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总是这个死样,还想挖个大坑收割韭菜呢 股友789a652u22 08-0808-08 10:20
- 61 1 [*ST皇庭吧] 起飞 股友f852586Q53 08-0808-08 10:20
- 84 0 [中铁特货吧] 多头再不努力,社保都买不起了。 敏捷的耿锦鹏 08-0808-08 10:20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你的稳定币是假的不涨哈哈 杭州小毛驴 08-0808-08 10:20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半导体大涨也不见你涨,今天半导体回调你又 炒股的快乐时光 08-0808-08 10:20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把吉视传媒卖了加仓了这个这个不争气 股友59v0E03909 08-0808-08 10:20
- 85 0 [直真科技吧] 感觉主力没吃饭一样,用劲啊,我好来接你筹码, 股友9396V17m12 08-0808-08 10:20
- 82 0 [泉峰汽车吧] 不是汽车零部件板块吗?咋这么怂,至少回本吧 沉思往事1018 08-0808-08 10:20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好消息,王小雨要走了 挣三个亿 08-0808-08 10:20
- 78 0 [韶能股份吧] 这股怎么会这么弱呢?华银都涨停了 热情的薛骏柏 08-0808-08 10:2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强.庄.资金.盘是肯定不能参与的,但又不敢做空 时空仓拿捏哥 08-0808-08 10:20
- 73 0 [科创50吧] 1000点站稳都是奢侈,6年了 大道至简okk 08-0808-08 10:20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牛,继续格局,他还在 宁波大虾哥 08-0808-08 10:20
- 89 1 [西部材料吧] 难道第二大大股东疯狂减持了吗???? 有没有 快乐老男孩88 08-0808-08 10:20
- 104 1 [宏桥控股吧] 昨日主买2404万股-主卖1281万股=净买入1123万 股友852m3305r2 08-0808-08 10:20
- 65 1 [吉鑫科技吧] 得涨停才能解套啊,加把劲,这么久了。。。 Toone 08-0808-08 10:20
- 119 3 [光线传媒吧] 都退票了吧,这光线吃相难看,两头都想吃,让它 叉猹的弄娃 08-0808-08 10:20
- 69 2 [小米集团-W吧] 在55块套着!求解 基民mGKC9p 08-0808-08 10:20
- 88 2 [扬州金泉吧] 今天39.5附近再买! 古立明 08-0808-08 10:20
- 283 6 [网宿科技吧] 我的26万股可咋整,成本12,被套半年了 不攒钱只攒股 08-0708-08 10:20
- 179 3 [深圳华强吧] 2643走了,2600接回来的,本来今天想T一下的。 人生如诗CXY 08-0708-08 10:20
- 330 7 [野马电池吧] 明天会不会比谁跑得快 sunyuanyang 08-0708-08 10:20
- 60 0 [三博脑科吧] 来天地板 大漠根石 08-0808-08 10:20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陈见顶来哪里哪里就大跌真恶心大家见他就跑难怪 六一格局路 08-0808-08 10:20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涨停兄弟们赶紧买 理解力610 08-0808-08 10:20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快跑,这票要奔跌停 壮阔的自然美景 08-0808-08 10:20
- 77 0 [用友网络吧] 太多货了出都出不完 多发新股多减持 08-0808-08 10:20
- 70 0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ai跌这么狠,你还玩脉冲,不杀你杀谁??开 今年翻几倍 08-0808-08 10:20
- 73 0 [中红医疗吧] 博弈一下1进2 N哥招金 08-0808-08 10:20
- 78 1 [甘李药业吧] 面对市场给的好机会,唯一的回答就是加仓! Biglord 08-0808-08 10:20
- 150 1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涨停,听我号令 股友9372N10O93 08-0808-08 10:20
- 481 11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丽江股份资讯 08-0708-08 10:20
- 253 1 [富森美吧] 不看营收,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来看, 英皇金融劉海霖 08-0708-08 10:20
- 80 0 [广联航空吧] 应该可以看到15。 股友GTK02q 08-0808-08 10:20
- 65 0 [中文在线吧] 真垃圾,没救了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8-0808-08 10:20
- 55 0 [天富龙吧] 天龙八部之刘亦菲小姐姐涨停板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8-0808-08 10:20
- 76 0 [达安基因吧] 设置7.05自动买入。设置低了。。。。。。 留精吸筹拉红 08-0808-08 10:20
- 85 0 [常山北明吧] 士兰微和你选择了你,我应该选士兰微的 达拉崩吧23 08-0808-08 10:20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还有绿的可能性 股友63295H80E6 08-0808-08 10:20
- 74 0 [中国重工吧] 明着让换股 星月妍儿 08-0808-08 10:20
- 83 0 [鹏欣资源吧] 每次都是昙花一现,惊弓之鸟,死死的砸压鹏欣孙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0808-08 10:20
- 82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稳健股 义乌小柚子 08-0808-08 10:20
- 105 0 [新华制药吧] 弱成什么样了?但凡昨天换成众生或者翰宇,今天 慕容嫣然 08-0808-08 10:20
- 96 1 [中炬高新吧] 蓄势待发,央视都关注厨邦了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0808-08 10:20
- 129 6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必涨.5.1元见. 股友Z026591Y19 08-0808-08 10:20
- 87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废材 东财网友4293513730328306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再磨几天 淡定哥sh 08-0808-08 10:19
- 81 0 [湖南黄金吧] 一天一次拉升,今天完事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9
- 78 0 [新力金融吧] 这个分红就是搞笑太少 实事求是518 08-0808-08 10:19
- 104 0 [港股通消费ETF富国吧] 虚,虚,太虚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8-0808-08 10:19
- 86 0 [垒知转债吧] 无良公司 n142046736608584 08-0808-08 10:19
- 75 0 [卓胜微吧] 这家伙涨停到93你加油,迪拜就靠你! 红红红到底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贝因美吧] 还好老夫早上跑的快啊 赢在起跑线上 08-0808-08 10:19
- 82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洋洋,扬扬扬.... 第10届散户代表 08-0808-08 10:19
- 82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反弹的幅度都比你涨的高最多你争口气吧! 吾股丰登装满囤 08-0808-08 10:19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买了,但是一直炸板 南北爱吃鱼 08-0808-08 10:19
- 68 0 [风语筑吧] 啥玩意,这一格局,咋的还绿了 此号已经作废 08-0808-08 10:19
- 63 0 [创业慧康吧] 砸呀,多好 坐看起云 08-0808-08 10:19
- 59 0 [天富龙吧] 韭菜养成记从从新股开始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8-0808-08 10:19
- 60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跌跌就买回来了 股散00年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亨通光电吧] 突破16.5,走了 平安着陆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就这样了,开启横盘震荡 还能行吗 08-0808-08 10:19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斯莱特凌学院:电子盘子太大了。关注 黄金半导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8-0808-08 10:19
- 74 0 [岭南控股吧] T飞了 股友852323Y09Z 08-0808-08 10:19
- 81 0 [国脉科技吧] 中小板马上会被拉红了,国脉就会绿了 自信的赵佑超1 08-0808-08 10:19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枯竭哥之前做事太绝了,大家看到就砸他 Micoyan_123 08-0808-08 10:19
- 79 0 [智明达吧] 追高就是个si 股友BkKwuK 08-0808-08 10:19
- 139 0 [中马传动吧] 前面看着磨磨唧唧卖的真对 股市打杀杀的小鼓 08-0808-08 10:19
- 64 0 [跨境通吧] 割了,太差劲了 股友60E2A03556 08-0808-08 10:19
- 78 0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票就是一堆人在玩,基本面还可以,所以形不 天地人和万事如意 08-0808-08 10:19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上涨动能还狠强,到下个月冲破100妥妥 跟对大队有肉吃 08-0808-08 10:19
- 75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桶一只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8-0808-08 10:19
- 70 0 [辰欣药业吧] 这股不行了,赶紧撤吧 say10220808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涨一天跌一个星期,只要是涨买了准没错 隆隆金加滑 08-0808-08 10:19
- 307 1 [汉桑科技吧] C汉桑第一天开盘好高这只股票的价格会跌到合理 股友WRuesF 08-0808-08 10:19
- 144 3 [桐昆股份吧] 今天若资金流入则连续7天净流入,可考虑尾尾全 有自信的雨蓝点6 08-0808-08 10:19
- 100 1 [同有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M0318 07-2208-08 10:19
- 72 0 [神州数码吧] 下午38 Rex0724 08-0808-08 10:19
- 99 0 [茂业商业吧] 庄股无疑了,流通盘小说明被高度控盘,看历史每 稳中求进求胜 08-0808-08 10:19
- 72 0 [汉商集团吧] 这是马上要st了吗? 股友62g323935m 08-0808-08 10:19
- 82 0 [华正新材吧] 被你们抄底了 股友80571XO173 08-0808-08 10:19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高位还不跑等着被套? 蜗牛爬上术 08-0808-08 10:19
- 114 0 [同泰慧利混合C吧] 这是特么什么传媒,太特么废了 梦随欣缘 08-0808-08 10:19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待会变绿,相信吗?你们 拉拉起来 08-0808-08 10:19
- 58 0 [三博脑科吧] 早上套牢多少人知道吧赶紧跑跌到尾盘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8-0808-08 10:19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陈见顶快跑 股友cH21055108 08-0808-08 10:19
- 72 0 [新国都吧] 能拉一波大涨不,啊 可否叫我凶涨 08-0808-08 10:19
- 66 0 [XD洪通燃吧] 打板进可以吗 此股有毒 08-0808-08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