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2 [高德红外吧] 开闸放水还是借机出货??? 股友helz2f 08-0608-06 15:10
- 142 4 [ST百利吧] 今日入手百利,看庄家如何操作 退一步越想越气 08-0608-06 15:10
- 239 6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运动会,后天机器人大会!总要沾一个 财运生财得明远 08-0608-06 15:10
- 82 2 [XD长电科吧] 不买天天涨,买了就是垃圾了 谨慎的席羽君1 08-0608-06 15:10
- 108 2 [华勤技术吧] 真的无语,重仓在这个票上,天天躲牛市 股友6685t51a59 08-0608-06 15:10
- 162 3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6.88收盘 股友6G0166K863 08-0608-06 15:10
- 108 1 [宝鼎科技吧] 大盘还是所属板块连续大涨三天,结果你是连续大 祉猷并茂好运气 08-0608-06 15:10
- 399 2 [延华智能吧] 拿了半年了知道他什么性,上周卖了5分1等他跌到 聪明的云恋霜20 08-0608-06 15:10
- 107 2 [山东墨龙吧] 脑抽了怎么会碰这个股 生生不息EN 08-0608-06 15:10
- 114 5 [孩子王吧] 开盘即涨停,我来鼓动下气氛。 散户股民的希望 08-0608-06 15:10
- 167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开盘进的,只能看戏了,希望明天能获利出去。。 聊发丨少年狂丨 07-3108-06 15:10
- 72 0 [汉王科技吧] 他到底怎么了 新新131419 08-0608-06 15:10
- 102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吧] 涨了那么,我认为接下来行情还是侧重防御为主, 小松鼠9 08-0608-06 15:10
- 89 0 [硕贝德吧] 21.739买了七万多,看明天了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8-0608-06 15:10
- 187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在股市里发疯 08-0608-06 15:10
- 98 0 [清源股份吧] 光伏的高光时刻已经一去不复返 股友8983256nP0 08-0608-06 15:10
- 88 0 [华峰超纤吧] 董秘说,瓜皮些,我们什么都没有,赶快跑吧 驿动的心123 08-0608-06 15:10
- 102 0 [华瑞股份吧] 明天割韭菜 木鱼大财神 08-0608-06 15:10
- 105 1 [乐普医疗吧] 十只股票除了你都红,今天真的被你恶心到了! 欲灭道存1981 08-0608-06 15:10
- 237 1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走势很健康继续震荡洗盘!今天没操作继续等 骨头肉 08-0608-06 15:10
- 93 1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大哥我不爱你了 女大炒股暴富 08-0608-06 15:10
- 113 1 [五洋自控吧] 黑色星期四,明天有的跌了 盆满斗金de天天 08-0608-06 15:10
- 101 2 [拓新药业吧] 明天34有没有机会接货 股友67c886t278 08-0608-06 15:10
- 115 1 [远方信息吧] 大核心军工先涨、小边缘军工补涨、明天涨停 n7120137956153100231 08-0608-06 15:10
- 192 1 [常山北明吧] 资金挪腾太牛逼了,上午9000多万现在就剩下2000 美女的不是 08-0608-06 15:10
- 108 1 [汉得信息吧] 控盘太厉害,大家撤吧,让他们自己玩 五鬼运财888 08-0608-06 15:10
- 499 1 [新希望吧] 底仓不动做个T,降低一下成本 准备开跑 08-0608-06 15:10
- 97 3 [ST龙大吧] 上午抄底进来的,下午就开始砸盘套人 欣喜之安杰罗 08-0608-06 15:10
- 89 2 [东方日升吧] 买这垃圾股的小散真可怜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8-0608-06 15:10
- 1914 5 [碳酸锂吧] 3万锂盐,中矿资源江西扩产转发上半年以来,锂 股友18hx810919 08-0508-06 15:10
- 82 0 [万泰生物吧] 几个一千五手往下砸,十连阴可期。亏损股如履薄 股友8zO6ni 08-0608-06 15:10
- 123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短期波动不改长牛基因!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接 搞莫脚 08-0608-06 15:10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删自选 股友3766v11L31 08-0608-06 15:10
- 98 1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找机会清仓 牛来了一下子 08-0608-06 15:10
- 151 6 [胜通能源吧] 真可以举报了。君子爱财取之有道。这种坑人的股 股友17G22Y8930 08-0608-06 15:10
- 240 5 [宏达股份吧] 一天白玩 巴拉巴拉小飞仙8557 08-0608-06 15:10
- 199 5 [九洲药业吧] 业绩不及预期,,。必跌 股友MsGGfj 08-0608-06 15:10
- 133 3 [合金投资吧] 连续5天集合竞价涨停你也是独一份 法兰西小铁匠 08-0608-06 15:10
- 348 0 [创新医疗吧] 谈谈操作思路下午31.30买入国睿科技,涉及纯正 线牵少 08-0608-06 15:10
- 90 0 [京东方A吧] 显示器竞争压力大,很难涨价了 博学多才的大臣 08-0608-06 15:10
- 77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嘿,北交所领涨啦,横盘那么久终于发力!同泰远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6 15:1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内收盘新高了。 KanyeHsu 08-0608-06 15:10
- 86 0 [ST任子行吧] 真的恶心 股友56r5607R95 08-0608-06 15:10
- 120 0 [新潮能源吧] 年报报告里面说没有可分配利润,可分配利润为负 壹个人耍宝 08-0608-06 15:10
- 75 0 [天龙集团吧] 牛市你得钱了吗?抬指数个股不动还下杀 巴菲特教的 08-0608-06 15:10
- 93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今天的数据怎么还看不到? 姚安砸盘王 08-0608-06 15:10
- 87 0 [毛戈平吧] 毛毛你怎么又 股友2f22913C58 08-0608-06 15:10
- 162 7 [通达股份吧] 谁踏马整个1.3万手压那?滚开 n2660135866148901356 08-0608-06 15:10
- 109 3 [江盐集团吧] 小韭菜已经割肉清仓了,主力洗盘成功,主力赶紧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8-0608-06 15:10
- 91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29% 估值搬运工 08-0608-06 15:1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长信 dafeng_zt 08-0608-06 15:10
- 113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加油明天在长长就回本了 股友UTBwrX 08-0608-06 15:10
- 91 0 [中国武夷吧] 浪费牛市,低吸高卖,2.64买,2.7卖,卖了我换 静待花开的季節 08-0608-06 15:10
- 73 0 [广生堂吧] 实话 股友26K1321D10 08-0608-06 15:10
- 111 0 [华智数媒吧] 大盘连续大涨,板块连续大涨,再加上利好消息出 金拇指隐于市 08-0608-06 15:10
- 90 0 [宁波华翔吧] 洗出了了,真怨啊! 宽心的盛寄琴 08-0608-06 15:10
- 86 0 [三六零吧] 早知道今天开会就卖了 请叫我大J 08-0608-06 15:10
- 83 2 [上纬新材吧] 谁接盘呀 无数次后悔 08-0608-06 15:10
- 74 3 [万里扬吧] 现在蹦哒的欢下午还是绿 股友dqjXCw 08-0608-06 15:10
- 137 0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现在市场创新药企盈利能力提升,看好创新药长期 小露不在 08-0608-06 15:10
- 110 2 [国风新材吧] 昨收6.81,今收6.82,一分钱一分货 无限月读的世界 08-0608-06 15:10
- 101 1 [高盟新材吧] 什么情况?下午资金一直流出,收到水下去。 YX63 08-0608-06 15:10
- 143 1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能一字我直播 云雾山居士 08-0608-06 15:10
- 128 1 [焦煤吧] 这玩意历史最高价4100,最低价480,只能低多, 散户劝退 08-0608-06 15:10
- 108 1 [*ST天喻吧] 这是明天要破六了吗 南天临风 08-0608-06 15:10
- 113 2 [*ST网达吧] 疯了,真没法玩了。明天清仓销户了 红手套in 08-0608-06 15:10
- 104 1 [长江证券吧] 买了这票,就当咽下去个苦果,自认倒霉 北方天下 08-0608-06 15:10
- 122 3 [睿智医药吧] 尾盘拉升,明天看涨 基民LjnU5Y 08-0608-06 15:10
- 149 2 [西部材料吧] 什么问题为什么直接跌停 静待四季花开 08-0608-06 15:10
- 153 5 [川网传媒吧] 看了五天,今天进去亏钱了,明早就跑,我错了, 君兰股竹 08-0608-06 15:10
- 274 5 [中油资本吧] 兄弟们进来看看中油资本从9.88跌到现在是谁砸的 平壤将军营业部 08-0608-06 15:10
- 120 2 [华中数控吧] 10个点都涨不了,还搞鸡毛的创业板 日常芭比Q 08-0608-06 15:10
- 193 5 [招商积余吧] 分红钱还能拿得出,也不知道是不是贷款来的?这 again_葡萄 08-0608-06 15:10
- 191 1 [吉林长龙药业吧] 怎么样买这股票 牛神虎威 08-0508-06 15:10
- 154 2 [工业富联吧] 黄仁勋,黄世仁,黄富仁,算了一卦,三十八元! 股友356385vd99 07-1508-06 15:1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一心堂躲牛市指数怎么涨都不关我的事 拉撒市场 08-0608-06 15:10
- 182 0 [汇通集团吧] 不贪不贪 kjx337 08-0608-06 15:10
- 178 3 [联化科技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又完了 心手合一315 08-0608-06 15:10
- 127 1 [兆新股份吧] 其实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问题,今年持续高温,不下 端庄秀丽的忠魂2 08-0608-06 15:10
- 118 1 [凯恩股份吧] 这个票在吸筹.出货早就拉上去.然后慢慢出了 脸盆拿来接 08-0608-06 15:10
- 136 1 [徐工机械吧] 时刻保持清醒:战投减持期马上到了,注意,注意 红魔牛 08-0608-06 15:10
- 92 1 [灵康药业吧] 早上挂了5.5一万股 品正的萧蕊 08-0608-06 15:10
- 434 7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一轮和前一轮极其相似,不出意外,又是一个小 股友vE1gOh 08-0608-06 15:10
- 138 4 [锡装股份吧] 交易无量,死股 富惠互利4845 08-0608-06 15:10
- 69 0 [理想汽车-W吧] 冰箱彩电大沙发,外加美国队长小桌子,销售第一 凯恩领主 08-0608-06 15:10
- 86 0 [格力博吧] 这才是红三兵 改名来炒股 08-0608-06 15:10
- 27 0 [液冷概念吧] 605166 n1820132495241763695 08-0608-06 15:10
- 118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次大概率突然10.61 专收神经病 08-0608-06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