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润达转债吧] 这垃圾已然没救高开低走 王哥炒股4年了 08-0808-08 10:26
- 89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我已准备好弹药,在12块多跌停价附近全仓等 每天赚点小菜钱 08-0808-08 10:26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厉害啊 有魅力de伊姆雷 08-0808-08 10:26
- 164 0 [科拓生物吧] 又得一泡? 四条裤子全输了 08-0808-08 10:26
- 99 1 [中兵红箭吧] 发生了什么? 富可腾达得黄药师 08-0808-08 10:26
- 1752 5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子公司6912万元AI算力服务:一期算力集 金开新能资讯 08-0308-08 10:2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保利发展,必将给大家一个惊喜,山脚下待启动的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8-0808-08 10:26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快抢哇!马上涨停 私募金基 08-0808-08 10:26
- 142 0 [滨化股份吧] 我曾经说过主力只有拉高吸筹,出利空下压只会惹 股友8q98N95170 08-0808-08 10:26
- 83 0 [明源云吧] 继续做T看看今天能不能做个大大的T 肥沃的韭菜 08-0808-08 10:26
- 78 0 [吉大正元吧] 小涨大跌真恶心 有专注力的兰博6A 08-0808-08 10:26
- 120 1 [诺力股份吧] 大Ⅴ,在推这货了, 有条理的王全 08-0808-08 10:26
- 128 4 [普洛药业吧] 一大堆利好,你倒是涨啊! 股友gDVQgF 08-0808-08 10:26
- 86 2 [宝通科技吧] 主力不吓跑你们,怎么捡便宜筹码 开心小顾 08-0808-08 10:26
- 141 4 [永鼎股份吧] 光模块股如新易盛,中际创新,太辰光等都是百元 股海飘帆 08-0808-08 10:26
- 1701 12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走势很艰难,原因很多,大盘和传媒板块表现 理性思维的养成 08-0708-08 10:26
- 80 0 [实丰文化吧] 今天低点会在18.3左右 股友295i39V785 08-0808-08 10:26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想买了,就抽一下自己。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8-0808-08 10:26
- 92 0 [仁和药业吧] 还有几个中药题材的没超过去年9月底的价格?就 股友Mb7MNq0083 08-0808-08 10:26
- 7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退市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0808-08 10:26
- 79 0 [厦门港务吧] !!!!!!!! 小不点2022 08-0808-08 10:26
- 74 0 [拓尔思吧] 这架势今天又是要奔着破高去了吗? 痞机兔 08-0808-08 10:26
- 72 0 [可立克吧] 好好,好立克,被套的不要慌,冲一杯好立克喝压 基民tRtGuN 08-0808-08 10:26
- 86 0 [洪田股份吧] ,不砸这么深我都不卖 藏锋何处 08-0808-08 10:26
- 68 0 [宏昌电子吧] 还有比这走得更丑的五分钟图吗? 股友0T7193903I 08-0808-08 10:26
- 86 2 [广联达吧] 看来昨天跑对了 耐心资本HU 08-0808-08 10:26
- 106 2 [朗科智能吧] 主升马上开始,月底到15 顶底之王AAA 08-0808-08 10:26
- 267 9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唱空,明天应该会大跌!能不能准一次呢 灵巧的赵柏 08-0708-08 10:26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太狠了 KevinJay 08-0808-08 10:26
- 99 0 [润达医疗吧] 这股主力是全世界最牛逼的!太会玩了!哈哈哈哈 天台见了 08-0808-08 10:26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CRO都要红了,你还在跌,跟跌不跟涨 股友703915V5G6 08-0808-08 10:26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可以多看看,等等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8-0808-08 10:26
- 82 0 [上海家化吧] 你自己玩吧 基民8V26552d56 08-0808-08 10:26
- 278 0 [英大安盈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A吧] 哇!人形机器人这波涨得我眼睛都直了!昨天调整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0:26
- 104 0 [联泰环保吧] 什么时候涨起来呀 股友7771z2Y576 08-0808-08 10:26
- 74 1 [浙数文化吧] 下跌,我在重新买进 股友1a73N11070 08-0808-08 10:26
- 102 2 [首都在线吧] 早想到会回到19但是没忍住多贪了那么一点,现在 勇敢的迷途 08-0808-08 10:26
- 466 2 [惠发食品吧] 这个主力的套路我已经摸清了。 惊天的修罗股浪 08-0808-08 10:26
- 113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昨天暴跌 悠悠微红 08-0808-08 10:26
- 84 0 [荣安地产吧] 让荣安左手玩右手 股友FGIFPU 08-0808-08 10:26
- 68 0 [因赛集团吧] 玛德,都不会往上拉一点吗 细心的爱雪梅 08-0808-08 10:26
- 95 0 [巴比食品吧] 你们不要的我要 烟霏云敛 08-0808-08 10:26
- 80 0 [福石控股吧] 不要卖,补偿有眉目了,庄家不会盲目的拉升,有 股友oJoOaX 08-0808-08 10:26
- 63 0 [天富龙吧] 好疲软 那年秋海棠 08-0808-08 10:26
- 71 0 [君实生物-U吧] 有啥利好吗 股友9G90277I68 08-0808-08 10:26
- 80 0 [宏润建设吧] 好股,昨天今天都给机会跑了,这还骂? 不服气吗 08-0808-08 10:26
- 86 0 [奥克股份吧] 赛里木湖都没去过,白活了。 运气等于财富 08-0808-08 10:26
- 81 0 [安井食品吧] 每一次拉红都是为了诱多!主力实在对安井太没有 bluehorse1988 08-0808-08 10:26
- 71 0 [海目星吧] 即将迎来一波散户多杀多! 黄金大坨 08-0808-08 10:26
- 75 0 [凤凰航运吧] 温水煮青蛙暴跌爆仓 若酒的舌岷 08-0808-08 10:26
- 424 1 [光启技术吧] 连续砸盘。。。 冲冲冲冲冲动 08-0808-08 10:26
- 134 2 [天富龙吧] 换手五十以上了,这股要成新闻了,今天肯定上一 足智亨通得雅筑 08-0808-08 10:26
- 84 2 [招金黄金吧] 昨天买飞了,今天怎么也得接回来在试试。 外卖满减和配送费纠结 08-0808-08 10:26
- 71 2 [京北方吧] 流入一万,应该就是我的 股友96GI637388 08-0808-08 10:26
- 98 2 [英维克吧] 卖的只剩下二百分之一了,只手遮天。 翡翠大展得花竹清 08-0808-08 10:26
- 170 1 [兴瑞科技吧] 依旧先看到30 无限翻倍 08-0708-08 10:26
- 214 4 [呈和科技吧] 今天试盘,明天起正式开始填权行情,第一目标50 古风跟 08-0708-08 10:26
- 78 0 [沃森生物吧] 没把兄弟们当人看 股友218302uW03 08-0808-08 10:26
- 36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开源节流理财 08-0808-08 10:26
- 69 0 [上海机电吧] 昨天你爹四个点,你叔涨停,你跌两个多点,今天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0808-08 10:26
- 79 0 [高德红外吧] 主力今天冲高打了暗语13.68意思就是说13溜吧 有执行力的邱烁20 08-0808-08 10:26
- 82 0 [节能国祯吧] 裤子脱一半,说没兴趣了? 涨过的不追 08-0808-08 10:26
- 67 0 [通光转债吧] 208不卖唉 股友W80zFS 08-0808-08 10:26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世运会上热搜了兄弟们 仁东飞起来 08-0808-08 10:26
- 75 0 [丽人丽妆吧] 怎么过了半个小时来看,这票还是这个位置,主力 一卖就跌买就涨 08-0808-08 10:26
- 77 0 [金杯电工吧] 涨停双响炮 股友地天板 08-0808-08 10:26
- 139 1 [ST长园吧] 每次都买了不到最底,我就不信了 金莲的幸福生活 08-0808-08 10:26
- 77 1 [三七互娱吧] 破位了,下面没有低,跌到15才有支撑 泡沫太多快撤退 08-0808-08 10:26
- 159 4 [德联集团吧] 员工持股价才2.6,这的怎么可能涨 gfhdh8124 08-0808-08 10:26
- 2822 3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成交活跃股排行榜 华密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8-0708-08 10:26
- 98 0 [阳光照明吧] 多方添柴加力夜经济从“暑期热”烧到“四季旺” 爱在深秋之魂 08-0808-08 10:25
- 84 0 [内蒙一机吧] 35元无悬念 股友336Y29678L 08-0808-08 10:25
- 64 0 [万里马吧] 跌的真吓人,还能上车吗? 瞳瞳不开心4192 08-0808-08 10:25
- 70 0 [设研院吧] 不要追除非放量破前高,不然危险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8-0808-08 10:25
- 84 0 [朗姿股份吧] 看看人家很多水下百分之2的都拉红了。。。。 At躺圣 08-0808-08 10:25
- 74 0 [奇正藏药吧] 套人了,大家别上当 YY66688868686688 08-0808-08 10:25
- 172 0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5
- 82 0 [水井坊吧] 涨停板挂600手,可见一斑 炒股_养家2 08-0808-08 10:25
- 77 0 [甘李药业吧] 感谢主力给我洗盘、不然还不知道怎么加仓两天6 炒股88养家 08-0808-08 10:25
- 76 1 [唯万密封吧] 走吧,现在是今天最高点 股友83081y9N69 08-0808-08 10:25
- 92 1 [德赛电池吧] 眼瞎了买这腊几 股友2609N2a117 08-0808-08 10:25
- 106 1 [东方精工吧] 晚上隔夜挂单居然成了?这运气简直像中了隐藏款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0:25
- 93 2 [贝瑞基因吧] 昨天打板追进,今天亏了十多个点了,以后再也不 划过天空的陨石 08-0808-08 10:25
- 66 2 [软通动力吧] 不要太担心,跌到50,我们来救你们 听风的蝉道 08-0808-08 10:25
- 327 2 [赤峰黄金吧] 美国宣布对从瑞士进口的1公斤金条(及100盎司金 天天涨停233 08-0808-08 10:25
- 76 0 [熙菱信息吧] 每天刷一下存在感 涨停板上再涨停 08-0808-08 10:25
- 114 0 [新恒汇吧] 周三的阴线可以理解成离5日线太远要回探,起码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08-0808-08 10:25
- 84 0 [泰豪科技吧] 主业是军工,资本控盘,这是最差的情况 短评君 08-0808-0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