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佳先股份吧] 别存幻想了 股友330uC62520 08-0808-08 10:20
- 85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庄家没有子弹了。成交额没有大于1.5个亿 biboks 08-0808-08 10:20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跑吃拉高出货啊 股友976y5u2282 08-0808-08 10:20
- 74 0 [晶澳科技吧] CS太多,连隆基都是红的这帮CS还要疯狂砸盘砸到 股友MbG0vA 08-0808-08 10:20
- 68 0 [彩虹集团吧] 我来了 King家冕 08-0808-08 10:20
- 70 2 [熙菱信息吧] 拉板的节奏!杀入就对了 神火火 08-0808-08 10:20
- 71 1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:融资净买入151.07万元,融资余额1.53 楚天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0:20
- 472 1 [中国核能科技吧] 中国核能科技预计2025年上半年纯利同比增超15% 中国核能科技资讯 08-0608-08 10:20
- 77 0 [伊戈尔吧] $伊戈尔(SZ002922)$ 八飞猛 08-0808-08 10:20
- 79 0 [水井坊吧] 死股 基民q19910553D 08-0808-08 10:20
- 86 0 [启迪设计吧] 刚刚搞了翰宇药业,完美周五 在风口起飞 08-0808-08 10:20
- 79 0 [完美世界吧] 昨天10点进的量化走了,下午希望能深v回来,造 再追2万恒科 08-0808-08 10:20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全是量化的托单,不敢玩 庸小仙 08-0808-08 10:20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这票头铁的很,别人涨我不涨,别人跌我跟着跌。 小武0921 08-0808-08 10:20
- 71 0 [可立克吧] 早上进来套5个点 股友U0803H2660 08-0808-08 10:20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快跑 美丽的旋律 08-0808-08 10:20
- 55 0 [天富龙吧] 都在等冲锋号 只想回本清仓 08-0808-08 10:20
- 58 1 [退市苏吴吧] 割肉了 博弈概率的局外人 08-0808-08 10:20
- 95 2 [信雅达吧] 这货真像一匹烈马,大盘涨,他跌,大盘跌,他跟 随时爆发 08-0808-08 10:20
- 71 1 [安正时尚吧] 三天回到解放前 康毕露 08-0608-08 10:20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你要讲理,进场!!! 股友7K961017P6 08-0808-08 10:20
- 86 0 [中体产业吧] 这都不跟,割了 股友BOwnuq 08-0808-08 10:20
- 88 0 [天秦装备吧] 捷强装备变绿,它就红了 股友9U91872U15 08-0808-08 10:20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16.75过不去了吗 足智多谋的魏珂坚 08-0808-08 10:20
- 67 0 [北方国际吧] 信心,恒心。 股友1907d31Z13 08-0808-08 10:20
- 69 1 [同方股份吧] 清华大学的企业中核血脉吹自己是科技引领者跌九 勇敢的石涛1 08-0808-08 10:20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走势太好了!分歧中上涨!长期看多 盆满成章赚赚 08-0808-08 10:20
- 86 0 [创维数字吧] 大盘拉升它不动,大盘微调它挣当先锋 静谧悠然的冷芝蔓 08-0808-08 10:20
- 65 0 [长江电力吧] 有被最近恶心到了 来财de叶孤城 08-0808-08 10:20
- 77 0 [先导基电吧] 没人要的破蓝货,割了拜拜 船夫哥 08-0808-08 10:20
- 81 0 [华宏科技吧] 还不抢筹,等着喂你嘴里吗 股友n858I32720 08-0808-08 10:20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早上追的又套一批 Eason崔 08-0808-08 10:20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倒车接人了 股市阿Cong 08-0808-08 10:20
- 76 0 [利和兴吧] 应该有个跌停才能消化掉这个利空。 独立地威士忌 08-0808-08 10:20
- 82 0 [闰土股份吧] 此股已成僵尸股了,都散了吧 追涨杀跌好韭菜 08-0808-08 10:20
- 93 0 [金丹科技吧] 18.46底仓 短线聚焦A 08-0808-08 10:20
- 67 0 [设研院吧] 亲爱的大佬们再拉点我就出来了,以后也不敢炒股 老韭菜也是韭菜 08-0808-08 10:20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该往上涨了 wjhuang1961 08-0808-08 10:20
- 69 0 [国风新材吧] 亏大了 股友8510P61Z82 08-0808-08 10:20
- 80 1 [辰欣药业吧] 这么能洗,去卖洗衣机把 兔子杀手 08-0808-08 10:20
- 73 1 [中超控股吧] 抛压非常大啊,开板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芝麻开的不是门 08-0808-08 10:20
- 93 1 [天海防务吧] 板块如若回调,又是一地鸡毛,不能跟板块走的股 股友R6pknf 08-0808-08 10:20
- 120 4 [掌阅科技吧] 低开高走的可能性很大 彼时吾方 08-0808-08 10:20
- 165 4 [乐鑫科技吧] 的钱缺成这样吗?非得要定增 honghong的爱 08-0708-08 10:20
- 127 1 [大湖股份吧] 二罗是不是把资产转移到国外了。 金鲤的爸爸 08-0708-08 10:20
- 4666 18 [诺德股份吧] 8.6晚复盘总结 朱哥论坛 08-0608-08 10:20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买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8-0808-08 10:20
- 56 0 [华电新能吧] 跌了这么多天,都是亏本的,涨上去很难 绿叶野 08-0808-08 10:20
- 82 0 [拱东医疗吧] 呵呵一个点都没了 股友686107v09d 08-0808-08 10:20
- 58 0 [纽约金TN12吧] 这价格不对啊 股友79d2580y57 08-0808-08 10:20
- 82 1 [玻璃吧] 试了玻璃手续费买卖一手36元 kkT1857 08-0808-08 10:20
- 73 2 [ST喜临门吧] 来啦,来啦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8-0808-08 10:20
- 504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【一周论市】美股市场速递0721-0725 博时基金万琼 07-2908-08 10:20
- 2692 7 [明星电力吧] $明星电力((一)潜在标的与交易结构1.注入资产 股友2FY0050311 07-1108-08 10:20
- 81 0 [博硕科技吧] 这货真是神奇,板块涨它不涨,板块跌它一起跌… 股友Y2q1620717 08-0808-08 10:20
- 75 0 [凯莱英吧] 礼来的那个药效果可以啊,市场预期太高了。 清静无为8 08-0808-08 10:20
- 69 0 [万兴科技吧] 什么消息啊,跌这么多 西红柿馒头 08-0808-08 10:20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封不住了? 股友89Ro870092 08-0808-08 10:20
- 72 0 [创新新材吧] 庄喜欢戴白帽子 股友5662mN3053 08-0808-08 10:20
- 77 0 [DR华建集吧] 不求涨停,只求涨不停,走趋势挺好 股友688018Z0O5 08-0808-08 10:20
- 228 0 [柳工吧] $柳工(SZ000528)$ 章盟主雨泽迷妹 08-0808-08 10:20
- 77 0 [熙菱信息吧] 明显是小单在出,你们怕什么,下周一20cm 富有的颜司明2 08-0808-08 10:2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拼命减持不管管上涨 小陈198710 08-0808-08 10:20
- 76 0 [武商集团吧] 大家一起疯狂撤单呀 基民27a10A3782 08-0808-08 10:20
- 69 0 [宝信软件吧] 就这玩意,你能上哪里说理去!? 宝信软件缺跌货 08-0808-08 10:20
- 60 2 [楚天龙吧] 虽然,我没有买,我还是为大家开心 股友08863R301G 08-0808-08 10:20
- 71 0 [拉卡拉吧] 刚才又加了点。千万上去 这孩子有钱途 08-0808-08 10:20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买不到了 理解力610 08-0808-08 10:20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溧阳路,你等板上砸不好吗? 一号战将 08-0808-08 10:20
- 77 0 [航天信息吧] 际华马上要超过航天信息。中报雷 捡破烂的小男孩儿 08-0808-08 10:20
- 84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29.99就是短期高点 霸霸888888 08-0808-08 10:20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震荡几天了,上不去就下去把缺口补了吧心累 神牛大圣 08-0808-08 10:20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没事的,换手走的更远,该补仓补仓 沾边就喷你 08-0808-08 10:20
- 7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有问题吗?业绩报雷 股友16eg966208 08-0808-08 10:20
- 84 0 [山推股份吧] 主力太强大,散户只能任凭摆布 游走网络 08-0808-08 10:20
- 69 0 [鼎捷数智吧] 跌停我来抄底 日进的沃岚 08-0808-08 10:20
- 84 0 [东方新能吧] 这个新开的公司是不是把赤壁的卖出去 贪心不足吃月亮 08-0808-08 10:20
- 78 0 [ST长方吧] 企业都亏损,又无钱。拿什么来支撑股价! 股友8CjIOl 08-0808-08 10:20
- 78 0 [王府井吧] 从来不鸟板块的老王这一次选择了跟板块混,心心 生锈的鼻烟壶 08-0808-08 10:20
- 79 0 [大唐发电吧] 有人不想让涨上去,不断的抛单 股友5010C22W96 08-0808-08 10:20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退市吧 股友I5099729d7 08-0808-08 10:20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持续震荡,期待一波放量上涨 轮船小水手 08-0808-08 10:20
- 65 1 [雷电微力吧] 启动了吗 aa张 08-0808-08 10:20
- 77 1 [教育ETF博时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涨疯了!同泰竞争优势基金专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8 10:20
- 244 1 [上海实业控股吧] 查了一下分红没到帐 趋势引牛 08-0708-08 10:20
- 81 0 [ST海龙吧] 遇上这样木材料的庄,我们也认了,但我们无计结 汉风明骨 08-0808-08 10:20
- 86 0 [法尔胜吧] 割了 韭韭财经 08-0808-08 10:20
- 72 0 [江特电机吧] 到底是不是王新在做庄呢 躺在江特等翻倍 08-0808-0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