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哪一位财神爷来解放六十万左右的永泰能源散户。 股友29385i59L0 08-0808-08 10:09
- 80 0 [医疗器械吧] 天天拉这些比玩意。。。 地球令叠第一 08-0808-08 10:09
- 407 13 [北京文化吧] 别看什么预测票房了,哪吒2的时候,哪个能预测 ST塔山 08-0708-08 10:09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想直接拉起来的人就是痴心妄想?织布机一旦开机 大慈岩寺 08-0808-08 10:09
- 58 0 [飞龙股份吧] 。埋进去就跌 股友i9e9573769 08-0808-08 10:09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丸辣,主力又跑了 不想成为巴韭特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铂科新材吧] 重回40,加油! V坚持梦想者V 08-0808-08 10:09
- 90 1 [九洲药业吧] 分红没结束一直阴跌,进来自己钱要交20%税,谁 兰心的籍琮 08-0808-08 10:09
- 175 7 [贝因美吧] 抢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0:09
- 363 5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有可能成为减肥药的一哥,礼来减肥药3 凡夫俗子369 08-0808-08 10:09
- 146 5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涨幅居然比广道大,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 西民吹雪 08-0808-08 10:09
- 167 5 [三川智慧吧] 开盘会洗一下昨天6.5进了的。今天一根很大大阳 龙腾之年财神到 08-0808-08 10:09
- 108 1 [烧碱吧] 2424开空了,氧化铝还要下跌,烧碱2300必须要到 疯笑而过 08-0708-08 10:09
- 294 5 [光线传媒吧] 欧洲的票房会爆,约5-10亿之间,将会创中国电影 热门追风侠 08-0708-08 10:09
- 55 0 [*ST中岩吧] 结束了????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0808-08 10:09
- 64 0 [山西高速吧] 洗洗睡吧 股友5l81583z19 08-0808-08 10:09
- 62 0 [潍柴动力吧] 没有动力 基民TOBU38 08-0808-08 10:09
- 70 0 [光正眼科吧] 你不拉,我不买,股权激励如何兑现。 冬瓜烧肉真香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*ST宝馨吧] 看样子大盘涨两个点,这股也就红吧? 顶级私募 08-0808-08 10:09
- 53 0 [宝通科技吧] 一己之力带崩整个板块 股友04txO0 08-0808-08 10:09
- 70 0 [何氏眼科吧] 周五了努努力收红 番茄炖牛腩987 08-0808-08 10:09
- 73 0 [广发证券吧] 在券商里躲牛市 价值成长188888 08-0808-08 10:09
- 53 0 [捷强装备吧] 太垃圾 基民TlmIrd 08-0808-08 10:09
- 54 0 [工商银行吧] 能不能跌下来接我 端庄秀丽的德玛 08-0808-08 10:09
- 76 1 [中国巨石吧] 下周看看这里还是高点 青山富水 08-0808-08 10:09
- 221 2 [容百科技吧] 固态电池行业:市场空间巨大,正迎来产业化关键 bear1988 08-0808-08 10:09
- 61 0 [君正集团吧] 半年报有雷吗 温柔敦厚的吴翔云 08-0808-08 10:09
- 60 0 [三六零吧] 这种拉机别加了,明天还有低点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8-0808-08 10:09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家一起努力干 股友MxEeNJ 08-0808-08 10:09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成功别洗掉半仓 只鱼来赚钱 08-0808-08 10:09
- 57 0 [棕榈油吧] 刚追进来就跌! 晴朗A1 08-0808-08 10:09
- 60 0 [鑫科材料吧] 看看沃格光电 会吃折耳根 08-0808-08 10:09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板块涨跟你没有关系啊 细心的庄沁觞 08-0808-08 10:09
- 54 0 [立昂微吧] 这股真能跌呀,进来的套不住的是跑的快,慢了就 股友0115959Tr7 08-0808-08 10:09
- 54 0 [福龙马吧] 这庆厉害,拉多高都能打下来 赔钱小散 08-0808-08 10:09
- 69 0 [金鹰股份吧] 这个股属实牛批 争渡oooo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焦煤吧] 第一步五日线到了.这个主力操盘日涨跌幅最少4到 感觉还好啊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下去了你别跟啊,涨的时候不跟,下跌丝毫不 股友50656M8L35 08-0808-08 10:09
- 56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个奇葩,天天倒数 白酒信徒 08-0808-08 10:09
- 377 7 [中国软件吧] 靠,看来机构老师让我48.3买是接他盘啊。丧尽天 奋发的岩石 08-0708-08 10:09
- 362 9 [振江股份吧] 明天大涨,至少3个点以上涨幅,不排除涨停 韩亚凯88888888 08-0708-08 10:09
- 184 5 [工业富联吧] 上纬新材为什么能成为大牛股,因为里面没一个基 keran666 08-0608-08 10:09
- 82 1 [紫光股份吧] 结果不好 股友0728oo2012 08-0108-08 10:09
- 57 0 [红旗连锁吧] tm的,解套不然,又套住 基民7n2198685Y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中安科吧] 大盘红它跌停 股友Y83106U309 08-0808-08 10:09
- 55 0 [湖南天雁吧] 快跑,清仓 盈盈利利 08-0808-08 10:09
- 62 0 [*ST易录吧] 你就没涨过,跌起来还不客气! 玩不过主力 08-0808-08 10:09
- 56 0 [小鹏集团-W吧] 如我所愿,起码涨到发中报。 坚毅的勇气 08-0808-08 10:09
- 51 0 [南方精工吧] 涨停 妩媚的温茁 08-0808-08 10:09
- 59 1 [中远通吧] 两根长天线,没戏了 来个打野 08-0808-08 10:09
- 77 2 [建设工业吧] 你看你看,就军工的红, 前程的皮芯 08-0808-08 10:09
- 63 1 [玉禾田吧] 就问,这么多人缴纳了社保吗? 墨菲定牛 08-0808-08 10:09
- 118 3 [外服控股吧] 那个老庄只要不捣乱就行 极限抄底王 08-0808-08 10:09
- 165 3 [立中集团吧] 一年营收两百多亿,收到十几亿的订单有什么稀奇 郑显贵 08-0808-08 10:09
- 84 3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一美原油竟然爆跌到63.82美元了 我只是个小期手 08-0808-08 10:09
- 270 1 [中远通吧] 中远通8月7日大涨解读关键词:低空经济+充电桩+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808-08 10:09
- 87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退 战神20188 07-2108-08 10:09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高大鸟今天一过气数已尽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8-0808-08 10:09
- 76 0 [王子新材吧] 礼拜一没买国机买的你,人家5个板了,密码的 股友226AA61607 08-0808-08 10:09
- 64 0 [爱旭股份吧] 发所谓的的利好,再割一批韭菜 凤凰涅槃168dy 08-0808-08 10:09
- 3072 4 [财经评论吧] 商业航天板块短线拉升 上海沪工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0:09
- 66 1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涨个3—4分钱感觉很难 股友91QG259165 08-0808-08 10:09
- 87 3 [利君股份吧] 连续两天了,依照家人们的属性,今天能反包吗? 中国有菠萝 08-0808-08 10:09
- 100 3 [健友股份吧] 11元一下见 顺其自然13133 08-0808-08 10:09
- 44 2 [汇车退债吧] 真心收,来了,63.50元收5000张。(几十张的小单 股友35X255V907 08-0808-08 10:09
- 210 1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长安脑子有水 夜郎自大的地方 08-0808-08 10:09
- 113 3 [贵航股份吧] 如果今天大涨,吗? 股友9M716N1201 08-0808-08 10:09
- 130 3 [ST万邦吧] 赵守朋跟许家应一样画饼坑人骗钱啊 老年进家寂莫 08-0708-08 10:09
- 764 8 [万润股份吧] 还有几w块在里面!受不了你!没办法走、尾盘接 重生之丁蟹 08-0408-08 10:09
- 40 0 [ST易联众吧] 织布的一天 抗揍的斯巴达 08-0808-08 10:09
- 57 0 [东百集团吧] 回来看看,还是那样 买涨何晨光 08-0808-08 10:09
- 55 0 [西藏旅游吧] 又是个倒挂,这股不行了 股友9031L63p21 08-0808-08 10:09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又坑人了 风趣的章可严 08-0808-08 10:09
- 62 0 [海吉亚医疗吧] 逆势下跌,没意思,购日的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8-0808-08 10:09
- 80 0 [兴源环境吧] 干干干,满仓干 万手哥已满仓816 08-0808-08 10:09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下面全是脱单,你这还不是出货 成长中的J韭菜 08-0808-08 10:09
- 70 0 [艾迪药业吧] 资金炒军工半导体去了,阴跌不止 温和友善的栖砚8 08-0808-08 10:09
- 71 0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出货快跑 股友06S166v585 08-0808-08 10:09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永远不挣最后一枚铜板 瑞岁祥年0753 08-0808-08 10:09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吃了60%走了88 凡人航海王 08-0808-08 10:09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准备战斗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0808-08 10:09
- 71 1 [新美星吧] 不错不错,跑赢了大盘 技术遛沐木 08-0808-08 10:09
- 64 1 [中光防雷吧] 请各位吃面了 善思考的顾芊衍 08-0808-08 10:09
- 115 4 [金信诺吧] 家人们咋说呢,继续咬紧牙拿着下午看吧 快手股市老班长 08-0808-08 10:09
- 61 1 [浙江医药吧] 杀到一地鸡毛!!!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8-0808-08 10:09
- 74 2 [长城军工吧] 低开只要不砸跌停,反而很安全,50以下闭眼入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0808-08 10:09
- 86 0 [中国稀土吧] 一买就跌,连跌几天。套死,突然就涨一下,再追 炒股返贫 08-0808-08 10:09
- 166 2 [东星医疗吧] 脑机接口有吗? 说你傻你真傻 08-0708-08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