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碳酸锂吧] 别把当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等国泰中信说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0608-06 14:11
- 68 0 [汉王科技吧] 明天必跌啊 麓鹿麓 08-0608-06 14:11
- 70 0 [创新新材吧] 主力可不得了啊逆市砸盘 天神下凡A50 08-0608-06 14:11
- 62 0 [湖北广电吧] 这个,追高挂山上了 风姿绰约的月栖1 08-0608-06 14:11
- 85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6.05明天6.66,后天7.33,下周一看谁跑的快 股友535857e03A 08-0608-06 14:11
- 94 0 [蓝耘科技吧] 晕,从此难见利空了! 千亿滥晕百亿坏忒 08-0608-06 14:11
- 125 5 [永杰新材吧] 最高点跑掉就很舒服 Asha的 08-0608-06 14:11
- 105 0 [沃华医药吧] 这主力够笨的,跌三个点让人家割肉怎么可能?要 股友B6LpQv 08-0608-06 14:11
- 69 0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继续 股友7tz0776212 08-0608-06 14:11
- 79 0 [苏州科达吧] 被我买蹦了嘛。快点起来吧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4:11
- 70 0 [福斯特吧] 红红红牛牛牛 基民41bGqq 08-0608-06 14:11
- 250 0 [英大纯债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C$,这一年涨的 南瓜子7 08-0608-06 14:11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哪个一直砸盘子?砸呢? 中兵红炮 08-0608-06 14:11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割融资客的韭菜。 文静秀气的曹怡萱 08-0608-06 14:11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关服务器把就现在收盘算了 exwza 08-0608-06 14:11
- 167 1 [中国卫星吧] 看好卫星制造,一健布局卫星ETF(159206),这只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0608-06 14:11
- 134 0 [宇通客车吧] 一个绿色的十字 颜颜lucky 08-0608-06 14:11
- 89 0 [金刚光伏吧] 股票惜售,场外资金有没有来!很尴尬。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08-0608-06 14:11
- 73 0 [飞乐音响吧] 还有利润可以抗,坚持两天不上去就出了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8-0608-06 14:11
- 87 0 [新华百货吧] 吃个大肉@宏微科技,表现强的会一直很强,表现 股友057394ffq82 08-0608-06 14:11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这票根死了一样 si神来了众生平等 08-0608-06 14:11
- 77 0 [润泽科技吧] 跑了 股友9a1385377V 08-0608-06 14:11
- 150 2 [四维文化吧] 兄弟们快跑吧,大股东减持疯狂卖股,公司资金连 埋伏者之王 08-0508-06 14:11
- 68 0 [彩虹集团吧] 来个地天板给我尝试一下。 中绿电投2 08-0608-06 14:11
- 76 0 [海伦哲吧] 死活不动 陈娟妈妈 08-0608-06 14:11
- 75 0 [中安科吧] 5个涨停走起 海纳百川789789 08-0608-06 14:11
- 73 0 [淳中科技吧] 根本没有资金愿意来拉板兄弟们79以上尽管砸盘大 伏虎芩龙 08-0608-06 14:11
- 154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就说了我一卖就涨! 盘中别乱动888 08-0608-06 14:11
- 74 0 [汉邦科技吧] 垃圾机构股,拜拜 股友M018o58063 08-0608-06 14:11
- 121 2 [东信和平吧] 这对吗,大单流出5亿多 c6418014348386746 08-0608-06 14:11
- 165 5 [北大荒吧] 开心不,北大荒里躲牛市 林风踏梦 08-0608-06 14:11
- 541 3 [震安科技吧] 当时舒泰神市场信号出来时。意愿极强!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0608-06 14:11
- 182 2 [因赛集团吧] 技术派门都在数星星,昨天低点第五天,今日能收 何足道哉 08-0608-06 14:11
- 107 0 [天沃科技吧] 微电子的借壳对象是风电,撤离追风电。 大A猎人 08-0608-06 14:11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踏马烂泥一坨 韭菜奄奄一息 08-0608-06 14:11
- 71 0 [七匹狼吧] 专行成工 n3394136261908900996 08-0608-06 14:11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赚6分,撤退 股友BKwkBj 08-0608-06 14:11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机构太弱了,拉不动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0608-06 14:11
- 87 0 [上海贝岭吧] 碰到这拉吉,赚钱是不可能的了,最大愿望就是解 sxzzsususu 08-0608-06 14:11
- 69 0 [不锈钢吧] 织布机,哎 股友26H7e27771 08-0608-06 14:11
- 102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割肉筹码出来不少。 趋势投资韩冰 08-0608-06 14:11
- 77 0 [兴业证券吧] 高位缩量崩盘预兆 好运康 08-0608-06 14:11
- 83 0 [福日电子吧] 难怪大涨,原来是mate80的供应商 基民EHRHis 08-0608-06 14:11
- 96 0 [球冠电缆吧] 新中标合同要公布 细心地大雁 08-0608-06 14:11
- 69 0 [快手-W吧] 三边三边三边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8-0608-06 14:11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大家一起去迪拜 股友6oN7108110 08-0608-06 14:11
- 70 0 [德福科技吧] 这么多机构都是吗? 逆袭之2026 08-0608-06 14:11
- 88 0 [戴维医疗吧] 为数不多的垃圾股,啥利好都没用 股友Q6281R9772 08-0608-06 14:11
- 96 0 [三元股份吧] 强烈要求,控股股东向上交所要求开通融资融券业 寂冷的心 08-0608-06 14:11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又是垃圾的一天 大搏金 08-0608-06 14:11
- 83 0 [指南针吧] 压力在10天线,91左右,冲过去有点难,因为成交 灵活的宫歌珞2 08-0608-06 14:11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太刺激了 聪慧睿智的司马虔 08-0608-06 14:11
- 82 0 [嘉亨家化吧] 每天早上开盘就跑,下午买回来!太爽了几天就是 H96918 08-0608-06 14:11
- 79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股友085e0750u1 08-0608-06 14:11
- 94 0 [味知香吧] 上半年餐饮全国消费总收入提升但是纯利润下滑, 独天蝎 08-0608-06 14:11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搞仙人指路的都是胆小的庄。还是做老二。让小龙 富贵阿野 08-0608-06 14:11
- 75 0 [豪恩汽电吧] 定增利空,压股价。暂时不进了 与庄托斗到底 08-0608-06 14:11
- 75 0 [野马电池吧] 冲击涨停吧! 一粟小生 08-0608-06 14:11
- 105 1 [恒宝股份吧] 应该调整到位了吧,还压着不让涨 牛逼冲充 08-0608-06 14:11
- 103 0 [银河电子吧] 板块涨了快8个点,你看它涨了多少,还无脑唱多 股手小天 08-0608-06 14:11
- 189 0 [京新药业吧] 顶部震荡有个过程,现在不适合接盘,保留半仓等 摸金天师 08-0608-06 14:11
- 103 0 [嘉麟杰吧] 嘉麟杰内部管理有问题吗?能不能出啥事 股友7R6776777R 08-0608-06 14:11
- 80 0 [招商南油吧] 双底形成 步步赢钱多 08-0608-06 14:11
- 199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蔚蓝已经很好了,摸了16释放前高套牢盘,想 叫我蝎子莱莱 08-0608-06 14:11
- 90 0 [达安基因吧] 7.04加仓30手,朱莉有本事再砸 股票老韭菜 08-0608-06 14:11
- 74 0 [中国银河吧] MD拖板块后腿,无耻 杨国说股 08-0608-06 14:11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府开始了,你也准备吧 好景良天冬 08-0608-06 14:11
- 76 0 [三诺生物吧] 少波S了,所以公司不行了一直跌 股市赚钱真难啊 08-0608-06 14:11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短空长多,明日下跌无悬念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8-0608-06 14:11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七届山西文博会将在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4:11
- 79 0 [方正电机吧] 出点力拉啊 顽强的柯齐梅 08-0608-06 14:11
- 70 0 [京城股份吧] 使劲捣捣绿她 股友hwnmvP 08-0608-06 14:11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好样的 价投践行人 08-0608-06 14:11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加码具身智能,500亿核心产业规模背后有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4:11
- 73 0 [掌趣科技吧] 太了,半仓! 一生一世做赌徒 08-0608-06 14:11
- 84 0 [赣锋锂业吧] 从生之我在熊股躲牛市 多财四海大鱼 08-0608-06 14:11
- 81 0 [秦川机床吧] 按下晚上的隔夜挂单,确认键的那一刻,今晚的都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608-06 14:11
- 66 0 [振东制药吧] 加仓加没了,高开低走,又是亏钱出局 大A跑男 08-0608-06 14:11
- 79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天爷!人形机器人涨出宇宙级!主升浪启动!拥抱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14:11
- 73 0 [金盾股份吧] 不拉涨就跑 东财网友1860513201012982 08-0608-06 14:11
- 73 0 [国光电器吧] 突破早盘前高再进,不突破不进 华贵之国槐 08-0608-06 14:11
- 82 0 [硕贝德吧] 真不争气,昨天复盘的3个就你没板了,国瑞一大 我买啥啥就涨停 08-0608-06 14:11
- 112 0 [西部证券吧] 看历史走势吧。长上影线后边必定是调整。谨慎为 股友691890lG38 08-0608-06 14:11
- 105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创新驱动长期向好 亨亨股海飘 08-0608-06 14:11
- 76 0 [柳钢股份吧] 尾盘进,看好 天好人如意 08-0608-06 14:11
- 70 0 [退市苏吴吧] 惯性黑色星期四是冲高回落的跌停板 日月星汉 08-0608-06 14:11
- 94 0 [*ST宇顺吧] 又是超级大栏板,几百手封涨停。 虞姬擎天柱 08-0608-06 14:11
- 109 0 [锂电池概念吧] 新科技潜力巨大电池股300410正业科技马上就涨涨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0608-06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