宏和科技吧] 总感觉在洗盘 我就相信我自己 08-0608-06 14:58
- 88 0 [红枣吧] 最烂的的无量农场品,品种交易走势? 股友933oQ27557 08-0608-06 14:58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太一致了,你们洗走了吗哈哈 晴月清14 08-0608-06 14:58
- 44 0 [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CHINA S资讯 08-0608-06 14:58
- 95 0 [鹏翎股份吧] 快跑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京运通吧] 不扶墙,只扶你! 江南小邪 08-0608-06 14:58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跑求不脱咯 股友67168T531t 08-0608-06 14:58
- 82 0 [山西焦煤吧] 明天没有量我就拜拜了 大头w2792 08-0608-06 14:58
- 73 0 [汉桑科技吧] 你马的 股友0779E95Q79 08-0608-06 14:58
- 81 0 [东芯股份吧] 瞎耽误一天的功夫 悠然自得的肥肥鱼 08-0608-06 14:58
- 80 0 [贝因美吧] 清仓了这点涨幅浪费钱 猎杀大A汪汪队 08-0608-06 14:58
- 120 1 [利君股份吧] 山河崩了,然后这个拉了,山河的大资金来了?莫 再接再厉一本万利 08-0608-06 14:58
- 80 1 [华新建材吧] 又买进了,做了几分钱T 涨以解忧 08-0608-06 14:58
- 299 3 [内蒙一机吧] 封顶之后,回撤,关门之前十分钟大吸筹,请问? 股友6067h78f55 08-0608-06 14:58
- 184 9 [中京电子吧] 按耐不住,冲动了一把12.70 绝对的股市收割机 08-0608-06 14:58
- 609 20 [亚太实业吧] 内外盘差7000手左右,心头定定啦! 股神槟榔芋 08-0608-06 14:58
- 297 6 [美凯龙吧] 阿里巴巴的投资从来让人不敢恭维:苏宁折戟、居 股友6K3060292d 08-0608-06 14:58
- 674 4 [激智科技吧] 激智科技切入液冷服务器行业的可能性分析 牧心X 08-0408-06 14:58
- 290 0 [携程集团-S吧] 携程等5家涉旅平台企业被贵州约谈,要求不得干 携程集团-S资讯 08-0608-06 14:58
- 92 0 [大连重工吧] 老牛拉车 潇洒不羁的风景线 08-0608-06 14:58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不用说了,明天肯定吃面,今天60我跑了 淘金N 08-0608-06 14:58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空头不咋样啊,十个点都没有。多头没有放弃。空 股友nzcsPq 08-0608-06 14:58
- 80 0 [ST远智吧] 穷人发贴!能人发财! duaom28873jdkda 08-0608-06 14:58
- 93 0 [德尔未来吧] 我来了,,,,,,, 秃子181297 08-0608-06 14:58
- 82 0 [贝因美吧] 这个位置刚刚好 请叫我柚小资 08-0608-06 14:58
- 87 0 [鲁北化工吧] 主力目前压着不让大涨 股友27081V385r 08-0608-06 14:58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上20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8-0608-06 14:58
- 77 0 [中欣氟材吧] 不知明天还涨停不??出入一些!!。 Ren123456 08-0608-06 14:58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量化资金砸了一天 WM共赢 08-0608-06 14:58
- 189 0 [南方宝元债券A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 老练的邱瀚照 08-0608-06 14:58
- 77 0 [广聚能源吧] 正垃圾 割韮菜苗 08-0608-06 14:58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不回踩五日线不敢接了。 快人一步9 08-0608-06 14:58
- 68 0 [*ST新元吧] 竟然是涨停! 银城金枫 08-0608-06 14:58
- 114 1 [五洲新春吧] 出了,尾盘补仓永和智控,去跟永和死磕 园长大叔 08-0608-06 14:58
- 182 1 [卧龙电驱吧] 上纬新材结束了该轮到宇树机器人的金发科技和卧 股友jJDDOk 08-0608-06 14:58
- 103 1 [世嘉科技吧] 明天五日线接回 股友5N659I1398 08-0608-06 14:58
- 151 3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满仓持有满仓持有连板开始满仓持有满仓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0608-06 14:58
- 230 0 [通化金马吧] 浪费行情 赤马奔跑 08-0608-06 14:58
- 155 2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雅下水电板块上涨 春天的太阳来了 08-0608-06 14:58
- 116 2 [中粮糖业吧] 大盘天天这么涨,中糖年线还是绿的,就问难受不 Holyspt 08-0608-06 14:58
- 192 6 [天府文旅吧] 还想着地天,脑子是好东西 山顶的峰凉 08-0608-06 14:58
- 248 7 [万科A吧] 用你的人生经验判断一下,深铁能单独决定救万科 辉煌蓝月亮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宏和科技吧] 非常漂亮的倒车接人 温和友善的武浚霞 08-0608-06 14:58
- 41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08-0608-06 14:58
- 99 0 [利君股份吧] 走了,昨天入场赚九个点出了,不贪心见好就收, 酷到冰冷 08-0608-06 14:58
- 77 0 [ST南都吧] 不急,先洗18再撤也不迟吧 联合的华夜白1 08-0608-06 14:58
- 83 0 [幸福蓝海吧] 老板给个机会七块钱给我建仓可以吗?现在南京照 田野美丽的小麦 08-0608-06 14:58
- 80 0 [伊利股份吧] 没救咯 M啦啦啦 08-0608-06 14:58
- 86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出了,明天跌回加 股友c7M2M9 08-0608-06 14:58
- 59 0 [MICROSALT PLC ORD GBP0.001625吧] Related Party Transaction MICROSALT PLC OR资讯 08-0608-06 14:58
- 162 1 [渝开发吧] 这庄的成本在4块5左右。还早着呢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08-0608-06 14:58
- 259 4 [九洲药业吧] cro板块,38支票就俩个红的,难道药真的走到头 中免ye叔 08-0608-06 14:58
- 167 4 [万邦达吧] 12元的本,我就不赔钱走。看看咋样 老汉做量化 08-0608-06 14:58
- 54 0 [中航西飞吧] 瞬间起飞 刚强的欧阳艳 08-0608-06 14:58
- 47 0 [FIDELITY JAPAN TRUST PLC ORD 25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JAPAN T资讯 08-0608-06 14:58
- 58 0 [FIDELITY ASIAN VALUES PLC ORD 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ASIAN V资讯 08-0608-06 14:58
- 55 0 [FIDELITY EUROPEAN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UROPEA资讯 08-0608-0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