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啥时候回7块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8-0608-06 13:52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风云变幻,天风冲浪。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08-0608-06 13:52
- 77 0 [雷柏科技吧] 试错ai眼镜。 xxxxcccccffff 08-0608-06 13:52
- 81 0 [朗科科技吧] 其实这个票最保险来回做T一样争钱还好玩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0608-06 13:52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赚了一倍早跑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搞点利息 08-0608-06 13:52
- 7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什么都在拉。就你还套人 取个名字8想半天 08-0608-06 13:52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还没跑完吗 谦谦卑微 08-0608-06 13:52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别拉了好吗?早上红8千,现在绿2千 要跟自己和解 08-0608-06 13:52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都红了,就你是绿的, king3660 08-0608-06 13:52
- 81 0 [天保基建吧] 大盘涨岿然不动,大盘跌比兔子跑的都快。 股友DY72828561 08-0608-06 13:52
- 78 0 [中科电气吧] 就你是绿的 股友691893Bv93 08-0608-06 13:52
- 80 0 [视觉中国吧] 全是散户再买啊,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渝南行道荣 08-0608-06 13:52
- 72 0 [天壕能源吧] 今天几乎没有机构资金做多。 股友09JexI 08-0608-06 13:52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赶紧的,嘿,别睡了,不涨怎么套人,一直套着我 股友sGy18z 08-0608-06 13:52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特意试水买了100股,这下压在五指山下了喔 富可有鱼 08-0608-06 13:5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真牛 农行很行吗 08-0608-06 13:52
- 86 0 [金财互联吧] 太弱了 越来越好加油呀 08-0608-06 13:52
- 91 0 [春风动力吧] 良心企业,为广大散户着想,为创新创业点 风度儒雅的柳锦鹏 08-0608-06 13:52
- 69 0 [赛意信息吧] 这么磨叽 股友Fbaa6u 08-0608-06 13:52
- 97 0 [国投资本吧] 忽悠式增持 自强之林诗音 08-0608-06 13:52
- 72 0 [*ST网达吧] 感觉明天要跌停 宇宙无敌第一韭菜 08-0608-06 13:52
- 85 0 [通业科技吧] 每次涨停后都是横盘震荡。 股友Dmmh04 08-0608-06 13:52
- 64 0 [胜通能源吧] 完全可以举报,操纵股价!两天跌30个点。赤裸裸 股友17G22Y8930 08-0608-06 13:52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8块5都上不了啊?主力,你也太弱了吧? 股友Keulvn 08-0608-06 13:52
- 246 1 [汉马科技吧] 理论上,所有马票都会拉一波,珍惜10下未启动者 Ss12345678910 08-0608-06 13:52
- 87 2 [上纬新材吧] 这都不按个地板? 天天小胜 08-0608-06 13:52
- 210 1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下午开盘时,13.2元卖出,刚刚13.08元又 财富keepwendu 08-0608-06 13:52
- 158 4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承接那么多,今天还是跌。。。。。怎么回事 凭感觉卖飞 08-0608-06 13:52
- 266 3 [衢州发展吧] 什么时候恢复交易? 股友5X30365z95 08-0608-06 13:52
- 205 1 [ST信安吧] 解套先出来咯,7千 泰山蓝胖子 08-0608-06 13:52
- 72 0 [今世缘吧] 股民对今世缘己失去了信心 股友huerM1 08-0608-06 13:52
- 78 0 [泰永长征吧] 我就是不涨,咋滴? 懒人请离开 08-0608-06 13:52
- 62 0 [哈投股份吧] 主力大哥醒醒,信达,锦龙卡位了,加油搞上去… 股友710G68990P 08-0608-06 13:52
- 75 0 [优优绿能吧] 好家伙,厉害。要命也不涨。 仰望3000点 08-0608-06 13:52
- 73 0 [纯碱吧] 周线站稳多头三到五周,国泰等在空头榜消失三到 一金银铜一 08-0608-06 13:52
- 92 0 [万泰生物吧] 古话说:中国股市,久涨必跌,久跌必涨。现在就 S势而为F拥而上 08-0608-06 13:52
- 77 0 [法尔胜吧] 满仓中,真爽。。。 炒完悟空炒哪吒 08-0608-06 13:52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量跟不上呀 hxllfy 08-0608-06 13:52
- 96 1 [埃斯顿吧] 涨不上去,就只能下来了 金玉来财地任我行 08-0608-06 13:52
- 185 4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这个怎么跌的比别家多那么多 躺在风口上的小登 08-0608-06 13:52
- 44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期货大涨,冲鸭 理鱼_r 08-0608-06 13:52
- 83 0 [XD长电科吧] 半导体ETF都比你涨的好,公司领导层该换血了, mjslb 08-0608-06 13:52
- 74 0 [中安科吧] 为什么涨停啊 不负韶华不负钱 08-0608-06 13:52
- 322 0 [财经评论吧] 天风证券联合江西信用担保集团 实现全国首支5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2
- 67 0 [国际复材吧] 要跌了,卖了 美眉933521 08-0608-06 13:52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潜力加速释放 以旧换新带动销售额已超3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2
- 115 0 [安杰思吧] 看今天的大跌,估计半年报不怎么样,主力提前走 股友2mw7862510 08-0608-06 13:52
- 74 0 [多晶硅吧] 这是要空头赶尽杀绝 股友fk05361636 08-0608-06 13:52
- 93 0 [鲁信创投吧] 快去东方精工,看看啥叫专业,人家投了啥公司。 股友6dJdYv 08-0608-06 13:52
- 78 0 [奥翔药业吧] 不行了,先走了 晓钟06 08-0608-06 13:52
- 277 0 [蓝箭电子吧] 走成什么样 股友50070p207Z 08-0608-06 13:52
- 71 0 [朗姿股份吧] 你个,去买几盒伟哥 凌波大步 08-0608-06 13:52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该冲了,同志 大愿所成 08-0608-06 13:52
- 13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嘿,人形机器人涨势一路狂飙!同泰竞争优势基金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608-06 13:5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克拉斯,从3600出来的,现在还在拉,可惜,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8-0608-06 13:52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一般的弱股,太差劲了 股友szU1wg 08-0608-06 13:52
- 79 0 [思特奇吧] 启动在即,择机上车 股友20T8o62909 08-0608-06 13:52
- 70 0 [中欣氟材吧] 最少30 生机来财de邀月 08-0608-06 13:52
- 87 1 [长盈精密吧] 加仓 依旧与天齐 08-0608-06 13:52
- 92 1 [长城军工吧] 报了长城军工这么多年,感觉是我耽误了他涨了, 股友Y72tUv 08-0608-06 13:52
- 89 1 [沃尔核材吧] 看来又要只赶上回调了 股友01032X9u66 08-0608-06 13:52
- 146 1 [山东高速吧] 失误了,分红后不敢往外卖,感觉被套路,就不应 股友jrpyNN 08-0608-06 13:52
- 93 1 [国瑞科技吧] 三连板走起 旗开得盛i 08-0608-06 13:52
- 129 2 [曼卡龙吧] 大哥,潮宏基16的时候,你可是25啊,人家涨回16 勇敢的小肥牛 08-0608-06 13:52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不求涨停,只要涨不停就好。 股友w6o5us 08-0608-06 13:52
- 140 0 [珠海冠宇吧] 盐湖股份碳酸锂锂资源国内第一!川能动力锂辉石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3:52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只能看看,先收藏 天下无双的鱼 08-0608-06 13:52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概念包罗万象,股价走成这鸟样,要不是高管无能 zgwjyg 08-0608-06 13:52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猛让赚一万就行 你有多爱我 08-0608-06 13:52
- 85 0 [山东赫达吧] 快发飙拉个涨停出来吃肉! 松烟若雾 08-0608-06 13:52
- 88 0 [国机精工吧] 突破前高50元见 关键跑的快 08-0608-06 13:52
- 74 0 [江钨装备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多财斗金得雨农 08-0608-06 13:52
- 91 1 [玻璃吧] 没有大量空平单出来,涨不起来。空方太强大了, 婀娜妩媚的秦昆 08-0608-06 13:52
- 164 3 [亚太药业吧] 完了,刚7.05割完肉 机智的池春燕 08-0608-06 13:52
- 107 1 [锦龙股份吧] 果然如我所料,一出必涨。 阳线长红 08-0608-06 13:52
- 141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的机构啊,大盘涨,业绩面这么稳定的情 最恨光大 08-0608-06 13:52
- 601 1 [基金动态吧] 8.6操作:股债双收,煤炭大涨,今天加仓这几个 格格小姐姐爱理财 08-0608-06 13:52
- 95 3 [凯撒旅业吧] 可出此股,在板块内换低位品种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0608-06 13:52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怕了就下车 机遇攀升者 08-0608-06 13:52
- 64 0 [中光学吧] 不要怂啊,板块起飞了,你怂啥。 跑步前进111 08-0608-06 13:5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涨太快,涨快我要溜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8-0608-06 13:52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盘子大还要换手海立盘小牛 绝不恐慌999 08-0608-06 13:52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果然是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主力就盯着我这三瓜 敢作敢当的尘念8 08-0608-06 13:52
- 75 0 [国投智能吧] 15.76可以买点 粤冠涨停板 08-0608-06 13:52
- 77 0 [唐人神吧] 纪念一下85红了 铺张的英凌香1 08-0608-06 13:52
- 96 1 [智度股份吧] 我就想不通,这票不涨,就是一个落,咱还这么多 股友L117808y13 08-0608-06 13:52
- 86 1 [泽宇智能吧] 都在等奇迹呢?没了~ 一枕梦黄粱 08-0608-06 13:52
- 152 4 [旭光电子吧] 亏97%咋整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