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航天电子吧] 唉,昨天几个航天选了个最差的。 才望纳福得邀月 08-0808-08 10:09
- 56 0 [亚星锚链吧] 这就是一垃圾 大吉富贵地殷野王 08-0808-08 10:09
- 59 1 [光线传媒吧] 早上来不及跑,昨天涨的又跌回去了这个股太难了 爱理财的人马 08-0808-08 10:09
- 301 5 [中稀有色吧] 61.25买了点 昵称怎么不见了 08-0808-08 10:09
- 67 0 [科隆新材吧] 巷道抓举车在设计时特意控制了内宽、外宽尺寸, 股友66688ll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*ST新元吧] 第二平台整理,不破箱体继续持有 难钓的鱼 08-0808-08 10:09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最垃圾没有之一 害羞地巴斯光年 08-0808-08 10:09
- 263 0 [北京文化吧] 这不是还可以吗。 内蒙莘庄 08-0808-08 10:09
- 126 2 [用友网络吧] 有利空? 顾园遗梦 08-0808-08 10:09
- 82 1 [电化转债吧] 我一买就跌,哎 股友MSdkfM 08-0808-08 10:09
- 290 0 [白云电器吧] 双鬼拍门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0808-08 10:09
- 152 3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也有eSIM业务 我是蕙 08-0808-08 10:09
- 91 2 [新恒汇吧] 老师,小散今天几点被按地板摩擦? 北岸2015 08-0808-08 10:09
- 84 3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什么时候能像宇顺一样,唉,心焦 潇洒不羁的栖竹 08-0808-08 10:09
- 204 2 [浙江医药吧] 15.3--15.5元颈线区间,也是筹码峰的密集区间。 看透顺势风云化龙 08-0808-08 10:09
- 272 5 [新化股份吧] 感觉在试盘 股林皇者林小侠 08-0708-08 10:09
- 56 0 [航天智装吧] 看到资金连续十几天进场,哎,被其他仓位套牢, 波段王2026 08-0808-08 10:09
- 61 0 [中恒电气吧] 反转趋势向下寻支撑 吉祥多谋de刘邦 08-0808-08 10:09
- 72 0 [成大生物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,就一个字满仓干,一定会拉升。 股友8U70838p35 08-0808-08 10:09
- 52 0 [南方精工吧] 来不及买入了,算了 牛牛飞飞688 08-0808-08 10:09
- 61 0 [玻璃吧] 952必破 鲜花天降2026 08-0808-08 10:09
- 70 1 [国创高新吧] 昨天骂我的出来道个歉 顶呱呱得白羊 08-0808-08 10:09
- 68 1 [垒知集团吧] 5.1……5.2全仓买入不看不顾一切了。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8-0808-08 10:09
- 73 1 [和而泰吧] 全部卖完,可以涨停了 蓝沧海一粟 08-0808-08 10:09
- 154 3 [山河智能吧] 跑了,上面抛压太大,有可能是被套资金自救拉升 明天更漫长丶 08-0808-08 10:09
- 62 1 [东方精工吧] 周末规避风险,要跌了,各位小心了 lo200910 08-0808-08 10:09
- 84 1 [四川双马吧] 随便一个水泥公司都比这烂马强! 股友576107K08P 08-0808-08 10:09
- 115 7 [德固特吧] 昨天清仓了,你又来这一出…心态崩了 林氏鱼丸 08-0808-08 10:09
- 111 4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跌停,我说的,没有也至少-4-6以上!跌跌跌 许老割 08-0808-08 10:09
- 124 2 [通宇通讯吧] 趋势已经走好,回踩回踩,就要起飞的节奏啊! 花里秀天下 08-0708-08 10:09
- 162 3 [兴业股份吧] 同时期的好上好,诚邦都动了 股友g115855P23 08-0708-08 10:09
- 77 0 [浙江医药吧] 反弹没有量,千万别追 六六六六六六 08-0808-08 10:09
- 63 0 [新强联吧] 这票让量化玩坏了, xy870819 08-0808-08 10:09
- 58 0 [易点天下吧] 所以,我们代理Applovin的业务,能占多大份额? 股友12q23t5300 08-0808-08 10:09
- 57 0 [佳缘科技吧] 厉害…够狠,黑主力太黑。 聚焦龙头A 08-0808-08 10:09
- 76 0 [华升股份吧] 你都赶不上热的 n657313667309418 08-0808-08 10:09
- 69 0 [金龙羽吧] 看看楚天龙,马上涨停了 百万回本计划 08-0808-08 10:09
- 88 0 [博瑞医药吧] 抛压有点重,一涨就砸 认知的交锋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坏种是真没救了 田纳西州大灰狼 08-0808-08 10:09
- 60 0 [恒铭达吧] 溜了 小散一个反着来 08-0808-08 10:09
- 74 0 [鄂尔多斯吧] 跟韭菜炫耀,讲情怀,讲投资。。。。好歹涨个像 自强不息de花花 08-0808-08 10:09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呜呜呜呜,给老子封死!!!! 小幸运的小幸运6801 08-0808-08 10:09
- 59 1 [中国稀土吧] 哥们你是板块领跌的吗 彩云偏 08-0808-08 10:09
- 65 1 [泰恩康吧] 已经入坑,坐看主力表演 moxia 08-0808-08 10:09
- 83 2 [北方国际吧] 大盘绿时看国际,大盘红时看导航横批:都是北方 股友5y382u2626 08-0808-08 10:09
- 106 4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说好的利好呢? 菜鸟9524 08-0808-08 10:09
- 86 2 [武商集团吧] 大腿拍肿了,昨天卖了,今早还准备低开接回来。 股海牛郎郎 08-0808-08 10:09
- 66 2 [三超新材吧] 就知道托太多,肯定没好事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8-0808-08 10:09
- 77 3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坚定信念,再创辉煌 镜中梳子 08-0808-08 10:09
- 91 3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美原油竟然爆跌到63.82美元了 我只是个小期手 08-0808-08 10:09
- 719 3 [海昌新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海昌新材 艾析谷_AI析股 08-0708-08 10:09
- 54 0 [上海贝岭吧] 好恶心 编故事造牛市 08-0808-08 10:09
- 75 0 [ST金鸿吧] 我又不想卖了不行我在等等 鸭头不怕输 08-0808-08 10:09
- 68 0 [科思科技吧] 散户跑步进场,感觉不妙了 人醉心也醉 08-0808-08 10:09
- 57 0 [赢时胜吧] 汇金最后5千股清仓了 炒股养自己认知 08-0808-08 10:09
- 656 8 [云天励飞-U吧] 没利空啊 好运福禄 08-0708-08 10:09
- 66 0 [川宁生物吧] 好票的走法就是这样的!!!!!!! 股友33c5E08908 08-0808-08 10:09
- 51 0 [楚天龙吧] 飞龙在天,大威天龙 股友08863R301G 08-0808-08 10:09
- 58 0 [欧菲光吧] 运 开朗的吴楠莉 08-0808-08 10:09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千手压住 RockRock 08-0808-08 10:09
- 58 0 [兰石重装吧] 真垃圾, 股友729M29m729 08-0808-08 10:09
- 63 0 [机器人吧] j货烂泥扶不上墙 芭菲特88 08-0808-08 10:09
- 75 0 [生益科技吧] 鹏顶控股飞了 股友dr38819787 08-0808-08 10:09
- 49 0 [天富龙吧] 换手换手还是换手 潘越澜 08-0808-08 10:09
- 61 0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62买的,早上小亏出局。 波波古古 08-0808-08 10:09
- 88 1 [交运股份吧] 主力牛 名威利 08-0808-08 10:09
- 56 1 [大博医疗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笑][鼓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808-08 10:09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我的票没份,挨打一顿没少过 舒缓的宋慕白 08-0808-08 10:09
- 131 1 [海峡股份吧] 两种可能,向上反弹,或者向上洗盘。中旬会有一 拿什么格局27 08-0808-08 10:09
- 68 2 [东方电气吧] 又射完了 红头船 08-0808-08 10:09
- 56 1 [渝三峡A吧] 司马的空狗 股友05U975913W 08-0808-08 10:09
- 89 14 [新和成吧] 一路高抛 牛皮糖001 08-0808-08 10:09
- 105 3 [天富龙吧] 全是小单怎么换手这么高! 九命龙头 08-0808-08 10:09
- 389 2 [物产中大吧] 这轮主线AI、创新药、军工,不是卖飞就是没下手 随心1018 08-0708-08 10:09
- 77 0 [新华网吧] 指数回来了这个楚身大报横盘了,待指数回调时她 股友2383285n9F 08-0808-08 10:09
- 61 0 [国创高新吧] 牛鼻 心想加倍事成 08-0808-08 10:09
- 36 0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全仓,今天涨停!刺激 跟着感觉走哦 08-0808-08 10:09
- 73 0 [新华医疗吧] 依只急拉上黄线不上系到表演坑人。 股友8a5y853962 08-0808-08 10:09
- 119 0 [东岳硅材吧] 拉拉升前会洗掉两批人。一种是被套牢的人,另一 品茶下棋 08-0808-08 10:09
- 68 0 [明微电子吧] 义诚士,赶紧出来叫两声啊 谁买谁挨套 08-0808-08 10:09
- 66 0 [利君股份吧] 本以为是卖飞了,没想到是逃命了 鱼尾专家 08-0808-08 10:09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绿了绿了抓紧抢筹,不然一会抢不到了,快快快 切忌贪贪心 08-0808-08 10:0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不涨有毛用 股友671M97U586 08-0808-08 10:09
- 77 0 [荣盛石化吧] 水熊束乱,越束越短! 雨禾有色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中洲特材吧] 你怎么能跳没了 悄悄赚米米 08-0808-08 10:09
- 54 0 [正业科技吧] 太弱了,要死叉了 baipanzi 08-0808-08 10:09
- 69 1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下来600点,这货怕要破一元了 耐心等待回本路 08-0808-08 10:09
- 177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畏畏缩缩不敢上,但是感觉今天还是有希望突 卖波形护栏的股友 08-0808-08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